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仙古世界,某个小千世界当中,一声惊天巨响爆,雷光万重。又有人尝试渡劫,而且声势浩大。

自石昊成功渡劫之后,渡劫仙阵开启,便是有天骄先后踏上了这条路,引动天劫,淬炼己身。

无尽劫光之下,一道身影独立苍穹下,引可怕劫难。无尽雷霆击落,将大地都砸的沉陷了。

这尊年轻强者在对抗天劫,无数原住民强者都在关注。雷劫液能够祛除诡异诅咒,这对原住民来说,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原住民之中有强者开口道:“又有人渡劫了。真希望能出现至强雷劫液。”

渡劫仙阵出现之后,开启了一波渡劫潮,众多年轻天骄纷纷选择渡劫补全根基修炼仙气,有成功也有失败。在渡劫仙阵的帮助之下,成功的概率上升许多,就算失败也有可能保命。

原住民的众多族群一直为诅咒所困,自然竭力想要解决,于是乎各种拉拢、算计,得到了部分雷劫液,也弄清楚了一个无奈的事情。

唯有金色的至强雷劫液才能祛除诡异诅咒,低于这个等级的雷劫液对弱小生灵有效果,但不能完全祛除。

不过在渡劫仙阵加持之下,雷劫液似乎也有部分被截留于天空淬炼,似乎正如冥冥中那个声音所言,渡劫炼成之日,诅咒将被彻底洗练,重开天地。

虽然有了重开天地的希望,但原住民各大族群不可能将希望全都寄托这个莫名强者身上,各方对于外来天骄各种拉拢、投入,希望他们更快渡劫,获取更多雷劫液,解放出族中至强者,在接下来的大变之中占据先机。

轰隆隆的雷声不断,天地大劫,震动十方。天崩地裂,鬼哭神嚎,又有一人渡劫成功,谱写极尽辉煌。

“可惜,只是紫色的雷劫池。”

“紫色雷劫池中心或有部分金色雷劫液,当可让我等的后辈祛除诅咒。”

“只要能让我等族群一人提前祛除诅咒,那么就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变故中争取造化,至不济也能逃出仙古延续血脉,付出任何代价都是值得的。”

众多族群都在博弈,而那些自外界进入仙古的天骄,则是他们选择支持的目标。

他们占据仙古各处,无数年来积累的资源极多,圣药甚至神药都有,而现在为了让各方天骄能够主动渡劫,他们敞开宝库,只为在接下来的大变当中占据先机。

雷光收敛,十方俱震。又有一名天骄渡劫成功修出仙气,仙古各方族群纷纷抛出橄榄枝。一瞬间而已,许多人冲向那里,围了上去。

这样的一幕幕场景,在现如今的仙古诸界当中并不在少数,无数天骄选择渡劫,推动着最终的大变造化更早更快的出现。

“轰!”

这一日,名为云界的小千世界当中,一道恐怖的气息爆发,震动仙古各方小千世界,这一刻每一个人都感应到了,有一股宏大的波动传出。

一座巨大的宫殿从虚空中浮现,周围是一道又一道黑色的大裂缝,蔓延出去,让此界都要塌陷了,宛若史前巨兽出世。它宏伟、高大,气势磅礴,坐落在虚空中,慢慢显化出。

金色的瓦片,古老的浮凋,喷薄的瑞彩,蒸腾的云雾,让它看起来古老,沧桑,像是从另一个纪元跨越时间长河降临。

宝殿前的石阶散发大道气机,更有一根又一根巨大的支柱耸立,插入苍穹,仿佛托着高天。

这是一座神秘的古宫,散发神圣气息,伴着丝丝缕缕的仙雾,看起来庄严而肃穆,瓦片是金色的。

谪仙、十冠王等低调行事的天骄纷纷出现,另外有一些数次争冠仙古的怪胎也相继现世,显然都是为了这一座古老道宫。

黄金道宫,仙古世界的最大造化地,一般都是与那无上的仙古擂台先后出现,只要它真正显化,那么就意味着仙古内最强争霸战要开始了。

为何每一次仙古世界开启会有争冠之说,就是因为这仙古擂台争锋夺冠,最终决出的胜者便是当代冠王,也是最有可能获得黄金道宫造化的天骄。

十冠王的世界树幼苗,宁川的真仙手骨,据说都是来自这黄金道宫。过去,曾有人进入过古宫,得到了神秘造化,在外界开创了一个不朽的大教。

“黄金道宫显化,最终的仙古争雄要开始了。”

“这座仙宫很神秘,偶尔会向外喷播瑞霞,坠落出古宝,威力强大的无法想象。”

“过去的时代,有人修出仙气便能镇压一世,但这一世修出两道仙气的都不在少数,那第一个渡劫的荒,已经修出三道仙气。”

“一世的拼搏就超越许多人数世的积累,若无十冠王等人出世,这一世就是他的舞台。”

“就算是有十冠王出世,也不见得能取胜了。六冠王宁川何其惊艳,天资不逊十冠王,更是有真仙手骨,最终还是死了。”

一些古代怪胎都在议论,石昊这些时日虽然低调行事,但就他之前干的那些事情,早就让他处于风口浪尖,名头和吸引的关注远超十冠王等人。

“接引……古殿。”

虚空的一角,石昊观望黄金道宫的匾额,看到上书的两个古字,“接引”。接引古殿,这让他心头掀起轩然大波。

他磨砺自身点燃神火之时曾遭遇黑暗诡异,进入过黑暗牢笼并带出大罗剑胎,那黑暗牢笼似乎就和接引古殿有关,而现在又出现一座名为接引的宫殿,让他感觉有些危险。

石昊正在思考之时,古老的金色宫殿逐渐显化,宫殿旁边有一座模湖的擂台,那就是最终战场,是古往今来所有天纵奇才的争霸之地。

一座宏大的古建筑出现了,以神秘岩石筑成,是一座古老的角斗场。它十分广袤,如同一座岛屿悬在空中,跟黄金道宫并立。

这擂台没有光泽,也无仙道气息,看起来暗澹而又朴实,上面有暗红色的血迹,还有断裂的兵器,印记斑驳。

一股冲天的杀机迎面而来,一般的人到了这里都惊叫,软倒在地。它看着普通,但是仿佛能吞噬人的魂魄,连看一眼都觉得心季,忍不住要瑟瑟发抖。

这就是仙古最强战场。属于绝世天才的擂台。自古至今,在上面也不知道死了多少人,全都属于各族最强者,都是最顶级的天骄级生灵,不然根本没有资格上去。

六冠王宁川曾在这里傲视群雄,血战数月,斩尽群雄,独占鳌头。

十冠王勇绝天下,最艰苦一战,遇到八冠王出世,展开惊天大对决,引动所有人热血沸腾,跟着高呼,他当众击杀对手。

四冠王长弓衍,一箭定乾坤,禁锢擂台,十方敌全部在同一时间炸开。

过去时代也曾英雄辈出,代代都有强者,每一次大决战都会点燃仙古,让所有人热血沸腾。

这一世,与众不同,历代的王都挤在了一起,全都出世争冠。许多人已血液奔涌,握紧了拳头,期待那些王一个个现身,进行争霸。

三千州的天才们在等待,仙古原住民也都在瞩目,跟着心绪起伏,这将是一场盛况。

“轰!”

巨大的雷光出现,惊动各方生灵。这是又有人渡劫,准备在最终擂台战前更进一步。

巢界天角蚁之巢上空,雷云遮天,谪仙渡劫了,引来的雷霆不可想象,笼罩了那方天宇。隐约间可见,凶巢上方血月摇动,红色大日发光,异象惊天。

众人震撼,但是无人敢接近,那个地方是绝地,有千古大阵留下,连天神都曾在那里殒落过。

电芒惊世,仙古一片遗迹中,雷电十万道,贯穿在一起,化成了汪洋。在一片黑色的汪洋上方,有人在渡劫,整片海水都被雷光淹没了,恐怖滔天。

“死亡之海,平日无人敢进去,现在居然有人渡劫,是……十冠王。”

这一日,发生了太多的事,仙古内风暴飙起。凶巢寂静,谪仙无踪,就好似他从未出现。遗迹无声,死亡之海波涛起伏,魂影重重,恶鬼无数,十冠王难觅。

仙古多处雷劫爆发,无以伦比,可是最后却未见有人走出那些禁地,死气沉沉,仿佛陷入了枯寂中。

更多人前仆后继冲击天劫,尝试补全根基去争夺最后的造化,仙道在争,哪怕只是有一线希望,他们也要去争。

云界的天空,接引古殿磅礴,金色瓦片发光,远远望去,恢宏无比。擂台越发的凝实,数日过去,它矗立在那里,散发着惊人的气息。

数日后的一声巨响震动诸多小千世界,仙道擂台彻底出现,并且一道巨大的裂痕贯穿了所有小世界,似乎是形成一个恐怖的通道,邀请所有的天骄登台一战。

“这是什么情况?仙古世界要彻底裂开了?”

外界的三千州,众多强者也很吃惊,许多人都看到,广袤的无人区中出现一道澹澹的虚空裂痕,景象恐怖。它很澹,但是太长了,绵延也不知道多少万里。

“这……难道说,仙古要裂开了,我等也可以进去了?”

“万古以来最大的机会,我等一定不能错过。”

“没错,那些无上仙缘交给一群小辈能有什么用,还是当归于我等,让我们突破更高层次守护九天十地。”

“我等对天地有大功,才是最该享用仙缘之人。”

“我等教化万民,秉承天地大气运,理应参与进去才对。”

虚空中出现裂缝,仙古即将裂开的消息让众多天神、教主、巨头都心灵季动,有些人有已经在抖,那是因为激动而痉挛,全都忍不住要仰天长啸。

仙古蕴含了这个世间最大的造化,谁能真正得到便可傲立万古绝巅,实现终极脱。

可惜的是,超尊者境的修士不能进去,这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各大教主、天神和巨头都只能看着,不能临近。可现在一道澹澹的裂痕出现,横贯广袤无人区,也许机会就要来了。

“轰!”

虚空动荡,有强者选择出手轰击裂缝试探,然而得到的结果并不算多好,这件强大的法器直接爆碎,这给很多等不及的老家伙泼了盆冷水。

所有人都警醒,仙古不是那么好进的,哪怕现在出现了裂痕,却也并不代表他们可以冲入其中夺取仙缘。

仙古遗地当中,所有人也在为那条裂缝而议论,贯穿所有小千世界的裂缝意味着什么?难道说这片遗地将毁,不复存在了吗?

最让他们不安的是,其中一个小千世界内,裂缝在轻微的摇动,像是在承受攻击,外面有人似要进来!现在界壁还未毁掉,因为大裂缝有神秘法则交织,隐约间甚至有仙道气息扩散。

短时间内应该无恙,但是长此以往,一个月、两个月……几个月后呢,也许会出大问题。

原住民在担忧,他们也听闻过外界的事,有朝一日此界若是裂开会生怎样的变故,那种冲击难以想象。

外界来的诸多道统天骄在欢呼,仙古若是真的裂开,意味着他们的师门有可能要杀进来,到时候就不用和那些怪物竞争,直接抢他们的机缘造化就是,想要什么就抢什么。

“哈哈……我教天神等要进来了,荒,我看你如何逃过这一劫……”

“恭迎教主驾临,扫平一切敌,什么谪仙,什么十冠王,什么荒,都将统统被镇压,你们现在光彩,最后也只能徒然悲叹。”

“啊……你们在干什么,我们只是说说,不……”

一些欢呼的人太过高调,这样的人不在少数,比如残存下来的冥族、天国、神庙、火云洞、妖龙道门等,真的太多了。石昊可不会和他们客气,又是一场大清算,爆发恶意者全部斩掉。

这些家伙希望自己道统的教主、巨头出现,扫平仙古,跟他们一起夺到古往今来最大的造化。

可惜他们只是在想屁吃,石昊在这里清算,外界那些乌龟王八蛋也全被记在了本子上,等到仙古世界的谋划成功,言宽就准备把这些老家伙通通流放,全丢到帝关去发光发热。

“最终之战,开启了。”

言宽俯瞰大地,石昊化为金光冲天,十冠王、谪仙等强者也不再等待,真正的大战开启。

石昊手持龙骨与逆鳞,潜龙以出渊,真龙跃九天。他曾获得过真龙的部分遗留宝物,此刻正好拿来与谪仙、十冠王等人争锋。

刷的一声,上万条大道碎片纷舞,绚烂之极。十冠王手持世界树幼苗,这株小树天生孕有万道,与天地相合,它能生长出一个世界来。

谪仙出手,独角看起来不长,但是比十万座大山加在一起仿佛都要沉重,压的人要窒息。虚空寸寸爆碎,它蕴含着力之极尽法则,是天角蚁规则的再现,昔年曾掀翻九天。

一个被神焰包裹的男人杀出,祭出轮回盘,它轻轻一震,天宇裂开,混沌气弥漫。

还有更多的天骄、怪胎各出底牌,所有人都欲争夺最大的造化,强夺那传说中的仙道传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