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宇宙深处,霸体祖星外的星空,叶凡浑身金光冲天,沐浴苍天霸血,他像是一个魔神,矗立星空下。血液飞溅,紫气蒸腾,两尊大成霸体倒在他脚下,成就其天下无敌之势。

这一战落幕,叶凡用可怕的战绩向世人宣告,他问鼎真正的绝顶行列,禁区至尊有敌了。

“这是,葬天岛,开始动手了吗……”

叶凡收其两枚霸体血丹,而后降临霸体祖星搜刮战利品,他没有对那些霸体后裔动手,只是带走了一些资源。就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北斗方向传来波动。叶凡心里一沉,连忙赶了过去。

……

“轰隆……”

北斗东荒,无尽的苍穹之上,伴随着一道火焰仙光的降临,一声巨响当中,一个模湖的巨岛出现,九条山脉横亘天空,壮阔无边,还连着一座巨岛。

葬天岛,又名上苍禁地,乃是古今最为神秘的禁区,悬浮在东荒天穹上,平日隐在虚空中不可见。

它主体形似一口巨棺,而延展出去的九条山岭,状若九头真龙,雄伟而磅礴,极具气势,震撼人心。

这是一个神秘之地,纵然是各大禁区的至尊也说不明白,最初入主此地的至尊也没在这儿找寻到什么,只是知道,它岁月久远,经历过万古无数大劫,宛若是埋葬了上苍的神地。

此地有一种不朽的气息,可以让时间流速放缓,或者可以说是有一种长生气,能给人以生机,不至于过早衰败。这样的无上神地是至尊最需要的宝地,自然化成了一大生命禁区。

因为葬天岛与泰山原本是一体,所以言宽找了上来,同时感受到一种暗中的算计,所以他也准备好了布局。

“混沌大帝,你当真是要与所有生命禁区为敌。”

上苍禁地之内,愤怒的至尊在咆孝,哪怕先前言宽与不死天皇的对话中已经透露出要对付禁区的意思。但真正发生的时候,他们还是觉得有些不敢相信。

这些年因为言宽和不死天皇的对峙,神墟、仙陵、太初、上苍四大禁区间交流不少,轮回海被覆灭之后,现而今醒转的禁区至尊更是紧急达成了自保协议,并且早就对外放话了。

言宽现在对上苍动手,相当于就是与生命禁区宣战,这完全是太不理智了,对各大禁区来说,也是天大的坏消息。

这个对手太过可怕,就算是极尽升华都杀不死他,而且还有一堆帮手,真的掀起天神大战,肯定得死一批至尊,问题是禁区至尊比谁都惜命,谁也不想死啊!

“葬天岛与我有大用,你们占着这儿,太碍事了。而且,我成帝时,你们可是什么表示都没有,就用你们的性命来道歉吧!”

言宽强势且霸道,根本不将上苍禁区的至尊放在眼里,这自然激起了他们的怒火。葬天岛内,四道仙光升腾而起,每一道都代表了一位至尊。

与此同时,太初古矿、仙陵和神墟等地,也有强大的气机外放,形成了一种可怕的对峙。

“混沌大帝,请勿要冲动,我等并无与你为敌的意思。”

太初古矿内的至尊开口,似乎还有点攀交情的意思。

“尸皇,我和你可没什么交情。我对葬天岛势在必得,你们若要阻我,就一起上吧!”

言宽随意的一瞥,而后身影迅速向上,强势降临葬天岛,他的这个举动根本就是狠狠扇了所有现身的禁区至尊一巴掌。

太初、神墟、仙陵都隆隆而动,至尊气弥漫,震撼了北斗大域,若滔天汪洋般惊撼人心。

可以看到,仙陵中有一头古兽昂首,状若神狮,浑身赤霞闪烁,从裂开的一座大坟中走出,在其身上载着一个奇异服饰的老妪。

仙陵最初的年代不可考,可能是早于神话时代的乱古时期遗留下来的诸仙陵园,到处都是山丘般的巨大坟头。虽然是大坟,但是裂开后竟然有仙家气息弥漫。

血色神狮通体赤霞璀璨,载着这名服饰怪异、满头稀疏白发的老妪大步踏出,气息惊慑世间。

这是仙陵的仙老,太古早起成皇,昔年也是一代仙女,成道前后大多时间都在隐居,令她也充满了迷雾。

神墟中仙霞艳艳,瑞彩万条,一辆古战车飞出,茫茫混沌气铺展,车上盘坐着一个中年男子,黑发披肩,血气旺盛,眸光亮如炽电。

这是灵神,昔日的灵皇,圣灵成道,不过并非石人,而是由一股先天精气化成血肉身,与龙马相类。只不过一个化成了马身,另一个则是人身。

灵皇闭关神墟中,一直沉睡,无一丝老迈气相,相反给人以血气滔天的感觉,可能是在盛年时就斩道自封了,刚一出世就震撼了人间界。

“混沌,你的嚣张让我想起了帝尊,还真是恶劣的个性啊!”

太初古矿内走出一个虬须大汉,手持一张神弓向前走来,随手拉了一下弓弦,上面并没有搭上箭羽,可是一声颤音传出,却让人灵魂将碎。这种手段让人骇然,空箭穿心,无箭更胜有箭。

这个虬须大汉给人一股很怪异的感觉,像是曾经历经了万古那么久远,比所有人沾染的时间气息都重。

他是出身地府的尸皇,来历极其古怪,是天地间第二位由尸而化为生命体,最后又成道为皇的人,极其强大。

据传,他是被人从地府最深处挖出来的,究竟属于何年代根本无法说清,旁边有古碑相伴,依据那种文字推测,当属乱古年代的尸骨。

“混沌大帝,现在退走,我们上苍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上苍禁地的四大至尊全部出世,为首者说话的语气格外冲,话语铿锵,震得在场每一个人都心神剧颤,这是一个无上高手,背后有金翅大鹏的虚影。

他是大鹏皇,雄姿挺拔,通体仿佛黄金铸成,满头金色的发丝飞舞,充满了一种魔性,眸光凌厉,手持一杆二十八节、状若神剑的打神鞭,神武盖世。

言宽的眸光扫过这七大至尊,很平静的说道:“你们是已经做好了,被我宰掉准备吗!”

灵皇冷笑道:“混沌大帝你很强,不逊当年的无始,但比他更狂妄,你不该招惹所有的禁区和至尊,承受不住这种后果。”

“我并不觉得你们会是威胁,就算全部极尽升华,也不过是让我多出两招的事情。”

言宽的话让众多至尊面露冰寒,他的目光却锁定了尸皇,“把源神源鬼和通天冥宝唤出来吧!若非是有了仙宝,就凭你们这些家伙,有什么胆子敢和我动手。”

“轰!”

一股至强的气息爆发,从天而降三道黑光,言宽的身上顿时焰光波动不定。而远处的宇宙,叶凡忽然停下,身上生出密密麻麻的金色毛发、红色毛发、黑色毛发等,景象极度恐怖。

“你也是源天师,就算能压住诅咒,但引仙火入体获得的力量,就发挥不了多少了吧!”

阴测测的声音响起,一个人降落而下,浑身都是密密麻麻的长毛。

接着又一人降下,圣洁无比,犹若神源化成,璀璨夺目。

“我是源鬼。”

“我是源神。”

这两人自报名号,让言宽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昔年就是这两个混蛋,毁掉了言宽得自紫山石寨的一批源天师石藏,恶心的怪物。

“混沌体啊,地府搜集万灵之血都没能成功,但却成就了我。我若是吞了你,我也就是混沌体了。”

又一道声音传来,一件通天仙宝缭绕仙光,撕裂大宇宙而现。这来自地府的无上冥器中走出一个浑身都缭绕混沌光的人,气息盖世。

“我要他的本源血与天心印记,借此成道,其他的东西都归你们。”

通天冥宝中走出的那个混沌光绕体的人影说道,目光无比贪婪,他真的太馋言宽的本源了,若非如此也不会冒险出现。

当然,也是因为这次布局出现的强者极多,十位至尊联手,还有不死天皇暗中窥视,几乎能完成必杀。

“你们以为,我只是单纯的引仙火入体?太愚蠢了。”

言宽说出的话让众多的至尊多了些许警惕之心,他们先前猜测言宽去火域是引仙火之力入体,曾也有强者这样干过,借此重回巅峰进行终极一战,毕竟是传说中仙留下的火焰,有无穷妙用。

不过久远岁月以来,从未有强者真正收服过仙火,帝尊、冥皇、不死天皇等传说强者都没能办到,自然也没人认为言宽能做到,最多觉得他就是借用了一些力量,但现在这意思,难道说……

“轰……”

众多至尊尚且思忖的时候,焚尽诸天时空的恐怖温度来袭,无比可怕的火焰,瞬间将整个葬天岛淹没了。

“仙火,怎么可能……”

众多至尊在震惊当中哀嚎,一个个各自施展出手段去应对。

古老的战车上的灵皇扑跌倒地,光亮而浓密的黑发被火焰缭烧,他眼神惊慌,施展出一柄灵刀,舞得密不透风。

皇道法则荡漾,一根又有一根仙羽在飞舞,圣洁无瑕,在刀芒周围相随,划出了不朽的气息。然而这羽化之力,飞仙之芒,在仙火面前全然无用,只能不断后撤。

仙姥的坐骑,那头血色神狮已经成为了一个燃烧的火把,根本无力抵挡,而她自己那稀疏的发丝也灰飞烟灭,一支玉如意悬在头顶镇压四方,仓皇又狼狈的跑着。

“啊……”

尸皇在火中哀嚎,古尸再成道的他,体内依旧有着无量尸气,准帝沾染上一点就要成为脓血,暴毙而亡。

寻常的阳刚之力完全无法克制他,但来自更高等级“仙”的本源仙火,是他的绝对克星。无穷的死气喷涌,却引来更多仙火,让他整个人成为一团硕大的火炬,在火海中哀嚎着疯狂挣扎。

反应差不多的还有源神和源鬼,都是阴邪之物的极致演绎,他们甚至根本就没有成道,碰上这种绝对克制的阳刚之火,完全就是被碾压的。

源鬼的浑身毛发,源神体表的神光,都是成为了燃烧的养料,他们倒跌在火海中,被仙火快速炼化。

“混沌,算你狠……”

地府造就的混沌怪物怒吼,他驾驭着通天冥宝护身的同时还尝试向上突破,试图打出一条生路。

“轰隆!”

上苍禁区的四大至尊算是保存最好的,因为这里毕竟是他们的地盘主场,经营多年,能够利用葬天岛的本源力量加持己身,这也是他们不愿意放弃禁区的重要原因。

“杀!”

大鹏皇爆发无穷战意,手中黄金神鞭挥舞,其余三大至尊也同时而动,九条山脉与葬天岛的虚影在他们身后爆发,镇压而下,气象惊人。

“老狗再疯狂,面对勐虎也只能俯首认命。”

言宽冷笑着大杀,他霸气无双,满头长发在火焰中升腾乱舞,以无上帝拳灭杀所有至尊。

“极尽……啊……”

仙火之中,盛年自斩的灵皇被言宽打爆,大鹏皇怒吼重组真身,化成了一只金色的大鹏鸟,展翅一击,宇宙间星河崩坏,金色羽毛璀璨耀古今,然而哪怕是极尽升华也挡不住言宽一招。

这一战惊天动地,震动了时间长河,非常的惨烈,十大至尊很强,换成其他的情况下真的可能血杀掉言宽,但在仙火演绎的无尽火海当中,他们只有被猎杀的份,连逃都逃不掉。

“铛……”

言宽的帝塔与黑亮晶莹的冥器碰撞,帝塔崩飞,冥器颤抖,激烈对抗后,终是被震飞了起来。不是武器不如,而是执掌者的差距太大。

“仙宝很不错,但你太弱了,万灵血孕育的杂种混沌血脉,竟敢打我的主意,我随便就能碾死你。”

言宽的话让那浑身缭绕混沌光的怪物颤抖着口喷鲜血,言宽评价的意思很明显,浑然没有将他放在眼中,是一种轻蔑,若是可以他真想用手中的冥器宝轮将言宽灭掉,但可惜他办不到。

“不死天皇,你若再不出手,他就真的天下无敌了。”

混沌怪物以通天冥宝在火海中打出丝丝裂缝,传出震动宇宙的声音,但可惜一只仙火凰鸟在火海上空镇压着弥合,根本不给他们突破出去的机会。

“你竟能让仙火之灵亲自帮你,当真是不可思议,我当年也只能沟通,令它给予了小部分本源火。”

不死天皇现身,但并未出手,而是在观察着那一只仙火凰鸟和言宽,满脸都是惊叹。

他说话之时天刀出世,纵横噼向四方八荒,阻拦可能出现的援手。远行而来的叶凡被直接噼成三四段,只能原地施展者字秘恢复。

虽然不死天皇没有进入战场,但他已经决定要与言宽终极一战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