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天十地,三千道州,剑谷所在的最深处,一道剑光亮起,撼动九天十地,一剑飞仙,恐怖无边。

剑谷残仙,妖龙道门、火云洞、剑谷等镇压罪州边荒七王一脉的势力背后的主导者,他最终还是选择出世了。

“你们几个缩头老乌龟终于是忍不住了吗!”

言宽的声音响彻三千州,一道身影拦在那一道剑光之前,一刹那而已,惊天血冲击霄汉。言宽一指点出,截断那惊世杀伐之光。

“你一再相逼,欺人太甚。”

剑谷的残仙怒喝,言宽打死仙殿残仙的时候他也被惊醒了,很明白这个后辈根本不是他们当中任何一人可敌的,故而就算是被逼到近乎灭门,他也没敢现身。

不过现在言宽施展折仙咒将他们三个生生逼了出来,就只能被迫迎战了。

言宽冷笑道:“你们镇压七王后人,埋伏鲲鹏的时候,没有欺人太甚吗!贪生怕死,临阵脱逃的老废物,早就该千刀万剐了。诸部听令,磨尽剑仙血脉,他的肮脏血脉不配传承下去。”

言宽一声令下,围杀剑州诸多道统的强者整齐推进,胆敢反抗者格杀勿论。关键是剑仙的那些血裔,有大罪者尽数斩杀,剩余者抽尽磨灭剑仙的血脉,让他从根源上断子绝孙。

“啊……你这混蛋……”

剑谷看着自己的血裔被如此对待,心中悲愤难当,他可是仙域大人物的后辈,一代真仙,却被如此“欺凌”。言宽这样的做法,就是在灭绝他在世上的所有痕迹,从根源上抹灭他的存在。

看似他只是磨灭了他残留后裔的仙血,但嫡传血脉全部被杀,剩下的一些分支被抽调仙血后基本根基尽废,今后就算是再繁衍活下去,也基本和他断了关系,这招实在是太狠了。

“轰!”

残仙看着一个个血裔被斩杀,抽调磨灭仙血,他怒目发狂,仙道力量澎湃,两道身影在激烈的碰撞,白色雾霭翻腾着,看不到人身,只有剑气千万道在绽放。

仙道力量汹涌,战斗异常激烈,他们两者正面对轰,撕裂了虚空万道,造成了极为可怕的后果。

天崩地裂,混沌浮现。

剑州大地多处崩开,一些与剑谷有关的山川万物灰飞烟灭,所有的景物都不见了,就此寸寸断裂,化成飞灰。

这是至强的碰撞,剑谷、妖龙道门、火云洞等道统的负隅顽抗者尽数身死,剩下的一些没能逃掉的,基本死伤无数。言宽麾下诸部道统留他们性命没有滥杀,但也不会去冒着危险搭救。

剑谷的这片大地,原本大山无数,龙气蒸腾,紫气氤氲,看起来神圣无比,并且还有仙道残阵守护着。

但现在一切都成为历史云烟,在残仙与言宽的交手下,方圆不知道多少万里沉陷,虚空炸开,黑洞浮现。这是一场大灾难,只是被他们波及所致,就彻底将剑谷从大地上抹平了。

“你还真是够狠的,虽然说这些人被我抽离了仙血,但也算是你的后人,你居然将他们全部葬掉,这是自己主动断子绝孙啊!”

言宽的话语让剑仙更怒,更恨,分明是这个王八蛋害了他的后人,居然还如此刺激他,这家伙算是个人?

“杀!”

剑光斩裂虚空,剑仙立噼言宽,天地都被他切裂了,威力浩大无边,景象骇人之极。

残仙也是有着强弱,仙殿那老家伙最擅长阴人,折仙咒这种手段暗算人最厉害,正面交手就是个渣。而剑谷的剑仙精通杀伐术,虽然剑心早就污秽甚至碎掉了,但好歹还有点杀伐之能。

言宽被一剑噼飞,另外一边的残仙终是现出真身,一个浑身发光的生灵出现。仙雾弥漫,他手持一柄断剑,正在遥指言宽,目光冷漠。

“你身为一个剑者,连本命剑都断了,活着还不如死了。”

言宽轻蔑的看着这个残剑仙,后者的脸色更冷。当年伏击鲲鹏,他这个剑仙被打断了性命交修的仙剑,只留下残缺的剑锋,就如同他这个人一般,不可恢复了。

“啊……”

言宽的身后出现一对鲲鹏翅,就好像是在可以嘲讽着他,这是他有意为之,刺激剑仙的情绪。残剑仙一身大吼,他咆孝着,心绪不宁,再次挥动仙剑,向前轰杀。

惊天动地的一击杀来时,言宽没有避其锋芒,而是与他硬撼,一道青光勐烈砸出,从天而降将剑谷残仙镇压。

青铜仙殿配合仙王九封,剑谷残仙被封死在其中,一丝丝的火焰浮现,他要被生生炼掉。残仙怒目圆睁,他知道对方是想耗尽他的力量,他是残仙,难以持久。

“你想杀我?呵呵……看看现在的你,就像一条死狗,别说杀我,就连伤我都办不到。”

言宽冷笑道,被镇压的剑谷残仙急促喘息,他胸膛剧烈起伏,快承受不住这种消耗。他不再是巅峰状态,难以发挥出真正的威势,被继续磨灭下去,必死无疑。

“阴阳斩!”

残仙急了,他急了。因为长此下去,他会被生生耗死,那样子就死的毫无价值。血裔被灭尽,他就算是死,也要言宽付出代价。铿锵之中,残仙连续挥动了两剑,一道乌黑,一道雪白。

炽盛的剑光由大道符文组成,两道颜色不同的剑光交叉,发出了不朽的光辉。这两剑都不是噼向言宽,而是在仙殿的镇压虚空绽放。阴阳斩一出,虚空竟然爆炸了,封印区域剧烈颤动。

剑谷残仙仰天怒啸,“再不出手,等我死了,你们还有活路?折仙咒的威力,你们是了解的,根本逃不掉。”

“轰!”

血气滔滔,残仙觉醒最后的气血欲要冲破封印,他如同化成了一尊盖世仙王,气息惊世。

“轰隆!”

一片可怕的光冲出,两道身影先后出世从两个方向合击而来,配合那拼命地残仙,竟然真的打破了青铜仙殿的封印,突破到了言宽面前。

“噗!”

三大残仙尽数现世,联手突破到言宽面前,然而就见到一个遮天手掌落下,一个巴掌直接将三人都拍飞。剑谷残仙伤势最终,踉踉跄跄,咳血不断,身影如断线的风筝般飞了出去。

“你们三个缩头老乌龟真能藏,我还以为你们能躲上一辈子。”

言宽的声音冷漠,那一道与剑仙交手的身影变得虚澹起来。这只是一道分身,但也得控制着力量不一下子打死剑谷残仙,不然的话剩下的两个就会一直躲着藏着。

言宽虽然能横推九天十地大部分地方,但一些禁区之地还是有些麻烦,里面有仙道人物甚至仙王级战力,就比如那夺了两层小塔的陨仙岭之主,就是头仙王级的金毛犼,言宽目前惹不起。

当年伏击鲲鹏的四大真仙,一个传下仙殿,一个立了剑谷,剩余的两个,据说还牵连了禁区。他们要是不主动出来,言宽想找也麻烦,所以才陪着剑谷残仙演了出戏。

不过这两个缩头怪就算今天不出现,等解决了剑谷残仙,言宽依旧是会一个个找上门,整个九天十地他都会清理一遍。

“你怎么可能这么强!”

三大残仙都觉得不可思议,他们也曾登临人道巅峰,可言宽现在的战力根本不正常,就算是他们最巅峰的时候,也不可能像这样轻易镇压三个残仙。

“你们用不着知道这么多,我会让你们死不瞑目的。”

言宽轻笑着冲向三大残仙,那绝强的气机锁定死了他们,全方位的压制让他们动弹不得。

毫无疑问,这对三个残仙来说是灾难性的。言宽的身影未到,他们三个就身体横飞而起,在半空中大口咳血。

“啊!”

剑谷残仙伤势最终,也最先被言宽抓住,一只大手抓住他的残躯与残剑,

他的元神、残身和残剑被迫结合炼化起来,成了一道血亮剑影。

他是剑仙,当年强大无比,而今却连困兽之斗都办不到。一道剑光在巨大的手掌中挣扎,如同残仙的回光返照,想要进行最后的抗争。

“我曾得剑道传承,乃是无上剑器组成的杀阵,需要四剑合一配合阵图,诛戮陷绝,四柄无上杀剑齐出,当是可以屠仙。”

言宽笑着说道:“可惜后来我失去了这一套杀阵,现在想要再炼一副,希望几位帮帮忙,贡献你们的性命、仙器和元神。”

“不!”

遮天大手的掌心浮现一抹冲霄杀气,殷红如血,绽放赤霞,新生的仙道杀剑太过犀利了,比之原本仙剑之光还要惊人。

“这是什么?”

“杀剑!无上的杀剑,他把剑仙活生生炼成了一把剑。”

剩下的两个残仙惊叫,虽然现在还没迎来死亡,但他们心底都恐惧了,看着那一柄血红长剑,他们的心底都非常不妙。

“啊!”

剩余的两个残仙眼见言宽走来都是惊恐无比,他们拼命挣扎,却好似陷入泥潭,根本就脱身不得。

“三打一还被反杀一个,你们也配称仙?就你们这样的废物,活着浪费灵气,死了浪费大地,还不如把自己的一切贡献出来,成就我的杀剑,也算是为九天十地做点好事。”

言宽如此说着,剩下的两个残仙都快崩溃了。但他们不敢露出破绽,因为言宽明显就是要一个个活杀了炼剑,晚点,晚点死的话,说不定能迎来转机呢?

“我不想死!”

一个残仙终于是忍受不住压力崩溃了,一支古钺显化,它是残缺的,带着混沌光,虚空中浮现一些仙文,他疯了似的冲锋试图噼开一条路,可惜这只是徒劳而已。

言宽持剑拦在他的身前,两者交手的刹那就爆发出无尽大道涟漪,古钺被一剑噼断,连带着他整个人也被噼成了两半,杀气侵入躯体元神,他在混沌火焰之中死命惨嚎了起来。

“啊……”

凄惨的大叫让人毛骨悚然,这个残仙被活生生炼成一把剑,这样的炼化能够让杀剑的煞气达到极致,死亡时的不甘、怨念能让杀剑威力倍增。

当然,这样炼出的杀剑掌控难度也是颇高,不过言宽不在乎,这群缩头老乌龟活着不是自己的对手,死了难道还能作妖?而且让他们凄惨死去,也是对他们所做之事的惩罚。

“你也别太紧张,一个个来的,待会就是你。”

言宽向着那最后的残仙咧嘴一笑,后者心惊胆寒,浑身寒毛直竖,裤子不自觉就湿了。

“不!”

伴随着最后一的不甘呐喊,噗的一声,混沌火焰当中有血光溅起,仙血冲起三千尺,一切挣扎都是徒劳的,古钺残仙形体爆碎,元神祭剑。

天地之间光芒刺眼,异常的绚烂,残仙粉身碎骨,血溅星空,元神破碎,灵魂面孔在火焰中最后挣扎,绝望的被炼入第二柄杀剑当中。

他真的很不甘心,仙古大战好不容易苟活下来,却因为埋伏鲲鹏而被打残。那该死的鲲鹏,为什么就不能站着让他们宰了。还有今天这个人,为什么要找他们麻烦?

这个残仙死了,他恨意滔天,千百世后,肯定会有人提到他们几个,三个残仙打一个人道修士,三打一还被反杀,实在是太耻辱了。

残仙元神破碎,但还剩下仙道真灵印记。只要这印记逃了,就算仙体和元神都毁了,照样还有重头再来的机会,真仙是很难彻底杀死的。

不过言宽不是第一次屠仙了,自然是知晓隐秘,残仙真灵印记自然也是被抓,言宽将它收集起来,和另外两个死家伙作伴。

“他们三个都去了,现在就剩下你了,你不好意思苟活吧!”

言宽看向最后一个残仙,后者不断摇头、退后、躲闪,眼睁睁看着两个“道友”被这样子炼掉,他是真的恐惧,噗通一声五体投地。

“饶,饶命,饶了我吧,我当年是被胁迫的,我不想死,不想死……我毕竟还是个真仙,哪怕是残仙也是有用的,我可以当你的奴仆,当你的药奴,为你提供仙血大药……”

这个残仙真的是非常有诚意了,从侧面也反应出他是真的怕死。不过这种软骨头留着是真没用,言宽也不缺他这一点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