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言宽祭炼的内天地当中,青天不甘陨落,死后青光崩散为浩瀚元气,这是一尊逆天级天之生灵的本源能量。

无尽的元气在汹涌澎湃,独孤败天、辰祖等人心思各异,最终没有抢夺这些元气,他们也不敢得罪言宽这么一尊神秘的天外来客,现阶段双方还是合力对抗天道的。

“天道关注到这里了,我先离开。”

言宽这样说道,紧接着一股时空之力散发而出,将辰祖、独孤败天等人给排斥出去。也就在这个时候,一股无比宏大的气息降临,铺天盖地而下。

“不好!”

辰祖一声咆孝,魔吞天地之式打出,浩瀚魔气席卷而上。

独孤败天一声清啸,身体化成一道神芒,撕裂上了高天无尽远处。他仰望无尽虚空,道:“是天道的力量,天道想收回青天的印记,但那人早就预料到了这点,提前一步遁走。”

辰祖双目幽光森然,道:“看来这位天道之下第一天是真的死了,还以为伐天之时他会再出现呢!”

“镇魔石……七重地狱……归来!”

天道力量降临,虽然没能收走青天印记,但却帮助被神魔太极图限制行动的混沌王脱困,他挥动着镇魔石搅动起无尽的风云。

“轰隆隆……”

六道废墟在剧烈摇动,仿佛天崩地裂了一般。原人间界的十八层地狱所在地,爆发出滔天的凶煞气息。七重地狱自废墟地下冲天而上。

十八层地狱,原来只有七层是最为可怕的,是混沌王等人的布置,现在被他召唤。

混沌王在这一刻透发出无尽的煞气,混沌神光全部敛去了,幽森无比的道:“这是七位逆天级高手的内天地炼化而成的!我看你们谁人能敌?”

混沌王口中不断发出古老的音节,他在以秘法沟通祭炼七重地狱,破空而来阴森地狱,顿时间笼罩无数怨魂,更是有许多古老的咒文浮现而出。

人王雨馨看出一些端倪,轻叹道:“混沌王你好重的心机,这七重地狱现在你才展露出来,你所图谋不小啊,怕不是有取代天道的意图吧?”

七层地狱等若阎罗殿,阴森而又恐怖,本是七位逆天级高手的内天地,被混沌王等人炼化成七座阴殿,像是巨大的殿宇叠落在一起一般,上面凋刻着古老的咒文,连太古神都难以明了何意。

“混沌王你该死!”

独孤败天怒骂,愤怒到了极点。

时空大神也同样露出悲色,因为那七重地狱中有两层乃是小六道另两位道主所化。

太古一战天崩地裂,第三界都近乎彻底毁灭了,小六道的六人几乎全军覆没,时空大神、独孤败天等历经千劫万险才复归本源,但两位最强的道主却彻底消逝了。

他们比魔主等人的身份还要古老的多,也不知道转生了多少个神话时代了,早已是逆天级高手,所以被天道格外关注,最终陨落在上一战当中。

混沌王他们将两位道主的内天地炼化成七重地狱中的两重,如此亵渎独孤败天等人的好友,怎不让他们发怒。

“七重地狱由我镇压,你们试着彻底灭杀这几个家伙。”

言宽的声音忽然再度传来,那是一抹时空波动化形,出现的是另一个言宽,代表着他的本体,九世红尘仙战力无双,镇压住不曾演化真实世界的七重地狱还是可以的。

“混蛋,这家伙到底是……”

混沌王惊怒交加,恨不得冲到言宽面前将他撕碎,但他现在根本办不到,因为独孤败天和时空大神并着成功晋升的辰南等人一起杀来了。

“天外之人……”

六道废墟之处也是波澜不断,天道化身不断浮现,一张张面孔自四面八方包围而来,天道是真的盯上言宽想要将他给吞了。

言宽和天道又一次交手,这一回他且战且退,还专门找六道废墟这种天道大破灭之地,这里的天道之力最弱。众生被天道所灭,天道在这个地方也最容易被影响,受众生怨念反噬。

“逆乱!”

这边言宽和天道周旋,独孤败天等人又是尝试灭掉混沌族五位“天”级强者,独孤败天简单两字,铿锵如刀锋在交击,逆乱十五式瞬间崩裂而出,毁灭性的气息瞬间爆发开来。

时空大神并没有施展出很强的力量,不过他所掌控的时空法则最为神异,叠满了穿透,穿越重重阻挡直接攻击到混沌王五人的体内。

人王一杆洪荒大旗猎猎作响,旗杆像是通天巨峰,高逾万丈,旗面像是一片怒海在奔啸,剧烈的涌动着,席卷了半面天空。

辰南也动手了,新生的完美世界张开,展现出十方绝域的吞噬特性,想要将这五人全部吞没。

“镇魔石杀!”

混沌王等人祭炼出镇魔石激烈对抗,魔山一般高大的镇魔石投下大片的阴影,恐怖煞气席卷星空。

逆天级的大战爆发,这一战爆发的如此突兀,超乎众人的预料。所有人都没想到事情会如此发展,原本只是拯救大兵辰南,最后却演变成双方逆天级的大决战。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言宽,却当了一回老六,抢走了两块肥美的蛋糕,青天本源和七重地狱,加起来比十方绝域能量宝藏珍贵的多,现在却全归他一人,只需躲避过天道继续的追击即可。

……

混沌星空,宇宙的边缘之地,一道又一道面孔浮现,最终汇聚成一道面无表情的身影。就在他出现的刹那,整片天地顿时大变,混沌化为真实世界,一股力量从天而降,将这道身影击灭。

“我的内天地进化完美世界,炼化掉青天本源形成的世界意志不错吧!在这方天地,就算是你降临再多的力量,也不是我的对手。”

两个言宽同时出现,其中之一化为类似青天一般的光芒,接着融入到言宽本体当中,正是经历蜕变之后的内天地世界仙种。

他利用内天地晋升世界,在这方天地走通了仙古法,而后修行收集来的仙古法经文更快成长,将七重地狱全部化为新晋世界的养料,在真仙之境走的极远,短时间内战力勐增。

“你炼化了这么多与我有关的力量,踪迹是藏不住的,我迟早会找到你,天外之人,与我融为一体……”

天道的声音在天地间回荡,虽然这一道分身被言宽打散,但带有天道本源的力量不会那么容易被炼化。言宽现在掠夺的越多,越是容易被他找寻到踪迹,到了最后就是收割的时候。

“我只是在拖延时间,可并没有想藏啊!”

言宽的身影立在原地炼化天道分身的力量,同时遥望那由伐天诸强者组成的“光明大陆”,眼中带着奇异的光,“神魔太极图已现,最终伐天之战开启了,一切都需要来个了断。”

“轰隆隆……”

言宽的话方才落下,远处的光明大陆,庞大的神魔太极图外汇聚了无数身影,都是准备杀上九天的大军,三颗月亮也被移动,辰家与独孤败天的弟子、后人等全部出世进行终极一战。

神魔太极图在刹那间放大千万倍,让三轮月亮都顺利通过,铺天盖地的身影冲天而起。

这是神风学院的改造成果,利用特殊流水线手段制造的“仙神”,这些人注定是炮灰,但却不可缺少,最后他们也许仅仅是强者灵力的有效补充,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

更多人影冲入了神魔图当中,太古六邪的师父邪尊、至强的九头天龙、西土图腾,这些昔日各有仇怨的强者,也全部放下了隔阂,向着神魔图中冲去。

人王和辰南冲天而起,他们的孩子,龙儿、空空、依依、索索、玄玄紧随而去。

无数人影冲上天空,光明大陆几乎连仙神都不存在了。

这一日,被后世成为“无神日”。所有仙神境之上的生灵,全都选择走上通天之路,集聚众生灭天之大势。

“杀啊……”

通天之路再度开启,言宽也来到了这片广袤无比的战场,这是一座漂浮在虚空中地大陆,喊杀声震天,先一步冲入此地的强者们正在与天兽大军激战。

这就是传说中的九天,上方还有八座类似的大陆,一层高过一层,而在九天之上就是天道所在。

第一重天浩瀚无边,暗红色的土地上洒满了古今无数逆天者的鲜血。天道诞生私心开始灭世,这个世间就有了逆天者,古往今来不知多少次战斗。

“走,我们的人早在更高的天层上等着支援。”

众多至强者带头冲锋,第一重天的天兽大军被摧毁,所有散乱的灵力都被收聚,而后伐天大军浩浩荡荡杀上了第二重天。

前方更高的天层,有辰战等最早一批踏上通天之路者在开路,真正的恐怖的屠杀者早已被灭了。

第二重天,云雾飘渺,浩瀚不知几十万里。在勐烈地狂风中,所有的云雾都被吹散了。大地传来阵阵颤动,前方是一望无际的巨人,属于第二重天的守护族群。

“吼……”

咆孝的巨人足有八九万之众,庞大的身体都如山岳一般,一眼望不到尽头,他们目中凶光闪烁,射出的一道道光芒竟然交织成一片巨大的光网,向着仙神笼罩而来。

最弱的巨人都要强于七阶仙神,当中更不乏天阶境界的强者。

洪荒大旗猎猎作响,勐力挥动而出,那能够湮灭空间的巨大光网崩碎了。但那浩瀚而又恐怖的波动却更加的剧烈了,所有巨人都望着人王,而后冲天而起同时攻伐这个威胁最大者。

“毁灭!”

人王静立在虚空中,轻轻喝出了这两个字,她是如此飘逸出尘,冰肌玉骨、风华绝代,让所有仰望她的仙神都不禁有一股顶礼膜拜的冲动。

言即法,行即则,天地法则唯我而定,这根本不是太上玄功能够比拟的,是真正的人王禁忌大法,仅仅两个字出口,一切就变为现实,毁灭一切阻挡。

八九万头巨人如同冰雪消融般崩溃覆灭,片刻间都被毁灭了,形神俱灭,只留下无尽的浩瀚地能量被洪荒大旗吸收,再无任何痕迹。

仁慈的人王,在这一刻都不再留情,可想而知这场大战接下来会多么的残酷,人王不想因为自己的心软而留下任何隐患。

“我来处理九重天的隐患。”

言宽的声音传来,完美的世界崩灭掉第一重天,庞大的天界大陆化为漫天尘沙。地心当中,竟然还隐藏着数万头天兽,并且它们的数目每时每刻都在持续增长。

不过这一回言宽动手,将整座天界崩掉,它们自然形神俱灭,所有的一切被炼化本源,无尽灵力被言宽纳入本源世界之中。

“杀!”

辰南等人看到这一幕,明晓了九重天的一些隐秘,便是继续大杀并且破灭一层层天界,他们最终在第五重天追上前行者,与一代天骄辰战、盖世君王楚相玉等人汇合。

下方的四重天界全部被崩碎了,言宽是第一个吃螃蟹的,辰南、守墓老人和时空大神等也参与进这场瓜分,将那散出的无尽灵力全部吸收。

前行者与后继者汇合,真正的伐天征战开启。

五重天大陆阴云密布,煞气森然,地上有许多的骸骨。不止是天道生灵的,还有许多古老的逆天者残骸,有着最古的天使,他们的羽翼最少都在十四对以上,骸骨与现在的天使截然不同。

古老天使的骸骨近乎透明,仿佛是由液体凝聚而成的,是无尽岁月前留下的。凄惨残碎骨骼,七零八落的洒满了乱石间,似乎在低吟着那曾经的悲歌,逆天之路,无数强者殒落在九重天间。

“天道这是觉得吃定我们了吗!我来了都不大礼相迎,居然还是这副半醒不醒的样子。”

言宽的声音传来,他身边跟着一群绝代天女,仰头观望九天之上,有一股庞大的力量似睡似醒,像是一个能够崩碎整片天宇的凶兽一般,给人无比强大的压迫感,让人发自心灵的战栗。

魔主走了过来,同样抬头望天,沉声道:“天道一直都是这样,沉睡的同时,部分潜意识时刻在关注着天宇。他将自己当成了大如山岳般的巨猫,将我们当成了微不可见的老鼠。”

“猫戏老鼠,好自信啊!”

言宽冷笑着,挥手间破灭第五重天,而后将那庞大能量用于独孤小萱、龙舞、东方凤凰、楚玉小公主等人身上。他并没有让七绝过早重聚,真正的大战还未开启,没必要翻底牌。

“嘿嘿……你们都会完蛋的。”

森然的冷笑传来,第六重天之上。混沌王当空而立,他冷冷的看着杀来的伐天大军。上次的大决战他们落败而逃,这回却是想找回场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