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妖们出生得晚,没有见过战争场面。

事实上,很多事情,都不需要他们知道。

辛老狐见过场面,因此惴惴不安:“山主,您也要去域外战场么?”

黄天早早预订了就是要去域外的,还找了门路,甚至约了好友一起行动:“对的。”

“我不打算带着小妖去战场,你别担心。”

黄天跟着辛老狐相处久了,就知道这个老狐狸心中想的是安定,想要延续族群,出谋划策,搞搞教育,搞搞内政可以,但是要大场面,斗法,这个老狐狸是不会卖命的。

“这才刚刚开始宣传动员,没有那么快战争的,我估计起码有个半年到一年的准备时间,甚至会更久。”黄天之前就有消息,灵王自三月三从天外归来,要修整补给一年。

前线说不定已经开始入侵了,只是规模比较小,比较隐秘,甚至对面老底都打探清楚了,确定了能完全吃得下,才会有如此利益驱使,叫得整个天庭开始调动运转,进而全面入侵。

“我们黄天山脉只是最最不起眼的一个山头,你们也别有太大地的思想负担。”

“现在就一个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配合天庭征召,他们既然要征用我们的火府炼丹,炼器,租金是少不了的。”

“那些炼器师,炼丹师的吃喝拉撒,肯定要在我们这里解决,他们都富得流油,你们该涨价的涨价,这些总是没有问题的。”

“另外,一些草药,矿石,虽然征召的这些东西稍微低于平时市场价,但如今四处都在收购,根本不愁卖,叫小妖们勤劳一些,如今便是遍地捡钱……不要脑子过热,就去报名域外战场。”

辛夷九有些尴尬:“小老儿倒不是贪生怕死,唉唉,确实有些自乱阵脚了,好好,我去布置。”

辛老狐走后,黄天便收到了十几个笏板联系。

曹昴,灶三娘,年有余,还有敖青,以及天上的旦春童子,乃至于灵王庙的各种童子,还有昔武。

其中曹昴,是黄天之前联系过他,要去域外战场的话,一起组队,也好配合。

但他把黄天给鸽了,说另有安排。

灶三娘则在外洲游历,虽然想要一起组队去域外战场,但一时间也赶不回来,她已经到了西吠陀洲了,那里是佛门之地,佛门也接受了天庭的征召,灶三娘子这种厨神,到了域外战场也是给人家做饭做菜的。

担心黄天到了域外战场没有了补给,所以叫天魔快递给快递了一些自己做的菜肴,糕点。

而年有余则也已经回到了南灵洲,虽然想要和黄天双剑合璧,再次出行江湖,有宝夺宝,有敌坑敌,但是他也一时到不了东极洲这边。

但是他寻宝给黄天邮寄了一件合用的宝物,已经叫了天魔快递给快递过来。

敖青则是问黄天参加域外战场,究竟什么时候前往,要不要他送一支道兵。

之前的东海的八百弄潮夜叉道兵也被敖青所获,还有一只五百蛟龙道兵。

黄天谢绝了他的好意,自己到域外战场,也是偷偷摸摸搞事,可能会带着第二元神一起搞事,但绝对不会带着道兵硬刚。

很快天魔快递就到了,灶三娘这边是一只餮事魔,样子像是一个圆球,浑身三张嘴巴,剩下的都是身子,一双小翅膀,黑皮疙瘩满身。

张口就吐出了好几百道菜肴,许多菜肴都有法术恒定在上面,发出各种各样的光线来。

有些不大情愿的吐出菜肴之后,天魔便隐遁到了虚空之中。

而年有余派遣来的天魔却十分高级。

乃是一头无相天魔,无相天魔是高端天魔,能入侵人心,有千人千面之能。

此时变成的模样,便是一头虚空恐惧魔的模样,是极为丑陋但十分凶残的魔头。

着实长在了黄天的雷点上面,偏偏声音还是那种漂亮小姐姐的萝莉音:“您的包裹签收一下。”

黄天签收后,其便消失隐匿不见。

等着黄天拆开,便是一枚玉瓶,瓶子孕育宝光,竟然是一件小千级数的先天宝玉雕琢而成,甚至可以用来祭炼一件先天法器。

然而这玉瓶也只是一个容器,里面似乎还有一些什么东西,黄天打开瓶子一看,只见着一团黄光出现。

“先天土行元炁!”

这道先天元炁直扑黄天面门,入黄天体内,钻入了九洲玲珑玉球神道真种之中。

黄天真的惊讶了,这不是什么小千级数的先天元炁,也不是中千级数,就是大九洲本土的土行元炁。

虽然先天元炁只是一团元炁,远远不如先天灵宝,先天灵根,甚至没有维持,会自己转化为后天元炁。

但其本质是高的,是法则混沌之时的产物。

神灵的本质就是元炁,只是这道元炁有一定权限。

这么一缕元炁并不足以改变黄天的本质,转化作先天神祇,但却可以作为一道引子,给黄天领导方向。

黄天连忙用笏板联系年有余:“好兄弟,伱怎么把这个东西给我送来了?哪里来的?太珍贵了吧!”

“我娘给的,你帮我寻了一件先天三宝如意法宝,我娘说不能不回报,你放心炼化了去,你是天生神灵,炼化应该不难,可惜了,我本来想要给你偷一粒息壤的,那老家伙看得紧……”

“你不是年画娃娃吗?哪来的娘亲啊?”

“提笔作画的,赋予我生命的就是我娘啊,我算是感孕而生好吧……反正你不用管。”

“好吧!那要我还给你也不大可能了!”

“好了,好了,天庭这回大动作,我在南灵洲这边也要准备做好多事情,天庭把这次天庭神考选拔放到了域外战场!真是一个阳谋!”

“不过也好,我们虽然不能一起去域外战场,但说不定能在域外战场相遇,保持联系吧,好兄弟。”

“那你小心,我听说福神在域外战场陨落的概率很高,你身上宝物又多,只怕会被当成肥羊,听你的意思,你老娘很是厉害,那你就跟着你老娘身边,一步不要离开,苟着总是没有错的。”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