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个魔头在极乐屋中,开始交换魔法,互帮互助。

五阴姥姥变成了五阴圣女,便开始对着马哈巴拉这个传教使者颐指气使起来。

“待会本圣女去参加六欲天魔道场,传播圣尊圣教黑莲圣咒,第一个便是天香夫人。”

“天香夫人经常主持六欲天魔道场,精通六欲天魔法门,只怕不容易被我们拉上船去,况且她的修为已经结了魔丹……”

“确实不好控制。”五阴姥姥皱眉:“那也不怕,六欲天魔道场上,定然还有一些人魔修为的,我们做个局,私约了去,到时候你再扮成我丈夫六眼邪君,前来捉奸,我们二人一起行动,稍微恐吓一二,必然可以将其赚入我圣教。”

这便是妥妥的仙人跳了。

马哈巴拉又隐隐有一股给六眼邪君戴绿帽的快感,当下答应了下来。

等着天香夫人坐着一朵五欲桃花帐到了此处,见着五阴姥姥的极乐芭蕉屋,便娇笑了一声,落了山头。

“好妹妹!好一段时日没有跟姐姐我联系了,感情生份了不是?”

天香夫人一身粉色狐裘,也不知道热不热,但穿着还是十分大胆前卫的,除了狐裘遮住了该遮住的,其他地方都是真空的。

腰部更是没有一丝衣裳,只有珍珠链子,织成渔网状,又一路下行,若隐若现的一层薄纱裙儿。

五阴姥姥见着,直骂风骚,只娇嗔一句:“姐姐难道不知道么?我家那个醋坛子,生性多疑,平常看得可紧了,都不让我出门?”

“看得紧?紧么?你我还不知道,早松了!”天香夫人听闻娇笑一声,把五阴姥姥拔了个精光。

五阴姥姥实力不如她,只得**叫了几句。

两个人推潮起浪,引水过溪,攀峰越岩,逗弄得好不开心。

极乐屋子中又变化出来了好些个美少年助兴。

马哈巴拉一个人在外面,暗暗听着,只觉得欲火中烧,恨不得变成猪魔样子,乱捣一通,将两个荡妇通通收伏了去。

只过来半个时辰,两个魔女终于收拾干净了,出了极乐屋,五阴姥姥收起了芭蕉叶,便坐着天香夫人的五欲桃花帐一同参加六欲天魔道场了。

马哈巴拉从五阴姥姥处得知了此次大会的地点,乃是在禾山道内。

原来禾山道掌教要对付金蛛,那金蛛所在的百毒地火山,内有无数毒物,还有地火毒烟,传闻之中,更有毒蛟毒龙在其中栖息。

如此害怕折损了禾山道许多弟子,便干脆邀请了许多旁门左道助拳,说是高悬赏,但也得有命活下来才好。

如此便是骗得一些炮灰,但只以利诱,怕是来不了几个人,便又以色诱。

如此天香夫人也受到了邀请,参加禾山道内部团建,天香夫人想着许多英雄豪杰到场,害怕自己一个人忙不过来,便跟着往日闺蜜一起发了请帖。

如此五阴姥姥本来还说六眼邪君不再,好去参加六欲道场大会,不知道到了禾山,在六欲道场大会上,能不能看见自家夫君,一样戴着面具,纵欲极乐,能不能将五阴姥姥认出来呢?

马哈巴拉尾随着一起往禾山道去,看看能不能寻到一些修炼十二元辰兽魔变的好材料。

几个魔头,各自精深算计,而在地下魔界之中。

黄魁已经探寻到了一处好地方,打算占了立下山头。

此山没有多高,反而有万千窟窿空洞,孔洞之中,又有许多地煞之气冒出,明显通往地下第二层世界。

正是适合黄魁炼化的好去处。

此地对应之阳世,正是孕育出毒龙,金蛛的百毒山。

而在地下魔界之中,此山更是有许多魔怪滋生,其中更有地底世界的魔神霸主。

黄魁派出去的七十二头黑莲阴魔,探明了消息,便跟着黄魁禀报。

此山之中,有无数死去毒虫魂魄化成的冥魔死魔。

其中周边寨子的巫民,对其具有死亡恐惧崇拜,一些传闻怪谈,久而久之,便孕育生出了一头魔神、邪神。

黄魁本来也不想在此占山,但十二都天神煞得了帝流浆点化,各自有了神异,其中拥有一部分混沌魔神的本能,感应到此山魔神对自身具有提升法禁,滋养升格的作用,便主动跟着黄魁传出念头。

如果能炼化十二头这样的地底魔神,十二都天神煞就能晋升到阴神层次,恢复一部分最初原版的威力。

黄魁本身也觊觎这些地下魔神的神性。

这些魔神,有些类似于前世汉朝的“地下主”一般的存在。

主掌死亡,喜欢血食祭祀,拥有天生神灵的权柄,但是十分凶残,并不遵守秩序。

如今在地底魔界之中,跟着东极洲的幽冥界有几分相似,但又完全不同。

东极洲的幽冥界,是虚幻之界,一切都是投影投射出来的。

而地下魔界,虽然也有部分特质,但各种浊气,魔气,煞气,使其变得真实而不虚幻。

哪怕是一些孤魂野鬼,流落到了地底魔界,也会造化出一个躯壳来,浑浑噩噩,似鬼如怪,一直游荡的活着。

这还只是地下第一层,更别说还有九层地界,九层之下,还有一些被遗弃,流放到虚空的域外魔界。

无穷的冥魔,死魔,怨魔,鬼魔,种种死去的,过去的,被遗忘的,乃至于前古,太古的魔头,都会在地底魔界中显形,期待有一日能被召唤出去,能够被祭祀,能够冲出阳间,复活重来。

但这些明显不符合天道常理,因此这些魔头只能蛰伏起来,等着天下大乱,阴阳颠倒的时候出世。

“圣尊,要不我们先扫清周边的魔物,集结一兵马,再攻伐此山?”

黄魁通过信仰丝线已经知道,百毒山在阳世之中,马上要被禾山道清算。

阳世的变化,会在地底魔界投射出来,此山魔神的力量也会衰弱,正是好动手的时候。

当下开始修炼魔功魔法,此处蛊毒虫豸非常多。

黄魁继承了一个巫族部落的传承遗产,其中便有许多诅咒法门,炼蛊法门,正好需要地底魔界种种阴蛊做用,黄魁闲着也是闲着,开始修炼种种魔功,魔法。

“大地之下的地疬之气,便是这些虫豸邪鬼的毒气,我的地恶之道,便有瘟疫,蝗灾之类的存在,这些虫豸魂魄,无形无质,虽然自身弱小无比,但本质之中,代表了一种毒虫的传承信息。”

黄魁念头一转,便开始将这些虫豸阴魔炼化,拿出种种皮卷,开始记录信息,日后自己走造化之道,或者可以从蛊虫出发,将蛊虫和人体结合,制造出虫人之类的异形人存在。

前世某些本子上,便有蜘蛛娘,螳螂娘,蠕虫娘之类的存在,可以不停产卵,生出虫子后代来。

“我这圣教,要吸引人加入,必须有一些明面可见的福利才能吸引一些人才加入,看来这个也是研究大类,如果顺便能研究出一些毒咒、厉害蛊虫,那是更好。”

黄魁如此开始研究虫魔,蛊魔,咒魔,种种魔道,并且借着信仰丝线,给了五阴姥姥和马哈巴拉一些任务,叫他们尽量多收集一些魔道传承给自家,也好编写一本无上魔门大法传承来。

而阳世之中,五阴姥姥已经跟着天香夫人来到了禾山道的道场。

禾山道的山门在禾山,此山一开始也不叫禾山,原本叫做骷髅山,乃是专门遗弃尸体的所在。

后来禾山道创派老祖,禾山真人,在此炼法,修炼种种厉害法宝,邪术,将此一山的尸体骷髅,全部祭炼成了厉害的左道法器。

引得许多蛮荒巫寨前来倚附,便干脆在此开山立派,收受弟子。

此派第一大法,就是七杀元神,能够把自家魂魄,附身到异类身上。把异兽化了魂魄,把自己的魂魄合了上去,如此嫁接得了异兽的悠长寿元,活个几千年也是有的,再转修妖魔之法,便也能称宗道祖。

比如如今禾山派的三代掌门,百骨凶神罗万奎,他便寻到了一头七彩鳞蟒大蛇,修成了七杀元神。

其成名法宝,乃是白骨骷髅妖。

此白骨骷髅妖一样源自十二巫神门的十二都天神煞残篇,经过禾山道改良,变得十分邪门。

百骨凶神罗万奎,将自己修炼七杀元神之后,原本肉身丢了可惜,用来祭炼了本命白骨骷髅元神,以白骨神御白骨妖。

每个白骨妖,都是修行有成的修士,取其顶骨祭炼。

这些顶骨,一部分来自罗万奎偷盗前辈尸骨,一部分是其击杀的敌人,更有一些是其豢养的弟子,妻妾。

每每将其折磨致死,怨气极大,再以魂炼骨,使得白骨骷髅妖万分凶残,毫无人性。

如此凝炼了一百零八个白骨骷髅妖,罗万奎才收手,因此有了一个百骨凶神的名号,更是借着白骨骷髅妖种种妙用,罗万奎一举夺得掌门之位,在东荒大地,也算称得上有权有势的这么一号人物。

因此,其一呼唤,召集东荒修士前去清剿百毒山,便有许多魔头前来捧他的臭脚,甚至希望加入禾山,修行他们的七杀元神,也能活个千年万年,称宗道祖,享受荣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