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元天秘境,最高殿堂当中,众多天骄、初代出手争夺蒲团上散发清光的宝骨,然而当蒲团再一次飞起的时候,清光逐渐收敛,那块看着极为神异的苍青色宝骨跌落,竟化为一团飞灰散开。

“元天至尊的传承被仙殿抢走了,他是最后一个接触的人。”

众人闻声,都是看向了当代的仙殿传人,先前他是最接近蒲团的人之一,接触的时间最久。

“大家并肩子上,抢了他的储物法器夺取机缘。”

又是一个声音响起,紧接着就有数道宝术光华亮起,掀起了一场乱战。大家都知道这种情况是有人挑乱,但除了没实力的,基本上都是又参与了进来,一个个出手围攻向仙殿传人。

造化机缘人人都想要,大家都是竞争者,初代、天骄彼此间都是各看不顺眼,现在有人挑头,大家自然想要淘汰对手夺取更多。

“这小子可以啊,声东击西,跳转阵营,底线灵活,有我当年的风范。”

最高殿堂的高处,言宽居高临下的看戏,他关注着的石昊,这小子不愧是自己的徒弟,变化宝术和障眼幻术用的贼熘。

先是变幻路人挑起大战,再施展障眼法弄出浓烟、光雾这些遮掩人的探查,而后就是暗中偷袭,一会儿帮几个天骄对付仙殿传人,放倒仙殿传人的仆从后又变化他的模样帮忙。

这种混乱的场面下,他的多次伪装并没有被发现,然后就是让现场越来越乱,而他靠着熟练的摸尸舔包技能收获满满,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啾啾……那个家伙还有同伙,他们抢了好多的东西呀!”

小银凰在言宽的肩膀上跳动,他们所在的位置被布了遮蔽的手段,根本不会被发现,居高临下置身局外,能够发现很多端倪。

熊孩子石昊这一回干坏事还有同伙,一个灵活的小胖子,还有一个耳朵长长的可爱女孩。

“曹雨生!太阴玉兔!这小胖子怎么看都不顺眼,肉这么多,当沙包的话,揍起来的手感应该很不错。”

言宽的目光盯着人群中石昊的两个同伙,一个蹦蹦跳跳的可爱女孩,明眸皓齿,可可爱爱,欺负一下感觉会哭很久的样子,是太阴玉兔一族的玉女。还有一个小胖子,那张脸言宽太熟悉了。

曹雨生,神话时代的渡劫天尊、冥皇,再后来的段德,一个喜欢刨坟的家伙。现在看着有些青涩,是个憨厚的小胖子,眼睛转的飞快,下手也很黑,绝对是个没底线的家伙。

这三个人联手设局,反正殿堂内的初代、天骄算是倒了血霉。

他们暗中联合不断变化阵营,不仅是把倒地的那些人扒了个干净,还有几个初代不知不觉就丢了东西,就连仙殿传人都被坑掉了储物法器。

最关键的是,到现在这三人都没暴露,很多被他们坑的,都还以为这算是自己一方的临时队友,被坑了还觉得人家是好人,就很离谱。

“轰!”

最高殿堂的大战越发激烈,一个个天骄、初代打出了真火,用出了至强的攻伐手段,整座殿宇都摇晃了起来。

虽然说这些人是毁不掉这片传承地的,但言宽也没有继续看下去的兴趣,他随手一招,三道身影消失在了混乱的殿堂之中,而后几人出现在了传承地外的林间。

光影流转,三道身影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被传送到了林间,小兔子感觉身边有着一个高大的阴影,一只手伸了过来,太阴玉兔吓的小心肝扑腾扑腾直跳,动也不敢动一下。

“呀!”

太阴玉兔的小耳朵一下子红了,软绵绵的耳朵被人揪着一双红水晶般的大眼睛水水润润的,她感觉身边的那种气息很让自己舒服、沉醉,小脑瓜靠了过去,稚声稚气的嚷道:“轻,轻点。”

瓷娃娃似的太阴玉女,化为成一个巴掌大的雪白兔子,扑棱一下就跳进了言宽的怀里,在那双大手覆盖到身上的时候,小脑瓜非常亲昵的蹭了蹭。

言宽的境界越发高深,并且参悟诸如生命、造化这类的高深法则,他的气息对于一些古老血脉的觉醒、进化有很大作用,所以像小银凰和太阴玉兔这类初代就很喜欢待在他身边。

不过某人是个颜控,还锁死性别的,不是可爱的女孩子,根本没可能跳进他怀里接受抚摸。

“师,师父!”

石昊看到言宽的时候,有些胆怯、畏缩,眼珠子滴熘熘的在转,显然是在打着一些主意。

“小子,别攀交情了,规矩懂得吧,见面分一半。”

言宽看向石昊和小胖子曹雨生,一只手逗弄刚得到的小兔子,笑眯眯的说道:“当然,你们如果愿意像小兔子这样卖身,也可以免了这一遭。

女孩子能跟在我身边,俊秀的少年郎也有人要的,有些人啊,就喜欢可爱的男孩子。就比如白白嫩嫩的小胖子……”

“前,前辈,都在这里了,我全部交出来,真的一点都没有了……”

小胖子曹雨生联想能力很丰富,吓得一个踉跄,屁股和地面亲密接触。在言宽又一次看向他的时候,手忙脚乱的将秘境内得的东西全交了出来后跪在地上,身上肥肉一抖一抖的很是灵性。

“噗……哈哈哈哈哈……”

石昊看到小胖子这副模样,终于是忍不住捂着肚子笑了出来。他经过严格的训练,一般情况下是绝不会……hhh……

石昊笑了一阵去清点曹雨生的收获,发现其中一些东西很熟悉啊,他取了一株灵药在手,“好你个曹雨生,前面还说有一颗金身果是走得急没带上,原来是自己黑了啊!”

“你,你在坑我。这是我的,快点还我。”

小胖子的脑袋还是很灵光的,试探出言宽他们不是穷凶极恶的黑吃黑,一个胖鱼打挺就跳了起来,去抢石昊手上的金身果灵药,两个人性格相投,互坑了几次,这次的事情笑笑就过去了。

“行了,这个给你们,抓紧点时间参悟吧!”

言宽随手将一道青光抛给石昊,是元天至尊留下的青色宝骨,“这东西只在这方秘境有效,参悟看缘分,你们能得到多少就是多少,没必要带出去。”

元天至尊留下的传承对言宽无用,参考意义不大,这是人家留下传衣钵的关键,而石昊、曹雨生和小兔子等都不适合当元天至尊的衣钵传人,所以没必要给它带出去。

这次秘境结束的时候,言宽准备将它丢回传承地的最高殿堂,帮元天至尊重新布置一番,总不能竭泽而渔。

“多谢前辈。”

石昊最先拿到青色骨书,然后是曹雨生,小胖子还非常恭敬的向言宽行了一礼。看似憨厚的小胖子,实则是个心黑手黑的家伙,和石昊认识的时候就坑死一个初代。

“谢谢前辈。”

“啾啾……前辈真好……”

曹雨生过后是太阴玉兔和小银凰,青色骨书一次传递,同一人每得到一种宝术,就会寂静一段时间,难以立刻悟出其他神通。

石昊他们四个相互传递骨书参悟,各自收获不少。这个时候元天秘境已经逐渐开始了变化,这次秘境要结束了。

“我们走吧!”

言宽唤了四人一声,招了招手,小银凰飞到他的肩膀上,雪白小兔则跳到他的怀里,伴随着浓雾升起,他们几人消失在了元天秘境当中。

“师父,我们接下来去哪儿,直接去仙古小秘境那边等着吗?”

虚空动荡,迷雾在五行州外千万里的山林中散去,石昊看了看周围陌生的景色,接着询问起言宽接下来的行动。

“这几件东西你带着。”

言宽将两页金纸和残破的甲胃赠予他,参悟过雷帝法后,这几样东西对他就没用了。

石昊在曹雨生那眼红的注视下,兴奋的接过几件至宝,手掌都还在颤抖,果然师父还是爱自己的,他感觉心里头暖乎乎的。

“这边过去不远就是血色平原,那天人族的云曦貌似遇上麻烦了,你小子去英雄救美吧!”

言宽这样交代着,石昊下意识有点不详的预感,接着就感觉屁股一痛,整个人像是炮弹一般飞了出去,带着优美的弧度落向远方,目标是极远处的血色平原。

“好久没踢球了,这样完美的弧度,绝对是超国足水平。”

言宽很满意自己这一击射门,接着又看向另一个小胖子曹雨生,踢这个家伙的话,肯定要更大的力来抽射吧!

“咕……”

曹雨生愣愣的看着一切,在言宽看向他的时候,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感觉自己这小身板有点撑不住啊。他连忙抬手,说道:“前,前辈,让我准备一下可好。”

言宽点点头,道:“行,就给你个机会,我还有点事交代你。你离开之后就散出消息,就说大魔王荒获得了雷帝宝术传承。

这件事一定要办好,要闹的沸沸扬扬,人尽皆知,最好是能让一些老家伙找上去。你听懂了吧!”

“懂,我懂,前辈你就放心吧!”

曹雨生连连点头,论坑人他是专业的,遮天之中还把跟踪自己的叶凡卖给了妖族。虽然说坑石昊这个好兄弟让他有那么一丢丢的良心不安。但丢了良心之后,只会赚的更多。

他这人出来混,就是靠的不讲义气,出卖兄弟,勾搭……咳咳,这个没有,曹雨生千百万年老处男来着。而且这家伙的出卖兄弟都是没危险的,最多就是有点不讲义气而已。

“你准备好了吧!”

“放心吧前辈。”

曹雨生拍拍垫了十层的屁股,很自信的点头。然后……一只脚准确无误的横扫在他的肚子上,他整个人化为一道流星消失在了天边。

言宽这一脚当然没踢重,不疼,最多就是被冲击的肚子里翻江倒海,想吐而已。

“前辈,人家不用这样吧,人家想跟在您身边,我很乖很好养的。”

小兔子在言宽怀里动了动,毛茸茸的小脑瓜蹭蹭他的掌心,糯糯的嗓音很是悦耳。

“小兔兔这么可爱,我当然不会把你丢了,你们跟在我身边当侍女吧!”

言宽摸了摸小兔子的脑瓜,又伸手点了点那飞过来争宠的小银凰,虚空迷雾再度弥散而出,他们消失在了此地,向着三千道州之一的火州降临而去。

三千道州在九天十地排名靠后,但就机缘、造化而言却算得上数一数二的。这里算是当年异域和九天十地大战的主要战场之一,有着很多前古时代的遗迹,故而造就了很多秘境、禁区。

三千道州的无人区很危险,就是至尊境都有可能在内中遇险,但机遇与危机并存,这片大地隐藏的机缘也很多。

火州以火焰、神金等出名,有许多古矿,盛产各种珍贵神料,甚至有神金、仙料出土。

并且火州的大地下还有很多珍贵火焰,不时有奇异火焰冒出,通常与生灵死去、神料出土等有关,带着神秘的气息。还有各种莫名情况发生,甚至可引发活着的神祇自燃。

这片大地危险,不适合繁衍发展,但却很热闹,有很多修行者在此。神料、神金吸引来无数的淘金者,各种奇异火焰则是引来了无数初代、天骄以及尊者境圆满的修行者。

尊者境圆满的下一步就是点燃神火踏入神境修行,神火境这个名字就很清楚的阐述了一切。

突破神火境,有人会借助神火丹,有人凭借己身之力,还有人会寻到这个世间最神秘的火焰,洗礼自身,磨砺身与魂,更为霸道,效果更佳。

若是能找寻到最适合自身的火焰,在点燃神火时洗礼,进行最完美的进化,筑强大道基,一飞冲天,战力远超同阶,并且还有无尽潜力。

神火境所用之神火,关乎着一个人未来的成就,影响深远,同样在神火境,神火不同,实力可能就是天壤之别,差距巨大。

火州据说有着古老仙火的线索,那是真仙蜕变或陨落后留下的火种,是世间最完美的筑基之物,仙古小世界将开,很多天骄、初代来到此地,意欲获得最强神火。

而言宽来到火州,当然是想全要,他以火成道,能将火州无数火种度化带走,让这片危险的大地能重新焕发生机进行繁衍,肯定是功德无量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