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赐福完成,黄天的救苦权柄彻底稳固。

于此同时,山中小妖,冥府孤魂,山脚信众,坊市散修,纷纷有所感应。

知道是山神赐福,展现神迹,不少当场磕头。

但黄天不想做他们的救世主,也没有想要趁热打铁,叫这些人给自己奉献这个,奉献那个,黄天的恩情还不完,黄天的恩情越还越多。

黄天只是有感而发,往后不一定赐福,还是那句话:爱信信,不信拉倒。

黄天不为其权柄所累,也不会因此而对山民不理不睬。信仰也是相互的。

但做完这些,除了香火信仰之外,黄天还有别的收获。

由于履行了“福神赐福”的职责,甚至难度超高,黄天的福神权柄,也成功进阶,黄天如今算是八品福神了。

福神神性演化分裂,形成福运箓文,拱卫黄天的神道真种,与“地发杀机”的劫运权柄一阴一阳,相互和合。

但可能差了一些什么,始终没有升华本质,变成命运权柄,这样黄天就不是八品福神,而是八品司命神了。

差的乃是“寿神权柄”“财禄权柄”。

福祸之外,还有寿数,财富,如此三者,才能算厘定人的一生,才能算是“司命”。

饶是如此,若能加上黄天自学的天机算术,也是能够看人过去半生,往后余生。

福神权柄提升到了八品,黄天山脉这片大地,也隐隐有往“福地”方向进化。

福地就是有福之地,纳宝之地,藏风聚气之所。

原本几处地灵宝穴,纷纷开始吐出浓郁而菁纯的灵气。

而其他各个风水还算不错的地方,虽然没有再次滋生地灵宝穴,但也开始滋生瑞气,一些普通的树木,花草,变成灵树,灵草。

普通的灵树,灵草,甚至开始渐渐往后天下品灵根开始升华。

那些风水一般的地方,也在潜移默化之中,变成了风水宝地。

大地福运升腾,泄露气机极多,但都是之前所梳理归纳,厚积薄发。

黄星黄辰两条虬龙开始翻腾,黄月这条腾蛇也从地脉之中苏醒。他们都是和黄天神性同源的神兽。

其中黄星黄辰,还主掌生育权柄,繁衍权柄。

此时他们二者相互媾合,隐隐有一股神秘气息展现。

黄天见状,知道他们可能是又要产出龙蛋,之前他们就产出了一批龙蛋,孵化出来了不少只有指头粗细的小虬龙,看起来如同石龙子一般,但多少也是毛神之类,可以赐福田地,使得大地丰产。

因此黄天连忙施展了好几个“天地交泰”的神通,助其生产出更多的小虬龙。

同时自身神力,开始浸润整个黄天山脉,泰一灵境,法则运转,梳理其中诸多元炁。

虽然灵境有往福地进化的趋势,但黄天知道,现在还不是上好时机,因此将地气开始压缩转存,探索大地更深处,幽冥更深处。

黄天山脉七处地灵宝穴,三界山脉内隐藏的两处地灵宝穴,纷纷开始运转,为自身打下底蕴,为晋升七品神山夯实根基。

而驻扎在地灵宝穴上的宴溪先生更是明白黄天的意思。

借着机会,统帅甲木乙木,诸多灵根,开始运作,自身光秃秃的叶子,又飞快的生出来。

又有元炁吞吐,被其储存起来,储存在身躯之中,等着小妖们完成任务,便可以返还元炁,又或者结出果实,成立黄天山脉内部自己的货币。

连着七头小香猪,也纷纷开始吐纳日月星辰之光,在山中开始乱跑。

他们是当康瑞兽血脉,此时四处奔跑,所到之处,果树结果,灵药成熟,皆是丰收。

鹓鶵带着九只紫燕腾空飞翔,发出悦耳的凤鸣。

百灵儿随之附和,然后是山中百鸟千禽,纷纷开始灵音大调,给人灵魂洗涤一般的感受。

是所谓“昆山玉碎凤凰叫,芙蓉泣露香兰笑。”

得听此乐,那些懵懵懂懂,浑浑噩噩的山中野兽,忽然的就开了灵窍,启迪了智慧,开始朝拜大山,获取元炁。

百鸟如此鸣叫,山中百虫,百兽,也纷纷附和起来。

如此不少小妖们,也仰天长啸,觉醒血脉一般。

是所谓熊咆龙吟殷岩泉。

种种奇异之相,伴随着灵境扩张,法则交织稳固。

连着镇山法器地书也随之提升了禁制,禁制一提升,黄天刚刚好随之布置阵法。

平时还不好布置法阵,如今大地改移,正好能布置大阵。

只是黄天见识已足,不再如之前一般,需要镇柱,阵旗,阵盘作为布阵工具。

而是参悟到了几分天机地理,在山峦之上,布下气禁,炼山为阵柱,运用的是大地之力。

在千坑万洞的水中布下气禁,以星罗湖泊,对应天星,借助天象之力,光线折返的蜃炁,

以此山水二相,虚幻真实,布下迷乱颠倒诸禁,守山,封山,镇山,诸多秘密禁制。

诸多禁制联通地书,沟通灵境门户,汲取天地诸炁,鬼神妙法,产生伟力。

如此,等着禁制布成,灵境内的异动也就停止了。

“恭喜神主,贺喜神主!”山中几位神灵,妖精,纷纷来祝贺黄天。

特别是辛夷九辛老狐,他家宅子在宴溪先生本体旁边,乃是灵境核心地段,如今更是风水提升,自家一家子小狐狸,又有不少得了好处,便连着他,也被黄天赐福,好了许多暗疾。

白千岁也带着他那走寿福神的儿子前来,他儿子叫做福延年,并不跟着他姓白,如今已经步入了灵神境界,凝聚了寿福真种了。

只见他对着黄天更是十分亲切,因为黄天身上的福运浓厚,叫其亲切。

“不错不错,明年我不在山中,你们一样要庆祝节日,新春,元宵,端午,中秋,各自都要给小妖们放假,举办节庆活动,新春有万神赐福,元宵有天官赐福,端午能采天龙之气,中秋有月神赐福,你还是有机会在明年元宵,获取一枚福星的。”

辛夷九摸摸胡子,听着此话,不禁说道:“尊神其实可以给自己也制定一个节日,避开各路大神神诞,我自觉得今日便是不错。”

“今日山神老爷赐福,小妖们也记得这一天,也可以作为节日,给小妖们放放假,举办各种活动。”

赶来的金蟾听了也大声叫好,同时有些抱怨道:“你说的那个货币计划,怎么现在一个影子都没有?”

“我已经跟东湖龙宫说好了,伱多跑几趟东湖,我再跟曹城隍说一说,我们黄天山脉,纪县灵境,东湖水府,三点围绕,形成战略商圈,还得你多去跑动跑动,如果成了,我们就是十万撬动一百万,一百万撬动一万万,那时候你就大财神啦!”

明天坐火车回老家,今晚码字的,零点放出。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