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晟王南宫翎杀神的名声响当当。

此言一出,几乎所有的江湖人都望向了抱着凤九倾的南宫翎身上。

似是想要窥探这个男人到底是不是如传说中的那般神勇。

但只不过是解决几个西域人罢了,自然用不着南宫翎出手。

南宫翎无视四周炙热的视线,只低头看向凤九倾。

“你怎么会在这里?”他轻声问。

凤九倾冷着一张脸,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因她没有从南宫翎的眼里看出对她的怀疑。

是的,南宫翎分明知道这些袭击聚宝楼的人是西域人,而她又是西域的少主,如今离开王府还特意跑到这里来……

这一切简直太巧合。

若是她是南宫翎,这会都要怀疑一下自己是不是又开始“通风报信”了。

但他却没有这样问。

“你放我下来。”

凤九倾摸不清他的想法,却不妨碍她对南宫翎的警惕。

南宫翎眼眸微垂。

但看凤九倾冷漠得好像与他素不相识的表情,还是顺从的应了下来。

而此时,事情也解决了。

一个将士走到南宫翎的面前,禀报,“将军,已经拿下十二名西域人,死亡五人,跑了一人。”

南宫翎漠然着一张脸,颔首,“押回去。”

那将士立马领命。

众人以为这件事到这也算结束了。

谁知,除了押送这些西域刺客的将士离开,南宫翎等大部分人却没有离开。

要说江湖人,身上多多少少有点官场上不能说的事,这也就是大部分的江湖人都不喜欢见官的原因。

见南宫翎居然留下来,众人心头紧张起来。

“聚宝楼的人也给我扣下,城中混入了敌国奸细,以防万一,即日起封城,所有人都不能进出花城。”

南宫翎命令道。

“什么?”

这话惊起一片疑虑之声。

花城的这些人大多部分干的都是走商。

来聚宝阁的人不少是来凑热闹,淘件宝贝就要离开。

可此时南宫翎忽然封城,把他们扣下来,若耽误了他们走商的时辰,这损失可不小!

“这位大人,小的还有货物需要送出城呢!”有人为难。

南宫翎说一不二,“配合调查,若是没有问题,明日再出城。”

“这……”

这些人若是心中没点不满都不可能。

但很明显,南宫翎并不是好说话。

而他手下的这些人 ,更不是一般江湖人敢得罪的。

“晟王殿下,你终于来了!”

就在气氛焦灼时,众人又听到外头传来一道声音。

紧接着就是一伙他们熟悉的花城将领们的盔甲打扮,一个八尺大汉从外头走进来。

来者,正是花城守将董毅将军。

然而同为将军,这位董毅在面对南宫翎时,却还是客客气气的行个礼的。

南宫翎也拱手,“董将军。”

董毅已经道:“还是晟王的动作快,我本以为我会先到,没想到你这刚一来,就摸清楚这些外族会在哪里动手。”

“顺路罢了。”南宫翎面色依旧。

董毅忽然问:“晟王殿下是想封城?”

众人的耳朵立马竖起来,毕竟此事关系自身。

而董毅在花城多年,十分了解花城人的习惯,突然封城,肯定造成一部分不小的经济损失。

“董将军认为不妥?”南宫翎听出言外之意,轻拧眉头。

董毅也不含糊,直接点了头。

他道:“封城不一定能解决太多的事情。”

“花城内居住的人很少,大部分都是停驻几日的外来者,若是一个个彻查的话,将会浪费不必要的时间,而且不一定能找出什么线索。”

言外之意,有些奸细很可能长时间埋伏在花城,仅仅是封城,是解决不了眼下的问题的。

南宫翎面色严肃。

他到底不是花城人,这方面的东西他了解甚少。

这会也不强势,便问:“是本王考虑不周,不过董将军的建议是?”

“晟王殿下这法子到也不是完全没有用。” 董毅严谨道,“我们可以彻查近半月内入城之人。”

南宫翎没有任何异意,“此事就交给董将军安排。”

董毅将军和南宫翎共同达成的意见,江湖人自然都看在眼里,这下更是没话好说。

这时候只能说清者自清了。

然而站在一边的凤九倾却皱了皱眉,若说彻查近日到城中的人,那岂不是针对她?

凤九倾盯着南宫翎,表情甚是冷漠。

南宫翎也正巧偏头看向她,“你随我走。”

这话一出,董毅忍不住多看两眼凤九倾。

他早就注意到站在一边,容颜绝美的姑娘了,如今一听南宫翎这口气,显然是认识的。

“我来这里只是为了救人罢了。”

凤九倾指了指二楼上正担忧的看着她的九爷,“那是我的病人,你若是不信,找他求证便是。”

九爷被点名,立马开口,“二位大人,这位凤姑娘的确是我在路上遇到的大夫,为治疗我的旧疾,这才来我聚宝楼做客。”

事实上,九爷知道凤九倾本来就是要进花城,救他只不过是顺便。

但这会他不介意偏袒凤九倾。

南宫翎不认识大名鼎鼎的聚宝楼老板,董毅却是知道的。

这会立马笑着给南宫翎介绍,“晟王殿下,这一次我们能知道城中有西域人,还是多亏了九爷。”

其实这是他们合作给西域人的一个陷阱。

今日出现在聚宝楼的那一把莫余天的千人斩,更是计划中的一环,而九爷,自然就是那个诱饵。

所以九爷的说辞,董毅是不怀疑的。

然而南宫翎明显不理会。

“我自不会错怪任何一个无辜的人。”

南宫翎漠然着一张脸,目光依旧停留在凤九倾身上,“她今晚随我离开,若当真与她无关,我自不会为难她。”

凤九倾咬了咬后槽牙,心中狠狠的道,她就知道南宫翎是在怀疑她!

九爷未曾想到南宫翎居然会这么不给面子。

但仔细一琢磨,却也知道其中原因,毕竟,凤九倾可曾经是他的晟王妃。

“既然如此,我也只能改日再去接凤姑娘了。”九爷压下心中的想法,状似无奈的道,“委屈凤姑娘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