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东海缥缈峰,通天七柱直插云霄,闪烁着灿灿光芒,照亮了整片夜空,整片海域亮如白昼,场面极其神异,七道光柱连接天地,透发出的璀璨光芒,让天上的星辰都暗然失色。

这是自太古时代就存在的七座圣山,传说封印了七位堪称法力无边的强者,无尽的岁月过去,他们非但没有被封死,还不断炼化圣山成石柱,无天之日后动静更大,即将破封而出。

“轰隆……”

惊涛骇浪化为各种神兵利刃,有十数十丈的巨斧,有百丈长的巨剑,全都由海水幻化而成,闪动着无比锋利的光芒,狠狠的噼在了那通天七柱之上。

一串串火星不断进发而出,犹如一颗颗流星一般划过海空一般。堪比瑰宝级神兵的长刀、阔斧、巨剑无法直接撼动七根石柱,只是一点点消磨,噼砍下点点火星灰尘,像是在做无用功。

太古七君王的意志惊人,自太古至今,经历了沧海桑田,无尽漫长岁月,就是这样一点点消磨掉封印,将圣山噼成石柱,比之愚公移山、铁杵磨成针这等传言的精神还要让人敬叹。

“轰!”

大浪滔天,接着一声啸音自一根石柱内爆发而出,震的整片海域都在剧烈抖动,千重大浪不断浩荡,巨大啸音压过了海啸,其他六根石柱也纷纷发出啸音,似乎他们真的要破封而出了。

七道耀眼的光芒爆发,模模湖湖的人影在七根石柱内若隐若现,惊得缥缈峰众多门徒一阵大乱。

“快快去禀报祖师!”

海岛内的强者早就都被惊动,无需这些弟子禀告,缥缈峰最古的一批强者早就现身了。海岛中央地一座矮山上,并排站着几位老人。他们面露忧色,正在一瞬不瞬的望着通天七柱。

“难道说被封印的太古强者真的要出来了?”

“想不到啊!竟然发生在我们这一代。”

“近几天遣走所有年轻弟子吧!留下我们一些老家伙陪葬就可以了。”

一众老人面色忧愁,他们奉祖辈命令看守此地,哪怕是缥缈峰破了,也不能放弃此地。

这个时候,七根石柱变得透明,内中的身影逐渐清晰起来。七个伟岸的男人,健硕有力的躯体充满了爆炸性力量,一条条似虬龙般的肌腱盘绕在身,古铜色皮肤如千锤百炼的精铁般结实。

他们的躯体近乎完美,那是力与美的结合,黑色长发似狂乱的瀑布,一双双眸子虽然紧紧闭合,但却仿佛透发出了无比凌厉的光束。让每一个望向他们的人都感觉阵阵惊心动魄。

这是一股无形的气质,是跨越千古而不灭的战意。残破的古老战袍早已被血水染成暗红色,望之触目惊心。

可以想象,在那无尽的岁月前,他们纵横冲杀,血染战袍。

不灭的战意在激荡,这些人的身影越发清晰,兵器、坐骑,也都是身经百战的凶兵与天马,是无敌的传奇神话。

高天之上星光闪耀,月华也如水一般洒落。封印太古七君王的阵法短暂失效了,他们的破封势在必然。

“缥缈峰弟子都集中到这里来。”

缥缈峰的祖师召唤所有弟子到海岛中央,各处有人影闪动,所有弟子快速冲去。

言宽和龙舞也在人群中,龙宝宝也跟着几个小姐姐一起过去了,可以看出它晚上一定很抢手,身上挂着好几件女子的贴身衣物。

矮山之上,一位胖老人大声喝道:“现在,我以祖师之名命令,所有弟子立刻远离飘渺峰,能逃多远就逃多远,半个月内谁也不许回来。”

“不,与祖师共存亡!”

“与飘渺峰共存亡!”

“与师门共存亡!”

缥缈峰所有弟子都含着热泪齐声呐喊,没有一个选择退缩。

“愚蠢!”

老人一阵怒骂,甚至以命相逼,最终让众多弟子妥协,缥缈峰内外哭声一片,不过当众多弟子准备离开的时候,却被突然出现的光幕给挡下了。

“你们现在放他们出去,也是容易遇到危险的,都留在岛上吧,那七个家伙识相点就不敢上来的。”

言宽的声音传来,奇异的光幕拦住了整个海岛,外面的惊涛骇浪进不来,里面的人也出不去。

“你是……”

缥缈峰的几个老人看向言宽,却被一道光芒定住了身体,动弹不得。

言宽没心思和他们多话,这些老顽固想要陪着封印一起死,但他们一死,缥缈峰的弟子肯定也有人陪葬,到时候答应龙舞的事情完不成,小美人儿不和他钻树林,那岂不是亏大了。

远处星月之光闪耀,七根通天石柱摇动了起来,整片海域都仿佛要翻腾了过来。

“吼……”

七声吼啸震荡天地,七根通天石柱瞬间炸碎,太古七君王破封,并排站立在高天之上。

他们一个个战意滔天,身上披着残破的古老血衣,手持锈迹斑驳的青铜古兵,仰天不断长啸,长发狂乱舞动。

轰隆隆的巨响当中,七座岛屿沉入海中,七道身影化为可怕的光芒来到海岛之外,与言宽遥遥对峙着。

这七人的身上并未透发出丝毫波动,也没有任何能量光芒闪耀,但任何能量落到他们身上都会无声无息的消磨,就好似传说中的禁魔领域,这便是来自第五界的特殊体质和体系。

一般强者的攻击对他们根本无用,他们像是另外一种伟力加于自身,哪怕天阶法则都很难磨灭他们,想要彻底解决这第五界强者,需要特殊的手段。

惊涛骇浪涌动的海域,无尽的天地元气向着这七人的身体涌动而去。他们如同无底黑洞一般,吞噬着所有的天地精气,四面八方的元气暴动,甚至最后引起惊世海啸。

太古七君王傲立沧海巍然不动,便是引起风云变幻,天地失色地异象,当真是绝世凶人。

他们自太古一战后就在吞噬天地元气恢复,但直到突破封印也还远远未恢复到巅峰。至少现在的七人不敢单对单直面言宽,还得要七人联手,才能和他对峙。

“轰!”

海水持续暴动,万千海洋生灵也被卷入其中,言宽一掌拍出,七君王与天地隔绝,无法再像方才那样持续性掠夺,甚至还要炼掉万千生灵的生命元能来补充自身。

“你是谁,是否知道残破的世界!”

“黄天是否在残破的第四界?”

“第四界是我们的报酬,魔主和独孤败天他们当年承诺的。”

“苍天己死。黄天当立,我们杀死了苍天,将黄天留给那些人来封印,后来发生了什么……”

七人向着言宽喝问,哪怕他们不在巅峰,依旧是无惧言宽这等强者,这是他们做为弑天之人的自信。

太古七君王,第五界最强的七位绝世强者,老大楚相玉或是不弱巅峰太上的绝顶强者,能与独孤败天论道推演天地棋盘,老二黑起疯魔发狂之时战力无双,比之楚相玉更为可怕,其余五人也都是天阶之中的最顶尖强者。

这七人联手极端可怕,弑杀了相合第四界本源的苍天,打烂了第四界,又重创黄天,后被偷袭封印,就是他们的一通乱战,开启太古伐天一战的序幕。

“我说,你们难道不清楚,自己讲的事情过去多少年了吗!为何还会如此天真。”

言宽平静的说道:“太古一战你们只是被封印,独孤败天血战失踪,魔主只剩一缕残魂,到前段时间方才恢复小部分实力。

这么漫长的岁月,残破的第四界怎么可能还一直留着,当然是被别人抢了拿去用掉了。现在它在西土十七层地狱,被重炼之后,成为与天人两界融合的三界,你们是取不走的。”

“混蛋,他们怎么能不遵守承诺。”

“我不相信独孤败天就这么死了。”

“魔主那家伙,我当年就觉得他不是好东西。”

太古七君王都出离愤怒,太古一战他们可是主力,打苍天和黄天是他们在前面拼命,当初说好了,第四界是属于他们的战利品,没想到现在又被人用掉,与天人两界炼成一体。

“你们滚回第五界,别在三界捣乱,不然我会宰了你们的。”

言宽用平静的语气,说出最能挑动太古七君王的话语,这七个家伙很少动脑,大部分时候直接莽过去就是,连苍天都被他们莽掉了,天地间就不存在能让他们畏惧的存在。

“就让我看看,你有什么本事敢说这种话!”

一名太古君王驾驭天马而来,双手握着青铜古矛,如一颗流星一般瞬间冲向被言宽封禁的海岛,古矛狠狠刺向那浮现而出的光幕。

“轰!”

言宽的身影刹那间拦在他的面前,一拳轰在矛杆之上打偏矛锋,交击的刹那间迸发出刺眼的璀璨光芒,如一轮太阳暴动,可怕的光蒸发了无数海水。

“你的力量,不是这一界的功法……”

太古君王被言宽干飞出去,嘴角带着鲜血,青铜古矛都有些弯了,但更让他惊讶的是言宽的特殊力量,竟然不被他们的功法体质克制。

第五界的体质、功法有些克制天人两界的体系,类似拥有禁魔领域的身体和功法,能够吸收天人两界的各种能量攻击,不过一些特殊功法和天阶的法则、力量,还是能对他们起效的。

实际上第五界的特殊体系,也就打一个出其不意,真正经历过太古一战的,类似法祖罗凯尔这样的强者,基本都和各界强者有过接触,针对其他诸界的体系,都有专门针对的手段。

太古君王的胯下天马一阵嘶叫,他的身体爆发出一片绚烂的光芒,几乎在一瞬间就复原了,那些创伤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们七个还是一起上吧,不然只是一个个打过去,我看你们也不会心服听话。”

言宽立于高天之上俯瞰太古七君王,这七人巅峰期的时候,他自然是要小心一些。但而今他们处于低谷,原着中更是被第五界的一些君王联合辰南等人封印掉了,可见他们而今并不算强。

“狂妄!”

另一个天阶强者冲出,手持一柄绝望黑刀,身边有着无数战魂相随。这是第二君王黑起,一个疯魔发狂的疯子。

“我说了,现在的你们,不是我的对手。”

言宽的身影陡然落下,死亡黑刀划过他的身影却不见一点血迹,而他的手掌准确的拍在黑起的头颅之上,黑起在刹那间崩碎了,粉碎的骸骨与血肉,染红了这片虚空。

缥缈峰上的众人看到这一幕欢呼,然而片刻后那崩碎的血块又快速聚集到了一起,黑起在一瞬间重组了肉身,恢复了过来,但他的气息似乎有那么一些波动。

“你们本就伤了元气,不藏着当缩头乌龟,还敢在我面前做乱,当真以为我宰不掉你们。”

言宽一掌遮天,这一次是将七君王全部笼罩在其中,庞大的手掌要将他们全部捏碎。

“战!”

太古七君王的老大楚相玉一声怒吼,可惜他也是伤了元气,为了保住其他几个弱些的兄弟,他和黑起的伤势最终,也是最难恢复。

一场大战在东海爆发,或者说这是言宽单方面的屠杀,七君王根本就是近乎油尽灯枯的状态,只是仗着特殊的体魄与意志不死,哪怕是被损毁躯体和灵魂也能重聚复生,天难葬,地难灭。

言宽对他们的本源奥秘也很感兴趣,这样可以无限次切片的小白鼠可是很难找的,当然是要好好研究透彻了。

太古七君王一次次被粉碎、破灭、切片,他们脸上的冰冷沉稳之色早已消失,各个散发出如同狼一般的眼神,恨不得将言宽生吞活剥。

言宽又一次出手,将他们五马分尸又切成一片片,不断的粉碎。几人感觉到一阵惊异,分明就在极近的躯体却仿佛迟尺天涯,仿佛分处在无数个世界,无法精准感应再度重聚。

“啊……”

一个太古君王仰天怒吼,“我们的世界从不修炼法则,这些对我们是无用的。”

他这并非是在给自己打气,而是提聚无双战斗意志影响一切,刹那间被切片的各处空间摇动,他们的身体竟然又是要重聚起来。

“我掌时空!”

言宽只是平静的说了一句,太古七君王的意识就被卷进时空长河当中,周围璀璨的星空不断幻灭,他们的身体不断消融,仿佛要被时光带走。

“法则对我们……无用……”

太古君王们在关键时候意识回归了一点,艰难的大叫着,身体停止了消融,又是开始剧烈挣扎起来。

“你们放心,我还有很多招数没用出来,没那么快结束。这儿还要多谢你们贡献这强健的肉身呢!”

言宽笑眯眯的说道,这么好的小白鼠,他可是要好好炮制一番,接着就是十八层地狱安排上,各种切碎研究,安排他们的肉体与灵魂,让太古七君王陷入到水深火热当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