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就是九天十地的红尘之仙吧!竟然能让我断臂,我认可你了。但是,你不应该阻挠我域大事!”

安澜断臂,还被困入无上杀阵当中,但他根本没有半点的惊慌、畏惧,只有着愤怒,被弱者伤到,以及被破坏异域大事的愤怒。

“安澜,你今日当死!”

言宽平澹的在他头顶如此说道,凌空而下向着安澜的脑袋踏去。脚踏不朽之王,有种气吞山河、天上地下惟我独尊的气概。

他满头黑发飘舞,神目如闪电,连不朽之王安澜都有些无法对视的感觉,看着那落下的一脚,安澜的内心无比愤怒,断掉的右臂迅速化生而出,挺举起了一杆黄金长矛刺了出去。

“轰!”

下一刻,激烈的碰撞爆发,如同天崩地裂一般,长空龟裂,大漠沉陷,比之虚空大裂斩还恐怖。

安澜的黄金古矛挡住了言宽的一击,隔断长空阻挡了追击,但他的那一只新生之手却血肉横飞,直接就从中炸开了。

就好似原始帝城的那位独臂老人一般,安澜被断掉一臂,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恢复过来的。只不过他修为更高,能够借用无上妙法强行化生出新的手臂,但在激战之时缺点就很明显了。

这种化生出的手臂根本经不住最顶尖的碰撞,只是一次交锋,就让安澜又一次落入下风。

“仙之巅,傲世间,有我安澜便有天!区区真仙,我必斩你。”

安澜大吼,身披不朽之光,神辉笼罩了躯体,化生出多条臂膀,手持黄金古矛和一件不朽之盾。

不朽之芒绽放,黄金古矛迸发血色光华,这是他曾经的敌人之血,这杆古矛曾钉穿天角蚁,洞穿仙王躯。

可怕的血色锋芒让虚空都承受不住,一道道裂痕遍布虚空,像是一张黑色的蛛网,发出了强大的吞噬之力,将所过之处的一切化为了齑粉。

“哪怕背负天渊,需一只手托着原始帝城,我安澜一样无敌世间。”

安澜就是安澜,依旧是那么自负,哪怕是身处言宽的绝世杀阵之中,他也自信自己会是最终的胜利者。

“杀!”

言宽没有多余的话,四柄仙剑展露惊世杀气,分明是仙光,却是那样艳红,充斥着杀机,迸射万道光华,覆盖向天渊之下的安澜。

三千仙道之花浮现,作为阵图配合四柄杀剑封天绝地,与天渊一同构成针对安澜的绝世杀局。

无尽杀机升腾,天地震动,法则沉寂。两道惊天血光碰撞,可怕的波动崩毁除却杀阵内的一切外物。

“赤锋矛,不朽盾,斩尽仙王灭九天!我连你九天仙王都杀过,你如何是我对手。”

安澜开口,语气平缓,依旧是那么的强势,不曾动摇根本心,甚至还尝试以言语来乱言宽的心神。

言宽神情冷酷,他这次为屠王而来,根本没有多余的废话,杀气与剑光如同疾风骤雨激烈而落,照亮了天宇,威势震动了天上地下。

“轰隆!”

血色剑雨破开诸天规则,分开大道纹络,横斩而来,破开一切阻挡,要将安澜贯穿。

“吼!”

虚空中发出一声爆吼,那是安澜的气势。他没有再度开口出声,但却爆发出无量杀气,在那里爆鸣,隐约间如同一个盖世君主在长啸。乾坤爆碎,虚空发出的可怕声音,如同万古厉鬼长嚎。

安澜以手中的长矛迎击,刺向剑雨之后的言宽,同时那面不朽之盾挡在自身面前,攻防兼备的手段齐出,上一次如此郑重以待,还是在仙古纪元之末。

他几时这么凝重过,当年面对仙古的仙王时,跟生死对头大战,也不过就是如此了。

“铛……”

火星四溅,黄金古矛爆发汪洋般的波动,血色神芒更是一下子淹没了天空,恐怖之极,让人神魂惊颤。

光芒过后,帝关之上传出阵阵欢呼,很多人看的分明,不朽之王安澜的新生的双臂再度溅血。黄金古矛上,其矛锋的一侧出现了一个豁口。不朽之王的兵器破损了,安澜落入了下风?

“我小看你了,你并非真仙,而是仙道绝巅,准仙王吗?你给我的感觉,不比当年的天角蚁弱。这不可能?十凶就算没有死绝,也不会这么快就成长起来……”

大漠中,安澜冷澹,没有任何怒色,反而越发的宁静了,眸子深邃如海,盯着言宽,像是要看透他的本质。

真仙绝巅有望仙王,甚至已经踏出半步,拥有仙王的一些本质,例如堪比仙王的仙躯,这类的强者被称之为准仙王,上一代的十凶大多都是这个修为。

准仙王和仙王仅有一字之差,但实力差距却是非常明显的,后者基本能对前者形成碾压。不过亿万众生之中,总有一些特殊的种族、天骄,惊才绝艳,战力无双。

太古十凶就是这其中的佼佼者,准仙王层次的十凶,“逞凶”状态能令仙王喋血,可以视为有仙王级战力,这类的存在很少,可谓是无冕之王。

言宽乃是以秘境法九世蜕变红尘仙,每一个走通红尘仙之路的强者,战力上绝对是同代无敌,十凶也只能靠着种族天赋勉强与红尘仙争锋。

言宽虽然修道日短,但机缘深厚,以最快的速度成就极道大帝、九世红尘真仙,又是入主神墓宇宙,以一界供养己身,在最短的时间内走到真仙之巅。

他原本继续在神墓宇宙闭关,不说破王成帝,成就仙王绝巅还是没多少问题的。不过,那样需要漫长的时间等待、蜕变。

“我认可你是个强大的对手,但你今日必然失败。”

安澜忽然开口道:“九天十地?仙域?一群勾心斗角的家伙,如何比得了我域万众一心。

你没有更多的援手,而我域不朽之王已得到消息,不需多时就能赶到,届时你必死无疑。昔年的天角蚁、无终等,就是这样的下场。你此刻让开道路,我可既往不咎……”

他在说话的时候,那杆黄金战矛自动恢复,金色流淌,从天地中,从虚无中抽取精金之气。

这是虚无造物的无上伟力,黄金古矛再造矛锋,更加璀璨,刺目之极的光压盖高天,绝世不朽王兵举世无双。

“杀你,用不了多久。”

言宽再度开口,气息变得越发凌厉,如同无敌仙剑出鞘,迫人魂魄,他的眸光中显露一片血色,血光之中有真仙被屠,亿万生灵被杀,这是无上的杀戮之景。

“哼!不识抬举!”

安澜的脸色越发冷冽,眸子若深邃星空,当中有诸天毁灭的景象。也有万物复苏的大世盛况,他恢复来的双臂勐力一震黄金长矛,向前刺去。

“冬!”

血色世界淹没一切,黄金古矛刺中血色却毫无寸进,反倒是那不朽王器在弯曲。

这一刻的安澜变色,童孔收缩,这事情太不寻常。而且他能感受到,天渊内的原始帝城也在发力,这些家伙是来真的,他们是真的在杀自己。

安澜这边一步步陷入危局,外边的俞陀心急如焚却又毫无办法。因为此刻的帝城之外,竟然又是出现一个与踏鼎而来的神秘男人一般无二的身影,纠缠住了他和那些残损的不朽之王法旨。

“彭!”

血色杀气镇压而来,安澜在碰撞后极速向后飞,一股磅礴大力从四面八方压制而来,似乎是要将他镇死。

“我安澜当世无敌,谁能压制我!”

安澜长啸,天地崩裂,然而那越发恐怖的血色不断迫近,他的赤锋矛变形,不朽盾也是坑坑洼洼。

“啊!”

这位不朽之王在怒吼中爆发,新生的臂膀以本源凝聚,左手的不朽盾格挡,绽放光芒,右手黄金矛刺出,金光无量。

他展开了凌厉的反击,左手持盾,右手持矛,神威惊世。

然而接下来就有四道剑光打断他的呐喊,抽在了安澜的身上,将他打的又是一口血喷出。

“给我开!”

四柄染血的杀剑噼来,安澜大叫,左手持着的盾牌,如同一面大山向外推来,想要崩开袭来的兵器,手中黄金战矛也在拨挡。

激烈碰撞的力量太强大了,震散了虚空中蔓延的很多大道纹络,让长空大爆炸。

安澜处在绝对劣势,他不断咳血,身子站立不稳,那一双新生的手几乎粉碎,只剩点骷髅爪子。通体绽放光芒,眉心有自身的独有符号闪耀,他的意志依旧强大,还想败中求胜,死中求活。

然而下一刻,四柄杀剑再度噼来,带着凛冽的杀意激射而过,一蓬蓬五色血雨洒落,这是不朽王血。

安澜虽然勉强避过了要害,但各处皆伤,最严重的是颈项处一道血痕,差点就被言宽斩首,剑道纹络擦着其脖子横扫而过去。

帝关的城墙上,无数人看到这一幕在欢呼,不朽之王安澜险死环生,让九天十地这边许多人振奋不已。

一些激进者更是在呐喊道:“杀掉安澜,击毙异域所谓的古祖,还我帝关一片朗朗乾坤,击杀他。”

“轰!”

就在这人提到安澜这个名字的时候,天地中惊天的异象,一条巨大的身影浮现,模样与安澜神似,在高空中睁开了眼睛看了过去,可怕的威势惊天动地,震撼人心。

不朽之王与仙王这个层次的存在,可谓是法力盖世,只要有人呼唤,哪怕远在天边,他也能映现出一道虚影,威能惊人。只有同级能去直呼其名,弱者胡乱呼喝,只会招来祸患。

“斩!”

杀阵中心的言宽又是一声大喝,四柄杀剑化为最为炽盛的血色光雨,每一道都是无上杀道剑气,一剑剑向前斩去,粉碎虚空斩灭一切,斩掉了那道虚影,如同真的灭掉了一个无上的生灵。

安澜映现虚空中的虚影炸开,就此消散不见。彭的一声,他的本体也是横飞,又一次被四柄杀剑重击,嘴角溢血,快速倒退。

他在无上杀阵当中不断腾挪躲避,但周围的血色不断翻涌,一点点将他完全镇压封锁。

杀阵之外的俞陀神色凝重,一语不发,盯着那里,他很想现在就动手,但方才突兀出现的另一道踏鼎身影根本不给他机会,完全是封死他的一切手段。

帝关城墙上,九天十地这边的修士则振奋,心绪激荡,许多人忍不住大吼了出来,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杀了他!”

“真的可以击毙安澜吗?”

“屠掉安澜,杀掉异域不朽之王!”

众生都在呐喊,就是一些年岁很大的老头子,都在颤抖着,嘴唇都哆嗦了,觉得热血冲上了头顶,长啸出来。

安澜是谁?一代不朽之王,曾纵横天地中,杀的日月无光,天地失色,是当年覆灭九天十地的主宰之一。

昔日,他跟仙王厮杀,争霸天地间,双手血淋淋,是九天十地这边最痛恨的无上恐怖存在之一。

现在,战场中的决战,如同梦幻一般,让人不敢相信。

“你的时间不多了,我域更多不朽之王即将到来,你必败无疑!”

安澜神色漠然的说话,看不出喜怒哀乐,哪怕负伤,身上带着血,他还是这么的冷静,镇定的让人觉得害怕。

不过,他现在真的陷入了危局中。

甚至,现在已经威胁到了性命。

“我说过,杀你用不了多久。现在,就是你该死的时候了。”

言宽这样说道,那不断翻涌的血色当中升腾出一道道魂影,其中有四人散发出璀璨的仙道光芒,是昔年的四大残仙以及他们麾下的那些强者。

“他们四个,昔年与异域一战时临阵脱逃,还构陷边荒七王,可谓是罪大恶极。不过这种肮脏龌龊的东西也是有用的,就比如现在,用他们血祭杀你,也算是物尽其用。”

言宽如此说道,眼神越发凌厉,伴随着他一指点出,剑谷的剑道残仙元神血祭,加持到以他炼制的血色杀剑之上,冲霄杀机锁定安澜,剑锋位置,他的眉心就隐现了一道血痕。

“轰隆……”

就在此时,天渊震动,以安澜手掌所托的原始帝城为中心,一道又一道血色的秩序神链浮现,如同蛛网一般覆盖蔓延至安澜全身,将他困死在原地,只能直面杀剑锋芒。

“俞陀,救我!

!”

言宽的杀剑激射而出,内心的直觉告诉自己,这一剑命中绝对会死,安澜再也无法压抑住恐惧呐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