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东湖上空,三路兵马,东海珊瑚娘娘,阳河兵马,以及敖青游走三府之地,收伏的各种小水神。

其中还有两个红颜知己的帮助,一个练霓凰,一个鱼慧薇。

更别说着还有黄天介绍过去了一个熟知东湖情况的王八军师。

当初敖青就敢跟着九婴斗法,后来炼化了九婴一部分火属神性,水火也好,风火也好,都是可以滋生雷霆的。

敖青之前炼化过虎蛟风属神性,又有九婴火属神性,算是筹齐了地之三宝水火风了。

可惜,若非他当日选择,说不定那先天三宝玉如意,本该是他的法宝才是,正巧一同随着宝藏一起获得,乃至于他父亲的册宝,如此奇遇,倒是被截胡了个干净。

只见得一阵风雷恶雨,敖青变化蛟龙身躯,不断盘旋:“今日本君入主东湖,乃是得父王册宝,为正统,两位娘娘,我念你算是我父王的妃子,不想和你们过多计较,不要自误!”

“哪里来的野种!自认龙种,欺世盗名!还不将册宝献出,我们还可饶你不敬之罪!”

敖青听此大怒:“我母便是被伱刁难而死,毁于情劫,今日我自为母报仇!也算全得孝义!”

“好大口气!”珊瑚娘娘冷笑:“不过恶蛟邪魔一头,有本事破了我的覆海阵再说罢!”

东湖元君身边一头银角玉蛟龙也操持虾兵蟹将水鬼布置了三相水文大阵。

黄天在高处看着,暗暗道:“这些个阵法,比着灵王世子隆昌少时布置的那处阵法还要简陋,不过借着东湖水势,又有道兵变化,倒是汹涌许多,我那好兄长,不一定能破解,还需要我助其一臂之力。”

当下在云头停了下来,手中出现了祭炼的先天法器土灵珠,暗暗瞄准,等着找准机会,便如同太上老君偷袭孙猴子一般,那珊瑚娘娘或者东湖元君来这么一下,再下云破阵。

下面很快便打起来了,敖青走的是包围路线。

东湖争权夺势,不管周边小水神的死活。

之前青玄村的池龙王去借水,都借不到,只能耗尽自家香火积蓄,买了半盂水回来。

这些井龙王,溪龙王,沟渠龙王,都是一些泥鳅,黄鳝之流修炼得道,法力低微,不知道因为大旱死了多少。

而两次大旱都是因为九婴,敖青杀灭了九婴,天然便带有威望,这些毛神,游神,甚至入品神灵,此时许多都跟着敖青一起入主了东湖。

只是之前敖青第一次入主东湖之时,因为其选择回头救火,散了不少,但少了更好,反而精简,都是忠心耿耿之辈。

此时敖青排兵布阵,足有龙王之相。

很快便兵对兵,将对将厮杀起来。

敖青攻向东湖元君处,鱼慧薇则攻向珊瑚娘娘处。

黄天念起自家还有一株千年血珊瑚,不知道珊瑚娘娘本体又是个什么珊瑚,值不值钱?

而珊瑚娘娘此时和花斑蛟龙一起和鱼慧薇斗法,忽然觉得一阵恶寒,仿佛性命堪忧。

当下一惊:“这个小蹄子不过金丹级数,怎么会叫我生出如此感受,难道有什么杀手锏不成?”

当下斗法便小心了几分。

珊瑚娘娘小心了几分,鱼慧薇便得寸进尺。

而敖青处,只见着他口吐雷电,四爪踏风火,跟着一头银角玉蛟龙缠斗在了一起。

黄天看那银角玉蛟龙,见着他那银色独角,暗暗道:“前世二十八星宿之中,有亢金龙,角木蛟,这根独角有风水破浪之能,是炼制法宝的好材料,也是十分不错的。”

银角玉蛟龙很快便感受到了如同珊瑚娘娘一般,自家性命堪忧的危机感。

正防备着,便见着天外一道流星砸落,直奔自家脑门而来。

“我偷袭女子,不算本事,偷袭这么个大汉,总不会损我名声!”

这流星正是黄天加持了的土灵珠,带着一股山岳之力。

只见着这土灵珠从云空砸下,不过呼吸间的事情。

银角玉蛟龙还要躲开,但根本来不急,只眼睁睁看着这么一珠子砸下,顿时脑袋被砸了个天灵碎裂。

黄天这是八品实权山神,他一个龙子,却没有炼化大型水脉,根本没有巨力,只龙族筋骨强健,才没有脑子都被炸开。

这边被砸了一个颅骨碎裂,那边就被敖青龙爪擒拿,扭断了脖子,扣了蛟珠。

“黄天贤弟的法宝!”敖青自然认得土灵珠,大喜:“优势在我!”

黄天驾驭着猪猪车盘旋而下。

而东湖元君张目欲眦,这是真正的出师未捷身先死。自家请来的援军,还没斗上三个回合,就领了盒饭。

而珊瑚娘娘和花斑蛟龙更是脑门一凉:“好歹毒的手段,难怪刚刚只觉得性命堪忧!”又是一阵庆幸,还好没有砸向自家,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黄天大笑道:“恭喜哥哥今日入主东湖!”

声音传播百里。

敖青变成人身:“黄天贤弟,你不是去参加灵王拜寿大礼么?”

“回来了呗,在云空上见着好哥哥你斗法辛苦,便助上一助。”

下了猪车,黄天立在湖面上,谈笑自若:“东湖风气糜烂,哥哥以后要多多整顿,特别是吃人水怪之流。”

敖青笑着点头:“这是自然!”

只鱼慧薇脸色不算很好:“青儿,斗法破阵要紧,需拿到东湖水眼才好!”

黄天摆摆手:“就让小弟前往破阵吧!”

“贤弟,你是地神,可能破水阵么?”敖青担忧道。

“不需担心,哥哥同我一起入阵便可!”

珊瑚娘娘冷笑:“一个小矮子,靠着偷袭建功,阴险狡诈之辈罢了,入得阵来,便将你绞杀成百八十段!”

然而黄天直接入阵,闲庭信步,毕竟见识过隆昌世子的阵法,这种级数的,黄天还是十分自信的。

只见着土灵珠中,源源不断生出地气,很快便在湖中填出几个湖心小岛,封住了阵眼。

东湖元君十分不甘,带着虾兵蟹将就要一同入阵,真正联合珊瑚娘娘一并将黄天镇杀。

然而敖青口吐神火,发出龙族咒灵:“焚海!”

大量火气开始烹煮湖水,将那些虾兵蟹将,烫熟不少,纷纷红了身子,浮出水面。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