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本书九月末开书,历经一个月新书期,十一月上架,上架数据:3700(数据网上是3500),不知道怎么算的。

然后月末的时候,到了8300均订。

十二月末的时候到了九千六,然后阳了,阳了之后,更新的质量还是数量,说实话都是不尽人意的。

然后我姐姐也是十二月生产的,一边住院,一边赶上了全国奥密克戎感染的高峰期,又伤口感染……真是什么事情都碰上了。

万订就是一直卡了,卡得我有些走火入魔了,于是剑走偏锋,写了魔道剧情。

大家的反馈我也是看到了,后台的数据也真实体现了。

掉了两千追读!

真是太自作聪明了唉!

一直卡到了前几天,运营官小姐姐感慨我精神压力太大,自告奋勇,帮我要到了大佬的章推。

这三个章推非常有分量!

因此单独罗列出来感谢。

《我用闲书成圣人》,走出八万里大佬的书,2022年十二天王!牛逼!

《道诡异仙》,狐尾的笔,十二天王!出圈大佬!八万均订,争取要十万均,即将成神,甚至白金!

还有《诸界第一因》裴屠狗大佬,也是十分重量级,我可望不可及的存在。

在此致谢!

本来差了一百来个均订,三位大佬一推,立马拿到了万订徽章!

感谢!感谢!万分感谢!

还有章评不要玩太多男同梗了,已经有书友开始反感了,大家收敛一点!!!

再一个就是感谢诸位一直陪伴忽悠啊成长的各位读者。

从扑街小作者,到精品作者,到万订,我也是成长了很多,从2020开始涉猎写网文的青涩,到现在已经2023年了,应该算步入第四个年头了,希望能越来越好。

既然徽章已经拿到了,我会努力更新的!大家给个追读追订呗!呜呜!走失的两千个读者!你们快回来!我知道错了!

小黄天爱你们!我也爱你们!

我听劝,伱们不爱看的,我尽量不写。或者跳过也行,别不追读啊!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