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阿尔弗雷德侧头看了看陈霆,微笑说道:“没错!这是蒙彼利埃青年队培养出来的球员,我很看好他!”

又一名记者站了起来:“数据显示,陈霆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打进了六个球。”

“如此优秀的球员,蒙彼利埃竟然让他坐在替补席上,直到比赛快要结束才让他上场,这是对球员的打压吗?”

这个问题十分犀利,直接将矛头指向了蒙彼利埃俱乐部。

阿尔弗雷德皱起眉头,这个问题要是回答不好的话,可能会引火烧身。

于是他转身看向陈霆:“陈,我想这个问题还是你亲自回答比较好,你说呢?”

陈霆点点头,看向提问的记者。

“这件事和阿尔弗雷德先生无关,是我主动要求每场比赛只出场二十分钟的,并且作为附加条款写在了签约合同上。”

记者十分不解:“可是,为什么呢?没有任何一个职业球员不想踢满全场。”

陈霆笑了笑:“是我的个人原因,总之在目前这个阶段,我只打算每场比赛出战二十分钟。”

“个人原因?是因为身体不适吗?”记者追问道。

听到这句话,媒体室内鸦雀无声,所有记者都静静等待着陈霆的回答。

身体是一名球员最大的本钱,没有一个好的身体素质,是无法支撑在职业生涯上走得更远的。

如果陈霆明确表示自己的身体有问题,不能坚持踢完一场比赛。

那人们对他的期待也会降低很多,甚至会让其他俱乐部对他丧失兴趣。

没有球队会买一个身体有问题的球员。

不等陈霆回答,阿尔弗雷德抢先开口了。

“不好意思,这个问题涉及到俱乐部合同中的隐私条款,请恕我们无法回答。”

阿尔弗雷德之所以抢答,是怕陈霆第一次参加新闻发布会,说错什么话。

提问的记者转着眼珠,思考着阿尔弗雷德话中的含义。

其他记者也迅速在笔记本上记录,似乎在心底认定了陈霆是一个身体有问题的球员。

气氛有些微妙之时,又有一名记者站了起来。

“我有一个问题,想分别问阿尔弗雷德先生和陈霆先生,你们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阿尔弗雷德摸了摸鼻子,率先回答:“你们知道的,蒙彼利埃每个赛季的目标都是保级。”

记者笑了笑,看向陈霆:“那您呢?在这个赛季有什么目标想要实现吗?”

陈霆深呼一口气,表情平静地说道:“我的目标是,法甲金靴!”

话音刚落,媒体室内一片哗然。

“什么?法甲金靴?”

“每场比赛出场二十分钟就想拿金靴?可能吗?”

“可是……他连续三场比赛梅开二度了诶,三十八乘二的话,那可是七十六粒进球啊!稳稳拿下法甲金靴。”

“没有人能保证每场比赛都进球率,就是梅罗都不行!”一名记者的声音不自觉大了起来。

陈霆听到他的话,没有解释,只是淡淡一笑。

一名记者站起来看向阿尔弗雷德:“教练先生,对于陈霆的话,您有什么看法吗?”

阿尔弗雷德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我相信我的球员,他说可以拿下法甲金靴,就一定可以拿下。”

记者们再次愣住。

“疯了吧?球员疯了,教练也疯了!”

“一支保级球队,凭什么拿下金靴?”

“看来新闻发布会者会也没什么意思了。”

随后,还有记者问了几个不痛不痒的新闻发布会,记者会就结束了。

阿尔弗雷德与陈霆并肩走出媒体室时,轻轻叹了口气。

“教练,我说错话了吗?”陈霆问道。

阿尔弗雷德停下脚步,语重心长地说道:“足球是一项很残酷的运动,越是锋芒毕露的人,越容易受到对手球员的针对。”

“对年轻的你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此时的阿尔弗雷德有些后悔,没有将这些注意事项提前告诉陈霆。

如果其他球队都在赛场上重点关注陈霆,让他的发挥受到限制。

这不仅会影响到陈霆的数据,还会让球队的进攻遇到挫折。

“不用担心,阿尔弗雷德先生,我既然说了那个话,就有把握做到。”

陈霆充满信心,就算自己什么事都不干,只靠远射必进的技能,都可以保证场均一球。

金靴是没有什么难度的。

阿尔弗雷德闻言,伸手拍了拍陈霆的肩膀。

“加油!球队会尽最大的可能给你提供帮助!”

一场比赛过后,陈霆回到家中。

孟菲菲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忙碌车晚饭。

不一会儿,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就被端到了餐桌上。

“听说你们下一场要踢大巴黎?”孟菲菲随口问道。

陈霆点了点头,脸色也有些沉重。

大巴黎作为法甲霸主,实力非常强劲。

不仅各个位置上都是法克国的顶级球员,就连教练也是世界名帅。

可以说,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没有人可以撼动他们的位置。

他们在法甲联赛中具有绝对的统治力。

能够逼平大巴黎,就是其他法甲球队的最大愿望了。

陈霆最害怕的是,哪怕自己能够凭借远射必进技能打进一个球,也不会对结果产生任何影响。

从以往的比赛记录来看,蒙彼利埃面对大巴黎的几场比赛,全都是净胜两个球以上。

“我听到好多人都说,你们的连胜要终结了。”孟菲菲笑道。

陈霆扒了一口米饭,脸上涌起坚毅的神色。

“不管对手的实力怎么样,我都会尽力的,大巴黎也不例外。”

孟菲菲赞赏地点了点头。

一个球员只有天赋是不够的,面对强敌的态度,也是他能不能成为顶级球星的关键元素。

之后的几天时间里,陈霆跟随队友积极训练。

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

哪怕注定要输,也不能让对方赢得太轻松。

在守门员皮埃尔的帮助下,陈霆重点对自己的射门能力进行了加强。

远射,近射,弧线球,包括点球他都做了不少训练。

几天的时间过去,陈霆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射门能力增强了不少。

这让他对三天后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大巴黎,我陈霆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