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阴淋公主没想到,黄魁开口就是想要自己的精血。

天魔一般无形无相,但是到了天魔公主这种层次,早就凝聚了魔体。

如同飞升天界,便有了天人法体。

飞升天魔欲界,自然也有天魔法体。

天魔公主本体在欲界之中,统帅万千天魔,自身也分化三千,在诸天世界之中阻道。

“你身量小,野心却不小,竟然想要本公主的精血来造物。”

“本公主的精血你是不用想了,但是普通六欲天魔的弹劾名禁,我可以给你一道,往后,你便可以从虚空之中,招来六欲天魔。”

黄魁应了下来,和阴淋公主达成了交易。

两人交换了魔法,阴淋公主更是带走了黄魁刚刚借鸡生蛋,诞生的蝴蝶娘走了。

五阴姥姥不知道自己的肉身,须臾间就生了一个女儿,只是脑海之中,忽然得了一门六欲菩萨修行法门,直通魔丹之法,可以采补修持。

而黄魁得了诸多魔法,意识回到了地底魔界。

禾山之上,又一阵群魔乱舞,马哈巴拉跟着禾山道的百骨凶神也开始交谈了。

“马哈巴拉道友修,加入我禾山,立马便能成为我禾山的长老,禾山经上种种法术,都可以供你学习,若是不愿意呆着禾山上,等着百毒山清理出来了,还可以让你占住此山,为我禾山百毒别府的府主,你觉得如何?”

百骨凶神罗万奎笑呵呵,但是一股杀机显露,马哈巴拉知道,如果自己不答应下来,定然走不出禾山,一身血肉魔道功果,会被这些禾山魔头分解,一身尸骸,魂魄,会被祭炼成种种厉害魔道法器。

当下开始谈条件:“禾山道的道法,我也是很心动,掌教真人的盛情确实难以抗拒,十分丰厚。”

“不过我身上背负上古兽魔道统,转修禾山道法,其实对我没有什么太大的价值。”

“如果禾山让我在禾山内立下山头,有单独传授弟子的权利,也不忌讳我自开兽魔道统,在外另收弟子,传承我兽魔变化玄功,我倒是可以加入禾山。”

百骨凶神罗万奎大手一挥:“这有什么难的,正好我禾山府库之中,有一种四角黑羊的尸骨,有饕餮血脉,正好拿来给长老你修炼兽魔变化之术。”

“好,掌教真人如此厚爱,马哈巴拉还有什么说的!”

当下两个魔头亲密无间,宛若兄弟一般,其实各自算计,心怀鬼胎。

“我如今已经魔丹修为了,正好传播一下我教黑莲圣咒,才不枉我这个传教使者的名号。”

而禾山上一众魔头,吃也吃了,喝也喝了,玩乐也玩耍得开心尽兴了。

几个女魔头在极乐屋中,虽然有魔功绝技伴身,但是一下子和几十个壮汉交媾,也是有些精疲力尽,炼化精气都炼化不过来,更何况有些厉害的魔头,会鏖战功夫,不用尽一身邪门功夫,不能令其缴械投降。

因此几个魔女都有些吃不消,正是快要泻了功的时候,总算百骨凶神罗万奎将一众魔头召集起来,打算开始清剿百毒山。

如此几个魔女才穿起衣服,各个红光满面,炼化精气,修为滋长不少,各自拿上魔器,要一并前往百毒山围剿。

一众魔头出行,这个飞沙走石,那个乌云滚滚,那个煞气腾腾,或者什么凶兽坐骑,要么白骨法器,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邪魔外道。

这群魔头如此嚣张,自然少不了一些想要降妖除魔的仙佛中人。

只在百毒山五百里外,一座庙宇佛寺之中,便有一些正道好手,其中便有明王寺的格绒多杰活佛,七杀洞天的无生杀剑阎少清,还有一些其他依附两个大派的一些修行势力,门派。

其中不少剑侠儿,女英豪,各自朝气蓬勃,约莫三四十人。

这格绒多杰活佛,乃是三世修行的佛子,只见其穿着一身明黄僧衣,手持转经轮,看起来约莫十五六岁。

身后有四个随其修行的明妃,也各自穿着月白僧衣,一个手上拿着金刚铃,是为妙音明妃,一个拿着十字金刚杵,是为殊胜明妃,一个拿着金刚橛,是为精进明妃,一个拿着金刚索,是为外缚明妃。

明王寺不禁色戒,反而有诸多明妃助持修行,格绒多杰活佛便有八大明妃,如今带来的只有四个。

还有四个明妃,还在明王寺中,帮其度化魔头,分不出身来。

格绒多杰活佛,此行乃是为了百毒山上,千年金蛛,此蛛有佛缘,如果能入修持佛法,便是格绒多杰活佛座下灵兽,能作为皮筏,渡其此世得佛果。

而阎少清,乃是七杀洞天之中,混元杀剑一脉的传人,混元杀剑一脉,乃是七杀隐脉,讲究一剑开天,走的是混元无极之意。

阎少清更是其中佼佼者,自称无生杀剑,能拦截遁去一线生机。

只见此人约莫二十来岁,一袭白衣,面容清冷,身上并没有看见剑气,然而若是有人与其对视,便会为其剑意所伤。

而其他一些正道的剑侠儿,有些事散修剑侠儿,有的是隐修弟子,也是为降魔而来。

“禾山道最近在东荒搞得乌烟瘴气,吸纳了不少魔修,更是明目张胆,血屠了不少寨子,已经是有取死之意。”

格绒多杰活佛张口道:“主持大德命小僧度化一些魔头,皈依我佛,然而冥顽不灵者,当杀不留,今日小僧只怕要大开杀戒了。”

“秃驴尽管大开杀戒就是,反正你明王寺也没有什么戒律。”阎少清似乎嘲讽,又似乎鼓励:“杀得越多越好,这些魔头,给我的截剑开刃,吾都看不上。”

“百骨凶神罗万奎不是庸才,非你我二人出手,只怕难以降伏。”

正说着,格绒多杰活佛忽然面色一变,一道红粉浊欲气息侵染而来:“天魔公主!”

只见着一道嘻嘻笑的声音传来:“格绒多杰,你的佛元又精纯不少,我们来双修吧,你的这些明妃们,都不若我万一,不若与我沉沦欲界吧。”

格绒多杰活佛还没有出手,阎少清哼了一声:“装神弄鬼!”

一道银白剑气自其鼻子中喷出,空中一绞,便有一道道虚空波动闪烁不定。

随后一个蝴蝶翅膀的魔化娘少女挑着身形出现了,气息已经和刚刚完全不同,也有魔丹境界。

只见其微微一步,便瞬移到了阎少清身边:“这位公子面生啊,小女子不曾见过,怎么这样粗鲁,不怜惜小女子的娇躯。”

“是了,我只和秃驴们阻道,你们七杀洞天,都是不懂风情的,哪里知道我们女儿家的柔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