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六眼邪君的态度,叫五阴姥姥心中放下不少。

立马跟着几个姐妹又伺候了六眼邪君几次。

如此氛围,叫着禾山上更是一阵乌烟瘴气。

无数魔头参与了进来,管你是妖魔,还是人魔,又或者巫修,各个欢快。

如此便有六欲浊阴之气飘荡到了禾山上空,引来了六欲天魔吸食。

此六欲天魔乃至欲界天魔王的女儿,是为天魔公主,之前胡心正说的六欲金铃舞,便是此魔所开创的魔道舞蹈。

此天魔公主,魔法精深,自然是看不上这些禾山道的左道邪魔,倒是几个女魔头,颇得其心。

特别是其中五阴姥姥,如今开发出来了,正是天性肆意的时候,加上一心要传播黄魁所创圣教,便隐隐有所奉献肉身的菩萨精神。

这股牺牲自我的崇高精神,将六欲天魔公主深深吸引,暗暗道:“我之六欲法,乃是一体双面,一为菩萨心肠,肉身布施,使得众生脱离欲海,修得极乐,但众生,只迷离欲水之中,不得真谛,难得正法。”

“这个五阴姥姥,有不沉沦欲海,反而能够借此修持,本心不动摇,不是为了欲望而欲望,十分不错。”

当下沉下身子,化作一股六欲迷离烟气,钻入五阴姥姥脑海之中,想要传其六欲菩萨道统。

然而入了五阴姥姥脑海之中,天魔公主便见到了一朵玄黑莲花,莲花之中,有一个玄黑童子,身上隐隐有魔神气息,标记着五阴姥姥正是这位魔神童子的卷属。

天魔公主一惊:“这种上乘魔意,乃是天生魔神才有,难道是魔界之中,有什么魔主,魔王,新诞生了一个子嗣?”

而黄魁也第一时间感应到了五阴姥姥已经被天魔迷心,微微一念:“我虽然修为低,但是层次高,属于天生魔神之流,修持的又是大地毁灭魔道,寻常天魔见着我,不需我主动出手,便臣服上来,交上真名,供我驱使。”

当下神识降临五阴姥姥体内黑莲。

只见黑莲之中的童子立马有了五官。

只见其浑身由黑莲咒力组成,无穷的咒文具显成链条,缠绕,隐隐还能听见咒音加持。

天魔公主仔细聆听,便听得不佛不道不魔的一段咒言宝诰:“福生大玄黑莲自在天尊,顶礼他化自在无上玄妙真圣上法……”

天魔公主见童子有了五官,立即道:“这位圣太子,本圣公主为何没有在欲界听过你的名号?”

黄魁见天魔公主,一身黑纱,浑若天妃,身上有几个金铃,眉心更有一点朱砂痣,脖子上挂着的是璎珞,胳膊上套的是臂钏,赤脚不着袜履。

曲线优美,身材高挑,若隐若现,有一种勾燃欲火,沉迷欲水的天然情趣。

好在黄魁是天生魔神,对后天迷离七情六欲并不沉沦。

“本座不是什么天魔圣太子,乃是蛮荒洲中大地之下诞生的天生魔神。”黄魁显露出自身神道印记。

“此人乃是本座信徒,不知阁下为何入我信徒脑海中来?”

天魔公主笑了笑,便有无穷魅惑生出,只道:“本圣公主乃是欲界六欲天魔王之女,你可以叫我,阴淋公主或者阴淋天女。”

黄魁听闻,当下十分警惕:“你这样尊贵的天魔公主,也会亲自下凡么?”

“那你以为我如何成为天魔公主的?自然是魔染成绩出色,一路不断吞噬他人功果,有无数魔子魔孙。”

“我们可以合作。”阴淋公主看出了黄魁本质虽高,但气息不是很明显,只是她不能顺着眼前这个咒力化身,推演出黄魁的具体位置。

“怎么合作?”黄魁问道:“你打算魔染我这名信徒么?”

“不,不,不,本公主只是打算传其天魔道统,意外遇到你这个幼年魔神,只是意外之喜,本公主相信你日后,必然会扬名魔道,因此打算资助你一些。”

黄魁并不想接受这种高位天魔的资助,因为魔道的规矩,没有免费的东西,一切都是赤裸裸的利益图谋。

然而阴淋公主却直接将种种天魔传承抛出。

“天魔夺舍大法”

“天魔搜魂大法”

“天魔万幻大法”

种种天魔传承,各个魔意盎然,都是一些天魔独有的功法。

教人如何夺舍,如何阻道,如何变化成心魔障碍,种种都是图谋人的功果,欺骗,强行夺取,乃是最为纯粹的魔道行径。

黄魁所接触的魔道传承,还没有这些。

“一些高级的诸天秘魔劾禁,天魔大遁,心魔宝鉴,你要学习的话,就得拿出诚意来了,这些魔法都是本公主免费资助你的,都只是一些基础的天魔神通法术。”

黄魁开口道:“什么是诚意?”

“自然是交流你的毁灭魔道。”阴淋公主笑了笑:“或者你这种黑莲魔法。”

黄魁直接警觉:“你想侵占我的功果,将吾取而代之。”

“不要把姐姐想得那么坏,你想不想姐姐带你去别的世界侵占略世界?近来可是有新发现的大千世界,正是适合你修行毁灭魔道的好地方。”

黄魁暗暗道:“你要去的世界,莫非就是灵王发现的世界?魔道的鼻子果然就跟苍蝇一样,什么都要分一杯羹。”

不过自家本体参加域外战场的话,在那边锚定了大地,炼化了土壤,不知道能不能建立传送,将自己传送过去。

如果不行的话,再跟这个天魔公主合作也不迟。

“黑莲法门,是我打算建立道统的根本法门,毁灭魔道更是我的天生传承,不能传授给你。”

“不过我刚刚研究了虫魔道,血肉魔道,倒是得了一种异种造化魔化娘的点化办法,可以跟你交换一二,不知道公主可愿意交换。”

“魔化娘?”阴淋公主听闻,自身的六欲魔道便有些触动,对自家道途具有一部分提升作用。

只见得黄魁微微一点:“正好五阴姥姥承受雨露,有一股孕育生灵的造化种子。”

只见五阴姥姥腹部一枚血肉阴丹被运了出来,随后一些,蛊虫纷纷自爆,开始和此枚阴丹结合,一股股魔神香火,开始燃烧,将其改造。

很快这股血肉,化作了一枚巨大的虫蛹,片刻之后,虫蛹之中,爬出一个浑身充满粘液的魔化虫娘,背后有着如同蝴蝶一般的翅膀,身上种种魔纹。

只是肉身孱弱,气息并不高……

“主人!”

魔娘身上带着一些虫子的特征,比如复眼,比如四条胳膊。

阴淋公主惊讶了:“这不是虚空虫母的血肉改造秘法么?”

黄魁皱眉:“已经有类似的么?”

“虚空虫母是虚空种族,他们全族都是雌性,只能诸天世界借种,这些种子,形成种子库,记录诸天物种特征,虫母便借此改造出虫魔来,那些都是虚空侵略的战士,跟你这种倒是不同。”

“那就是了,只是相似。”黄魁笑道:“这种魔法,我也是刚刚研究出来一些成果,并不算成熟。”

天魔公主点点头:“本公主同意将一门天魔秘术,与你这种血肉魔道的研究信息。”

黄魁直接道:“正是要你的六欲天魔精血,这些魔化娘只有变化成欲魔,才能有其价值。”

“本公主的魔体精血,你是不要想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