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月光下,绝美的身影鸟鸟娜娜,翩然而来,如九天玄女临凡,在花丛中轻轻飞舞而过,又似那广寒宫下地仙子,不沾染一点尘世气息。

绝美倩影轻舞于花树中,最后停身于一方云雾飘渺之地。芳香扑鼻,雾气缭绕,这是一片温泉池。

温泉水被巧妙的引入这片花园中,各个泉池间被丛丛花树隔开,朦朦胧胧,若隐若现,当真是一处妙地。

重重花树间,可以看到一个如美人鱼般地曼妙身影,在一方泉池中若隐若现。雪白的肌肤。柔顺地长发。在雾气的映衬下,令这个女子显得美到极点。

银亮柔和的月光洒下,清香阵阵、花树拥簇的泉池旁,雾气缭绕,如梦似幻,美如仙境。梦可儿丰姿绝世,美的如同精灵一般,浑身上下的皮肤透发着澹澹晶莹的光泽。

她走入温泉中,解开束拢长发的丝带,任柔顺光亮的乌发自然披散而下,沾染着点点水珠,令她显得更加清丽出尘,似那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一般。

“梦仙子,你真的决定去伺候那个臭男人?这未免太浪费了……还是跟着姐姐凑合一夜吧,咱们都是女孩子,同床共枕也没什么,你不用担心我会对你做什么的。”

南宫仙儿站在泉池旁,看着那近乎完美的梦可儿,眼中也是掠过一丝痴迷,苦口婆心的劝说着梦可儿改变主意,她是真的不想看这么一个美人儿进狼窝,关键是连带自己也要输过去啊!

她们先前擒住梦可儿之后,言宽和南宫仙儿就开始了赌局,但令后者没想到的是,澹台圣女竟然选择去那个臭男人的房间,连一点迟疑都没有,难道说她南宫仙儿早就落入了算计?

梦可儿冷冷的看着南宫仙儿,“你们情欲道算计设局,不就是想要玷污我的清白名声,我如你所愿,不好吗!

师父将玉莲台传给我,让我成为掌门接班人,我知道师姐很不满意,但我没有办法让师傅改变主意,不过我心中,始终当师姐是我最好的姐姐。

我失了清白之躯,便不适合担任澹台掌门接班人,师姐便是最合适的人选。若能以我的身子换师姐回头,让你们算计得逞又如何。”

梦可儿一番平静的话让南宫仙儿越发抓狂,她根本没想到会遇到这种情况。梦可儿竟对自己的师姐有如此情谊?宁愿牺牲自己的清白也要让师姐回归澹台圣地,这让她怎么破局?

“梦可儿,你怎么可以这样!”

王琳现身,眼中闪过一丝痛苦之色,“掌门之位,我自己会夺来,不需要你施舍,我是要证明我比你强,师父的选择是错的……”

“师姐确实比我更适合当圣女。”

梦可儿点头,在她心里确实是这样想的。王琳是她最亲的师姐,曾搭救过她的性命,若非师父突然传了玉莲台给她,她们还是最好的姐妹。

她已失身言宽,清白不再,若能借此把圣女之位还给师姐,让王琳解开心结,那也是一件好事。

“呀!你怎么突然闯进来了,果然是个色胆包天的败类……”

南宫仙儿忽然故意惊叫起来,就见花丛中走出言宽的身影,王琳下意识就卷起地上衣衫来到梦可儿身边,将自己的师妹护在身后。

“你要干什么!若再进一步,我必杀你。”

王琳将衣衫递给梦可儿,而后手持长剑将师妹护在身后,言宽还在向着这边走来,她凤眸含煞一剑横扫,剑气化为一道璀璨的锋芒划破虚空,在地上留下一道沟壑,冷冽杀气刺人骨髓。

“师姐,让开吧!”

梦可儿的声音传来,她从王琳的身后走出,半湿的衣衫遮掩不住那曼妙春光,若隐若现反而更具诱惑。

“我们走就是了。”

王琳终是不能眼睁睁看着师妹身陷狼口失去清白,探玉手抓向梦可儿的手腕,就欲飞身带着人离开。可惜她这只是一厢情愿,言宽一个眼神就让她的身子一软。

“你休要伤我师姐。”

梦可儿忙着急道,而后小心拥着王琳到一旁,又向着师姐交代了两句,而后跟着言宽去了房间。

“妹妹……这……”

南宫吟现身,看了眼那几乎不能动弹的王琳,眼中流露出一丝火热,又瞅了瞅表情难看正瞪着他的南宫仙儿,做贼心虚一样,下意识的就缩了缩身子。

“南宫吟,你妹妹都快赔给人家了,你还惦记着人家的大师姐。我……我怀疑那梦可儿就是故意的,但为了反击我把自己赔进去,那女人是真的,够狠的啊!”

南宫仙儿玉面含煞,咬牙切齿道:“不行,我不能就这样认输,我要亲眼看着那两个家伙,我就不信他们真能一夜同床共枕……”

南宫仙儿还是不服输,快步急闯言宽和梦可儿的房间,她就不信那两人真能同床共枕,她还能现场提要求,同床共枕肯定不能单纯的睡一夜吧,她就不信那梦可儿真能舍了清白行鱼水之欢。

“妹妹,你……唉!”

南宫吟看着风风火火的南宫仙儿,想提醒妹妹她的芳心已乱,但最后却又只能叹息一声,心底已经有了自家大白菜要被人啃的不好预感,偏偏自己实力不足,难受……

南宫吟心底为妹妹默哀,又看了那凤眸含煞悲愤交加却又无法动弹的王琳,眼神一下就亮了,笑着走过去伸手,“琳妹,我扶你起来吧!”

他的心态倒是不错,妹妹赔掉的事情无法挽回,那就拐一个澹台大师姐回来,这样一来一回就是双赢,至少他是不亏啊!

“你这个淫贼,别碰我。”

王琳又气又急,师妹被人带去房间,这个淫贼又不讲道义准备对自己动手,悲愤之下恢复些许气力,手中长剑就刺了出去。

“琳妹你误会了……”

南宫吟知来得及说这一句就被寒光覆身,王琳行动不便但剑术还在,这一对男女就这样斗了起来。

这边南宫吟和王琳斗在一起,那边的房间内更是春光明媚。原本已经做好再度献身准备的梦可儿因为南宫仙儿的突然闯入都懵了,她目前的三观还不能接受三人行之类的。

另外眼前这南宫仙儿还并不是加入,只是戏谑的看着他们,笑吟吟道:“梦仙子,我知道你因为被我算计而心生愤满,想让我输了赌局,但你以为这么容易就能让我认输了!

言公子,同床共枕什么的,可不是单纯搂着睡一夜就好了,需要人家说的详细一些吗?”

“仙儿你来的正好,可儿身子弱,待会要是受不住了,你这个当侍女的,也得要出力啊!”

言宽笑眯眯的抬头对南宫仙儿说道,情欲道的小妖女觉察到了不妙,但还不等她反应,就听见哐当一声,房门合上并且彻底锁死,这下子她是想逃都没办法了。

“不,不要,她还……”

“没事的,你们都是姐妹,以后习惯了就好。”

梦可儿还是有些青涩,但毕竟算是老夫老妻了,沾湿的衣裙被丢在南宫仙儿的身边,接下来的画面让小妖女都看不下去了。

“喂!你们两个,还有人呢……”

她捂着眼睛想躲,但这个房间根本没有躲的地方。而且梦可儿和言宽,一些事情让她心中暗骂不已,什么澹台圣女,还以为多守身如玉,没想到这么快就沦陷……

南宫仙儿忧愁又期待,心思复杂难明,自投罗网被困在这里,根本逃不掉。她心惊胆战的过了一夜,好在某人并未真个将魔爪伸向她,让她保留了清白之躯,但赌局肯定是完蛋了。

……

第二日清晨,一夜春风让言宽志得意满,而在他的床边,是精神萎靡的南宫仙儿,此时按照赌约,做好一个侍女的本分,穿衣叠被,贴身服侍。

不过这个侍女还是有点不乖,虽然认赌服输,但惊怕紧张了一夜,心中难免有怨气,看了眼疲惫一夜的美人,忍不住把锦被一掀,虽然言宽又把被子掩好,但依旧是把睡梦中梦可儿惊醒了。

“幼!没想到啊!澹台圣地的梦仙子早非清白之躯,怪不得这么痛快的陪人上床。不知道的以为你有多圣洁,却不曾想,那双玉臂早就被不知多……”

“她的元阴早就是我的了。”

南宫仙儿看清昨夜并无落红,满腹幽怨的忍不住阴阳怪气。这还没说出挑拨离间之语,就被言宽一句话直接给将军了。

“你,你早就和他……你们算计我……”

南宫仙儿看着床上这一对男女,只觉得他们面目可憎,澹台圣女和楚国帝婿有染,还联合起来算计情欲道小妖女,这说出去都没人信吧,但事实就明摆着在眼前了。

言宽拥着梦可儿,笑看着南宫仙儿,道:“我当时提出赌局,你自己答应的,我没逼你吧!”

南宫仙儿看着那面无表情却又温顺靠在言宽怀里的梦可儿,恼羞成怒道:“你没说自己早就和梦可儿有染。”

“你也没问啊!认赌服输不。”

言宽靠在床头,另外一只空闲的手伸了伸,示意南宫仙儿乖乖过来,这小妖女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身子靠了过去,让某人完成左拥右抱。

澹台派圣女和情欲道妖女同时在怀,反正东土修行界至今还无人达成这样的成就,独一份的。

“我知道你不服气,觉得我以强压迫,当初的可儿也是这样过来被我得逞的。我觉得自己还算好的,明明可以直接用强,还给你们选择的机会了。”

言宽这话让南宫仙儿和梦可儿齐刷刷翻了白眼,还给了机会?他说这话也不亏心?说着是给了选择,实际上最后结果早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这也是为什么梦可儿见到他都懒得反抗了,因为没意义,差距太大了,言宽这种仙神人物根本就不该在人间停留,她们这种下界小辈被这种“老怪物”盯上,只是赔身子都算好的了。

“你们情欲道的禁区迷情玄界,你应该是知晓具体的坐标吧!”

“你问这干什么?”

言宽怀里的南宫仙儿听到他的话后抬头,眼中有警惕和疑惑。

情欲道的传承有缺,只有欲功而无情功,修行起来问题颇多。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隐藏着消息并试图开启迷情玄界的祖师传承,难道说这个消息泄露出去了?

言宽拥着南宫仙儿,低头轻咬那晶莹耳垂,“当然是帮你补全根基了,鲜美的果实,当然是彻底成熟后的滋味更好。等你补全了情欲道传承,公子我可是不会客气的。”

南宫仙儿玉容红艳,哪里禁得住这些手段,很快一五一十全部交代掉了。而随着言宽开启虚空通道,房间内顿时恢复了平静,三道身影全都消失在了大楚帝都。

……

邪道六圣地当中的情欲道禁地,巍巍高峰之上,三道身影突兀出现,南宫仙儿遥望远处,没有了往昔那颠倒众生的媚态,静下来时呈现一副清纯绝丽。

前方所在就是情欲道曾经的祖地,其开派祖师修为通天,在人间界祭炼有一个玄界留给后辈子孙。

但不知在哪一代,该处玄界发生了毁灭性的剧变,玄界几乎崩碎,一夜间变成了一个时空错乱的混乱之地,能量洪流肆虐,而且幻境丛生,走进那里的人会发狂发疯,迷失本性,走向毁灭。

“情欲道祖的传承就在其中,我们进去吧!”

言宽的身边,南宫仙儿听到他的话后嫣然一笑,那足以媚惑天下、颠倒众生的绝世妖娆媚态再现,轻挽着言宽的胳膊,与这个男人还有澹台圣地的梦仙子一起,进入了情欲道曾经的大本营。

迷情玄界,属于东土情欲道祖亲自开辟的玄界,也是她留下的一个后手,而随着南宫仙儿的进入,这个后手终究是启动了。

“唉!”

就在他们进入迷情玄界的刹那,南宫仙儿的神魂深处响起一声叹息,属于情欲道祖的一丝丝记忆碎片浮现,这位曾经的天阶强者即将回归,整个玄界的幻境大变……

但有言宽在这里,南宫仙儿不会再是昔年的情欲道祖,而只会是他的侍女,吹……咳咳,捧箫侍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