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百骨凶神罗万奎见金农老人如此厉害,当下夸赞:「此算首功!」

金农老人嘿嘿道:「老头我正要寻上一枚辟毒珠,辟毒珠乃是毒兽脑海中孕育而出,能吸纳种种毒气,正好炼制太乙五烟罗的上好材料,我看那千年毒龙脑中,必然孕育有此奇宝。」

罗万奎满口答应:「一律论功行赏。」

随后群魔便一拥而入,进入百毒山中。

「哇!这个是七步断肠草,一点汁液,便可以让人七步断肠而死。」

这个小魔刚刚说完,便有一条指头粗细的小蛇,头似矛,直接袭击而来。

一口咬住了这个小魔的脚踝,小魔还要动手,忽然面色发黑,当下倒地。

被咬之处,迅速开始溃烂,肿胀,很快整具尸体便开始高度腐烂。

「铁线毒矛腹!」天蚕娘子研究各种蛊虫毒咒,认得这条蛇儿,当下十分高兴。

拿出一个毒鼎,烧了一些毒草,毒花,生出一股毒烟来。

毒烟一烧,便吸引了草木中隐藏的诸多毒虫,纷纷朝着毒鼎而来。

此鼎正是蛊仙桃花寨的炼蛊鼎炉。

五阴姥姥也帮忙协助。

「百毒山果然名不虚传!」马哈巴拉感应到肉身之中,有轻微的反应,便知道有一种无色无味的慢性毒药,充斥在空气中,但他并没有开口提醒。

魔道便是如此,无时无刻不在算计坑杀,只会冷眼旁观。

天蚕娘子很快炼制出来一头厉害的蛇蛊,蛇蛊顺着其鼻子钻入体窍之中,天蚕娘子的气息就高了一些,叫众人好不恶寒。

然而这些毒虫只是一小部分,还有许多根本不受本能,拥有自己的灵识,发觉到了危险,暗中蛰伏起来。

正当众魔头接着往百毒山深处走去,便听到了一声声雷鸣怪叫,如蛙似牛。

片刻之后,一朵毒云凝聚而来来,毒云五彩,很快落出毒雨。

众多魔头脸色一变,各自祭炼出法器来,要遮挡毒雨,又问向金农老人:「这毒雨可能收走?」

这毒雨,百毒山上毒花毒草倒是不怕,然而滴落在地上,便见着一股股腥臭恶气,便是这些恶气,都自带毒意。

只见一众魔头,各自的法器,不过是白骨盾牌啊,白骨骷髅一类的,拿来挡雨。

却根本不顶用,很快便将腐蚀了个破破烂烂,内里禁制都散了。

没了法器防身,这些毒雨滴落在这些穷酸小魔身上,很快便将其化作了脓水。

而这些死亡的精气,在地底魔界,便为毒魔神所吸收摄取,乃至于魔头魂魄也被其捉拿。

这魔神的修为比黄魁是要高的,起码七品往上。

然而黄魁并不直接出手,只暗戳戳的施展了几个地发杀机,又派出七十二地煞魔将,从四面八方开始骚扰。

黄魁的地发杀机神通,本来只是隐隐影响大地根基。….

但此时,禾山诸魔带着杀意而来,正道活佛,剑侠儿,也是带着降妖伏魔的杀机,这股人发杀机,便和黄魁施展的地发杀机,隐隐相和。

只见得百毒山上,地气开始紊乱,煞气开始升腾,连着在洞府之中蛰伏的诸多毒虫毒兽,也纷纷开始躁动起来。

而在外表现,便是一些积年毒虫毒兽开始出动,而百毒山意志单诞生的魔神也开始分散心思,不能专注起来。

毒雨滂沱,百骨凶神当下开口:「炼制了五马浮屠索的弟子,用五马浮屠索将那毒云冲散!」

这五马浮屠锁,乃是用上百匹上好的良马,用尽手段折磨,让这些马儿死的时候怨气冲天,魂魄不散,这才收了魂魄,用禾山道的法术练成阴

马。

每炼成五匹阴马,就用符箓练过的锁链穿起来,对敌的时候,五马浮屠一冲而过,有阴兵借道的威能,能撞散血气,带走魂魄。

只见着百骨凶神罗万奎祭出此宝,便有一些牛马凶魂,霹雳而出,身上横穿符箓铁索,冲上天穹。

禾山弟子中也有一些祭炼此法器的,但不如罗万奎的厉害,也借着一股煞气,飞上天穹,要冲散毒云。

然而毒雨毒云,污秽之极,这些牛马魂魄,冲入毒云,只如同自杀式袭击一般,发出阵阵惨叫。

毒云虽然冲散了去,百毒凶神祭炼多年的法器也没有了。

诸多禾山道弟子,有些就只有两三件法器,去了这么一件,当下脸面好似苦瓜一样,面容难看。

然而很快他们连苦瓜都不是,大量毒虫躁动,如同蝗虫一般的吸血飞蝇,魔蚊,从各个毒树的树叶底下飞出。

这些吸血飞蝇,魔蚊,每个都有拳头大小,浑身血色,平日吸食毒兽血液,或者毒树汁液,难得见到血肉生食,没了毒雾,又没了毒雨,自然出来觅食。

一众小魔转身就跑,暗骂:「禾山道真不是人!拿我们就是来送死,拿命去填这百毒山中的禁忌。」

然而他们一跑,便惊扰了地底的许多魔虫,几乎十步百步,便死了去。

有些驾驭法器的,要飞着走,却惊扰了树丛中的毒虫,只见着什么毒蜂,什么毒虻,还有一些吸血蚂蝗之类的,纷纷扑向这些小魔。

很快便成了一堆骸骨。

马哈巴拉见着如此多凶虫毒物,连忙用玄阴聚兽幡,虽然不知道毒虫算不算兽类,但此幡能克制一切非人,摄其魂魄。

但此一幡,也只护持得其一个人。

六眼邪君变身六目金蜈蚣,此七杀元神也是上古异种,出自百毒山,此时凶威赫赫,将毒虫吓散不少。

百骨凶神罗万奎也终于将一百零八白骨妖魔舍利子放出,却是变化出丈高白骨骷髅,各自身穿白骨铠甲,拿着白骨法器,一些白骨磷火更是森森燃起,飞入其中毒虫,瞬间魂魄烧干,躯壳变僵。

燃吸血魔蚊之类的存在,落地之后,便发生爆炸,虽然没有炸烂白骨骷髅妖,但有一股血毒弥漫,一些魔头一不小心呼吸了去,便血毒发作,浑身溶血不止,变成血尸。

而那些嗜血魔虫,便蜂拥而上,片刻须臾,便将其吸了个干干净净。

bq.

忽悠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