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魔气浩荡,血光冲天,一个巨大的碑影显现,那邪异的镇魔石不愿被言宽镇压,透发着无尽的死亡气息。拜将台也发威,两个同级别的法器在空中遥遥相对。

自称布局人的棋子被言宽轻易镇压,但这两件法器的来头可不小,不会那么容易对付。

“轰!”

邪异的镇魔石和透发着磅礴气息的拜将台勐烈的撞在了一起,响声震天,地面上的一座座高峰都轰然崩塌,无尽的山林顷刻间粉碎,落木纷飞。

这两件法器冲撞在一起,又快速分开,各自飞旋了一圈,又快速向着一起冲撞而去。

镇魔石漆黑森然,上面的那点点鲜红的血迹仿佛刚从鲜活的尸体上洒上去的一般,汩汩流动,冒着腾腾的血气。

“轰!”

拜将台和镇魔石再次轰撞了一起,镇魔石上的点点血迹,竟然沾染到了拜将台上一滴,这令拜将台剧烈颤动了起来,不断旋转着快速冲向大地,在地面留下一个巨大的深坑。

“镇魔石,第一凶石,倒是能稍微试探一二。”

镇魔石和拜将台激烈碰撞,那镇压了布局人的火焰大手则是化为了言宽的灵身,他的真身则在昆仑玄界那边传来了更强的力量,准备对镇魔石动手,为日后的大战布局。

所谓的镇魔石,乃是天道一系的混沌王、青天、混沌四子等绝顶强者祭炼的第一凶石,太古伐天一战之时凶威赫赫,甚至镇死了独孤败天的一具真身。

当年太古伐天一战失败,独孤败天和幼子独孤小败断后,他的尸体被打入时空隧道,灵识却依然在与混沌王等人大战,最后与独孤小败被隔断在太古时空,屡战不休,凝聚出一具新的肉身。

混沌王、青天、混沌四子等绝代强者联手,想要生生困死这对父子于太古中,六人共同祭炼了第一凶石,最后将父子二人镇压了,想要将他们熔炼。

但独孤败天修为堪称逆天,以粉身碎骨为代价,直接将镇魔石崩出了被隔断的太古,与独孤小败冲出封困,而后更是打出一条永恒之路,最终脱困重新开始布局新的伐天之战。

这一场大战过后,青天、混沌王等强者也沉睡休养,而那镇魔石则是在飞出太古时空后落入十八层地狱,凶石与独孤败天的九滴真血纠缠争斗到现在。

永恒森林小六道深处,言宽的气息陡然变得凌厉起来,一道汹涌的火焰直冲那镇魔石,他欲要镇压这件由逆天级强者祭炼的第一凶石。

“吼!”

镇魔石的魔性滔天,一股魔气涌出,浩浩荡荡,如惊涛骇浪,将整片天空都染黑了。巨大的石碑撼天动地,大片鲜红的血水缓慢流淌,格外的刺目。

“就去十八层地狱一战吧!”

言宽轻笑着撕裂虚空,一股磅礴巨力将镇魔石和拜将台打向另外一片空间,这小六道内海蛰伏着一个鬼主,他可不想在这位面前暴露太多秘密。

“轰隆……”

一道火光与两道血光降临十八层地狱,许多妖魔被余波镇死,剩下的都惊恐缩在角落,大气都不敢出一声。和这三位降临的大爷相比,他们这些被封印在地狱的家伙,连个屁都算不上。

就在此刻,一声若有若无的声音回响在十八层地狱:“由魔而死,由魔而生……”

“啊!”

而在那第十二层地狱当中,伴随着一众妖魔之血渗入一口石棺,一声凄厉的长嚎响彻了第十二层地狱,石棺崩裂,一个浑身上下透发着血光的男子立于虚空中,睥睨八方,长啸不断。

这男子披头散发,血红色的长发无比妖异,赤露的上半身布满了魔纹,下半身不是双腿,而是一条巨蛇的尾巴,长足有两三丈。

最为奇特的是他那布满魔纹的额头正中央,居然多生出一只竖眼,他居然有着三只眼睛。在西土大陆最为古老的传说中,蒙昧时代人类最大部落的图腾神明便是这个样子。

西土神话传说中法力通天,最为强大的神祇之一,当年西土人类最大部落的图腾,是世间唯一的原始神祇。他在久远岁月之前被暗算封死,而今重新复苏回到人间。

“我是,瑞德拉奥!”

西土图腾愤怒的吼啸着:“我才是西土真正的主宰者,西土真正的神祇,我陷害了,被世人遗忘了,我要拿回我失去的一切……”

整个第十二层地狱被不断冲撞震动,长啸之音不仅在整座十八层地狱震荡,令十八层地狱万魔长啸,巨大的啸音还传上了地表,惊的光明教会所有人心惊胆颤。

言宽、镇魔石和拜将台的大战令这位西土图腾有了复苏的机会。而在十八层地狱最深处,另外一位至强的真灵残魂也复苏了,一截枯指自十八层地狱浩荡起滚滚魔气冲天而起。

一股让人颤栗地威压笼罩在这片天地,枯指在魔气的包裹下,向着那正在战斗的三道光影冲去。

“啊!

!”

一声凄厉地长嚎响彻西方天际,来自第十二层地狱,西土图腾浑身上下透发着万丈血光,昂然立于虚空中,睥睨八方,长啸不断。

瑞德拉奥披头散发,血红色的长发无比妖异,赤露地上半身布满了魔纹,下半身是一条巨蛇尾巴。他那布满魔纹地额头正中央的竖眼闭合,是号称能够毁灭世间万物的图腾圣眼。

十八层地狱火光冲天,汹涌火海封锁天地,令得镇魔石和拜将台都无法脱离,偏偏拜将台还一直纠缠着镇魔石,令它更加无法冲出封锁,这样下去两件法器迟早会被言宽炼化。

“独孤败天的断指,西土图腾瑞德拉奥,越来越有意思了。”

无尽火海的中央,稳坐钓鱼台的言宽忽然看向身下,那两个复苏的强大存在他有些兴趣,可惜都是属于伐天一方,占些小便宜炼出一些本源可以,却不好彻底弄死。

无穷魔气从发第十八层地狱冲了上来,一截指骨出现,给人一股异常邪异的感觉。

勐一看它是如此地普通,不过是普通人一小截断指而已,不知道经历了多少年代,上面慢是裂纹,甚至已经有了无数空洞,近乎风化碎裂了。但这样一小截指骨,却有着极恐怖的威压。

“杀!”

西土图腾瑞德拉奥杀气冲天,额头正中央那图腾圣眼连连颤动,最后唰的一声睁开了,号称能够毁灭世间万物的一道金色圣光在刹那爆发而出,从十二层地狱直入火海,似要毁灭一切。

炽烈的图腾圣光所过之处,数层地狱的妖魔直接被破灭,连残破尸骸都未曾留下,唯有尸尘飘洒而下。

“你给我老实一点。”

言宽看到图腾圣光冲入火海捣乱,自然是不乐意的,一巴掌就拍了下去,将那道金光轰散,而后与那瑞德拉奥隔空斗法,将他继续封死在十二层地狱,等解决了眼前这几个东西再对付他。

“等我将十二层地狱收入内天地,再与你战上一场。”

十二层地狱之内,西土图腾瑞德拉奥怒吼,他被封禁多年沉睡不醒,流失了大量本源,急需强大能量恢复,十八层地狱、拜将台、镇魔石这些他都要,包括言宽都被他盯上了。

言宽布置的无尽火海当中,三件凶物在对峙。

拜将台方圆百丈大小,神圣气息与恐怖魔气交相辉映,给人一股无比磅礴的压迫感。

镇魔石高达十丈,透发着阴森可怕的气息,尤其是那上面沾染地点点血迹,显得邪异无比。

指骨最为神秘,虽然不过短短的一小截,但是却让任何人都不得不格外关注,仿佛它才是这天地中的主角。这截指骨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指骨,而是独孤败天精魂所化,此刻复苏过来。

火海当中,伴随着指骨出现,镇魔石与拜将台分开,各自停驻一方。那截指骨涌动起滔天魔气,冷森森地神识波动清晰地激荡在无数生灵的心中:“由魔而死,由魔而生!”

镇魔石,其上点点猩红的血迹爆发出邪异血光,宛若来自九幽地狱般的声音自血光中透发而出,“待到阴阳逆乱时,以我魔血染青天!”

“你们就别放话了,打起来啊!”

拜将台这个时候也散发出血光,那两行血字再度交叉亮起。言宽却没兴趣听下去了,漫天火海聚拢,逼着这三件凶物进行决战。

天地顿时崩碎了,镇魔石被围攻,定在了虚空当中,拜将台和半截指骨的力量不断影响它,让这块绝世凶石不断颤动。

“躯不死,魂不灭,独孤九转!”

镇魔石上传出剧烈的神识波动,沾染在上面的点点血迹如瀑布般爆发而出,九个巨大的血洞中涌动出猩红地鲜血,漫天都是血水,火海都被染红了。

“啊……”

镇魔石中发出一声咆孝,大吼道:“血染青天!”

火海当中漫出一片血海,到处都是血水,镇魔石在那浩瀚血浪中沉沉浮浮,宛如幽灵一般。

滔天血光中,九个巨大、阴森的血色漩涡出现,仿佛能够吞噬一切,透发出一股异常邪异波动。

拜将台则透发出阴森邪异地光芒,黑漆漆的拜将台明灭不定,隐约间浮现出一道人影,澹澹的看不太清晰,但却让人感觉到那昂然立于天地间,唯我独尊的气概。

这道虚影出现后,拜将台宛如通灵的上古巨兽,变得越来越森然恐怖,所在空间仿佛能够吞噬周围地光芒一般,形成一股强大的吸力,要将指骨和镇魔石都吸摄过去。

“轰隆……”

一道澹澹虚影没入指骨内,那半截指骨冲散血海撞在镇魔石之上,顿时火花崩现。镇魔石被打入血海深处,将那漫天地血水搅的狂乱汹涌。拜将台也在这个时候掺了一手,帮助对付镇魔石。

天地一阵剧烈摇动,指骨钉在镇魔石上,隐约间发出了几声“喀察喀察”之音。伴随着言宽一掌打出加了一把力,轰的一声当中,高达十丈的巨大石碑轰然粉碎,镇魔石被轰爆了。

漫天血水狂乱汹涌起来,血色漩涡疯狂旋转吞噬惊涛血浪,那指骨旁上虚影仰天咆孝,森然血洞化成九滴鲜艳到近乎邪异的血水。

虚影消失在指骨当中,九滴血水快速凝聚而来,融入进了满是空洞的指骨,独孤败天的血骨再度合一,但这只是他力量的一部分,真身重聚的话,还不知道要多少年才会完成。

刹那间,血光照耀天地,天地间到处都是血芒。片刻后血光消失,如羊脂白玉般地一截指骨重现天地间,再不像往昔那般满是空洞和充满裂纹,已经化为完好的一小截指骨。

拜将台上,那道虚影发出了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声,而后驾驭着拜将台冲天而起,不过在冲出火海之前被言宽将一部分血色光辉给留了下来。

雪白晶莹的指骨微微晃动,火海中各处还涌现出一些血水,却被火焰给镇压了,言宽的火焰灵身这个时候开口道:“这些是我的了,雁过拔毛,兽走留皮,怎么的都得留一点东西吧!”

“轰!”

半截指骨浩荡出狂霸煞气,瞬间破碎了火海,而后再度冲入十八层地狱不搭理某个臭不要脸的家伙。

“还有你啊,好好恢复苟着不好吗,干嘛这么出风头,想抢我的东西,我还要你出血呢!”

言宽收拾了一下战利品,自号布局人的天阶老怪物,拜将台的一丢丢本源血光,独孤败天的一点真血,还有粉碎在火海当中的镇魔石。

这回堪称一波肥,盆满钵满。但他还是不满足,又盯上了十二层地狱的西土图腾,一只手探了下去。

“世间万物,过眼成空,毁灭!”

一只大手从上层地狱抓了下来,正在炼化十二层地狱的瑞德拉奥一声怒吼,他的身子都拍碎,一部分血肉被直接抓走了,这简直不要太气人。他实在是忍不了,图腾圣眼再度睁开。

一道炽烈地圣光瞬间照亮了十八层地狱,瑞德拉奥仰天吼啸了一声,身躯在刹那间暴涨,瞬间化为百丈神魔身,粗大的蛇躯扭动着冲天而起,却又是被一巴掌拍下。

“不用送了。”

言宽的声音传来,那只手掌收回的时候还取了一些扭动的蛇尾,坠下地狱的瑞德拉奥无比愤怒,却又只能狂怒咆孝,现在的他太虚弱了,有心无力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