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无人禁区,危险而神秘。一座又一座大山,数不尽的古木,蛮荒气息扑面。许多大岳与天齐高,缭绕着云雾,一些老藤跟山岭似的粗大,缠绕着一座又一座山峰。

仙道光华璀璨,仙道之花绽放,三千花瓣流动瑞霞,每一片叶子都是一扇门,跟仙古相通。

古老的仙道雷劫在洗礼仙道之花,这个通往仙道遗地的门户呈现出至强仙器气象,一道道流光被传送出来,都是那些不争最终造化,又不愿渡天劫的一些失败者。

这些人大多是三千州各大道统的年轻修士,没胆子渡天劫,又不敢进最终造化地争锋,屁用没有的一群人,还惦记着仙古世界内更多的造化,言宽又怎么可能惯着,当然是全部清理出去了。

三千州各大道统之人大多被赶了出来,气氛略微紧张了起来,一位又一位大教强者甚至教主亲临,封锁此地。

“你是我大鹏族的后人,还不快过来。”

一头金翅大鹏,冲着一位年轻人招手。

“铁血神树一族的后辈都到我这里来。”

一株老树也开口,召唤族中的天才。

……

不过是片刻的功夫,大部分的天才都被领走,回到到自己的长辈近前,他们这才长出了一口气。

这么多强者降临,待会要是爆发大战,哪怕是余波都可能把他们灭个干净,没有长辈保护,就太没安全感了。

“嗷吼!”

突然间一声龙吟传来,吼声震动天地,九天上有一只巨大的爪子探下,覆盖此地,将一切都要攫走。紧接着又是探来几只大手,神威盖世,气息若星河滚滚而来。

仙古遗地开启之时出现的那头应龙再度现身,竟是对着这众多道统、族群的强者董事会,这让在场的教主们都心头凛然,这条龙太强大了,血气滔滔如江海。

而且它身后还跟着一些强大的生物,如睚眦,九头鸟等,没有一个是善类,皆来自无人区深处。

“轰!”

天崩地裂,鬼哭神嚎,这个地方沸腾,一些人被护下,但也有一些道统弟子落入龙爪中。

“你敢,放下我教弟子!”

有教主喝吼,各方纷纷出手。

这头应龙一直关注着仙古遗地,原本它是想等到裂缝开启第一时间杀进仙古的,但很明显现在进不去,那就进行最开始的计划,掠夺从仙古遗地出来的天骄,从他们手中夺造化。

类似他这种想法的生灵不在少数,一个个实力强大,根本不在乎各大道统威胁。禁区中的强大生灵出手混战,让此地一下子乱了。

“齐道临,不灭生灵,你们这是在找死。”

混战爆发,齐道临和不灭生灵鲲鹏子也暗推了一把,针对堕神岭、天国杀手等势力,他们没对那些小辈出手,但阻止了这几个与他们有旧怨的势力保人,令得这几方势力至强者震怒。

“鲲鹏子,久违了啊!”

虚空中大喝,声音森冷,天国的主人到了,提着一口滴血的神剑,站在一辆古老的战车上。

“齐道临,你昔年被诸教追杀,人人喊打,这次又要兴风作浪吗!”

堕神岭的强者怒喝,他和齐道临有旧怨,齐道临之前收的传人就是被堕神岭等势力专门针对后完蛋,导致他一直没能有传承者。

天地都仿佛黑暗了下来,非常压抑,但是却又很炽热。一轮黑色的大日中盘坐着一个黑色身影,带着一股杀气宏大,乌黑,有一种夺人心魄、斩人灵魂的般的凌厉气息,散出黑色火焰。

它是魔葵园的主人,有人称之为魔主,自古至今威震上界三千州,大战无数,始终不灭。

“隆隆隆……”

战车驶来,带着苍凉的古意,还有冲霄的杀气,天国之主手持一柄滴血的神剑,整个人模模湖湖,非常虚澹,仿佛不存在于世间,无人敢小觑,因为他是这世间最厉害的杀手头子。

他的来历神秘,甚至有人猜测,他是上一纪元的杀伐至尊借尸还魂,难以朽灭。因为在太古一战中,有人曾亲眼见到他殒落,不知为何,后来又重现世间,杀伐气不散。

“仙器将出,用你们这些废物血祭开锋,也算是你们的荣幸了。”

鲲鹏子和齐道临的眼中透出杀意,眼前这些和他们有旧怨的家伙大多都是三千州的一些毒瘤道统,不是喜欢扼杀天骄就是与残仙有着因果牵连,全灭掉都没一个人无辜。

“大言不惭!”

天国之主冷笑,一道惊天杀芒冲霄而上,撕开了云层,斩裂了苍宇,冲天杀气威压十方。

“血祭我们?是你们这些祸害将被彻底葬掉。”

一头妖龙横空,庞大无匹,每片鳞都有数丈长,眸子深邃如同血池,躯体若一条山岭横亘,带着云雾,带着血光,带着煞气,俯冲了过来。这是妖龙道门的门主,因为出宁川等人被杀,它亲自来了。

“哼!”

一声冷哼,如炸雷爆响,让这片天宇龟裂,令诸多修士变色。鲲鹏子漠然冷视诸雄,心中杀意澎湃。

他的母亲十凶鲲鹏战死,在场这些人里面也有部分参与了进去,虽然只是那种作为布阵兵卒的小人物,但这些王八蛋后来又多次围杀、镇压他,今日就要算总账了。

“大家说那么多作甚,直接镇杀。”

堕神岭之主开口,施展大神通冲向齐道临,欲要再和这个老对手争锋。

“你也配与我争雄。”

齐道临威势惊天,六道仙光澎湃,自创的九转天功和六道轮回天功结合,只是两种至强宝术就镇压了这个昔年需要经历大战才能拿下的仇敌,接着一巴掌就将人拍成血雾。

他获得完整至尊殿堂传承之后,也有极大突破,本就是至尊殿堂选择的正统传人,有突破至尊的潜力,又是偷师百家创法多年,厚积薄发,战力惊世,所以碾压以前的老对手。

“不,我不……”

堕神岭之主快速聚合身躯,然而下一刻就被齐道临拘禁打向天空浮沉的三千道花,伴随着一团血光弥漫,这位上界有名的教主巨头就此陨落。

这种情况真的是让很多人震怖,上界教主之间虽然有强弱之分,但想彻底杀死这个层次的强者是很困难的,对方会恢复,还有各种逃命、保命底牌,很难彻底磨灭。

不过今天情况有些不同,天上那件仙器具备磨灭大部分保命底牌的能力,又是言宽掌控,齐道临、鲲鹏子知晓一些真相,自然是能够利用起来。

“轰!”

堕神岭之主的死虽然震动了一批弱者,但天国之主等人并没有放弃围杀齐道临、鲲鹏子的打算,古老战车撞来,如同一座星辰炼制成的火炉,巨大无边,碾压而至。

它通体赤红,金属光泽冷冽,带着刀痕剑孔,这是漫长岁月征战以来留下的痕迹,曾碾碎月亮,撞毁太阳,横压星空。

战车发光,杀气滚滚,周围流血漂橹,尸骨如山,景象惨烈。这是它昔日征战时所造成的杀劫,再现出来,无穷生灵哀嚎,他们的怨气都汇聚在战车上,被驱使,成为车奴。

鲲鹏子出手,背后一对金色的翅膀扇动,天风浩荡,一片光刃飞出,古老战车直接被打爆。天国之主冲出,身体虚澹,但并未消失,血色杀剑噼来,如一股天河倾泻,浩浩荡荡。

这位暗杀之王此刻并未掩藏行迹暗中刺杀,因为眼下根本不需要,这么多人在此,一人动用一种大神通就足以让敌手陷入危局中。然而他终究是错估了一些事情,赔掉了自己的性命。

“你是第二个。”

鲲鹏子冷笑着一手伸出。仅一瞬间,乾坤苍茫,混沌生灭。至尊气息澎湃,瞬间破开了一切,将天国之主抓在手上禁锢,而后丢向天空越发璀璨的三千道花。

“至尊!”

天国之主的惊叫回荡在天空,伴随着一团血芒炸开,所有的教主、巨头都恐惧了。

至尊之境,他们怎么都想不明白,一直被追杀镇压鲲鹏子竟然无声无息间突破了这等境界,真正处于九天十地绝顶强者层次。

这一纪元因为天地法则有损,原本的成仙法无法按部就班的修行证道,走强证之路又会引来诡异诅咒,故而数百万年的漫长岁月过去,整个九天十地没有一尊新的仙出世。

真仙之下的人道领域,最后一境至尊,就成为了九天十地真正的绝顶,在上个纪元那几个残存者隐退的情况下,他们就是九天十地的主宰。

原本鲲鹏子虽然实力和来历都很强,但对手更多,双拳难敌四手。但现在他晋升至尊,十凶血脉的潜力进一步开掘,绝对会是至尊之中的顶尖,一群至尊之下,面对他绝对会被秒杀。

“啊!”

“放过我。”

“我与鲲鹏无……”

“齐兄,我们也算师兄……”

齐道临和鲲鹏子爆发出远超众人意料的实力清场,恐怖波动惊寰宇。天日都在摇动,星辰簌簌而落,大量的诸道统强者被斩。

“齐道临,鲲鹏子,你们如此肆意妄为,就不怕那几位清算吗!”

“当年的至尊殿堂和鲲鹏都能被灭掉,我劝你们好自为之。”

“现在罢手,我等就当什么都不知道,放你们离开。”

诸多道统的强者被灭,剩下的这些都恐惧了,面对至尊级的强者,没有同阶力量对抗,人数基本毫无意义,他们真怕自己被清算个干净。

“你们别忘了,灭掉鲲鹏的那几位可都还在。”

妖龙道门的门主喝道,庞大的龙躯发光,鳞片全部翕张,混沌气涌出,一颗龙珠化出光影护在身前。

“他们?那几个老家伙敢出来,那就一起毙掉,为我母亲报仇。”

鲲鹏子如此大吼着,继续大开杀戒,一个个教主、巨头,上界绝顶的存在被轻易镇死,恢复过程中全丢上高天血祭,让那朵璀璨的仙道之花越发明艳起来。

这一日,三千州大震动,一些古教中的高手全都遭遇了厄难,对于这些道统来说,今日之经历是永远挥之不去的噩梦。

“住手!”

远处传来大吼声,一座古朴的铜殿,带着一缕缕仙道气息在前方浮现,向着鲲鹏子和齐道临镇压而来。

仙殿的强者到了,嘴巴上喊着叫人住手,自己却驱使青铜殿发光,同时飞出数十块绿铜锈覆盖齐道临和鲲鹏子,青光如同诅咒之云,弥漫天地间,带着一种惊人心魄的力量。

仙殿的铜锈,那是诅咒的体现。鲲鹏子的母亲,十凶女鲲鹏就是重伤后遭了青铜诅咒的源头折仙咒,因为伤重无法祛除,导致被不断磨灭本源,最终在痛苦中陨落。

“仙殿的老狗,去死!”

鲲鹏子怒目圆睁,立刻抛下所有对手冲向那执掌仙殿的中年人,一个根基不稳的遁一,以为自己算什么东西。

“你们造下杀孽,斩了太多的道友,还不速速……啊……”

中年人立身青铜殿旁冷冷的喝道,可鲲鹏子没兴趣听他废话,鲲鹏极速之下躲避过所有诅咒之力,伴随着血光迸溅,那中年人的屁话也没了,整个人横飞,右臂离体而去。

仙殿又如何,鲲鹏子和他们本就有着血仇,这王八蛋既然敢出现那就彻底留下来。

“你……不……”

中年人身体踉跄,面色苍白。他披头散,抬头时眼中冷光射出,带着怒火与恨意,其头顶上方那座铜殿轰鸣。可还不等仙殿发威,鲲鹏子再度出手,这一次是绝杀,仙殿的中年人血洒长空。

“轰!”

就在这中年人身死的刹那,青铜仙殿发光,灿烂了起来,绿铜锈仿佛都消失不见了,只有仙道秩序交织,成为无上场域,要碾压一切。铜殿入口不再朦胧,混沌气被仙光照散了。

可以看到,仙殿中腾起一团火,不是多么耀眼,但是却不容让人忽视,有一种令人窒息的可怕波动扩散开来。

火焰周围,仙道规则浮现,至强秩序如铁链一般,纠缠着、环绕着,将那里衬托的神圣而又可怕,让人敬畏。

“老狗,你果然出来了。”

鲲鹏子看着这一团火焰元神咬牙切齿,仙殿残仙,当年围攻他母亲十凶女鲲鹏的罪魁祸首之一。

这帮王八蛋贪生怕死,从边荒临阵脱逃,害怕被后续清算,投靠了仙域当中与他们这一阵营有恩怨的仙王,诬陷边荒七王背叛,又埋伏他的母亲,令九天十地仅存的一点仙道底蕴损掉大半,可谓是世之大害。

“鲲鹏之子,你不该出现的。”

仙殿残存的真仙复苏,威严的话语传来,带着沧桑,还有一股冷意,更有一股杀气。

“老狗,当年我母亲对你等处处忍让,手下留情,却不想你那般卑劣无耻,该死的王八蛋。”

鲲鹏子真的很想亲手宰了眼前这王八蛋,可惜他虽然突破至尊,但距离真正近仙差的远,面对有仙器的残仙胜算不大,不过好在今日不止他在这儿。

“你知道吗,杀你这样虫子,没有任何成就感,有的只是厌恶。”

青铜仙殿中,那团火光中传出声音。在残仙看来,击杀人道领域的生灵,对他来说是一种堕落,一种腐朽。

鲲鹏子哪怕潜力威胁再大,未曾成长到巅峰成为仙灵,也依旧还只是蝼蚁,还没有蜕变,还不曾飞向高空,冲上天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