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国王!国王息怒!您不要这样,办法总会有的!”

大殿里立即陷入一片混乱,随着老国王身旁的元素能量越来越充盈,附近的黑暗精灵们下意识后退了几步。

毕竟,就算他们都国王身子再怎么不好,也是曾经那个依靠纯粹的实力在黑暗世界中打下一片天地的存在。

“老头子!你疯了!”老王后赶忙抄起法杖,冲上前来压制老国王身旁那些几近失控的元素能量。

“你这是在燃烧自己的生命!本来就没几年活头了,你还这样作践自己!你还想不想看着青儿回到你身边了!”

“再说,我看那人类小子对咱家青儿也有那方面的意思,他要是真有这么厉害的本事,我们不应该为此感到高兴吗!”

老王后说着,一把夺过了老国王手中用于辅助引导元素能量的权杖,四周的风暴这才平息了一些。

老国王已经像是体力不支了一般,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但也难掩他目光之中的愤怒。

“你还好意思说他的好?你看看这个不害臊的小东西,从我第一次见到他开始,所有出现在他身边的异性,衣服就从来都没有穿上过!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内心才能如此龌龊?”

“是……我知道,连将军都拿那小子没办法,我也不会是他的对手……那小子在雾噬港住对吧?雾噬港的领主是谁来着?死灵主还是那个战狂?”

“回国王,是大死灵主。”

老国王坐在王座上陷入沉思,随即,他在身旁护卫的搀扶下站了起来。

“既然连将军都拿那小子没办法的话……我亲自去跟死灵主谈谈,我要让他知道……自己的领地里出现了个什么东西!实在不行,就让死灵主用镰刀把他给割了!”

……

同一时间,巫咒术师家的大厅中。

方星阳站在巫咒术师身前,手中拿着一把沾满了血迹的刀,头上汗如雨下……

就在刚刚,方星阳从【每日商店】中购买了一把被系统称为“黑暗世界中很常见的【精良级】家庭用刀”,随后根据记忆中巫咒术师身上的那三个“弱点”的位置,开始了这场漫长的“手术”。

但方星阳觉得自己被系统忽悠了。

他花费500幽魂购买的这把刀显然没有系统所说的那么好用,毫不锋利的刀口即使是切割起巫咒术师的皮肤来都费劲。

于是他只好将玉佩收回到口袋里。

因为如果开启着玉佩的话,他前一刀才刚割开巫咒术师的皮肤,还没准备好取出里头的金属片时,刀口就已经在玉佩的力量下愈合了。

失去了玉佩治疗的巫咒术师,变得空前狂暴起来,要不是有六翼统帅在一旁努力压制着巫咒术师,估计她早就扑上来把方星阳撕碎了。

而他们身后,六翼统帅通过操控风元素制造出来了无数蜂巢一样的风幕空腔,将黑暗精灵们隔离在了那些风幕之间。

在金属片影响下失控了的黑暗精灵们疯狂地攻击着身旁的风幕,看起来随时都有可能突破封锁。

一时间,巫咒术师家的大厅里仿佛变成了一片怒嚎的地狱……

“好了,这是第二片,还有最后一片,在腿上。”

方星阳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将那块被血渍浸染了的金属片丢到了六翼统帅面前。

连同之前他取出来的那块金属片,此时都已经被六翼统帅通过掌控风元素悬浮在了自己的身边。

看着面前两块漂浮在空中的金属片,六翼统帅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凝重起来。

“这金属片……是来自某个盔甲么?”

六翼统帅无意间的自言自语,却瞬间勾起了方星阳记忆当中的某幅画。

“盔甲?!你认识这玩意儿?”

方星阳一抬头,刀子不小心扎到了巫咒术师的大腿根,疼得巫咒术师立即咆哮一声,一脚便将方星阳踢出去了好几米远。

方星阳的身子本就没有完全恢复,巫咒术师这一脚,又踢得他从嘴巴里吐出来了一口血水。

“帮我压住她,最后一片了,等我取出来后,把这些金属片全都拿走,他们很快就会恢复正常。”

方星阳说着,使用玉佩的力量暂时恢复了一下自己的状态,顺带治好了刚刚不小心刺在巫咒术师大腿根上的那处刀伤。

但六翼统帅的脸色却很难看。

“我建议你这段时间不要再使用这玉佩了,不然让他们看到了又会引起误会,毕竟你现在这个位置……”

六翼统帅说着,低头看了一眼巫咒术师腿间的方星阳,脸上不由自主地泛起一抹红色。

“什么?让谁看到?”方星阳疑惑,擦了擦刀身上的血渍,准备再次动刀。

“你每一次使用这块玉佩的时候,都会将你身边的画面传输到黑暗精灵家族之中。”

“今日我等本来是想要取回这块家族至宝的,虽然我来到这里之后才知道这一切都是误会,但我的那些族人们却并不知道真相……”

方星阳愣住了。

脑海当中飞快地将自己今天来到巫咒术师家后所做的一切重新过了一遍。

一番思索之后,他认为自己没做什么“容易引起怀疑”的事情。

“所以……误会是指的什么?”方星阳表示不理解。

六翼统帅长叹一口气,“这……你就不用管了,回去之后我自会跟家族人解释清楚,另外,刚刚听你话中的意思,你也认识这盔甲碎片?”

六翼统帅说着,一脸好奇地望向方星阳。

“嗯……这几天我一直都在跟这位女士研究这些金属片,然后从一本来历不明的书中找到了一些相关线索,好像是跟雾噬港的历史有关的神话故事。”

此话一出,六翼统帅的目光之中透出一道锋芒。

“是说的三千五百年前,黑暗世界诞生之初的那场发生在海上的大战么?”

方星阳一愣,脑袋捣蒜似的点了起来,“对对对!就是那个故事,你知道有关这故事的其他线索吗?这故事是真实发生的吗?”

六翼统帅深吸了一口气,从表情来看,似乎是不敢相信这段尘封已久的故事居然还有人知道、而且知道这故事的人竟然只是一个短寿的人类……

“那段故事是真的……我的祖先、也就是黑暗精灵家族的始祖,曾是那场战争的见证者,同时,也是那场战争的受害者。”

“据说,在黑暗世界诞生之初,有一个强大的邪恶神灵盯上了这片新生的土地,祂降临在了这片土地之上,妄图将这片土地据为己有,榨取其中一切能够为己所用的力量。”

“但是没过多久,另一位善神出手阻止了那个邪恶的神灵。”

“两位神灵的意见无法统一,最后便在黑暗世界里最大的大海之上打了起来。”

“祂们的斗争给新生的黑暗世界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绝大多数生灵在灾难中死去,即使是少数幸存下来的生命,也都变成了如今这般模样,有躯壳而无肉体的死灵,有肉体而无意识的亡灵,还有危险而又不稳定的邪灵……”

“从那以后,黑暗世界里的天空就永远的变成了这样的紫红色,而那两位缠斗至死的神灵,也永远的陨落到了大海深处。”

方星阳听得入神,紧接着从巫咒术师的体内取出来了最后一片金属片。

他的身前,微风拂过,如同一只无形的手一般拂去了金属片上的血渍,将那金属片带到了六翼统帅的身前。

六翼统帅望着自己面前的三片金属片,一脸凝重道:

“黑暗精灵家族中有很多这样的东西,都是当年从大海当中打捞上来的,公主交给你的那块玉佩,也是当年打捞上来的产物之一,直到后来,大死灵主的出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