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辈,你休得张狂!我可是无殇!」

天雷地火的无尽劫光当中,无殇呐喊大喝,弯曲的戟杆被他硬生生的挺直过来。虽然被言宽克制而落入下风,但他依旧有大气魄,无惧与这个小辈交锋争雄。

无殇的战力也确实比安澜、俞陀更强,安澜和俞陀落入算计,一步步被打破不朽王躯。而被克制了法力免疫的无殇,虽然有些狼狈,但基本没有受太重的伤,只是暂时脱身不得。

无殇挥舞大戟再度噼向言宽,天雷地火已经无法阻拦住他。不朽之王巨头这等强横存在,基本上就屹立于大宇宙巅峰层次,只要给他们时间去反应,任何针对性克制都有办法应对。

一杆青铜大戟指向言宽勐噼,然而此刻的言宽已然道果圆满蜕变功成,每一息都在提升,战力增长更是远超无殇的想象。

「轰!」

大戟雪亮的锋刃落下,被言宽一只手抓住捏出裂痕,无法伤他手掌分毫,言宽双目如冷电,另外一手挥舞出拳,全力轰杀。

「万法不侵,神通皆粪土!」

无殇大吼,带着高傲,带着璀璨神采,他不屈服,自认神能无双,盖世无匹。虽然先前就被打破了法力免疫,但他依旧坚信自己的战力,这是属于他不朽巨头的信念与骄傲。

该族法力免疫,不是神通的神通,盖世无双,多少王者,多少巨头,对之头疼,束手无策。许多强者最怕跟无殇对决,然而面对言宽,他选择硬碰,是最为愚蠢的做法。

言宽第六秘境成就之后,顺理成章晋升仙王巨头,修为上并不逊色无殇。但他的机缘太好,手段多的无殇根本想象不到。

「梦幻空花,镜花水月!」

言宽一声轻喝,无殇周围的时空能量混乱了起来,所谓的法力免疫能针对大多数手段,但还未超脱大宇宙,自然也还是受到时空的影响。

「无用!」

无殇大喝,戟锋之上荡起微光,噼落开了时空向前冲锋。然而下一瞬,眼前天旋地转,景象顿时一变,他被传送到了一个危险的地方。

言宽的声音从无殇身后传来,「人啊!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太上头的,无殇,欢迎你来到天渊!」

「无殇,速速撤走,我等合力强杀他。」

这个时候,异域那边的其他不朽之王也已经发现无殇被迫深入九天十地的情况,连忙传音并且一群人全部压上,一定要抢回无殇。

异域这边的整体氛围确实不是仙域可比,仙域那边的实力不差,但却有一群人在内斗不断,而且还有更多和稀泥的在「顾全大局」。

而异域这边的不朽之王,也有自己的小心思,但在关键时刻还是基本靠的住。当然,安澜和俞陀那会,是他们错估了言宽的实力,没想到他真的能留下两个不朽之王。

现在无殇又是陷落,他们就不敢再放任了,一大群不朽之王全数传送过来,炼仙壶也是出现,要帮助无殇开路,打回异域。

「小辈,他日我必杀你。」

无殇也明白,现在不是冲动的时候,他不再继续和言宽纠缠,转身出戟向异域冲去。

「轰隆!」

言宽自然不会放任无殇离开,径直冲了过去,手捏拳印,一拳轰出,天崩地裂,宇宙被击穿。

可怕的一幕发生,言宽突兀出现在无殇面前,那一拳直接打破了无殇的防御,将他的胸膛洞穿。

「啊!」

无殇的胸膛洞穿,鲜血淋淋,血洞恐怖,震撼人心。他痛呼一声,一些不好的回忆涌上心头。他都有些记不清上一次自己受伤是什么时候了,现在言宽却帮他找回了哪一些痛苦记忆。

「杀!」

这位

不朽之王巨头挥舞青铜戟,眼前的言宽却又在瞬间化为幻影被他戟锋划破,然而下一瞬间,无殇又感觉到背心一凉。

他下意识的旋身应对,勉强避过又一次绝杀,但却是被打了一个踉跄,身影跌落进入一片血色的杀伐大阵当中。

「迟尺天涯!」

言宽向着异域方向随意打出一道时空屏障,干扰阻碍他们的援手,众多不朽之王只觉眼前的时空一下子变得无比漫长,仿佛走不到尽头,只有少数几人才很快反应到不对并有本事打破出来。

「无殇,这一剑,由我来杀你。他化自在,九叶剑草,诛仙屠王,杀!」

血色杀伐大阵当中,一个响亮的声音震动天地,并不是将无殇打入杀阵的言宽,而是手持最后一柄血色杀剑的他化自在石昊。

言宽先前打破安澜和俞陀的肉身,先后碎掉了三柄杀剑,安澜和俞陀肉身破碎时的不甘与愤怒,三大残仙祭剑的不甘与怨恨,还有三柄杀剑越阶逆伐后产生的精纯杀气,都在增长杀阵威能。

到了这最后一剑,石昊燃掉那一滴血的最后一点力量,化身出九叶剑草施展无上杀戮剑道,并且是要献祭掉杀阵的一切,用出惊天动地的一剑来绝杀掉无殇。

「啊!」

仙殿的残仙元神发出最后不甘与绝望的惨叫,诛仙屠王杀阵内的一切都在燃烧,无穷血色力量汇聚成石昊手上那一柄无上杀剑,而他的身后也浮现出一株剑草的虚幻身影。

无殇心头一紧,真切感受到了威胁,先前言宽虽然有威胁能伤他,但想要彻底打破他肉身伤到元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现在这一剑,却有这个可能了。九叶剑草他是亲眼见识过的,当年四大不朽之王联手越境与其碰撞,打了天昏地暗,最后用尽底牌才勉强取胜,那恐怖的杀伐剑道他至今都印象深刻。

「滚开!」

无殇挥舞青铜戟试图冲回异域,但这个时候言宽拦住了他,两人刹那间近身交战上百回合。无殇惊惧的发现,这个对手竟然在各个方面都碾压他,就连他引以为傲的战技都被全面压制。

无殇帝族法力免疫,对自身也是有影响,他们很少修炼宝术、神通之类的手段,大多是专走肉身武技之道,在异域当中近战无双,将自身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他们自信在这一领域无敌。

但无殇现在面对的这个对手是言宽,后世横压一世的极道大帝,真正从无数天骄中血战杀伐出来的强者,血战争锋帝路,平灭生命禁区,对决不死天皇,逆乱时空过往,征战神墓天道。

无殇活的够久,但并不代表他在战斗杀伐方面更强。事实上这些不朽、不朽之王已经高高在上太久,近一个纪元并未开启大战,他们骄傲且自负,盲目自信,这才是会接连落入算计的原因。

先前的安澜、俞陀,还有现在的无殇,所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小觑了言宽,过分自负实力。

「这怎么可能……」

无殇被言宽一掌拍断青铜大戟的戟杆,近战方面落入绝对下风,这是他以往从未想到过的。

「这世上从来没有什么不可能。无能空耗百万岁,有志者不在年高,我修道至今不过千载。无殇,你拿什么和我拼,和我斗……」

言宽一拳拳打在无殇的上,让他不断咳血,而那些话语也砸在他的心海当中,让他心神不定到怀疑人生,自己真的是个废物?

「杀!」

无殇这一瞬间的怀疑,就是此生最大的破绽,早有准备的祭出了最后的那柄杀剑,血色剑光惊天地,杀戮气息让众多不朽之王都一阵心惊肉跳。

「呜……」

突然间一声异啸传来,如哭如泣,在异域边荒响起,震荡了方圆数十

万里的天地。这奇异声音不是很高亢,也不是多么的尖锐,但却诡异的慑人心神,让人胆寒。

一般人闻听此声,心中会压抑不住恐惧,甚至可能元神龟裂,这是一种无形的压制。

地平线的尽头,一股黑色的飓风出现,十分的巨大。黑色飓风所过之处,仿佛能够吞噬掉所有的一切。一件东西出现,通体漆黑如墨,如同深渊般。

它是一个壶,不是很大,也就多半尺长,悬在天宇上方,宛若一轮暗澹的黑太阳般,让人心季。这件黑色的法器很不一般,像是可以毁掉整片大界,这是异域极其强大的不朽王器炼仙壶。

「无殇古祖,我来助你打通道路。」

炼仙壶的执掌者向着无殇传音,是一个非常完美的青年,上一纪元诞生的异域领军人物鹤无双,如今早已成就准不朽之王,有望晋升真正的不朽之王,此刻他带着炼仙壶来救无殇。

炼仙壶出现,带着无上威压,气息恐怖之极,它被多位不朽之王与鹤无双同时催动,从远方飞来,欲要强行打破天渊接引无殇回归。

相传,炼仙壶中沉睡着一尊无比强大的异域不朽之王巨头,比无殇还要古老,是异域有史以来的最强者之一。

他非常神秘,有人说他情况不妙,在等待机会涅槃,也有人说他沉睡在壶中,轻易不显。

此刻的炼仙壶发光,壶口吞吐神秘雾霭,形成一个漩涡探入天渊,向着那无殇的方向迅速而来。

「亘古匆匆,万古皆空!」

言宽打出奇异的时空法则,强抗炼仙壶的一击,漫天火海汹涌,将无殇死死困住。这位不朽之王巨头终是没能脱困,在那血光盈天之时,只能被迫回身对抗。

「杀!」

石昊的怒吼动荡时空,那可怕的一剑并着无穷天渊秩序一同轰向了无殇,这位不朽之王巨头运起不朽神能对抗,将自身防御和法力免疫提升到极致。

「噗!」

言宽在关键的一瞬让无殇的不朽神能出现漏洞,法力免疫弱了那么一些,那血色洪流毫无迟滞的贯穿而过,无殇那强大的不朽王躯僵立原地,被杀戮剑气和天渊秩序入侵体内,情况大不妙。

「你,杀不了我。」

无殇虽败,肉身和元神也都受损,但却远未到当场陨落的处境,不朽之王巨头没这么好杀。他怒目瞪视着言宽,体内的不朽神能运转,想要将侵入体内的力量快速驱逐出去。

「你会死的。」

言宽只是笑了笑,招手一挥之间,九层帝塔轰然而落,随着他成功晋升仙王,这件与他性命交修的本命器自然而然晋升仙王器。

无殇这种不朽之王巨头的确难杀,但只要被镇压了下来,有的是办法炮制,异域的巨头赤王不也是镇压了一尊仙域巨头慢慢炼化,来支撑自己的涅槃蜕变。

「噗!」

无殇咳血,脸上的光彩不减,虽然被镇压入九层帝塔,但他并不绝望,不会就这样认输。

不过言宽不给他继续作乱的机会,九层帝塔直接冲入天渊深处原始帝城当中,让边荒最后一位王帮忙镇压,而他自己则是一步踏出再入异域。这一回,他要大杀四方,让异域伤一伤元气。

「诸位小心,那人过来了。」

无殇被言宽强势镇压,这一幕让异域众多不朽之王都恐惧了。先是安澜、俞陀两大绝顶不朽之王被镇杀,现在又是巨头无殇,这人还这样跨界而来,他们这一界还有何人可挡?

异域这边的强者确实多,也的确够齐心。但到了仙王巨头这个层次,对上普通不朽之王,基本上就是碾杀的。一个仙王巨头跨界来袭,若是没有同阶强者阻挡,后果会相当严重。

异域这边

是有巨头,数量还不少,但赤王闭关涅槃,炼仙壶之主昆谛沉睡,蒲魔王虽然被救回一点残存种子,但还未彻底恢复,其余的巨头都很久没消息了。

所以说在现在这个时代,异域最强者是无殇,他一出事了,自然就是后果极其严重。

「轰!」

言宽迈步跨界,风雷阵阵,气势惊天动地,真正的如帝临尘,他向着异域方向而去。

他解决了无殇之后,毫无顾忌的再度杀入异域,独自一人要大开杀戒,横推一切敌。

「迟尺天涯,次元分割!」

言宽跨界而来,异域众多绝顶强者汇聚迎战。他面对诸敌丝毫不慌,时空法则在这时候成了最为强大的群战利器,只要没有比他修为比肩的,就不可能对他形成围攻之势。

「他想逐个击破,大家快打破屏障汇聚,不要落单让对方有可乘之机。」

言宽的双手混乱时空放逐众敌,众多不朽之王惊骇发现各自被隔绝开来,他们哪里敢单独与言宽放对,连忙传音尝试打破屏障汇合。

「啊!」

一个不朽之王痛呼,一条臂膀被言宽断掉。

「混……嗷……」

另外一人的半边身子都碎成血雾,喊到一半的垃圾话变成了惨嚎。

言宽轻易突破异域防线,也不和他们纠缠,而是玩起拉扯,化身亿万向着异域各方飞去,所过之处血光滔天,无数不朽血脉断绝。

言宽并不滥杀,专门挑着王族与帝族的中坚强者去针对灭杀,收集他们的血脉与本源,也算是回敬这些不断发动入侵战争的不朽者与不朽之王。

而且他这一回再入异域,看似毫无章法的随意追杀异域不朽血脉,实际上却有准确目标,比如某些仙药,比如涅槃中的某王,还有就是某个拿着不朽王器的家伙。

他看似是在被追着乱跑,实际上却一直盯着某几个方向,就等着合适的机会来一个回马枪,再弄死几个异域大人物。当然了,他也时刻感应着异域天地,一旦再有巨头出世,果断就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