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见着六道黑索编织成的大网煞气腾腾。

这道六道黑索在禾山法术之中,仅仅次于白骨骷髅妖,乃是采集得大地是采集了地下千万年的黑菁练就的一根细若发丝的黑线。

如今编制成网络,一把兜来,便能将人网住,勒断血肉骨头,其中更似乎如活的一般,能主动吸食人的法力,血肉精气,壮大自身本源。

便是厉害人物,也会被黑菁丝穿入体内经脉血管,邪毒攻心,直到被吸食干净,才能解脱。

格绒多杰的外缚明妃手持金刚索,持外缚狮子印,便将金刚索扔出,化作一头金蛇,金蛇要缠住六道黑索。

然而黑索十分有灵性,化作一头黑气蜘蛛,直接和金蛇相斗。

而其他剑侠儿,各自祭炼出飞剑,要撕开大网。

却被黑索缠住了飞剑,还没有来得及召回,便有婴儿拳头大小的飞蚁抱住了飞剑,龇牙咧嘴的,对着剑刃处便啃食起来。

飞剑如豆腐一般被啃得坑坑洼洼,剑与剑侠儿心神相连,飞剑被毁,剑侠儿直吐血,面色发白。

偏偏血气又刺激了六道黑索,只见细不可见的黑菁丝一缠,便极为锋利的将其脑袋割了下来。

修成的阴神正一阵茫然,一阵毒风吹来,便消散了天地间了。

毒龙到了,只见其从高往下,以头上毒角破空,俯冲而下,直奔格绒多杰的佛国结界。

格绒多杰面色一变,却见着精进明妃,殊胜明妃直接飞出,将金刚杵,金刚橛,牵引在身前,金刚杵中雷火交鸣,射出大量金刚佛火,两位明妃化身吉祥天鸟,与毒龙相撞。

格绒多杰头顶飞出三世舍利子,此三世舍利子,本该有其过去,现在,未来,三种功果,但是未来不可寻,因此只有过去功果,以及现世功果。

只见舍利子中加持,格绒多杰的气息便快速叠加,三世功果汇聚一身,格绒多杰肉身变做金身,转经轮上有五佛现身,各自持明王印。

如此加上格绒多杰,便有六种大手印,是为明王六字咒印。

“俺!嘛!呢!叭!咪!吽!”

六印为不动根本印,宝山印,头印,眼印,口印,心印。

六印施出,格绒多杰身若不动大佛,五佛护持,四大拱垂。

如此才硬接了这么一记飞龙骑脸,身如不动明王尊座。

毒龙只觉得自家从天而降,无往不利的一招,今日偏偏撞到了金刚石上一般,撞得晕晕乎乎。

却摇头晃脑,大口一张,便有如同钢索的舌头,化作一道血光,朝着飞上天空的风界明妃,火界明妃席卷而去。

这正是吞天蛤蟆的捕猎方式。

两大明妃手持金刚橛,金刚杵,放出金刚雷火,变化身形,如人如鸟,乃是吉祥天女模样,具有加持,祝福之力。

但此时血舌一卷,两大明妃根本难以躲闪,此毒龙是吞天蛤蟆进化而来,天生带有虚空属性,善吞万物,这么一根舌头,也仿佛破开了空间一般。

直接将两大明妃卷入了肚中。

然而两大明妃其实都是天魔女度化而来,无形无相,入了毒龙肚中,也只是开口诵持度化心咒。

毒龙肚中,乃是一潭幽恨毒水,能腐蚀万物,但此时两位明妃天女,盘坐而下,身下出现莲台。

格绒多杰暗暗道:“佛祖当年降伏孔雀,便是被其吞入肚中,因此将其封为孔雀大明王菩萨,然而孔雀高贵,为凤凰之子,我若是从这牲畜肚子里钻出,回到了明王寺,只怕要被笑话!”

当下身子一抖,金身变化,脸面开始变黑,露出血色牙齿,身形也如佛陀一般,变成凶神恶煞,犹如恶鬼,这正是明王寺的绝学,明王法相。

格绒多杰变化的明王,三足如鼎,八臂如蜘蛛,本来八臂上都应该坐一位明妃,才是,如今只有两位明妃坐了上去,形成阴阳宝轮佛器。

阴阳宝轮,形如一根大杵插入一座磨盘,又好似碾轮,是一件十分殊胜的佛宝,代表着世界的诞生,创造。

三足八臂黑面明王拿着阴阳宝轮,便砸向了毒龙。

毒龙张口一吸,万千毒气将其身子鼓了起来,隐隐更有一层滑不熘秋的粘液形成。

有了硬气功护体,阴阳宝轮砸下也被反弹了许多力气,更何况还有粘滑液体卸力。

虽然卸力了,但是一股阴阳佛光侵入体内,依然叫毒龙十分不舒服,当下尾巴一甩,带着毒刺的尾槌直奔格绒多杰头顶。

一众剑侠儿想要帮忙,但是早已经自顾不暇,见着毒龙凶威,更是躲着远远的,有心无力。

而另一边,毒火峰上,地火异动,此山是个毒火山,常年冒出毒烟,毒火,因此只有金蛛生活在其中。

但此时金蛛也被黄魁一记地发杀机,十分坐不住。

此金蛛并非一只独居,金火相合,毒火山之下,还有一只毒蝎,金蛛与之交媾,因此生下了一大种群,蛛蝎,此类毒虫,前半边身子如蜘蛛,但有一个蝎尾,弹跳能力非常,身体堪比飞剑,不惧高温。

此时直接出了毒火山中,见着一群魔头入侵了自家领地,加上地火异动,将其惹得一肚子气,正要发泄发泄,不等魔头们出手,毒火金蛛便主动出手了。

只见着成百上千的蛛蝎,如同一个个道兵,天然开始布置大阵,大量毒火开始汇聚,毒火金蛛一口将大量毒火吞入肚中,此乃服火神通。

吞食了毒火的金蛛,身上金黄偏赤,当下喷出一道烧红的金丝线,金线比飞剑还要快好几倍,能直接洞穿山石,如今更是直接洞穿了飞得比较低的鬼哭道人。

鬼哭道人有一杆万魂幡,幡中主魂乃是他师父,当年走火入魔,阴神走不脱,便被鬼哭道人炼了幡灵,便是借着此幡,布置了阴魂阵,鬼哭道人在东荒成名,但此时直接被洞穿了心脉,连百骨凶神都没有来得及护住。

马哈巴拉更是心惊不已,只见那金蛛其实并不算大,只若牛犊子一般。

但是气息凝炼,在火光之中十分隐匿,并没有折射出光华来。

六眼邪君见鬼哭道人眼看是活不成了,却将万魂幡收取了去:“正好给我家婆娘用去。”

铁尸寨主见着,兔死狐悲,只觉得禾山太过于冷血,竟然当面吃绝户。

他成名乃是一十八具铁尸,其中铁尸,各个都是古战场将军炼成,连人带铠甲一起炼成,每具铁尸,都精通搏杀,又能飞天遁地,布置铁尸大阵,曾经镇杀过一个金丹级数的剑侠儿。

此时为护住身形,一十八具铁尸全部唤出,其腰间腰带,上面一十八个甲片,竟然是一十八口棺椁法器,此时乌光一现,铁尸落地。

只见每具铁尸背后,竟然还有三角旗一面,其铁尸双臂胳膊,更是隐隐有飞剑威能。

原来铁尸寨主之前得了一篇如意炼器法诀,便将一十八道阵器,三十六口飞剑,炼入铁尸体内,其搏杀之时,双手便会产生锋锐剑气。

白骨凶神看见此十八具铁尸,目光微微一凝,暗自道:“我的骷髅妖,要是也能有此炼法,当可更上一层楼。”

当下一百零八具白骨骷髅妖也显露身形来,其中十二具白骨骷髅妖一组,竟然也能合体,但其并非变成都天神煞,而是组成了九件白骨法宝。

正是白骨塔,白骨祭坛,白骨锁心锤,白骨神鞭,白骨铠甲,白骨头盔,白骨护腕,白骨护心镜,甚至还有一头白骨坐骑。

百骨凶神和此白骨法宝合体,如同白骨天子一般,气息更是提高了三四倍,只见其微微一抓,白骨大手便形成一道一气大擒拿,要将金蛛捞到手中。

然而金蛛弹跳力惊人,八根蛛腿犹如八杆金枪,一跃便是百丈高,一划,便是八道剑气袭击而来。

天香夫人放出六欲弥尘幡,幡上无数少男少女精魄媾合,一股靡靡之气,发散开来,在金蛛面前就变化出一头虚幻的母金蛛。

马哈巴拉祭出玄阴聚兽幡,瘟癀幡,大量瘟毒之气,连着百兽精魄飞出,看似出力,其实摸鱼。

六眼邪君变身六目金蜈蚣,飞身要和金蛛硬碰硬。

而山下的诸多小魔头则是惨了,大量蛛蝎因地火暴动下山而去,不仅仅是这些毒虫,还有碧玉三尾蝎,一些不若毒龙和金蛛的毒虫,虽然没有千年修为,但大体也有魔丹实力。

此时满山毒虫暴动,这些魔头各个自身难保,五阴姥姥持黑莲魔咒,竟然度化了不少毒虫,暗暗道:“圣尊的魔法果然厉害能。”

而在地底魔界,百毒魔神也开始狂躁,直接要冲破地界,到阳世显形显圣,虽然作为冥魔神到了阳世实力会变低,但是如果能吞噬了这些魔头的血肉,魂魄,百毒魔神相信自己会更上一层楼。

然而他并没有发觉,黄魁已经炼化了一些百毒山地底魔界的根基,阳世死亡的诸多剑侠儿,魔头,他们的血肉精气更是被肉莲魔胎盗取了一部分,直接生出了两枚莲子出来。

黄魁微微一念,这两枚莲子便通过信仰丝线传送到了五阴姥姥和马哈巴拉手中。

两个魔头接收到了莲子,随即也得传了黄魁研究出来了的魔功传承,知晓了其中功效。

五阴姥姥更是大喜,直奔毒火峰上而去,要去支援自家道侣夫君,等着六眼邪君支持不住了,正好拿莲子给其炼化,恢复法力。

马哈巴拉却是将莲子收起来,直接寻向了鬼哭道人,鬼哭道人虽然被洞穿了心脉,但是一时半会还没有死透,只是一直流血。

马哈巴拉将血肉莲子直接按入了其被洞穿的心脉,血肉莲子迅速扎根,将血肉弥和起来,鬼哭道人生机不再消散,甚至张了口:“患难见真情,马哈道友,多谢了!”

马哈巴拉假笑道:“我也只是搭把手的事情,我虽然名义上加入了禾山,但是其作风实在太不讲究了,只是万魂幡被六眼邪君拿了去。”

鬼哭道人冷笑:“我的东西,可不是那么好拿的!”

六眼邪君正变成六目金蜈蚣和金蛛打斗,刚刚收来的万鬼幡忽然冒出黑烟,一头鬼王突然显身,对着六眼邪君就是一拳,将其腹部打了拳阴狠力道,竟然直接将六眼邪君打落。

罗万奎大怒,但见马哈巴拉似笑非笑,便压下怒火,没有开口呵斥!

鬼哭道人招回了万鬼幡,立即布置了万鬼大阵。

六眼邪君被打落在地,立即便被金蛛拿到了破绽,一根金线射出,就将其半个脑袋洞穿。

好在这是七杀元神,生命力顽强,五阴姥姥正好赶上,娇喝一声:“夫君!奴家来助你了!”

当下一杆五阴落魄幡施展开来,对着金蛛一晃,黑莲咒力发作,金蛛微微一愣神,六眼邪君便逃了出来,落到了五阴姥姥身边,五阴姥姥拿出许多丹药喂给六眼邪君。

六眼邪君仔细检查了一遍,没有发现问题,吞服了下去,一边道:“还是我们夫妻二人一体,好妻儿,你且坐到我头上,我们一起斗法,夫妻齐心,必能断金。”

五阴姥姥一口应下,甚至还邀请了天香夫人。

天香夫人刚刚也在摸鱼,见着好姐妹来了,当下也坐到了六眼邪君所化蜈蚣身上,开始施展法术。

五阴姥姥暗暗对着六眼邪君道:“夫君,你已经受伤了,没有必要这么卖力了,我看掌门一直没有出真实的实力,我们还是游走攻击吧!”

莲子已经喂着六眼邪君吃下了,五阴姥姥便和马哈巴拉打成共识,要坑杀百骨凶神罗万奎。

果然这边一摸鱼,罗万奎便压力巨增,金蛛口吐毒火,毒火中又暗藏金丝,乃至于八根蛛腿射出的剑气,防不胜防。

罗万奎虽然将一白骨骷髅妖改造成了成套法宝,穿着一身,拿着白骨碎心锤,顶着白骨舍利塔,但依然不敢硬抗金蛛的攻击,只能不断运出遁术闪躲,然后趁机打一锤,重锤力大,能破金蛛防御,反而飞剑之类,根本不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