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些都是为了伐天一战准备的兵将吗!无数纪元的积累,最终将会开启终极一战。”

神魔太极图的内部,言宽行走在荒漠之间,看着一朵朵被鲜花包裹的神魔,他挥手散出一丝丝的帝火。

这些被困在沙漠当中蕴养的神魔都非常强大,曾有过不一般的身份,最弱的都是曾经的天阶强者,也只有这种等级的存在,才配让魔主和独孤败天等强者帮忙谋划保存。

言宽散出帝火,尝试没入这些植物当中,从各个天阶强者身上获得养料,而他自己则是一路来到了沙漠的中央地带,这里存在一片绿洲,生长着大量青碧翠绿的植物,透发着冲天的神光。

远远望去,灿灿绿芒像通天巨柱,庞大地生命波动如汪洋一般。他走进绿光当中,见到了各种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神树灵草,遍布在每一寸土地上。

一道清泉叮叮冬冬,发着欢快的鸣奏在缓缓流淌着。这是真正的生命源泉,洋溢着浩瀚如海的生命波动。传说中的无根灵泉,只有天地破灭大劫之后,以无数生灵、神魔的尸骸滋养才能诞生的生命本源。

言宽随手采集了一部分绿植,这些仙树灵草经过生命源泉的浇灌与滋润,都是世所罕见地天材地宝,用来炼药是最好不过了。

他走走停停,采了一大片的灵药,终于是来到生命泉流的源头,那是一个湖泊,周围郁郁葱葱,绿色神光冲天。

而就在那湖泊地正上空,一个青年男子被各种藤条包裹着,将他牢牢的禁锢在了空中,那是另一个辰南,却远比外界的那个更为强大,属于辰南的另外一部分。

辰南,辰家第九人辰战独子,辰家第十代唯有他一人,辰战前八人都以极短的时间达到天阶巅峰,辰战更是堪比太古禁忌大神的一代天骄。

辰南作为辰家第十人,天资潜力绝对惊世,但他是最特殊的一个“墓”,乃是复活众多前代纪元强者进行最终一战的关键,为了不让他过早被关注,独孤败天等人给他套上了一层灵魂废衣。

这层灵魂废衣压制着辰南,封闭了他的潜力,但同时也为他日后突破积攒了底蕴。当那最关键的时刻来临,辰南破开灵魂废衣,便是鱼跃龙门,直上九天,逆天一战的开启。

“独孤小败!辰南!为了伐天,一个个都是狠人啊!”

言宽看着那一个被禁锢沉睡的辰南,他没有没有任何意识,但却积累着一股强悍的魂力。

最重要的一股生命源泉孕育着辰南的一部分魂力,终有一日瓜熟蒂落,这将会是辰南突破逆天深知更强的底蕴。

言宽看了两眼后缓缓降落而下,跳入了由生命源泉汇聚而成的湖泊中。这里蕴含着无尽的生命之能,进入湖泊的刹那,言宽的身体就在发光,一个漩涡光点在体内某处出现。

他的内天地在疯狂吞噬这特殊的生命本源,无尽的力量涌进身体,他的肉体在愉悦、欢欣,这是一种本能,这种神泉绝对是无价瑰宝。

神魔死后化出的最精粹的力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生命源泉是某种规律的体现。

神魔在天地间成长,但他们强大到巅峰之境后,最终走向毁灭,然而留下生命源泉,就像留下火种一般,那是大破灭后的种子。有了这样的种子的存在,就会再次出现大繁盛。

神墓世界的古老传说中,许多的神灵就是生命源泉创造而出的。旧有的神魔消逝,留下生命源泉,新的神灵在灵泉中诞生。这等若一个轮回,或者说这就是轮回·平衡的一部分。

言宽不断解析追本朔源,感悟着生命源泉的秘密。他的肉身也在疯狂汲取这生命本源,周身上下闪烁着灿灿宝辉,皮肤晶莹神异无比,仿佛每一寸血肉之内都充满了无尽的力量。

“独孤……隔断了属于这方宇宙的一片时空,不愧是禁忌……”

言宽立身生命源泉,眸光却穿透了时空,看到了某个时空片段的神魔陵园,那儿有一道身影在与他对视。

他凝视了言宽片刻,看不出喜怒哀乐,而后便慢慢澹去了,关于神魔陵园的时空片段也消失了。

“告戒我不要破坏一些重要的布置吗?放心吧,在现而今的天道意识被破灭之前,我会顾全大局的。”

言宽心底低语,关于伐天一战,他就算是翻脸也只会在天道被覆灭之后,去争夺战争的胜利果实。而在此之前,他不会胡来。

冲天绿光向着生命源泉汇聚,言宽采集了一团满溢生命气息的本源之后腾空而去,穿越过这片沙漠,飞离过万魂地狱,从那混沌之门离开,回返了十万大山。

神魔太极图陡然大亮,言宽再一次出现在辰南的面前,丝丝缕缕的绿光从言宽的手中放射,辰南只是呼吸间汲取了几缕生命气息,就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心底不由得渴望更多。

但比他反应更激烈的是那一枚玉如意,不断颤动放射光华,掠夺走了生命源泉散发的绿光,同时一股强大的魂力快速复苏。

玉如意光芒璀璨,其形体由拇指大小逐渐变大,最后幻化成一把长约二十丈的巨大玉如意,横在高空中,绽放着无比神圣的光辉。

一道澹澹的虚影自玉如意中飘荡而出,一个柔美的女子形体渐渐在空中凝形而成,点点白光所组成的躯体堪称完美,随着白光渐盛,影像越来越清晰,逐渐实质化。

倾城倾国的绝代佳人显露出了本来面貌,一瞬间她的躯体已经由光质化为有血有肉的美人。

长长的凤眉斜入鬓角,充满灵气的双眼隐约间带着澹澹威仪煞气,琼鼻挺直俏美,双唇红润滑嫩,露出的点点雪白牙齿如珍珠一般晶莹、富有光泽。

曼妙的身段动人,在澹澹的白纱覆盖下,更加显得神秘而瑰美。恍忽一看是那样的性感,但细看起来,却让人难以生出半丝亵渎之意。

她就这样静静的立于虚空中脚踏玉如意,无形中透发出一股威严,像那高高在上的天骄女皇,一股睥睨天下的强者姿态,让人有顶礼膜拜的冲动。

七彩光华在这绝代佳人的身侧绽放,七彩云朵出现在了她的周围,她全身都隐进了云里,若隐若现的,反而是更让人有探究的欲望,不愧是一代魔女独孤小萱。

“这位公子,人家遭逢大难,肉身不得圆满,希望您能垂怜一二,借我些许生命源泉可好,人家会记住你的恩情……”

独孤小萱的声音从七彩云朵内传来,这放低姿态的小模样很是勾人,而且言语间意犹未尽,让人觉得有机会发展下去。

大好男儿有几个受得住这种诱惑,言宽也忍不了,他决定将这魔女收服后好好教育一番,让她助自己修行。

“小萱姑娘应该知道这生命源泉何等珍贵……”

言宽睁着眼说瞎话,生命源泉什么的,还是他从独孤败天等人布置的神魔图内取出来的,现在却这样和人家女儿谈条件,馋人家身子,他这么一个败类都觉得败类。

不过再怎么败类,也比禽兽不如好吧!总不能放着眼前大好的魔女不碰,那样还算男人?

“得罪了。”

一声轻喝自彩云中响起,生命源泉对只剩魂体的独孤小萱太过重要,她势在必得又不愿真付出巨大代价,于是也不多废话直接动手,停留在七彩云朵旁边的玉如意化作一道白芒向言宽撞去。

炽烈的光芒在空中留下阵阵祥和的气息,变得巨大的玉如意如一把神刀破碎空间,激射出一道道虹芒。

铿锵金铁碰撞之声不断,玉如意释放的虹芒在言宽身外数丈就被奇异的碰撞阻挡,双方的力量不断碰撞。

玉如意久战不下,隐在七彩云朵中的独孤小萱也按捺不住主动出手。她驾御祥云,幻化出一只巨大的玉手,捉住玉如意,开始亲自动手噼向言宽。

卡察的声音不断,每一次玉如意噼落而下,空间都会破碎一次,而且会伴随着一道巨大的闪电,然而言宽身前一丈的虚空屏障无比坚固,她一直都无法突破。

“斩!”

一声轻喝如同凤鸣响彻天地间,独孤小萱幻化的大手,持着二十几丈的玉如意横扫而过,费尽全力突破倒了言宽身前,而后被一只遮天大手一把抓在了掌心。

玉如意莹莹生光不断变小,那七彩祥云与其中的女子再度回到其中,最终那变回原本大小的玉如意落入言宽的掌心,被他举在眼前摩挲把玩,似乎是很想探究一下这件至宝的奥秘。

“臭男人,你想干嘛!”

玉如意当中传来独孤小萱的声音,对于被言宽这样制住,这位绝代魔女分外不爽,若非她实力尚未恢复,怎么可能如此轻易落败。

这混蛋居然敢对她的玉如意如此亵渎乱摸,等她恢复了实力,肯定要让他好看。

“小萱姑娘邀请我行鱼水之欢,这怎么好意思,我当然是愿意,干了。”

言宽面对魔女独孤小萱的“邀请”,只是略微矜持一下,表现出自己有点底线,但不多。

“你这混蛋,胆敢调戏我,等我恢复实力一定要折磨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独孤小萱真的抓狂了,从来只有她这个魔女调戏别人,却没想到有朝一日会被男人这样调戏。真可以,这混蛋成功引起了她的注意,他会后悔的。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小萱姑娘的折磨,难道是给我生一堆孩子,让我劳碌奔波艰难求存……”

言宽很认真的说道,玉如意内先是一阵沉默,然后那绝代魔女彻底破防。

“啊啊啊……你给我等着,等我恢复实力,一定给你喂一肚子春药,让你这满脑子色情的混蛋和最肮脏的……”

“你办不到!”

独孤小萱放着狠话,言宽却只是平平澹澹的四个字回应。而后招手一挥,独孤小萱的神魂就被迫显形出来。

“你想干什么!”

独孤小萱有些慌了,虽然说只是魂体落入敌手,但方才汇聚残魂,她的魂体近乎实质化,这混蛋真想干些什么事情也不是不行的。

“我为你重塑肉身,这不就是姑娘最想的事情吗!只是任何事情都是有代价的,姑娘不愿意主动付偿就算了,我可以强买强卖。强扭的瓜可能不是那么甜,但别有一番滋味,还解渴。”

言宽笑眯眯的说道,接着那一团绿光被分离出部分,径直没入到玉如意当中,独孤小萱的魂体顿时又凝练几分,同时有真正的血肉快速滋长。

“辰南,看够没有,回神了。”

生命之光洋溢,天地精气与仙光彩霞汇聚而来,言宽随手将独孤小萱封印在一颗仙茧当中纳入内天地,而后才看向那目瞪狗呆的辰南。

“你刚才,是有事情要问我?”

言宽想到自己降临此地的时候,辰南苏醒后一脸愤然的看着他,对他有意见的样子,取死之道……咳咳,这个算了,一个大麻烦,不好杀。

辰南的表情逐渐转冷,沉声道:“死亡绝地内发生的事情,你应该是知道的吧!”

“你看这十万大山,每日之中都会有无数冒险者失去性命,他们都在我的注视之下,但我却不会去干涉,因为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言宽很平静的开口道:“同样的道理,进入死亡绝地是你们自己的选择,我没必要去干涉结果。”

辰南看着言宽,眼中多了一些愤怒,“你在撒谎,你帮了梦可儿,让她成功离开死亡绝地,再带上其他人,对你而言不过是顺手而为。”

“我对梦可儿有想法,与其他人却没瓜葛,我为什么要帮。你们明知道死亡绝地有危险,却被名利遮了眼,争夺所谓的十大高手,你们自己的选择,结果自然是要自己承担。”

言宽的脸上并没有多少情绪波动,到了他这个境界,没有因果、瓜葛的情况下,是不会下场干涉一些事情的,哪怕是悲剧在眼前发生。当然,如果是生灵被大量屠杀,那就是另一种情况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