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兄弟,感觉怎么样!」

言宽走到圣皇子的身边,这猴子貌似还在回味刚才的感觉,而六耳猕猴看他的眼神也很不对,这两只猴子不对劲,一见面就擦出了火花。

「什,什么感觉,没感觉啊!」

圣皇子的声音有些结巴,他说这话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六耳猕猴的那一张猴脸好似又黑了几分。

虽然说她一向是低头见脚的身侧,但好歹是猴中美人吧,这头金毛猴子什么意思,亏自己方才还……

「好了,咱们先办正事吧!貌似有一些小蛇追过来了。」

言宽笑看着猴子和六耳,忽然觉察到有多股强横气息来袭,是螣蛇族的大圣强者降临了。

猴子先前在神猿古星上和他们玩游击战,他在追杀这些螣蛇族的精英,而螣蛇族大圣则只能跟在他后面吃猴屁。

不过这个过程当中,螣蛇族剩余的强者也在神猿古星四方大开杀戒试图逼迫猴子现身硬碰。但心知自身实力不足,圣皇子并未冒险,只能眼看着很多神猿被杀,现在终于有机会报仇了。

圣皇子紧握仙铁棍,战意十足的道:「兄长,这几个家伙,交给我亲自解决。」

「你去吧!」

言宽点点头,看着手持仙铁棍的圣皇子冲向一个螣蛇族大圣,此刻的猴子爆发出惊人的战力,仙铁棍极道皇威磅礴,打的那个大圣连连败退,就连手上的准帝法器都快破损了。

圣人王境界的顶尖帝子级天骄,有着逆伐寻常初阶大圣的资格,猴子虽然未曾达到圣人王巅峰,但手上仙铁棍出自他的老父,与自身无比契合,将他的战力推至大圣之中的顶尖层次。

这个状态下的他,可以横扫绝巅大圣下的一切强者。仙铁棍随时可能进一步复苏,就是准帝当面,也很难对他造成威胁。

【目前用下来,听书声音最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语音合成引擎,超100种音色,更是支持离线朗读的

大多少倍。他手持仙铁棍,仙霞艳艳,瑞彩万条,横扫了过去,恐怖气息滔天,震的远处诸多小星辰都崩碎了。

他此刻是战圣者的化身,勇勐冲向老螣蛇,锐不可挡。仙铁棍与螣蛇法相碰撞的刹那,恐怖的光芒在天际闪烁。这一刻的天空,仿佛出现了一轮更为闪亮的太阳。

猴子重新落地,嘴角带着鲜血,彼此间的实力差距还是存在的,老螣蛇本身近乎准帝,还有祭炼多年的先祖至尊法器,和仙铁棍硬碰一记占据上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当然,若是等到猴子突破大圣,那说不定就是另外一个情况了,毕竟现在的螣蛇老祖也还是大圣,对上拎着帝兵的大圣级帝子,目前的他还是有点不够看的。

「我来对付这个老家伙,你们去解决其他人。」

言宽阻止了猴子,接着吩咐其他人办事,自己则是主动去找上了那螣蛇老祖,王要对王,这个老家伙还是得他亲自来才能收拾掉。

「人族?你是何人,为什么要插手我螣蛇族的事情。」

螣蛇大圣只是和言宽一个照面就感受到了威胁,一想到对方那边还有极道帝兵,心中生出退意,同时也想打听清楚对方的来历。这一战打的现在,他还是有些不明不白。

「我兄弟看不惯你们屠戮猿族,而且,我觉得你们这吞噬生灵精血的法子。太糙了,你们吞噬炼化点东西要这么浪费的吗!」

言宽说话的时候头顶浮现一轮黑洞,生灵血气、怨灵死气、阴邪毒气……天地间的各种能量全数被黑洞吞噬,而他的气息也随之暴涨起来,变得越发可怕了。

「这是什么魔功?」

螣蛇老祖的眼中掠过一丝忌惮和渴望,他们这一族抵挡螣蛇化神术本就是吞噬生灵精血进行蜕变的,在宇宙中也属于一等一的传承,但和言宽的吞天魔功一比,那顿时就不香了。

螣蛇化神术的限制颇多,修炼颇为困难且蜕变还有风险。而吞天魔功则没有那么多的要求,是个生灵都能吞掉完全炼化,到了言宽这儿,有本源帝火炼化,连天地能量甚至神通秘术都能吞。

「我许久没有动手了,你的实力不错,陪我玩玩。不过全尸就不给你留了,虽然你有点老了,但蛇肉应该还算筋道,还有这么多条圣蛇,万蛇羹什么的,我很期待呢!」

言宽说着打量起螣蛇法身德各个部位,貌似在思考应该怎么吃,忽然有有点嫌弃道:「可惜,还没能突破准帝,不然就更美味了。」

「你这狂妄的家伙,惹怒我了!」

螣蛇老祖忍无可忍终于暴怒,对方张嘴闭口就是吃蛇,还准备吃万蛇羹,还嫌弃他实力不够,意思就是他突破准帝了对方也有把握摆平,这让他彻底破防了啊!

「轰!」

螣蛇老祖的暴怒来的快去的也快,因为言宽已经动手杀蛇了,头顶的黑洞化为乌光一扫,径直打在了前方,老腾蛇感受到皇威,脸色大变,快速躲避。

「极道帝兵!」

言宽这么一尊实力不逊老螣蛇的大圣还带着帝兵,根本就是降维打击,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场灾难,更何况这是遭遇战,以有心算无心。

「你当真要为了一群猴头,与我螣蛇一脉不死不休乎!」

老螣蛇迅速收起了八万里法相,化成一尊魔神般的身影,避过攻伐,凝立虚空中,满头金色发丝飞舞,眸子冷的像两口冰窖一般。

言宽随意的道:「我兄弟是猴族,你屠了这么多猴子,他要杀你,你洗干净脖子就是,干嘛还反抗呢!」

老螣蛇怒道:「我本快要突破准帝,那猴头坏我大事,但我可以不追究,只要你今日罢手。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我可以保证,你可以获得我螣蛇族的友谊

,一个未来准帝的友谊!」

「老家伙,你顶天了也就能突破到初阶准帝。而我兄弟可是太古斗战圣皇独子,日后必然能证绝顶至尊,与禁区中的存在争锋,你有资格和他比?」

言宽的话让老螣蛇的心中惊起了滔天波澜,那猴头居然是古皇独子,怪不得会有极道皇兵,加上面前这人的极道帝兵,让他半截身子都凉了,充满了震撼,但面上却没有表露出来。

「轰隆!」

突然间仙光亿万缕,镇压的苍茫宇宙都在战栗。言宽趁着老螣蛇心惊之时主动攻伐,欲要尽快结束战斗。

「你欺人太甚!」

老螣蛇大喊,到了这一刻他知道避免不了一场血战,也是彻底豁出去了。他头上浮现一股清气,一张阵图飞出,正是金蛇族四郎君掌控的古图,而今全面解封。

这是一件绝顶准帝器。同一时间,他张口一声清啸,霞光四射,两条小螣蛇飞出,全都栩栩如生,而后迅速放大,化成螣蛇剑。

这亦是准帝器,配合阵图,组合在一起,形成了可怕的杀阵,威能极大。

阴阳螣蛇飞出,再加上帝图,扫出一缕缕仙光,镇杀神佛,让人惊悚,一缕缕寒气逼来,令人寒毛簌簌坠落。

老腾蛇用准帝器对抗真正的帝器,看似有些不切实际,但真正对抗起来,却出乎人的预料,有争锋的实力。

这是临门一脚,差点证道大帝境界的螣蛇始祖留下的祖器,虽然未曾跨过那一关,但也相当于另类证道,与七口魔井内的圣灵古祖差不多,他留下的至尊器在解开封印后威力恐怖惊人。

当然,更主要的是极道帝兵神祇若是现世消耗太大,基本不会复苏巅峰状态,所发挥出的威力只是很小的一部分,而准帝器却复活到了巅峰状态。

一个尽最大的力量攻击,而另一个则是蛰眠,彼此间的实力差距不算太大,两者不是没有一战的可能。

这是老螣蛇的信心,他想要以绝对的实力掌控准帝器,寻找机会反杀,说不定还能夺取一件帝兵。

轰隆一声,言宽打出一道仙光,光华炽烈,洞穿了宇宙,可怕的帝芒飞向前去,同时四面八方散发出惊天阵纹,要将这老家伙彻底网住。

老腾蛇想的虽好,但事情不会按他照预料的发展,准帝器即便全面复苏了,但对上言宽执掌的帝兵还是不行。

而且他这一双准帝器分别是准帝阵图和准帝剑,言宽身上还带着完整的诛仙剑阵,同类型的器物,相差一个大等级,螣蛇阵图和阴阳螣蛇剑被天生克制,恐惧到颤抖。

螣蛇阵图与阴阳螣蛇剑最终全都倒退,内蕴的神祇像是一个小臣见到了天帝当面,在轻微的颤动,竟不受螣蛇老祖控制,想要逃走。

轰隆一声当中,老腾蛇倒飞回去,失去了一战之力,面对来势汹汹的言宽,硬拼是必死之路。但他没有选择,被迫进入杀阵中。

这天地间,雷声大作,血雨狂飙,道痕阵纹复苏,镇杀四方,惊雷一道接着一道。

这不过是言宽随手布置的阵法,并没有想象中那般威力大,但也足以惊世了,这一战撼天动地,诸多小星都被噼落了下来。

老蛇没入进去后,这片天地间鬼哭神嚎,血雨腥风,让人嵴背冒寒气,空间都被绞碎了。最后,一声惨叫传来,一切都安静了。

「老家伙倒是真藏,以为这能瞒过我,先来条蛇鞭补补!」

言宽对螣蛇老祖试图假死蒙混感觉分外无语,他们这个层次的存在,怎么还有这么天真的蛇,说着就打出一条剑气准备分割那庞大蛇躯。

突然,天崩地裂,那片区域炸开了,一条金色的大蛇身子断成了数十截,冲了出来,在其周围有很多破碎的

阵纹道痕。

「你以为有准帝法阵就能逃,干脆点认我为主当个家蛇,我培养你突破准帝,你每日供给一些肉食,这样子活到寿终正寝我再用了你的全部肉躯。」

言宽的提议让螣蛇老祖心中腾起一股火,很有返身一战彻底撕了对方的冲动,但生的渴望让他回归理智,拼了老命想要逃出生天。

「嗤!」

老腾蛇头上顶着阵图,身畔悬浮着两口螣蛇帝剑,直接撕裂开虚空,没入宇宙黑洞中,就此消失不见。

「你以为自己跑得掉,做梦吧!」

言宽看着螣蛇老祖远走,并不着急追赶,他用手一划,将那如山岳一般粗的巨大蛇躯全部收起。

这是几乎证准帝的绝巅大圣躯,算得上神料,可以祭炼大圣器,当然言宽没这个兴趣,他想要奢侈一点,来个万蛇羹啥的,这可以作为主材。毕竟自己忙碌这么多年,偶尔享受享受怎么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