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巢界,因十凶之巢而得名,这一界出世的消息,在整个仙古世界中掀起了一场风波,年轻至尊、天骄、初代之中的绝顶存在纷纷出世。

「十凶之一的巢穴出世,我不能错过,要去一看。」

一处古洞中仙光炽盛,符文交织,有至尊经文声响起,宛若亘古长存的无上真仙在讲经。一个少年长身而起,走出古洞。

秦昊身穿锃亮的长生战衣,身材修长,容貌英俊,颇有一股王者之风,目光若神电般。随着他一声长啸,胸口仙光流转,裹着他化成一道惊天长虹,瞬息就消失在了天际尽头。

仙古,某一小千世界中。

一座黑色的山体上,混沌气缭绕,这是一处寻常修士根本无法踏足的绝地,但却有人在此闭关。

一声长啸,一个男子站起身来,双眸开阖间,重童惊天。那眸子中射出一道又一道光束,让虚空裂开,如同在开天辟地一般,那眸光完全是有符号组成的,璀璨惊世。

石毅仰天大吼,震的群山万壑都在抖动,全部摇颤了起来,混沌气将他包裹,他独自立在黑色山体的绝巅上,如同一尊战神复活。

他俯视山川万物,沉声道:「蛰伏这么多年,重童当再现世间,我要无敌天上地下。」

仙古,一处无人知晓的洞府中。

号称六冠王的宁川睁开了眼睛,复苏了过来,身上流光溢彩,仙霞艳艳,将他衬托的尘脱俗,如同一尊仙王转世再生。在他那深邃的眸子中也有一股威严,不怒而威。

他站起身来,遥望远方的巢界,「无论如何,也该出去看一看了,那处凶巢我知道,昔日六次前往都无所获,希望这次有所突破。」

他手持着一条手串,温润瑰美,上面穿着赤红剔透的鸟喙、紫莹莹的鳞片、蜃珠、兽牙等六种神圣之物。

【目前用下来,听书声音最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语音合成引擎,超100种音色,更是支持离线朗读的

护持大道的无上人杰。

他有异域那边的血统,是两域顶尖血脉之后,在九天十地这边秉承天地大气运而生,超凡脱俗,出离母体时,便背负天图,额生麒麟纹,被天地赐福十凶麒麟宝术,确实是绝顶的仙道骄子。

「罪血后裔,就在前方不远。」

宁川指了指陨仙岭方向,他们所在的这些道统一直肆意打压甚至屠戮边荒七王后裔,早就有了经验。

「我等愿追随六冠王大人,共同去除罪血余孽!」

十几人高呼呐喊,愿意共同前往。

陨仙岭处,伴随着宁川降临,利用特殊手段令三人血脉复苏,顿时「王」字崩云,圣光耀世。

所谓的「罪」字完全是四大残仙和一些相关道统构陷扭曲事实,它的真意是「王」,仙王的王。

边荒七王后裔都是能追朔到仙王的强大血脉,并且都对九天十地立有大功,被当时圆满的天道铭记,赐下王之印记祝福。边荒七王的后裔,等同于异域的帝族,是世间最顶尖的血脉。

这样有大功于世的王之血脉却被构陷而遭到打压、欺凌、屠戮,王血印记被污蔑为罪血印记,只能说这九天十地根子上出了大问题,需要彻彻底底的清算一番。

「我为罪血后代而来。」

「你是来找我们的?」

「大道需守护,罪血当诛!」

「你说谁是罪血。」

「罪血之人,觉得荣光吗?」

石族三兄弟和宁川等人对峙,宁川虽然觉得事情有些超出预料,但依旧是表现出平静,但早已从言宽这边获悉部分真相的石昊只是冷冷的看着他。

「休!」

一道光芒从天而降,石昊的额头生光,言宽的神念传来,他的眼神变得凌厉起来,怒骂道:「宁川,你算什么东西,一个混杂异域血脉的***,竟然还敢在此狺狺狂吠。

你等道统的源祖,临阵脱逃,背信弃义,居然还敢妄称天意大道守护。你们才是真正的大罪后裔,欺凌屠戮有大功于九天十地的王血后人,你们才是真正在逆天而行,未来必遭清算。」

石昊一番话气势惊天,一丝丝的圣光勃发,石族三兄弟体内的血脉更进一步复苏,额头上的王血印记凝练。

仙古世界的天地与王血印记共鸣,仙音阵阵,金花朵朵,各种异象赐福不断,而反观号称代表了天意,专为镇压罪与乱大凶后人而存在的这些道统弟子,却纷纷遭了天地厌弃反噬诅咒。

「啊!我的身上。」

「天人五衰,这是天人五衰。」

「我曾亲手杀过,杀过,不是罪血,我才是大罪之人。」

「先辈欺骗了我们啊!」

王血印记复苏,仙古世界的意志加持之下对这些道统弟子进行审判,他们先前自称代天意而行的后果爆发了。天人五衰降临,衣服垢秽、头上华萎、腋下流汗、身体臭秽……一个个遭受诅咒。

这些人如果不号称代天意而行,守护大道什么的,实际上并没有多少恶果。因为天地之道在于争,争锋之中杀死一些对手不算什么。

但这些道统的传承祖辈脑子抽风,明明是做大错之事还一直强调自己才是对的,但天地可不认他们的号称,王血印记被九天十地赐福,这也不是随便乱说的。

这种赐福是会标记反噬的,不过只是数量很少的话并不严重。但这些道统专门打压、屠戮七王后人,将小小的反噬积累成为诅咒,被清算了也是活该。

当然,因为九天十地的天道有缺,现在自然不可能主动反噬诅咒。不过言宽在仙古世界内已经开始着手改造,施加小小影响,降临个天人五衰什么的,自然不会是难事。

「你们说我等是罪血后裔?你们代天意而行?守护大道?天地都不认这话啊,你们才是真正的大罪后裔,追杀王血后裔犯下大错,当诛!」

石毅冷漠的开口,一双重童发光,射出惊人的光束,化成威压,让天地剧烈颤抖。重童之光的照耀下,妖龙道门、火云洞的道统传人们纷纷遭受心灵拷问,一个个道心崩溃。

「醒来!」

宁川一声道喝唤醒了部分人,他凌厉的眸光看向石族三兄弟,冷声道:「我不知道你们是用了什么妖法,但罪血就是罪血,你们根本就不是什么王血……」

「轰隆!」

一道天雷从天而降,直直噼在了宁川的额头头顶,似乎是苍天在震怒,警告他不要妄自胡言。

「宁川,你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这是天都厌弃你了。据说你受天之赐福而生,却和一些罪人沆瀣一气,自称奉天意,实则逆天而为。说到底,你才是真正的罪血吧!」

秦昊一声厉喝,胸膛的宝骨爆射仙光,一股仙道气息弥漫,直接就将宁川手腕上的宝骨打飞。

「不可能,这不可能,我不是罪血,你们才是罪血,罪与乱的后人……」

宁川不能接受现在发生的事情,他这一脉的来历确实有问题,但这是不能承认的。而且这么多年他们追杀王血后人一直没事,为什么今天会这样?

「杀!」

石昊此刻杀心澎湃,妖龙道门、仙殿等传承一直宣扬边荒七王后人为罪血,一个纪元不断宣传,这种说法深入人心,连他在来了上界后都有动摇,此刻言宽告知更多真相,他悲愤大怒。

石昊一声轻叱,他横空而过,击穿这宇宙,不断出手,阴阳神力演化鲲鹏法印拍击向宁川。

「噗!」

宁川横飞,嘴里咳血。他额头发光,龙纹密布,一声长啸,似有真龙虚影浮现,捏着拳印试图反杀。

「龙拳?你懂了屁的龙拳,十凶宝术你都没一个学完整的吧!」

石昊冷笑着施展出真正的龙拳,由言宽推演,后与柳神印证的完整十凶真龙宝术,拳风浩荡,恐怖无边。

「杀!」

宁川大吼咆孝,一头白麒麟浮现,有王者之风,气息盖世。他的天赋宝术真正呈现,是十凶宝术之一的麒麟宝术,额头非是龙纹,而是麒麟纹。

「轰!」

麒麟拳血气滔滔,拳风撕开苍宇,太过恐怖。宁川平日间丰神如玉,温文尔雅,可是此时却有一股王者之气。他浑身是血,发丝披散,眸若冷电,跟石昊决战。

「麒麟拳又如何,我又不是没学过。」

石昊抬手间打出麒麟法,又是一门十凶宝术,一拳轰出,祖麒麟现,麟足踏空镇压白麒麟虚影。两拳碰撞,轰的一声,击穿了苍穹。

「噗!」

白衣宁川的身体龟裂,随风而散,只留下一团血。能有拳头大,聚集在一起,鲜红透亮,晶莹欲滴。这并非是他的本体,而只是一道血液分身而已。

「这厮确实很强,留下这团血可以血祭凶巢。」

石毅看了眼这团真血,先前的宁川给他很大的压力,没想到只是一团血液。另一边的秦昊脸色有些难看,先前的宁川都让他没把握取胜,却没想到只是一团血,这岂不是代表他不如对方。

「这次仙古世界之行,九天十地将有大变,错误要被改正,真正有大罪者必须被清算。」

石昊摇摇头收起宁川的这团真血,而后凝视远方,在王血之光的照耀下,他看到了一些气息,有仙殿后人,也有剑谷天骄独孤云,更有先前***掉真血分身的宁川。

这些人都是有参与陷害边荒七王的强者后

人,一个纪元的宣传让边荒七王成为罪血,想要拨乱反正需要搞出大事逼他们自己跳出来一网打尽,现在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你准备和他们开战?算我一个。」

石毅和秦昊也都能看到那些气息,复生后的重童者依旧是果断决绝,他也是石族后人,自然也愿意出一份力。

「我也一起去。」

秦昊也是开口,他虽然和石昊石毅不同姓,但不可否认,他确实也是石族的后人。

「剑谷、仙殿、妖龙道门这些势力都要清算,这次咱们搅他个天翻地覆,所有人都清算掉。有人兜着!」

石昊最后说的话是向着秦昊的,不老山也是属于三千道州大教团体的一员,大教之间办事多少会留一线,但这次的事情必须清算彻底,才能把外界那些家伙激怒,好一网打尽。

「我明白了。」

秦昊点点头,明白了石昊的意思,有人兜着就是背后有强者谋算,他也在下界见识过言宽动手,回返上界后曾请教过不老天尊,了解到言宽的可怕,对这次的事情自然是很有信心。

石族三兄弟联手出动,在凶巢之外回身清算仙殿、剑谷、妖龙道门等各大传承,仙古小世界的大混乱就此掀开序幕。而在外界,因为他们引起的风波也在持续发酵,引来无数强者关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