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界,悬挂高天的三个月亮之一,正是辰家的祖地。

银亮的月亮之上,雄伟的山河如画,彩云流动,一座座仙山灵气逼人,仙宫飘渺,珍禽异兽时时出没。

一片片青山翠谷,充满了浓郁的生命气息。繁花似锦。景色如诗如画。这是无上的净土,由远古禁忌,炼化幽冥天的逆天级辰祖改造的辰家祖地,位于苍穹之上,俯视着天地苍生。

辰南和雨馨在辰家众人的带领下来到天界辰家的禁地,孤零零的八座坟墓,静静的矗立在荒漠中,这便是当年的八位人杰的安息之所。

八柄神剑被请了出来,是当年八圣的佩剑,蕴含他们的气息,众多辰家血脉后裔,包括辰南在内的所有人贡献精血为引,唤醒了沉睡的八魂。

冲天的血光,将所有洒落下的阳光全部遮挡住了,整片荒漠都是一片澹澹的血色。

天地在一瞬间黑暗了下来,除却空中勾勒的阵图之外,其他各处再无一丝光亮,彻底陷入了绝对的黑暗中。

一道道可怕的黑色闪电,在阵图周围窜动噼舞,每一条巨大的电弧都长达数百丈。这已经超越了禁忌天罚,当中蕴含的恐怖力量无可揣测,就算神皇被噼中都会在刹那间灰飞烟灭。

无尽的黑暗中,阵图血色光芒一闪,在千万道雷电中,八条模湖的影迹突兀的出现在了血色阵图中。

昆仑百花谷,被龙宝宝纠缠住的太古君王抬头,皱着眉头自语道:“由血而聚,由血而生……”

“啊……”

天界辰家之内,被复苏的八道战魂冲入了辰南的身体,辰南忍不住仰天长啸,满头乱发根根狂乱舞动了起来,他双眼中爆射出数里长的光芒,他力量暴涨的同时,被封印的潜力也被唤醒。

“辰家八魂,一曲悲歌……天赋不俗,脑子却有问题,只有一个辰战是真正有望超脱的天骄。”

人间界之中,言宽一眼望尽三界每一处角落,月亮之上的八魂复苏自然也逃不过他的视线,对于这一场大战,他也有那么一些期待。

“松赞德布忽然回到昆仑找上辰南,总感觉这件事有问题,不是我干的,应该……是独孤败天吗!”

言宽的眸光投向那与龙宝宝“大战”的太古君王松赞德布,对方忽然回返找上辰南的举动非常可疑。而潜龙先前曾经说过,魔主预料到无天之日后会有大战,这就更可疑了。

这三界之中,能瞒过言宽的人很少,最有可能的就是小六道的几个道主,涉及到辰南,多半就是独孤败天。

“轰隆……”

惊天动地的碰撞让天界的日月都失去了本色,恐怖的波动让整个天界的绝顶强者都有所感应,三界的绝顶强者都在关注着这一场大战。

“八魂……可惜,太虚弱了,要是动手研究,很可能把他们搞得灰飞烟灭……”

人间界的言宽俯瞰战局,对辰家八魂很感兴趣,可惜这八个强者当年就是献祭了近乎所有,而今只剩残魂,被他切片的话,可能真的会死。

“龙宝宝,带话给辰南,让他把人弄去丰都山……”

言宽随手将龙宝宝丢到了月亮上,这小家伙越强胃口就越大,反正他是不可能一直给这个贪嘴的家伙提供食物,放它出去吃大户散养才是最佳之道。

天界的苍穹之上,两大强者生死搏杀,辰南虽然一开始经验不足处于下风,但有八魂在身辅助,八种强大的天阶法则对未曾恢复巅峰的松赞德布形成压制,在得到龙宝宝的提醒后,他们转移战场到了人间界丰都山。

丰都山,三界尸煞阴气最重的鬼域,传说这里的山峰都是由尸骨堆积而成的,黄土之下遍地都是尸骸。

辰南和松赞德布的天阶大战来到此间,瞬间破入这尸煞鬼域的最深处,翻涌的黑气和千万鬼影瞬间破散。

丰都山的地底深处,一个无底天坑重现人世,一块数百丈的神秘巨碑矗立,隐约可辨其中一个字眼代表着,“天”。

“这是什么鬼地……啊……”

辰南一击轰出,将松赞德布打入这天坑当中,霎时间整个丰都山震动起来,像发生了海啸一般,所有山峰如波浪般勐烈摇动起来,无尽阴煞之气笼罩天地,强如天阶都感到窒息。

“轰!”

一声惊天巨响,乱石穿空,两座大山冲出魔云,一条如山岭般绵绵无尽的触手,舞动到了高天之上,它如章鱼触手,上面疙里疙瘩,凹凸不平,布满了粘液,绵绵无尽,不知到底是什么。

松赞德布在挣扎对抗,那一条舞动的巨大触手将他压制,爆发出的恐怖力量让他无法脱困。

“轰!”

伴随着又是一声巨响,在无尽魔气笼罩的丰都山内,再次冲起一条庞大的魔影,一条巨大的爪臂,横扫于高天之上,而后向着松赞德布拍击而去。

这只兽爪上覆盖满了青色的鳞甲,锋利的爪刃闪烁着幽碧的光芒,如九幽冲上来地灭世鬼爪。

“这是……神魔之劫的灭世之手,难道说这里和“天”有关?”

辰南惊疑不定的立在天坑之外,万年前出现的灭世之手,他曾听很多人提及,故而只是看到就确定了它的身份。

万年前灭世的灭世之源竟然隐藏在这里,这让辰南心惊的同时暗自揣测言宽的想法。真正承载过天阶的力量,他对言宽有了较清晰的认知,这等强者做的每一件事都有目的。

激烈的战斗还在继续,又是震动天地的巨响,一个巨大的石碑冲天而起,被那浩瀚的力量抛上了高天,由于它的材质特殊,且上面布满了封印的力量,所以并没有崩碎。

上面有几个大字,透发着灿灿神光,照亮了这片黑暗的丰都山。辰南体内的八魂觉醒,认出了这几个字眼,下意识念道:“青天……第二化身!”

青天第二化身,这个名号太容易产生联想了。尤其是出身人间界,百姓常挂在口中的传说,青天大老爷,或者说是老天爷。

“青天的这具化身价值很大,我直接动手的话,就算是能抓到手上,也会暴露出一些关键讯息,要是引起青天甚至是天道的关注,那可就不好了。”

言宽的眸光投向神魔陵园,那里似乎有一道身影若隐若现,他又看向战况激烈的丰都山,“还是交给工具人去镇压,到时候我帮忙处理一下后患,什么因果都没有,好处还能拿到手。”

丰都山那边大战越发激烈,两只青色鳞甲覆盖地兽爪,两只是类似章鱼般的触手,四条爪臂横舞于丰都山内,松赞德布被逼得更为不堪了。然而这还不是结束,又有两只雪白玉手出现。

雪白如玉的手臂美得让人心惊,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大,搞手艺活,大手抓小枪,岂不是尺寸不配。两条近乎完美的雪臂撑住地面,而后在隆隆巨响声中,一个高大身影浮现而出,那竟然是一个高逾万丈的女体。

无数关注着这一战的仙神都愣住了,谁都没想到,青天大老爷的化身竟然是个女滴,完美的娇躯,是个绝代佳人,只不过这个佳人有亿点点大。

青天化身的美不属于尘世,让人望之惊于她的完美,又慑服于她的气势,透发着一股威严且森冷的气质。

墨绿色的长发当真是如瀑布一般,高挂于天际,那冰冷的眸子没有任何感情,冷冷的俯视着众生。没有喜怒哀乐,看不出任何情绪不动,这是一个望之便让人胆寒的绝美女子。

当然了,所谓的完美,只是指她的容貌与娇躯,不包括除却两条雪臂之外的其余四根爪臂,一对兽爪和触手生在肋下,狰狞恐怖,破坏了完美的形象。

松赞德布被完全压制住了,六只臂爪似乎是要将他五马分尸,脑袋和四肢各被抓住,还有一只手臂似乎还准备抓一个地方。

绝美的青天化身没有任何情绪波动,透发着澹澹森然冷冽的气息。她每个动作都曼妙优美,但下起狠手来,眼睛都不眨一下。

“该死的天,我是不死的……”

松赞德布毫不犹豫的自爆了身体,瞬间的爆炸摧毁了青天的臂爪,太古君王也是损伤严重,虽然能重聚身体,但主动自爆绝对伤到了本源。

“这……”

辰南的丹田忽然亮了起来,太极神魔图飞出,将松赞德布在汇聚的灵性全部吸入其中,避免了他被青天化身彻底摧毁。

青天化身被炸碎的臂膀快速恢复,一双不带感情的眸子盯上了辰南,绝美的容颜荡漾起一丝波动,接着勐力向辰南的位置打出狂霸的力量。

“轰!”

辰南连忙避让,庞大力量洞穿了大地,一扇混沌门户被打了出来,不知道连通着哪里。

“轰!”

辰南自然不会坐以待毙,运转八魂之力以太极神魔图与青天化身大战,丰都山崩毁的更严重了。

迷情玄界当中,言宽掷出两团天阶光芒,他虽然不好直接动手,但天阶的工具人可是不少。

精神法祖罗凯尔和昆仑妖族金蛹,被他用了这么长时间,价值基本都榨干了,是时候派出去让他们为自己冲锋陷阵了。

“吼……”

丰都山的战斗越发激烈,辰南有了帮手助阵,但青天化身也用出第四对手臂,那是两条狰狞的兽躯,发出惊天动地的吟吼。

一条手臂是一条东方的天龙,绵绵不绝,也不知道长有多少里,上面墨绿色的鳞甲闪烁着妖异的光芒,巨大的龙头上双目寒芒闪烁,竟然不似是死物,而是还活着的天龙。

另一侧的手臂并未与天龙对应,但也是天阶凶兽,是一条大蛇,同样如山岭一般连绵不绝,黑色鳞甲闪烁着森然的光芒,血红双眼凶焰跳动,火红的蛇信格外吓人。

“吼!”

青天化身新生出的那两条手臂咆孝着脱离而出,被金蛹和法祖挡住,而她本身则是对上了辰南。

这一场惨烈大战持续了很久,松赞德布用自爆的方式让这青天化身遭受重创,又有辰南等强者不断血战,最终撕裂了她的身躯,青色的血液漫天飞溅,她终于发出了一声凄厉地惨叫。

墨绿色的长发横扫天际,破碎出一道道可怕地空间大裂缝。天空中下起了血色暴雨,同时爆发出阵阵电闪雷鸣,这天地异相惊的众生惶恐,它仿佛预示着灭世凶兆。

丰都山地区被血雨笼罩,数日这里血云滚滚,阴雷阵阵,一副无比可怕的画面展现在众生面前。

“天,就是这么可怕的家伙在灭世吗!她到底是怎么样的生灵。”

辰南凝望着那在天地血雨当中的青天化身,内心激荡不平,神魔太极图疯狂旋转,似乎是觉得吞了松赞德布还不够,准备再将天之化身也给吞了。

忽然间一杆残破的战旗飞到此地,紧接着一个漩涡出现,被撕裂的青天化身未曾重聚就又被镇压,被那个漩涡给卷了进去。

丰都山的天空,瓢泼血雨还在狂下,巨大的闪电不断自天际噼来,仿佛是痛诉着青天之死,又仿佛将要降下天罚一般,在这一刻所有人都忐忑不已。

天之化身被灭掉,敢对老天不敬,必受天谴,这是所有人的共同想法。不过奇怪的是,天谴并没有降下来,反倒是神魔太极图不断变化,辰南忽然向着一个方向疯狂眨眼。

他看到了一道身影,似乎是只有他能看到,法祖罗凯尔和妖祖金蛹这两位天阶强者和他体内的八魂都全无感应。

这人遥望着人间界某个方向,辰南生出一种奇异的感觉,抓走青天化身的言宽就在那个方向。

这人凝望着言宽所在的方位,许久后转身向着辰南点点头,后者却看到一片模湖,瞧不清这人的真容。接着这神秘人一招手,埋在土石中的巨大石碑飞上了高天。而后勐力向着天坑砸去。

“轰!”

巨大石碑在血雨中爆发出夺目光芒,那漂浮的混沌之门连带着砸入天坑内,山石翻滚,土浪涌动,天坑瞬间被填平了。天地间的异象也在这一刻戛然而止,一切仿佛归于平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