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人间界西方大陆,永恒的森林中,在修行界传说中,这是西方至强者的隐居之地,然而今日法祖带路,众人方才明晓,传说中的时空宝藏就藏于此间。

永恒森林的深处,便是传说中的小六道所在,拦路的第一道关卡,便是一条泛着邪恶、阴寒气息的黄色大河,黄泉河。

奔腾咆孝的黄色阴寒河水,如雷鸣般响烈,同时透发出阵阵让人恶心的气息,就像是尸水一般,让人望之便浑身不舒服,有一股想呕吐地感觉。

黄泉河内鬼影绰绰,可以看到不少骷髅骨在里面浮浮沉沉,但是没有一个鬼物冲出来,东西方仙神的强大让众多魂鬼惊惧,压根不敢做乱。

白骨堆砌的奈何桥横于黄泉之上,强如法祖、德勐这等天阶巅峰都只能步行而过,来到对岸,入眼是一望无际的血红,传说中的彼岸花遍地开放,隐有一种凄然与悲凉在天地间回荡。

彼岸花,花开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叶生生相错,世世永不相见。彼岸花开开彼岸,奈何桥前可奈何?

遍地凄美的残红,美的邪异,美的恐惧,美的死寂,透发着无尽的悲凉与凄然。

一缕凄凉的笛音,飘飘渺渺,随风呜咽而来,即便众神心坚如铁,但心海中还是荡起阵阵涟漪,无尽悲伤的情绪在缭绕。

轻缓忧伤的笛音直入心扉,神灵都潸然泪下,每个人都想到了自己当年最为酸楚的时刻。

痞子龙的脑海中,萦绕着小白龙浑身血迹,倒在他怀中的最后画面,无声的落下了泪水。

龙宝宝这个小调皮,尽管平日欢欢乐乐,但此刻大眼中也满是水雾,在它隐藏的天龙记忆深处,某些画面慢慢浮现在它的心间,一个巨大的手掌盖向了它,它的天龙之身立时解体……

它从此记忆封存,直落地龙之境,弱小时在大山中茫然无知,小心翼翼的与蛮兽为伍,与凶兽争食……

禽有禽言,兽有兽语,一个年老的地龙收留了它,但是为保护它,老地龙最终被一头凶残的蛟兽残忍的撕裂……

一道美丽的人影踩着彼岸花出现,玉手中一只玉笛横在唇边,幽幽而来。绝美的容颜让日月都要暗然失色,只是上面满是泪痕,让人跟着心伤。

美丽的女子只是一道虚影,直接掠过了众神,并未造成任何的伤害,太古之时独孤败天主持伐天,他的妻子月神吹笛相送,这是她留下的一道魂影。

众神再度上路,一片无比静寂的血海出现在前方,无边无际,一眼望不到头,海面很平静,没有丝毫波动。一面巨大的石碑矗立在血海前,上面凋刻着两个古朴苍劲地大字:苦海。

这是小六道中的一处重地,血海是真实存在的,是亿万万生灵的血液汇聚而成,埋葬着无数亡者的骨骸,这事独孤败天等人汇聚过去强者的一个手段。

数百上千的仙神浩浩荡荡出现在血海上空,死寂的血海再难保持平静了,如同沸腾了一般激烈的汹涌澎湃起来,翻卷起冲天的血浪,格外的刺目。

翻涌的血水中有无数的雪白骸骨在沉沉浮浮,红白相映,诸神望之,阵阵森然可怕的气息迎面扑来。

一道巨大的血浪涌上了高天,无尽的血水挡在了众神的前方,一个巨大的咆孝声传来。

“吼……”

龙吟无比凄厉,一尊尊骷髅骨骸出现,不乏神王深知神皇,一块块如山岳般巨大的骨块,不断自海水中冲出,在高空中拼组。

“神圣天龙骑士瑞斯曼坐下神圣天龙兰斯凯!”

一副如雪岭般的庞大骸骨在高空中上下舞动,荡起阵阵罡风,魔云随之动荡,血海更是骇浪惊空。天龙骸骨重组完毕,法祖罗凯尔也认出了这条天龙。

这是一条西方天龙,但形体上很是修长,倒有些像东方的神龙体形,龙体堪称完美,一对龙翼骨闪烁着晶莹光辉,与龙宝宝完全体时倒有几分近似。

法祖罗凯尔神情凝重的注视着西方天龙,大喝道:“罗凯尔在此,前方可否是故人?”

“罗凯尔?似乎还有些记忆……我想起来了,你当年挑战过瑞斯曼,不过却被他打的惨败而归。”

天龙周身上下闪烁着澹澹光辉,如山岳般巨大的龙头上,一双巨眼中有碧绿的光芒透发而出,它头颅中更是有一团灵魂之火在跳动。

“一入血海,终身再难回头……”

幽幽叹息自血海中传出,有着一丝沧桑、森然,一个雪白的骷髅骨从血海之中飞出,立身于神圣天龙兰斯凯背上,没有丝毫能量波动,但是却给人一股无形的强大压迫感。

“穿我太古甲冑。持我昔日战矛……”

神圣天龙骑士瑞斯曼沉寂血海太久了,久到不愿意继续苟延残喘下去,欲要最后一战,他的吟唱着声中,有着昔年霸气,也透着一股苍凉。

一人一龙爆发出无比璀璨的神光,整片天空一片神圣通明,雪岭般的天龙骸骨在慢慢生长出血肉,瑞斯曼的骸骨也在复生,无尽神圣光辉照耀天地,坠落下漫天的霞光。

“嗷吼……”

一个满身鳞甲、光芒万丈、闪烁着灿灿光辉的神圣天龙复生,金色的龙体像是黄金浇铸而成,显得无比强大而有力,一对金色龙翼绵绵延延,直插云端,号称无坚不摧的天龙角光芒璀璨。

它的背上,一个伟岸的青年男子恢复生机,黄金比例的强大体魄覆盖上一件件从血海飞出的黄金甲胃。

一个身着黄金战甲,手持黄金战矛的伟岸身影出现。金色的长发随风舞动,整个人透发着万丈光辉。

瑞斯曼复生阻路,最终结果早已注定,神圣天龙兰斯凯在离开之前帮助宝宝龙重燃龙魂,帮助它重回天龙之境。

“偶米头发……兰斯凯对不起……你不要走呀,我赔你天龙宝藏……”

龙宝宝喃喃着,浑身黄金天龙之火燃烧,它的一双大眼,滚落下两串晶莹的泪珠。

兰斯凯和瑞斯曼冲出血海前往小六道之外,或许日后还有回归的一天,诸神继续上路,很快遭遇了第二条天龙,一个特殊的存在。

一节节如小山般白骨重组成为了一条东方神龙,天龙境界的东方神龙,比之神圣天龙瑞斯曼更强,它的身份也让人惊讶,竟然是昆仑太上妖祖,骨龙。

骨龙乃是骷髅妖,很特殊的一类妖族,由“骨”而生的妖,它的前身是谁,它也不知道,但这具骸骨的前身绝对是天阶的神龙,因为化妖之后的骨龙也是天阶,前身只会更强。

它闯入血海寻求突破,浑噩了数千年岁月,而今感召到天龙魂的呼唤,便是选择了冲出血海,如同兰斯凯帮助龙宝宝一般,他也选择将本源力量馈赠给后辈。

不过让痞子龙失望的是,骨龙没有选择它这个紫金神龙,反而是选择了和龙族几乎没什么关系的小凤凰,胆怯的小凤凰燃起七彩神火,如同龙宝宝的天龙之魂觉醒一般,透发出莫大的威压。

痞子龙感觉自己要谢,明明是他眼巴巴上去认了同族,骨龙居然选择馈赠小凤凰,虽然大家是同伴,但对他这种贪心的家伙来说,看着同伴发财而自己没有,比杀了它还难受。

骨龙回归本源,太上妖族骷髅妖不过是他的一个过渡期。而众神也从他的口中获知前往更深处的通道,位于血海之地存在着一个门户,一座座巨大石凋沉寂在海底,似乎记载了某些事件。

海底存在着无数石凋与宫殿,内中有隐晦的神识波动,都是一些被收集的残魂与残体,经历血海蕴养,或可召唤当年的强者回归。

众神通过血色的空间之门进入一片沙漠,最终来到一面高有百丈的绝壁之前,这里有着微弱的生命波动,但是却让人寻不到任何踪迹。

“轰!”

第五界的君王德勐包藏祸心,欲要削弱三界一方的战力,迫不及待出手攻击石壁,整个人连同手中的神剑竟然冲进了石壁中,那里爆发出一片刺目的光芒,让所有神灵都难以睁开双目。

德勐冲进石壁,惊醒了沉睡的七绝女,这一位并非是昔年第六界的那位女皇,而是古老岁月前聚集五具化身完成突破的七绝女,但她后来出了问题,被人生生击散打断了蜕变。

这件事情之后,七绝女再度分割,澹台璇和梦可儿两个还是完整的一身,每次轮回由天地精气孕育神胎,而楚玉、龙舞、李若兰等半魂之身则是在人间转世继续蜕变。

而这个五身相合之体,则是选择自封尝试恢复,这块石壁就是她修出的绝对空间,在石壁中她就是主宰者,重伤之身也能随手碾压天阶巅峰的德勐。

石壁内人影闪动,德勐被打的无比凄惨,一双纤细的手将他举了起来,而后生生撕裂了他。

绝美仙影映在石壁上充满了美感,但德勐的遭遇却让众神恐惧,残暴、嗜血……这传说中的七绝女太可怕了,这种女人谁能驯服?怪不得是第六界女皇。

“哈哈哈哈……”

德勐凄厉惨叫声中,一串如银铃般动听的笑声分外邪异、恐怖,一个绝美的身影踏着一地碎尸在轻笑,血淋淋的场景惨不忍睹。残暴、冷酷的五身七绝天女,她当年的修行出了大问题。

众神合力,法祖和辰南等人也都动手,终于撕裂了石壁,德勐仓皇逃出,七绝天女也从容步出。

“呵呵……”

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沙漠上空,一道绝美的身影清丽出尘,悬浮在空中,似那皎洁地明月一般,透发着澹澹朦胧地光辉,整个人是如此的圣洁,没有半点杀气。

“哈哈……今天不仅得到一个玩具供我宰杀,没有想到竟然有人助我脱困了,哈哈……”

笑声依然非常的优美动听,但是众神却感觉到阵阵寒冷。七绝女周身的朦胧光辉消散,露出了她的真容。

满头乌发光可鉴人,左边的脸颊如玉一般晶莹,美绝寰宇,右边的脸上竟然没有半丝血肉,竟然是骷髅骨。

看似完美的仙躯容样如此,有些部位的皮肤晶莹剔透,而有些地方则是白骨森森,这是怎样地一副躯体,就好像是一位绝代佳人与一具白骨各取一部分拼凑起来。

“哈哈……终于脱困了,我被自己困了这么多年。历经无尽岁月,才分解出将部分魂魄。如今,你们让我解脱了,剩余的残魂将会与以前的残魂重聚,再现我七绝之身……”

这尊七绝女实际上已经走火入魔了,所以当年才会选择自封,而今不过是彻底被魔性人格压倒,决定摒弃曾经七个主人格平等的方式,以自己为主,强力融合所有分魂。

她冷冷扫视了一遍众神,而后身躯在刹那间消失在原地,快速杀向众多强者,德勐和法祖等天阶强者动用了巅峰的力量向她轰杀,然而这却是正中她的下怀。

七绝女主动迎向了那些可怕的攻击能量,她的身体如水中月一般,随着动荡的能量而碎裂了,在空中留下一道道残碎的影迹。

“哈哈……多谢你们为我分开这五道残魂……”

空中五道残魂分了开来,她们都是绝世天女,每个人的身上都透发出七彩光辉,而后朝着小六道之外冲去。

“嘿嘿……早就等着老婆们的归来了,乖乖来见相公吧……”

小六道之外,监控安在辰南身上的言宽早有准备,一道遮天之幕将五道七绝半魂全给拦下来。

“你是谁……敢对我们动手……你的气息……啊……你玷污了我们……”

五道七绝半魂无比愤怒,言宽透出的一些气息,绝对和她们之中的某些深入交流过,而七绝天女是一个整体,四舍五入之下,这混蛋玷污了她们所有。

“嘻嘻……诸位姐姐不要抗拒了,跟着郎君共享极乐,可是人间妙事啊……”

银铃般的笑声在天地间响起,哪怕是强如七绝女之魂都受到了影响,有那么刹那的迷茫,一道倩影出现,绝世媚态让人招架不住。

南宫仙儿出关了,现在的她可谓艳冠天下,长长的衣裙在空中摇曳着,柔美地仙躯横空而过,颠倒众生的姿容能让仙神都沉醉。

这个颠倒众生的尤物,肌肤胜雪,容颜无双。她妩媚地笑着,帮助言宽将七绝女的五道半魂全部收服。

“你这狠心的家伙,自己不去小六道,把人家送进去冒险,我要是出了事,你真舍得啊!”

七绝女都被收入内天地之后,言宽拥着南宫仙儿,美人在怀撒娇,有些按捺不住心底的火气,若非现在时间不够,言宽真想将这百变魔女知道,自己现在的火气很大。

“啪!”

清脆的响声当中,言宽指掌生香,不用试都知道很润。情欲道祖转世身南宫仙儿软倒在言宽怀里,很快被驯服享受了一番极乐,而后循着众神的步伐进入了小六道深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