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呼……”

仙土龙洞之内,言宽缓缓吐出一口浊气后睁开了眼睛,略显黑暗的龙洞内仿佛有刹那的光芒闪过,但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枯荣生死变进行多次之后,他的身体状态虽然正在巅峰,但精神状态已经紧绷到了极点。但他很清楚,现在的自己还不能休息,因为还有最为关键的一次蜕变即将开启。

深紫色的旱魃妖傀拿出了最后一个玉坛,透着血色光晕的玉坛才一开启,一道血龙自坛口冲出席卷龙洞,惊人的气息仿佛有大神通者降临此间。

最后一坛精血,来自一头堪比教主级的千年火蛟,当初为了得到这坛精血,言宽可是被某头龙马带着两个手下,追杀得非常狼狈。

昆仑深处有着四尊强大的存在,最强者有接近斩道王者的实力,其中之一就是瑞兽龙马,龙马的麾下则有三头黄金狮和千年火蛟两个教主级的异兽。

当初言宽在进入昆仑仙土深处,第一时间盯上的其实是龙马,他驱使旱魃妖傀上门去谈,想要通过交易获得龙马的精血,毕竟这家伙才是昆仑之内最强的火属神兽。

但是那头嘴碎的龙马却觉得言宽是在羞辱他,不仅口吐芬芳还用马蹄踢脸,差点毁了他的旱魃妖傀。

龙马的不配合,言宽也没有多少好办法。只能转而收集其他火属兽王精血,最后找了个机会,敲了它手下那头千年火蛟的闷棍,得到了一坛子火蛟精血,事后被龙马撵着追杀了三千里。

“那个嘴碎的家伙,下次见面,老子绝对要给他换换血。”

言宽一想到那口吐芬芳的龙马就一阵恼怒,恨恨的下了决定之后,旱魃妖傀手上的玉坛一倾。

“嘶……”

火蛟精血整个浇了言宽一个透心凉,顿时间他的血肉消融掉了大半,剧烈痛苦让他不禁浑身抽搐。

言宽赶忙将堪比八品的生骨融血丹服下,而后便是运转着这三年舔包的另外一个珍贵收获,羽化升仙经。

羽化升仙经,来自羽化神朝的强大经文,言宽这三年炼化掉了昆仑仙土之内的所有旱魃,得到了七个护卫傀儡的同时,也将羽化升仙经拼凑了大半,大概相当于完整帝经的八成。

这是言宽除却道经之外获得的第二部极道帝经,乃是羽化神朝的创始者羽化大帝开创。

羽化大帝出身羽化古星,乃是羽化神朝之主,率领羽化神朝降临北斗,而他的体质则为羽化王体。

羽化登天,脱胎换骨,羽化王体是一种世所罕见的体质,上万年都不见得出世一次,号称盖代无敌。

这种体质非常的可怕,在修道之上有着诸多王体所无法媲美的优势,在修行的过程中,羽化王体会发生类似神蚕一族的神蛹蜕变,破茧化蝶。

羽化大帝乃是集羽化王体大成之后又再行蜕变突破极限的帝道至尊,他第一世成道之后传下的经文,在修行蜕变之上有着独道之处。

羽化升仙经的修炼模仿羽化王体的蜕变,修炼到一定层次之后可以开启升仙羽化之蜕变,理论上蜕变足够多重,真的是可以飞升登仙。

但实际上的情况,就算是羽化大帝这位羽化神朝最强者都没能用这种方法蜕变成仙,不过相比较寻常大帝,他的确是境界更高,更是参考圣灵诞生将自身化为石人再活一世。

不过可惜的是,他有一群坑祖宗的徒子徒孙,因为狠人女帝兄长之死,羽化神朝覆灭。这位再活一世的远古大帝,最终只能困于羽化古星之上活活老死,当真是凄凉收场。

羽化大帝的悲剧经历在言宽的脑海中一闪而过,他除了感叹一下这位的倒霉之外就没别的心思了。很快稳定住心神,他开始运转神力令火蛟精血覆盖满他的全身各处。

火蛟精血的精纯火焰神力不断侵蚀他的肉身,龙洞神泉之内,一尊血肉模糊的骨骸出现在了血汪汪的泉水之内。

言宽的骨骸表面,火红色的龙纹浮现,火蛟精血蕴含的真龙之力被激发,这龙山之内的龙气也被引动汇聚龙泉之眼。

言宽的骨骸从雪白玉质转变成了绚丽的赤红色彩,隐隐间传出了浓郁的能量波动。

帝炎浮动将他的身躯包裹,火蛟精血颇为霸道,而且难以融合,因此他必须使用异火将这些能量炙烤进入骨骸的每一处骨骼深处,如此,方才真正的让得骨骸将这些惊人能量尽数吸收。

伴随着火焰的熊熊炙烤,他的体表出现了细微的赤红火光,呈现出游龙之态不断浮动环绕着言宽,形成了一个独特的光罩。

言宽的血肉几乎消尽,五脏六腑还剩一个跳动的心脏是完整的,丹田处的苦海,则是发出无比璀璨的光芒。

生骨融血丹的药效在帝炎催动之下逐渐起效,全新的血肉再新生,又在蜕变中继续被消磨,这样子不断重复的过程,甚至他的灵魂都在磨砺中不断强大,拥有了丝丝灵性。

帝炎升腾的越来越炽盛,逐渐的布满整个龙口之洞,整座龙山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雪白之中掺着丝丝血红的龙气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

这样的蜕变维持了许多日之后,言宽的气息逐渐稳定了下来,一直到了某一日,平静下来的帝炎中心,一个独特的雪白玉茧开始跳动了起来。

“嘭!!!”

雪白的玉茧飘动到龙洞顶端陡然炸开,一片片仿佛仙羽的碎片在洞中飞舞,曼妙的仙光与道音于龙洞之中交汇成一曲飞升仙乐,一道身影在亿万仙光的拥簇下缓缓地降临大地。

言宽此刻的外貌发生了难以想象的变化,依旧是那个出尘如仙的翩翩少年,一头青丝却化为奇异的银发,晶莹如玉的肌肤之上,更是有着类似龙鳞一般的神奇纹路。

当他睁开眼睛的刹那,仿佛是一眼万年,历经了人世沧桑。

“这种感觉,真的蛮折磨人的。”

言宽一声叹息,银发顿时化为青丝,肌肤之上的龙鳞纹路也是迅速消退隐散,他再度变回了那个玉树临风的无双公子。

“九生九死,就我现在的底蕴,只需要再积攒一定的能量就可以开启。但若是想要完美蜕变九生九死,还需要更强大的经文作为我的养料。西方,倒是一个很好的目标啊。”

言宽又在龙洞之中静静思考了一阵,目光看向了昆仑禁地之外的西方世界,那将是他的下一个目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