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前状态欠佳,已自动购买10点精神增幅药剂,花费1000幽魂,当前剩余:19565幽魂】

【当前状态极好,进入“无他”状态,该状态下开启[雾港夜行]体力消耗减免80%,体力恢复速度翻倍,持续时间1分钟】

【绝境激励:激活[专属伙伴——弹丸投手]——与[专属伙伴]建立链接后,你将立即获得20点伙伴成长值】

在系统的播报声中,方星阳的脑海当中突然多出来了一个画面。

那画面就像是一个小动画一样,视角从某人迷迷糊糊睁开眼开始,随后他脑海中还传来了一阵懒洋洋的呵欠声。

但画面当中,呈现出来的却是他的雾港委托铺。

而这视角所在的位置……竟然是他店里的柜台!

这奇怪的位置,这独特的视角……

“这是……弹丸投手的视角?”他心中暗自惊呼。

“咦??”

视角中的弹丸投手似乎是能够听到他的心声一般,好奇地抬起头来。

“弹丸投手,你能听到我讲话?”

脑海中的画面上下点了起来,“咦?粑粑?”

随后,弹丸投手像是因为找不到他着急了似的,四下环视起来。

下一秒,沉闷的破风声从方星阳面前爆开。

一汪不知道什么时候对他发起了攻击,直接一头撞在了他的胸膛上。

那感觉,简直就像是被一辆全速行驶的攻城冲车给顶到胸口上似的。

酸爽的感觉简直让人想要一口把内脏全都吐出来!

【警告!检测到致命攻击,体内脏器受损严重,体内混沌魔能污染严重!请立即使用[失落国度的庇佑]进行治疗与净化!】

方星阳还在被撞飞的空中,下意识握紧了手中的玉佩。

耀眼的治疗之光从他身上迸发而出,甚至比当初他救活那噬魔者时还要明亮。

半秒后,他一头撞在了大厅墙壁上,他甚至都听到了一阵从自己身上传出的“咔嚓”声。

但这一次,系统竟然没有给他报出危险警告……

“唔!粑粑!!”

脑海里的那个小家伙好像也能够看到他这里的情况,见他被撞飞后着急了起来。

视角一下子就从柜台上蹦了下去,甚至方星阳还清楚地听到了花盆掉落到地上的声音。

然后他就看着弹丸投手蹦跳着试图打开店里的大门出来找他。

但无奈,大门是被他从外面锁死的。

下一秒,画面中出现了一个木头小筐,筐子里静静躺着一枚木质的能量弹。

没等方星阳回过神来,店铺大门便随着“轰”的一声巨响被整个炸翻了过去。

随后脑海里的小家伙便像是知道他的位置一样,“啪嗒啪嗒”地狂奔了过来……

方星阳苦笑一声,从口中喷出了一口夹杂着内脏碎片的血。

他有些不明白,难不成系统发布的“生存两分钟”任务,就是为了等到弹丸投手来支援?

弹丸投手会成为他翻盘的关键?

他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但画面中的弹丸投手,看起来的确跟之前有些不一样。

比如……弹丸投手明明就那么小小的一只,怎么能跑这么快?而且……

它看起来好像还长高了一些?

低沉的脚步声让方星阳被迫将注意力转移到了自己这边来。

他头顶上的倒计时还剩下89秒,但一汪已经慢慢走到了他的跟前,身旁环绕着的汹涌的混沌魔能如同水流一般顺着它的身体流到了地上。

看一汪那悠闲的步伐,方星阳认为那幕后黑手并不想要杀死他。

如果幕后黑手想的话,别说120秒,20秒估计都够他死十次了。

【警告!检测到未知黑暗法阵生成,请立即逃离该法阵区域!】

在系统的警告声中,方星阳惊恐地发现自己的身旁居然也开始冒起了升腾的黑烟!

再看身下,无数诡异的符号正从他身下的地面中渗透出来。

这些符号全都是由一汪身上流出的那些混沌魔能组成,所有符号汇聚成了一个圆圈,将他整个人都圈在了其中。

刚刚一汪那一下几乎把他浑身的骨骼都给撞散架了,他挣扎着想要从地上爬起来逃走。

可双腿却像是不听使唤了那样毫无反应。

眼看着身下的法阵逐渐成型,越来越多他看不懂的神秘符号从法阵当中出现。

方星阳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被丢到了祭坛上的羔羊一般,等待着被邪恶的人们祭献。

他将燧发枪插进裤腰里,两只手用力攥紧了玉佩。

史无前例的治愈光芒从玉佩当中散发而出,将他整个人都映射成了绿色。

很快,一股白色的雾气从他身旁的绿光当中生成。

一汪似乎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伸出爪子想要把他按在原地。

可方星阳却如同鬼魅一般,瞬间就消失在了一汪的爪下。

刹那间,方星阳便出现在了大厅的角落里,而且还像是刹不住车了一样“砰”的一声撞在了墙上。

他从【雾港夜行】状态中恢复,一脸惶恐地转头看向那个黑色的法阵。

法阵构建完毕,一股恐怖的能量流如同逆流的瀑布那样从法阵下喷薄而出,随后便诡异的消失在了空中。

方星阳不知道这法阵是干什么的,反正如果他刚刚没有跑开的话,也许就会发生很可怕的事。

他脑海中,那个“啪嗒啪嗒”的脚步声愈发密集,甚至他都听到了一阵阵奶声奶气的喘息声。

方星阳不得不承认,弹丸投手跑的是真快,简直都跟他的百米冲刺速度有一比了。

就这不到三十秒的时间里,弹丸投手居然都快到地方了!

但……弹丸投手似乎跑的有些太快了,跟自己头上那还剩下70多秒的倒计时有些不匹配啊……

难不成中间还有什么差错?比如弹丸投手因为跑太快被绊倒了什么的?

穷途末路的方星阳,开始将注意力全都放在了胡思乱想上。

大厅中央,失去了玉佩持续治疗的巫咒术师再度变得狂暴起来。

她疯狂地挣扎着,方星阳捆在她身上的绳索本来就不是死结,她很快就从中挣脱了开来。

挣脱了束缚的巫咒术师站在大厅中央,如同一头发疯失控的野兽那样怒视着她所看到的一切。

最终,她的目光落在了一汪身上。

伴随着一阵骇人的咆哮,巫咒术师突然朝它扑了过去。

一汪转身反攻,它那利爪和巫咒术师的巨爪拍到一起。

大量的混沌魔能瞬间从大厅当中爆发开来,刮得方星阳全身都像是被刀割一样的疼。

要论体型的话,解咒形态下的巫咒术师简直要比一汪还魁梧不少,可即便是拥有这样的体型差距,巫咒术师还是被一汪给一爪子拍飞了出去。

对一汪来说,这一击轻松得简直就像是随手打飞了一颗网球那样……

巫咒术师狠狠地撞在了大厅墙壁上才停了下来,如此猛烈的攻击暂时压制住了她的失控进度,让她再一次清醒了过来,目光迷离地看向前方的一汪和方星阳。

一汪无视掉角落里的方星阳,朝着巫咒术师缓缓走去。

毕竟它的目标并不是方星阳,而是巫咒术师体内的金属片。

可它刚走到大厅中央位置,便被门外传来的一阵急促地“啪嗒”声吸引,像是有人在奔跑。

但那奔跑声听起来好像非常“不合时宜”。

因为那就像是小孩子光着脚在地板上跑动的声音,而且跑着跑着还突然来了一声奶声奶气的:

“咿——呀!!”

稚嫩的喊叫声中,好几颗闪烁着五颜六色光芒的木质弹丸从门外飞向一汪。

似乎连那位幕后黑手都没意识到这位不速之客的到来,任凭一汪站在原地,结结实实吃满了所有弹丸的伤害。

那些弹丸的破坏力不容小觑,甚至连大厅的地板砖都被炸得四处乱飞。

一时间,升腾而起的烟尘掩盖住了一汪身旁的混沌魔能。

而方星阳的脑海中,也通过弹丸投手的视角看到了死狗一样躺在角落里的自己。

他一脸疑惑地看向自己头上的倒计时,脸上的疑惑顿时转变为惊恐。

什么鬼?明明还有接近三十多秒,弹丸投手这超速了吧?

还是说,弹丸投手在憋大招,还得等三十多秒后才能释放出来终结战局?

带着种种疑惑,方星阳咬着牙从地上爬了起来。

当他的目光落向大厅门口时,整个人瞬间┌(。Д。)┐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