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兄弟们,新书《诸天之焚诀成道》发书一个多月,如今也有个二十一万字,基本也是到了上架的时候。

这本书开书的时候,作者原本是准备多吃几轮推荐,能到三十万再上架最好,因为我是知道自己前期剧情有些拖,距离九龙拉棺太晚了。

不过因为现在的推荐规则更改,现在变成了几轮几轮的推荐,一旦不晋级后续基本就是断推,断推后曝光量不行很影响成绩,也会被要求早点上架。

原本应该是安排到这周五上架,我和编辑商量了一下改到了下个月一号,也就是后天,11月1日,这样子免费的多几章,大家看的也开心。

这本书目前的追读还行,比上一本烧好,上一本的首订成绩其实很不错,但后续我没能稳住,大概那种频繁换世界副本不怎么讨喜,一换世界就掉订阅,所以成绩一直不温不火。

我入行写书有四年时间了,真正算起来有成绩是在《斗破之风起青山》,然后是《斗罗:武魂殿万岁》也还行,现在的《诸天之焚诀成道》构思蛮久才动笔,暂时来说写的还算是顺的。

新读者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下,可以去看下两本老书,完结后的番外篇其实可以不看,那就是我混全勤的,老书混到一个月的月底就完了。

这次上架,我要感谢责编小凤大大,上架之前安排了多次推荐位,上架这周还安排了一个PC推荐位,多少能有些曝光量。

这本书到现在近八千四百的收藏,不如上一本,但是追读却超过了上本,上架前有个八百多的追读,算上养书的朋友,应该是有接近一千人在看的。

大家对这本书有建议的,欢迎读者留言,我一般也是虚心听取的,尽量让大部分读者都能接受。读者的一些提问,我也时常会答复。

这里要说明一下。建议可以提,但是请勿人身攻击,更不要恶意抹黑,不然必删无疑。很感谢一直支持这本书的读者,你们给了我信心,让我能一直写下去。

上架后,我也希望还能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新书上架后的首订成绩关系到后续推荐位,所以这里厚颜求个首订,也就是上架当日二十四小时订阅。

上架之后推荐位很少,要是一点成绩都没有,基本只能无限单机。所以希望大家能订阅,加投月票。

这里说一下上架的爆更和后续加更的规则吧,我这人基本都是会上架爆更,不过作者的爆更和读者理解的可能有些不一样。

读者在意的或许是章节数量,但作者为了均订上涨快些会选择合章,也就是多字数章节。

比如上架前一章两千,后面就是一章三千甚至四千,我也是这种习惯,这里先说一下,免得大家误会。

上架当天我应该是会更新万字以上,具体的还没码出来,争取搞个两万字以上,所以今天的章节码完就发了。

这里说一下加更规则,首订过五百会加更一章,首订超过一千也加更一章,首订过一千五则会翻倍(人总要有梦想的,大家就帮忙实现一下呗)。

均订过五百开始加更,均订每升一百加更一章,就是六百均订加更一章,七百又是一章,以此类推。

除了首订和均订,再就是月票和打赏加更了,当月的月票五百加更一章,月票一千再加更一章,打赏累积一万加更一章,打赏这方面其实我不怎么在意的,更喜欢大家能多多订阅。

关于加更我是准备安排在月中甚至月末的,因为慢工出细活,好的章节是需要多加删改才不至于水。

上本书我就是着急加更水的太多最后有部分剧情崩了,成绩稳不住,所以这次算是吸取教训吧!上架后我加更的话都会提前通知标注在章节名上,这样子大家都清楚了。

只要成绩上得去,爆肝什么的没问题,让大家有飞一般的感觉。口说无凭,立字为证。

好了,上架感言就写到这里吧!

希望大家能支持小鹤,支持《诸天之焚诀成道》。

另外我知道在其他平台或许还有一些读者,比如QQ阅读之类的,要是有心的话,上架当天可以在起点APP上来个首订,这样子也能帮助本书的成绩更好,谢谢大家了。

上架前再问个事,大家觉得要建书友群吗,需要的在下边扣个1吧,我也好统计一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