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仙域,无尽的血光席卷天穹,四方天宇都是寂静无声,执掌仙域的绝顶仙王被打爆真身,这在仙域当中已经多少年没有发生过了。

然而这样的事情,似乎只是一个开始,敖晟的大宇宙最先被全数镇压,接着便是轮到了元初、太始。

昔年与敖晟一起暗算柳神,导致她涅槃的元初仙王被无数柳枝贯穿了身体,身形踉跄倒退,满身是血,瞳孔急骤收缩。

“噗!”

天边又是一只手掌降临,元初仙王便是步了敖晟的后尘,整个身体炸开,只有一个头颅飞起,朝着高天而去。

仙王被斩首,鲜血冲涌,这绝对是天大的事件,震撼无比,仙域诸教的强者都被惊呆了。

这是极其严重与可怕的大事,接连两个仙王躯体炸开,头颅与元神将要被镇压,已经多少万年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了。

“敖晟!元初!”

另外一边的太始宇宙,太始仙王对抗九层小塔,一时间倒是打的有来有回,并没有太过狼狈,但激烈对抗的时候看到队友先后被打爆真身,心神一动荡难免分心,自然也就有了破绽。

“轰!”

九层白骨塔砸落下来,晶莹如玉石,灿烂若朝霞,轰向太始的头颅,砸的他头破血流,仙王血洒落,一滴滴坠落过程中化为流星,场面可怕至极。

“你也伏罪吧!”

金毛犼王所拉的战车之中再次响起言宽的道音,是在针对太始仙王。接着众生就看到一道仿佛无边无际的身影从战车内走出,双手抓着两团激烈反抗的光影,是敖晟与元初的头颅及元神。

“嘭!”

伴随着言宽的话语,还有一只大脚,从天穹上落下,踏向太始仙王,张扬而霸道。

“混……啊……”

太始仙王双手支撑起一片天穹对抗这一脚,胸口满蕴着愤怒,张口怒骂却连话都说不全了,刚一张嘴就泄了那一口关键的气,整个人被那一脚踩在下边,就这样深深钉入大地深处。

太始仙王悲愤欲绝,他是仙王,而且号称绝顶,站在修士路尽头的最高峰上,而今居然被人一脚踩在地下,还有什么颜面可言。

“你们以为自己能反抗吗!老实一点吧!”

三大仙王虽然落败,但死而不灭,元神依旧是在反抗,言宽的头顶升腾起三尺帝火,这一刻,他的六道秘境同时发光,他的体内与体外共鸣,组合在一起形成禁忌手段。

三尺帝火当中的小人发光,洒落下光辉,包裹住了躯体,体内与体外,就是这么的统一了。

轰!

言宽浑身散光,力量蔓延向双手以及脚下的三大仙王,这是六大秘境的合力,融合在一起,发出最强大的一击。

规则,秩序,大道,一起轰鸣,绚烂之极。

“噗!”

言宽脚下的太始仙王也炸开了,整具躯体都是裂痕,也就仙王元神还算是有着完整性。

“怎么可能?”

仙域各方老古董震惊,谁也没想到今日能够得见三大仙王被问罪打爆。虽然先前敖晟、元初和太始三人算是被围攻,但真正终结掉他们的就是同一个人,而且现在以一敌三。

仙域自古以来强者无数,以往不是没有出现过巨头人物,但仙王巨头最多也就是镇压普通仙王。绝顶仙王和他们有差距,但就算是落败,也多半能够保命的。

但现在他们看到了什么,一尊绝代强者一人独自镇压三大绝顶仙王,他真的还是王境?这是巨头中的巨头?

“光明永恒,普照寰宇……”

言宽的右手当中,敖晟的头颅在大吼,他不甘心就这么被镇压。一刹那,天地间仿佛只剩下了一道光,那是敖晟仙王的盖世神通,湮灭黑暗,破开混沌,无物不破。

“黑暗在于光明之前,有黑暗才有光明。”

言宽说着合拢了右手五指,依旧是六大秘境共鸣,亿万重黑暗聚集在一起,一座黑暗囚笼浮现,敖晟的光明被黑暗所遮拢。

“还敢作乱!”

敖晟这边法力,太始和元初自然不会闲着,但言宽更不会惯着,左手和双脚同时发力,六大秘境共同发光。恢宏霸气的道音传遍仙域,震惊了诸天修士,让各教的强者都跟着颤栗了起来。

“啊……”

太始仙王嘶吼着,他的身躯残破,被言宽踏破,仙王血染遍大地,他在竭尽所能阻挡对方的一脚之力。

“他从未在过去出现过,仿佛是一个谜?”

“难道是来自界海的大敌?大家可不能掉以轻心。”

“好似确实是有界海的气息,但又似乎有些不对。”

“你们这就孤陋寡闻了,这是来自九天十地的强者,这一纪元那一界第一位真仙,第一位仙王,气运无量。”

“那片残破的古界?早已散碎的不成样子,而且被还黑暗污秽,如何还能诞生强者,怕不是有什么阴谋。”

“昔年之事可不止涉及他们三个,诸位当真是要听信盘王一家之言?”

仙域诸王暗中交流起来,当中有不少是站在敖晟三人这边的,昔年背刺九天十地的是一大批人,不然的话,一个几乎能与异域抗衡的庞大宇宙,怎么会一夕崩盘,成为一片残破废墟。

当年的九天十地实在太强,有多位巨头和绝顶仙王,虽然分散各处,但却也是齐心协力的同盟,更是有太古十凶这等恐怖种族扎根在九天十地,几乎就是一个翻版的原始仙域。

仙域当中有强者与九天十地部分人有恩怨,看人家盟友那么多就怕了,下黑手暗算,拖延了仙域的援兵,最终导致在关键一战时,九天十地溃败崩盘,仙域最后也没讨得了好。

当初因为这件事涉及到太多人,最终被仙域各方妥协,盘王等人最终只能是针对那些残仙和部分长生家族,类似王家、风族和金家这些,他们在仙域的主脉,全部都没落掉了。

仙域诸王自以为这些事都过去了,却没想到一个纪元之后,九天十地这边会来人清算,这样一些人有了危机感。

宇宙中,黑暗被照亮,仙王血无比鲜艳,带着斑斓色彩与混沌光,不断的席卷绽放。

“啊!”

太始仙王长啸,一头巨兽浮现,那是他本体的样子,而今以血气还有大道符号构建而成,模模糊糊,朦朦胧胧,狰狞而恐怖吓人。

“吼!”

一声大吼,巨兽张开血盆大口,向着言宽咬去。

言宽左手的元初仙王也在长啸,一片仙光绽放,起源于开辟时代,是天地间最本源的大道符文光华,被元初炼化为自身的无上神能。

“伱这副丑陋的模样还不如金毛犼,就算是要我的坐骑都没资格啊!”

太始动用本体,却被言宽一顿冷嘲热讽,道心早失更为暴躁乱吼,试图将言宽给掀翻。

而元初则动用本命仙王术,他的那一片光号称无物不破,然而根本突破不得言宽的手掌。

敖晟也在拼命,他们一个比一个发狂的厉害,试图从言宽的镇压中挣脱出,集合三人之力逃走,而后汇合更多的盟友。

虽然说有其他仙王在试图串联给言宽找麻烦,但所有仙王都不傻,没人会当那个出头鸟。

而且言宽他们找敖晟三人麻烦是有理由的,在清算九天十地的因果。这件事在仙域早有公论,仙域这边的一些仙王确实理亏,现在被人打上门来清算因果,理所当然。

这些没有涉及其中的仙王强加干预出手,那就不仅仅是理亏了,反倒是会让自己深陷因果。仙王也担心因果,担忧清算,主动和这样一批强者结下大因果,那不就是妥妥的找死。

“你们的反抗还真是无力,不要说和无殇相比,就是安澜和俞陀,也远比你们三个废物更强。”

言宽很平静的说道,声音相当的冷漠,他立身在仙雾中,整个人都很模糊、飘渺。

“轰!”

言宽的肉身撑开一道光环,跟头上的那团帝火中的小人共鸣,两者交融,璀璨到极致。太始仙王所化的庞大凶兽,脑袋差点就炸开了,满嘴都是血,獠牙都断落了下来。

“你……给我回来!”

言宽头顶的三尺帝火颤动,火灵仿佛苏醒了过来,张口一声长啸,竟然鲸吞牛饮,将元初的仙光给吞掉炼成一道灵火。元初大喝,这是他采摘开天辟地时代的无上大道符文仙光,这是至宝,算是一种另类的兵器,怎么会这样?

“啊……我不会灭……光明不灭,永加吾身……”

言宽右手的敖晟几乎是要被炼掉,正不断坚定自身信念,诵出经文声,大道符号在言宽的弥漫,成为一片可怕的秩序汪洋,这和安澜当初“化道”近似,偏偏这种手段最容易被言宽克制。

“光明不灭?笑话罢了。”

言宽轻飘飘的话语响起,帝火蔓延到了右手,敖晟顿时感觉到了什么是酸爽,有了镇压炼化五尊不朽之王的经验,言宽对付敖晟他们三个不要太容易,根本不给他再次恢复的机会。

“啊,不,你竟然能够伤我不灭的元神……”

敖晟在帝火演化的烘炉之中震惊惨叫,太始和元初两大仙王也是悚然,远处观战的仙域诸王,心底也是浮现出一丝阴霾。

绝顶仙王几乎不可灭,因为磨灭他们的条件太困难了,除非是身陷异域那种敌人大本营,那确实是可能会被打的永寂。然而现在是什么情况,言宽当场镇压并且能炼化死三大绝顶仙王。

“安澜、俞陀和无殇他们都被我炼死了,异域那群不朽之王被我一次性弄死五个,你们三个废物,觉得自己比无殇更强,更能撑吗!”

言宽冷笑着说道,这一刻,敖晟、元初和太始三大仙王都恐惧了。无殇是什么人,异域有数的不朽之王巨头,踏足另外一个领域,他们虽然也有信心攀登那个领域,但现在还差得远。

不朽之王巨头无殇都被眼前这人干掉?一次性灭掉五大不朽之王?这听着太梦幻了,若非言宽此刻镇压着三大绝顶仙王,根本没人敢相信他说的这些。

“你们通通给我进去吧!”

言宽手中的帝火烘炉迅速放大,敖晟被帝火吞没镇压,接着元初、太始的头颅、元神和大道符号也一并收了进去,开始炼化。

这片天地都寂静了,没有一点声息,有的只是星骸,宇宙尘埃,真的被打的不成样子了,很惨烈。

仙域各处,只要达到一定境界的强者都能感受到这一战的大略发展,因为交手的几人根本没有掩饰。

当三大仙王被言宽一人镇压,仙域各处道统震动,无数人内心震撼,生出一种到场朝拜的冲动。

不过有六道仙光比所有人都更快,那是六道无上的身影,横渡宇宙,气息磅礴,压的人透不过气来,几近窒息。

不过是眨眼间,六名可怕的生灵就从仙域各地驾临了,带着惊涛骇浪般的恐怖波动,他们乃是万古长存的霸主。

这些人是仙王,来自仙域不同的古地,与敖晟三人一般,都是仙域现而今的掌控者,他们联手主宰仙域大事。当中有人可以追溯到古老年代,道行深不可测,修为逆天。

今日,这里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他们被惊动,不得不心惊,并且要走上一趟了,这件事影响太大了。

六道模糊的身影从各个方向围住了言宽,同时还有更多的强者也在时刻关注着这件事的后续发展。

六大生灵,各自镇守一方,隐隐包围了言宽,让他不能安然离开。他们被混沌包裹着,神秘无尽。

这样的惊变让仙域无数强者惊悚且恐惧,为何又突然有六位仙王降临?难道说,这是要发生更恐怖的战斗了吗?

仙域各处的强者内心都是一沉,没有人愿意在仙域继续爆发大战,因为这可能会掀起一场大动乱。

敖晟三人被镇压一战,就算言宽有着绝对优势,依旧是不可避免破坏了一些东西。

这要是继续大战,六大仙王和言宽这边的强者动手,那就是超过十个仙王,天知道还会不会卷入更多,真要是发生那种事,仙域都可能毁于一旦。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