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这些评论,陈霆本人并不知情。

回到蒙彼利埃一线队的他依旧是刻苦训练,除了吃饭睡觉,其他的时间都在训练场里度过。

很快,他就迎来了自己在法甲的第一场比赛。

对手是法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克莱蒙。

比赛前两天,蒙彼利埃训练基地。

球员们的训练刚刚结束,主教练阿尔弗雷德拍手将所有人聚集起来。

“大家都知道我们后天的比赛是谁,克莱蒙的实力不容小觑,也是我们保级路上的关键战。”

“虽然和我们竞争保级位置的布雷特斯的对手是大巴黎,他们取胜,但我们也要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比赛!”

“如果这场比赛赢了,我们保级的成功率就会增加很多。”

说着,阿尔弗雷德有意无意看了一眼陈霆。

在他心中,这场比赛想要赢球,主要还是看陈霆这个秘密武器。

陈霆听着阿尔弗雷德的话,心中对于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

系统给自己的任务是在蒙彼利埃打进二十个球就能获得新的技能。

只要完成这个任务,自己的实力就可以大大提升了。

到时候,也就不用只上场二十分钟了。

……

毫无悬念,陈霆顺利进入了比赛的大名单。

次日一早,蒙彼利埃所有一线的球员和教练乘坐大巴车,前往克莱蒙的主场,蒙特皮德体育场。

大巴车行驶在路上,其他的球员都有些紧张,脸色凝重地看向窗外。

这场比赛对蒙彼利埃很重要,这支球队里没有人希望下个赛季踢法乙联赛。

陈霆耳朵里插着耳机,悠闲自在地听着里面的龙国歌曲。

他一点也不紧张。

更多的是期待。

面对克莱蒙这样的大俱乐部,自己打进一球的话,一定会受到更多的关注。

来到蒙特皮德体育场的时候,已经到了十二点半。

蒙特皮德球场可以容纳六万八千人的看台上,已经零零散散地聚集了不少克莱蒙的球迷。

他们坐在看台上彼此交谈,兴奋地谈论着今天的比赛。

克莱蒙已经无力竞争联赛冠军,但他们还有另一个目标。

那就是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法甲联赛只有三个欧冠名额,克莱蒙目前的排名刚好是第三名,处在一个很危险的位置。

稍有不慎就会被后面的球队挤出欧冠区。

所以,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十分重要。

这也是在联赛末期,还有这么多球迷提前来到球场的原因。

蒙彼利埃的球员走下大巴车,显示了来到主教练阿尔弗雷德面前,听他的安排。

“时间还早,大家可以去酒店休息一会儿,两点二十在更衣室集合,任何人不许迟到!”

球员们答应一声,结伴走向入球队入住的酒店。

陈霆来到酒店,躺在松软的大床上,激动的心情却让他怎么也睡不着。

只好来到窗前,观察着不远处的蒙特皮德球场。

回想起他自己从龙国u17国青队到蒙彼利埃青年队,再到法乙联赛,然后到现在的法甲联赛,陈霆心中有一种梦幻的感觉。

但他并不满足,他还想要走得更远。

法甲的每一场比赛,都将成为他新的踏脚石。

时间很快来到下午两点二十,蒙彼利埃的球员准时出现在更衣室内。

主教练阿尔弗雷德来到战术板面前,补充了几点战术安排后,球员们来到了场上。

首发的十一名球员来到场边热身,陈霆还有其他的替补球员则是坐在替补席上。

可以容纳近七万人的看台上几乎坐满了球迷,而属于蒙彼利埃的,大约只有四分之一。

克莱蒙球迷巨大的呐喊声同时响起到时候,是十分震撼的,看台上发出细微的颤抖,球场的棚顶都似乎要被掀翻。

蒙彼利埃的球迷虽然数量少,但气势上并不落后,仍然是声嘶力竭的呐喊声,奋力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陈霆呼出一口气,平复了自己的情绪。

但却止不住心中激动的神情。

这就是法甲联赛!

这就是足球!

这就是和平年代的战争!

没过多久,球员们的热身也结束了,纷纷回到球员通道,等待着比赛的临近。

距离陈霆登上球场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

“嘟!”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这场对于双方都十分重要的关键战打响了。

占据主场优势的克莱蒙排出了可攻可守的433阵型。

克莱蒙阵中有很多大牌球员,陈霆对他们的名声也早有耳闻。

中场达尼埃尔。

左边锋康斯坦丁。

都是法甲联赛鼎鼎有名的球员。

其他球员陈霆叫不上名字,但能够在法甲联赛立足,自然是有些实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主流媒体都认为,克莱蒙之所以能赛法甲联赛中排名第三。

靠的不是几个大牌球员,而是令人惊讶的团队配合。

另一边,客场作战的蒙彼利埃主动示弱,排出了541的防守阵型。

阿尔弗雷德的战术很简单,摆大巴,拖下去。

等待陈霆上场。

这是一种很憋屈,也很冒险的战术。

但面对强大的克莱蒙,阿尔弗雷德想不出其他的好办法。

克莱蒙率先发球。

比赛前八分钟,球权都牢牢控制在克莱蒙脚下,这足以看出他们强大的团队配合能力。

但占据绝对控球权的他们并没有找到很好的进攻机会。

蒙彼利埃密集的防守让他们的进攻屡屡受挫。

眼看简单的进攻无法生效,克莱蒙立刻转变策略,想通过边路的拉扯来制造空间。

比赛第十二分钟,克莱蒙的中场达尼埃尔起脚将球分到左边路,左边锋康斯坦丁带球插上,在左路撕出一大片空间。

吸引了蒙彼利埃的大部分防守球员的注意后,他极速转身,将球回敲给中场达尼埃尔。

达尼埃尔没有停球,直接将球拨给防守薄弱的右边路。

克莱蒙的右边锋接球后向着蒙彼利埃的禁区冲去。

与此同时,中锋同样插上,制造出巨大的威胁。

右边锋一路奔袭到底线附近,大脚传中,足球在蒙彼利埃的门前落下。

左边锋康斯坦丁及时赶到门前,一跃而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