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铮铮……」

剑鸣如金石裂苍宇,响彻天际,寒气逼进了人的骨子里,孤剑云披头散发,浑身是血,状若疯狂。

他怒火中烧,愤到极致,他可是剑谷历代最强的年轻王者,却被这样击鼓传花一般虾仁猪心,怎能如此?

想他孤剑云可是名副其实的绝世人杰,可却被人这般轻视。先遭石昊重创,又被重童击穿手臂,还被仙骨之光打断神剑,接连遇到打击,心中充满了怨愤,疯狂挥动残剑杀向秦昊。

「冬!」

突然间一柄骨匕出现,刺向了秦昊的后背,乌光千重,这是一口天神法器,暗中偷袭而来。

「找死!」

重童之光破碎苍穹,石毅最先发觉到了端倪,瞬间击中匕首,秦昊的反应也不慢,仙光循着匕首的反应气息追逐而去,虚空中顿时传来惨叫声,有修士遭劫。

「敢偷袭!」

石昊正与宁川对碰,武道天眼发光,看到了一群来援者,弹指间,鲲鹏真羽纷舞,金色霞光挤压满空间,向前杀去。

「噗!」

一位高手殒落,天神法器有灵,自行遁走。

「他们三人是我等大敌,必须除了。」

数道身影出现,相助孤剑云,化解了危局,暗中对他传音。

「你竟未死,也来了。」

孤剑云吃了一惊,这是火云洞的古代怪胎,早先传闻走火入魔,坐化在上一世,不曾想他依旧活着,进入了仙古,此时竟然来援。

「我们必须将这些罪血后代给除掉,这些家伙的威胁太大了。」

火云洞的年轻王者冷幽幽地说道,方才那个使用天神法器偷袭之人就是来自他的授意。

仙古小世界开放两千多次,有些大教自古布局经营,在仙古小世界内也有一些根基,跟原住民联手,在仙古打造天神法器,针对一些古代怪胎。

火云洞、仙殿等势力都曾这么做过,这些天神法器以及暗中的力量如今显现了。

「好。」

孤剑云皱眉片刻后点头,他虽然有些自尊,不太愿意和别人联手,因为那代表着他不行。但接连被击鼓传花实在是让他道心有些崩溃,有自尊但并不多,现在满脑子都是杀石族三兄弟。

「大家一起动手。」

就在这时,又有人接近,对两人传音。孤剑云一惊,还有人,这……亦是一位古代怪胎。

「先杀秦昊,他最弱。」

孤剑云最终点头,提着断剑杀向秦昊,一座天神塔发光,出现在秦昊的头顶上方,法器镇压将他笼罩。

秦昊寒毛倒竖,偏身施展无上宝术,同时向旁一闪,又是一杆天神战矛刺来,青色光芒湛湛,洞碎虚空,气息宏大无匹。

石昊看到这一幕连忙想要帮忙,却不曾想一张大网席卷而来,晶莹透亮,要将他缠裹。

妖龙道门、火云洞等诸多势力的前代布置用了出来,众多高手出击,再加上劲敌围攻,石族三兄弟一时竟是身临险境。

天神法力浩荡,一些来不及躲闪的修士一下子化成了血泥,爆碎在那里。除却古代的王者外,诸多修士难以避退,连哼都没有哼一声就惨死当场,这块地方一下子被清空了。

「天神法器而已,你们找死。」

石昊这次根本就没有闪躲,其手中出现了一座神塔,乃是言宽炼制给他的护道之器,虽然只是随手之作,但也是至尊层次的器,虚道(类比遮天圣贤)之下根本无力抵挡。

「轰!」

九层帝塔显威,众多天神法器纷纷爆碎,连带着他们的持有者也多是受伤,唯有寥寥数人还能有完整兵器。

「杀!」

石族三兄弟爆发,石昊一马当先,舍弃了被震飞呕血的宁川,冲向了那几个古代怪胎。他的背后浮现鲲鹏翅,身体前则缭绕最强雷霆,手中持轮回符文化成的剑,草字剑诀惊天地。

「噗!」

石昊三两下就毙掉火云洞古代怪胎,而后将那几个手持天神法器的偷袭者一一毙杀。

孤剑云大惊失色,眼睁睁看着方才传音的火云洞古代天骄被一剑削落头颅。其元神想逃,却在刹那间被斩中,化成飞灰。

「轰!」

宁川在后出手,可是石昊的鲲鹏翅一展,遮天蔽日,挡住了他。石昊大杀四方,将一位王者打的爆碎,化成了血雾。雷帝法衍生电网,将另一位古代怪胎笼罩,化成一具焦炭。

「荒疯了,他是个魔王。」

「他这是要大开杀戒,灭掉所有人。」

「谁允许他将这种级别的器带出来的,这是要横扫整个仙古世界啊!」

众多古代怪胎藏身人群当中,石昊灭杀他们的过程中有人出言挑拨,却被他三两下全部灭了。

「荒,你这是干什么?我们可没有针对过你。」

「你过界了,这是在肆意屠杀。」

「你这是要成为公敌吗!」

「大家不要吵了,继续打下去只会让局势失控,大局为重,大家都是为了机缘成仙,没必要打生打死,还是各自和解……」

人群之中有人在劝说,让石昊不要继续这样,大局为重什么的,然而迎接他的只有一剑,不过这回没要他小命,只是把他的头发给砍秃了。

「妖龙道门、剑谷、火云洞追杀我等王血后裔之时,怎么不见你们跳出来说大局为重。什么是大局,我就是大局,我等灭尽他们就是大势。」

石昊掌心一震,帝塔飞向高空,瞬间封锁了此地,而后一个个怀有恶意的家伙全部被点杀,人群中先前说话的家伙都被吓到了,不敢再继续多言。

「啊!」

孤剑云、帝冲和宁川三人是最先入场并坚持到最后的,然而当那些支援的偷袭者们被宰干净之后,也终于是轮到了他们。孤剑云最先崩溃,怒喝一声持剑冲向石昊,却被一道仙光横扫贯穿。

「你是真的,很弱!」

秦昊如此评价道,仙光如同泉涌将孤剑云淹没打爆。他脸色有些苍白,先前古代怪胎联手袭杀之时他受伤了,这才引得石昊勃然大怒。熊孩子虽然顽劣,但对弟弟还是很关心的。

「你们仙殿就没别的手段了吗!」

石毅身前,上苍之手抓住青铜诅咒反射帝冲,重童之光将后者定住,那青铜诅咒生生侵入身躯后才爆发出来。仙殿传人一个踉跄,面色苍白,躯体剧烈摇动,呕出一大口青绿的血液。

「你毕竟不是真正的纯血九头鸟,做不到真正的九命不死。我猜,你最多只能连续死五次吧!」

石毅平静的说道,帝冲身躯一震,童孔骤缩,接着又被重童之光定住,连续摘了数次头颅之后,仙殿传人悲愤怒吼之中,他终究是无力回天,被击毙在当场,伏尸于地。

这一次,他没有能复活,就此身死道消。

「这是什么种族,可惜是人形的,流淌带着银光的血液。」

仙殿传人身死,血液鲜红,带有点点银光。石昊盯着他的尸身,有些惋惜的说道,可惜不是兽形,那样他就可以毫无顾忌的烧烤了。

「罪血后代,你们的体内流淌着肮脏的血,与你的祖先一样,无耻无德……」

仙殿、剑谷、火云洞等一个个势力的天骄或古代怪胎被清算掉,只剩下宁川一个了,他看着眼前三人满脸的愤怒、屈辱,他可

是六冠王,从来都是他追杀罪血,没想到会被逼到这一步。

「你这不知所谓的狗屁东西,身上混杂了异域罪恶之血,今日你必死。」

石昊目射冷电冲向宁川,两人都在施展秘术,展动最强攻击。石昊一声轻叱,满身都是金光,绽放神圣瑞彩,化成一条天龙向前俯冲而去。

「不好!」

宁川脸色变了,他使出的宝术居然在随风而瓦解,快的消失,冲不到石昊的近前。

法力免疫!与遮天纪元的禁魔领域,神墓世界的第五界修行法相似,是一类奇异手段,能针对绝大部分能量攻击,尤其是在决战的时候突然施展,不熟悉的敌人很可能就被一击必杀。

石昊修炼出这种能力后一直藏着,见过这一招的敌人都死了。

宁川此刻所有的宝术都暂时失效,像是一下子失去了法力,被削去了道行,双目怒睁,身躯暗澹,宝术尽失。

「轰!」

石昊则光芒万丈,各种宝术齐现。鲲鹏拳霸气无边,轰落下来时,带着成片的金色羽毛,还有浩瀚的黑色汪洋,恐怖无边。

这一拳法力滔滔,将宁川打的横飞而起,失去法则与宝术护体,他生生依靠肉身承受了这一击。

【鉴于大环境如此,

宁川接下这一招的代价极大,横飞出去的过程中大口吐血,接着骨头断裂的声响连续出,身子差点爆碎,这一击他遭受了重创。

「荒,你让我怒了,你以为我就没有底牌了吗!」

宁川怒吼,他的左手在发光,莹莹灿灿,伴着仙气还有仙光,那种波动由弱小而巨大,恐怖无边,法力免疫瞬间告破。

「真仙手骨!传说中是真的,宁川真的在某一世获得活着的真仙手骨。」

人群中有人惊呼,道出了一则隐秘,六冠王宁川六次出世,其中某一次曾在秘地获得真仙手骨,并且还有活力。看样子他做了和秦昊一般的选择,将仙骨植入体内。

仙道气息弥漫,他的那只手与众不同,一下子透明了起来,内部的骨骼缭绕仙光,力量惊天动地。这手骨复苏,强行破坏了石昊法力免疫这种状态。

「轰!」

宁川向前按了一掌,他的身躯在颤抖,整条手臂在痉挛,而且出了喀察声,居然折断了,动用这手骨,让他承受了难以想象的负担,因为他在强行动用仙道之力。

这不是一般的真仙骨,凝聚着最原始、最强大的印记,与纯血凶兽铭刻宝术的符文宝骨类似,是最珍贵的仙骨。

「轰!」

天地粉碎,几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仙骨的力量,一道身影冲到石昊身前,仙骨对仙骨,秦昊与宁川对碰,直接横飞了出去,口中鲜血飙飞,他和宁川的实力差的比较大,而且是仓促救人。

「宁川你纳命来!」

石昊看着秦昊横飞出去,怒吼一声又是冲向宁川。他看出来这手骨过于霸道,宁川难以真正驾驭,这是杀他的最好机会。

「噗!」

宁川脸色雪白,一身的精气都仿佛被抽干了,那条臂骨折断数处。他一大口精血喷到断折的手腕处,再次借助真仙手骨,欲要击穿天地,横渡虚空而去,虚空一阵动荡,眼见着就要裂开。

这手骨确实很不凡,唯一的缺点是,它太消耗神力与道行了,而且对身体的负担太大了。为了催动手骨,宁川自己的手臂都折断了。

「噗!」

虚空之中镇压的帝塔发光,被撕裂开的空间瞬间弥合,后路被断,宁川只能回身被迫迎接石昊。又一次碰撞,他嘴里喷血身体剧震,石昊这一拳打

了在了他的胸膛上。

宁川的前胸被拳印击穿了,鲜血跟喷泉似的,涌个没完,殷红一片,很是吓人。他的胸骨折断了数根,有一个血淋淋的大洞出现,被打的前后透亮。

「六道至尊串!」

宁川祭出一条手串,颗颗晶莹,这是他的至宝。他出世六次,每一世所击杀的最强大的敌手,都会被他留下宝骨,积淀六世,才得到六块最强大的至尊真骨。

这六块宝骨被他祭炼多年,它们不是死物,依旧有活性,同宁川的血肉共存,一直在成长中。六种至强宝术齐出,威能非常恐怖,天地都被击穿了。

「你在研究六道轮回天功,借此串而推演?」

石昊冷漠的盯着他说道,宁川不说话,眸子冰冷,打出这一击让他有了恢复的时间,此刻需要的是快速恢复战力再撕裂虚空离开。

「我就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六道轮回。」

石昊一声大喝,以自己第二块至尊骨上天赐的轮回宝术为主,运转六道轮回天功,一拳横扫而出,真龙、麒麟、凤凰、鲲鹏、雷帝、草字剑诀六种强大的十凶宝术同时爆发惊天威能。

七种强大的宝术并着六道轮回天功,轮回宝术流转,加持着六片十凶宝术形成的世界演化,神威盖世,天穹都要炸开了,恐怖之极。

「轰!」

宁川的六道至尊串被瞬间镇压,他自己推演的六道轮回天功毕竟比不了正经法门,更别说石昊还有历经生死体悟的轮回宝术,这是绝对的碾压。

「你这,罪血,迟早会被……啊……」

宁川的身影被六道轮回横扫而过,石昊虽然脸色苍白,但气势更上一层楼,身影刹那间来到宁川面前,真正的要击杀这个大敌。

「这东西果然诡异!」

宁川的眸光逐渐暗澹,但他的右手却还在不断发光,石昊警惕的召唤帝塔在手尝试镇压,一时陷入对峙僵局。

「轰隆……」

远空忽然有强大的波动来袭,是其他世界发生变故。

「这是……巢界,十冠王。」

石昊、石毅童术惊世,灵觉敏锐,很快觉察到了波动的源头,心中不由一惊,十冠王,这可是仙古世界历代号称最强的天骄,谁在和他大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