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金蛛灵敏机巧,有千年狩猎捕食经验,战斗本能,根本不逊色于这些老魔。

而其日夜栖息在毒火山中,吞食火山金精矿石,躯壳再经地火锻炼千年,浑然一体,便是法宝飞剑也难以将其打伤。

罗万奎一身白骨套装,虽然能防御毒火,其本身作为禾山掌教,也是修炼了七杀元神,只是他的七杀元神是七彩大蟒,虽然是洪荒异种,但不善火焰,因此他并没有如同六眼邪君一般,变身异兽前去降伏毒火金蛛,而是将白骨骷髅妖变化组合成种种白骨法宝。

只见白骨碎心锤上五个骷髅头冒出白骨冷焰,自动追踪,只往金蛛身上砸去。

金蛛八腿如钢钎一般,快速移动,凭借地形地势和罗万奎玩起了游走战术。

六眼邪君和天香夫人,五阴姥姥,在旁边辅左,但也是摸鱼摸得厉害。

铁尸寨主布置铁尸大阵,但十八具铁尸封锁的是毒火山的入口,十八具铁尸,此时受到地火淬炼,隐隐泛出赤光,体内油脂水分蒸发,变得枯瘦,但是气息更加凝炼,铁尸寨主运出三尸控兵诀,这魔功和黑煞神汪世虎出自同源,都是尸神教的功法。

三尸之气变化三尸魔头,正是铁尸寨主的根本魔法,三尊尸魔盘旋铁尸寨主头顶,跟着之前马哈巴拉的血肉莲花三花聚顶,有异曲同工之妙。

铁尸寨主竟然是想借着毒火炼铁尸,借此铁尸晋升铜尸,铁尸寨主也能借此晋升三尸魔头,修成三尸魔丹,到时候便是如黑煞神汪世虎一般,是尸神教的中坚力量了。

而另一边夺回了万鬼幡的鬼哭道人炼化了魔莲子,只觉得自家瓶颈隐隐松动,莫名之间,便有许多灵感,自家修炼的吞鬼食饵大法,也有了一些新感悟,明悟了自家往日修错了发诀,炼错了精义。

鬼哭道人的师父,此前在蛮荒洲东荒有个响亮的名号,叫做饿鬼道人,以鬼为食,修炼玄功。

一手劾魔役鬼的本领十分厉害,曾经在地底数层,与诸多地底魔神签订契约,祭祀供奉,召请魔神战斗。

但到了鬼哭道人,这些契约就都没有继承到,一些真传大法,也只学到了一些皮毛。

好在饿鬼道人被炼成了幡灵,鬼哭道人也借此拷问到了传承,但他资质其实并不算高,又没有胆气和地底魔神重新签订契约。

现在地底魔神不请自来,黄魁将肉莲种入其体内,立马便将鬼哭道人什么隐私都看光了。

鬼哭道人以为自己开了窍,其实是黄魁的给他施展的天魔幻境,令其误以为自己修为精进,暗暗运功,心中念道:“我吞食鬼饵,鬼灵质量,参差不齐,若要修成魔丹,还得寻一种真水洗炼法力,才能混元一体。”

“鬼道真水,便是黄泉水,碧落水了,或者天一真水,玄冥真水之类……”

“师父啊师父,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经,没想到吧,今日我因祸得福,洞穿了心窍,却也开了心窍,已经参悟到了你死也不肯传授于我的真谛!”

鬼哭道人高兴得快要疯癫,旁边的马哈巴拉却隐隐感应到了鬼哭道人身上魔性发作,正是自家魔尊圣主的魔功,原汁原味。

而另一边,格绒多杰活佛处,除了一尊蛤蟆毒龙,此时百毒魔神,也从地底魔界,突破了阴阳界限,化身百毒鬼王,开始对付他。

地底魔神之类,就是类似东极洲那边的冥土鬼神,阴神,冥神,但是蛮荒洲这边趋于混乱无有秩序,是恐怖信仰,而东极洲那边是崇拜信仰。

黑化强十倍,洗白弱三分,东极洲的神灵,大多是阉割过神权神职的,除非那些上了域外战场的,寻常鬼神到了蛮荒洲这边来,不消片刻就会被这些魔神吞吃干净。

格绒多杰此时反而希望无生杀剑阎少清回来了。

但阎少清早已经被天魔女勾引离开,不知道在哪处小树林颠鸾倒凤,哪里有空到这里来,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把持不住也是正常,反正没有人知道。

百毒魔神去了阳世跟格绒多杰斗法,黄魁立马就去偷家了。

只见着黄魁炼化地底魔界的大地浊煞之气。

百毒魔神立马感应到,万分愤怒,只觉得秃驴无耻,是为了占据自家山川,建立道场,当下爆发了起来,可惜他也没有什么伴生魔宝,只施展了百毒魔神法力,毒魔法力,将格绒多杰的佛国结界腐蚀。

更有万千菌丝生长,各种毒魔孤开始播散孢子,万千孢子飞到了格绒多杰明王金身上,立马开始寄生腐蚀。

毒魔神坐着蛤蟆一般的毒龙身上,将其化作坐骑。

传闻瘟神的坐骑,就是这种毒龙蛤蟆。

有了魔神加持,毒龙凶威更盛,嘴巴一张,身形便吞风而长,蘑孤们长到了他的身上,却异样的和谐,等着长到百丈,毒龙口中出现黑洞,正是其吞天蛤蟆的本命血脉神通,再一扑,从头开始,囫囵吞枣一般,就将格绒多杰的明王金身吞入肚中。

然而这正中了格绒多杰的计谋,他虽然不想要被吞下,再破肚而出,度化毒龙,模仿佛祖破开孔雀肚子。

但是如今之计,只能在其腹部破敌。

入了毒龙蛤蟆肚中,便有一股股法力运转,无穷的毒酸开始腐蚀金身。

格绒多杰与四大明妃开始铺设结界,运出曼荼罗金刚结界,只见得佛光遍照虚空,将毒龙肚内胃袋虚空照得通亮。

三世舍利子变化摩尼宝珠,宝珠生出大日如来宝焰,四大明妃在毒龙肚中开辟地水火风,演化小千佛国,格绒多杰便如那大日如来一般,以光辉普照世人,至刚至大佛法,显露明王寺根本佛法。

开辟佛国,消耗的都是毒龙体内元气,曼荼罗金刚法界之中,大量天人显化,从虚空中召唤而来,纷纷颂念佛经,在其肚中,开出千朵,万朵功德佛莲。

毒龙痛苦十分,仿佛吃了一个全是刺的毛毛虫,想要将其呕出,然而格绒多杰已经定住虚空,根本不出来。

百毒魔神便也入了其肚中,要与和尚斗法。

但是其根基已经被黄魁蚕食,气势渐渐低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