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将军、我好像……”

正当方星阳被那巫医的举动惊得目瞪口呆时,不远处的一个黑暗精灵突然像是被爆头了一样,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脑袋。

这样的动作,让方星阳感觉似曾相识。

六翼统帅察觉到了身后的异样,刚一回过头去,便被眼前的一幕给震惊到了。

只见他带来的那支精英突击小队,此时全都像是中毒了一样齐刷刷地倒在了地上。

小队成员们一个个面目狰狞,有的用脑袋狠狠地撞击着地面,有的则用力挥舞着手中的武器,看起来十分危险。

“你们怎么了?!”

六翼统帅惊呼,锐利的目光随即落在了正慢慢从地上爬起来的方星阳身上,好像在怀疑是方星阳把黑暗精灵们一瞬间全放趴下的。

“我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是……你得先让他把我娃子松开!”

方星阳说着,冲上去一脚踩在巫医身上,试图扒开巫医那死死抱着弹丸投手的双手

“巫医!你在干什么?快放开它!”

六翼统帅对着巫医怒喝一声。

但那巫医却完全无视了他的命令。

就像是中了某种贪食的诅咒一样,大口大口地吃着弹丸投手身下那些树根一样的腿。

弹丸投手像是被吓傻了似的目光空洞无神地看着方星阳,甚至有时候哭完上一声都忘记了下一声。

此时的巫医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见方星阳前来争抢,直接一口咬在了方星阳的胳膊上。

【叮——检测到附加治疗效果,当前恢复进度:77%……】

脑海中的提示声让方星阳愣了一下。

不对啊……明明是被咬了,怎么还回血了?

他接着看向自己那条被巫医死死咬着的胳膊。

被咬的地方已经出血,同时巫医仍然在面目狰狞地甩动着自己的脑袋,似乎想要把他胳膊上的肉给咬下来。

如此残暴的攻击方式,方星阳竟然只感觉到了很轻微的痛感,甚至……被咬的地方还传来了一阵凉飕飕的感觉……

他立即就明白了其中的原因——

黑暗精灵们的口水本就是一种超强的恢复药剂,当初青儿给他的那几瓶口水,甚至都能把他从死神手里给救回来……

现在这巫医张着嘴咬他,口水所带来的治疗效果已经远远超过了他牙齿所造成的伤害!

怪不得,连弹丸投手都不哭了,原来被这巫医咬两口,还能加血!

“巫医!你在这里发什么癫!你们到底什么情况?!”

六翼统帅看不下去了,一声怒吼过后,一爪子将巫医从地上抓了起来。

弹丸投手从巫医手中滑落下去,方星阳赶忙把它抱了起来,才看到它身上那些多长出来的、树根一样的腿都快被吃光了,只剩下了原本那两条看起来最为正常的腿哆嗦着蜷缩在身下。

看来,它自己也知道这两条腿不能被吃掉。

被拉开后,那巫医凶神恶煞地瞪了六翼统帅一眼,身后的巨翼突然张开,竟直接扇得六翼统帅打了个趔趄。

挣脱六翼统帅后,那巫医一个箭步冲上前来,强大的冲击力瞬间将方星阳撞翻在地,巫医则抢走他怀里的弹丸投手,振翅腾空,保持着低空滑翔的姿态冲向大厅外。

“弹丸投手!”方星阳惊呼,看着那巫医迅速远去的背影,他从腰间掏出了枪。

他知道,黑暗精灵们这种情况都是受到了巫咒术师体内的金属片影响,至于六翼统帅为何没事……

连【浩劫级】都有所忌惮的存在,有事就怪了!

事到如今,他们只有赶快将巫咒术师体内的金属片找出来才行,但当务之急,还是先要拦下那个巫医。

那巫医一旦离开了大厅,估计就会立马飞走,那时候想要救下弹丸投手可就麻烦了!

轰!

方星阳果断扣下扳机,不久前被他装进弹仓里的石子尽数打出。

【叮——你已命中高威胁目标!】

【[炼金增幅·赤金传说]熟练度+5】

石子弹药打在了巫医背后的翅膀上,打得那巫医立即偏离了正常的飞行路线。

可这石子弹药的杀伤力明显不足,那巫医重新调整翅膀,继续朝着大门冲了过去。

轰!

轰!

【[炼金增幅·赤金传说]熟练度+5】

听着系统的播报声响起,方星阳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情……

他的燧发枪熟练度好像快到100了!

【叮——你已命中高威胁目标弱点!】

【[炼金增幅·赤金传说]熟练度+7】

【叮——[炼金增幅·赤金传说]熟练度已达到100!】

【武器成长度已达当前阶段最高,进入[鹰眼试炼]状态!】

【[鹰眼试炼]:完成试炼后,可以解锁武器下一成长阶段,并获得大量属性增幅!在该试炼中,弹药填装速度增加5%,精准度增加5%,武器点火速度增加50%,对目标弱点造成的伤害×20】

【试炼要求:该试炼总时间为12秒,在试炼中,你将获得无限弹药供应,你需要在3秒钟时间内命中任一目标弱点5次,期间,[不得超时,不得命中其他非弱点区域,不得使用其他辅助手段],3秒计时将从第一次命中弱点开始,命中非弱点区域后重新计时;同时,在试炼期间,附近所有目标弱点可见!】

【试炼失败:[炼金增幅·赤金传说]熟练度-20!】

随着系统播报结束,方星阳的视野之中立马出现了一个总计12秒的倒计时。

倒计时末端的数字飞快地变换,同时,那个正朝着大厅门口滑翔的巫医身上,两个突兀的巨大光点格外醒目。

那两个光点分别分布在巫医的两个翅膀根处,乍一看去,翅膀根的确就是巫医的弱点了。

因为只有攻击巫医的翅膀,才有可能阻止他到处乱飞,而薄弱的翅膀根位置,就是他需要攻击的“弱点”!

同时,方星阳的备用子弹袋内,突然出现了普通石子弹药的图标。

只不过跟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的备弹数量为“∞”!

轰!轰!

两声闷雷般的枪响过后,原本马上就要飞出大厅的巫医瞬间像是被折断了翅膀似的摔到了地上。

两枪的精准弱点命中让方星阳的心里也安稳了许多,只不过让他怎么都没想到的是,即使是被他接连命中了两枪弱点,那巫医翅膀根处的光点居然还在!

也就是说,这次试炼中的弱点,可以重复命中?!

大概这一试炼的目标也是让他能够留住那失控后的巫医,毕竟刚刚他的两枪虽然精准命中,但巫医似乎正在调整翅膀准备重新起飞。

在巫医重新张开翅膀之前,方星阳的左手已经从备用子弹袋中拿出来了两颗石子放进了枪里。

轰!轰!

又是两声爆响过后,大厅门口处传出了巫医不甘的怒吼声。

他转过身来,怒目圆睁地瞪着方星阳,凶恶的眼神好像要扑上来把方星阳撕碎一样。

视野中的倒计时还剩下四秒,而他已经连续命中了目标弱点四枪,也就是说,再命中一枪,试炼就要结束了。

而大厅门口,巫医转过身来之后,一个位于巫医头部的巨大光点亮起。

此时的巫医正站在那里愤怒地瞪着他,这样的距离加上充足的时间,方星阳来说是绝对够用的。

甚至他都觉得这次试炼像是白给一样。

直到他的目光无意间瞥到了旁边的一个身影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