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两声枪响如同炸雷一般接连爆开,惊得离一脸诧异地转头看向他。

“才几天不见,就变得这么强了?”

说着,离收起枪,像是跳舞那样挥动双臂。

一时间,整个大厅废墟里的金属片全都随着她的“舞步”漂浮起来。

看得方星阳目瞪口呆。

这种他只在电影里看到过的画面,原来真的可以存在于现实当中么?

下一秒,离骤然发力,就连方星阳的脑袋都像是受到了某种强干扰一样“嗡——”的一声。

那些漂浮在空中的金属片在空中飞速旋舞,像是一个巨大的空间粉碎机一样飞向那个长鞭空壳。

而且就这么一会的工夫,离居然就已经把那长鞭空壳的血量打得见了底!

但那长鞭空壳就像是开了锁血挂似的,硬是没有倒下。

就算面对离的“空间粉碎机”,那空壳的血量仍然纹丝不动,着实诡异。

“你可不要放松警惕!它们的主人比想象中要强,攻击的力度还得进一步加大才行!不然就会像现在这样,打的都不如它们恢复的快。”

说着,离伸手凭空一握,她的那把银色长剑如同听到了她的召唤那样飞到了她手中。

刹那间,离便化作一道银蓝相间的幻影冲向长鞭空壳。

等到方星阳的注意力重新回到他的敌人身上时,他却惊恐的看到,他就跟离说了一句话的工夫,那双刃空壳的血量居然都快要回满了!

难不成那空壳身上冒起的黑烟,并不只是秘银弹在腐蚀着它的身体;

而是它的操纵者在通过混沌魔能对它进行修复?!

方星阳还发现,那个双刃空壳的动作似乎有些不对劲。

此刻的双刃空壳虽然血量快回满了,但它却仍然跟受到了重创一样抱着自己的身子蹲了下去。

那姿势……像是肚子疼?

方星阳再次抬起枪来,瞄准了它的脑袋。

一时间,系统急促的警告声从他脑海当中响起——

【警告!检测到大量混沌魔能即将爆发,请立即远离当前区域!】

“小心!”

系统的警告声几乎是和离的惊呼一同出现,还没等方星阳扣下扳机,离便如同一道幻影一般冲到了他的跟前。

下一秒,震耳欲聋的巨响从前方爆开。

黑色的魔能流如同泄了闸的洪水一般从那双刃空壳体内迸发而出,离紧紧地抱住方星阳,将他护在了自己怀里。

直到那股黑色的洪流将他们吞没。

【警告!检测到大量混沌魔能冲击,生命值损失!】

【警告!生命值大幅损失,已跌至60%以下,应立即使用[失落国度的庇佑]进行恢复!】

在系统的二连警告声中,方星阳感觉自己的双脚离开了地面。

那股黑色的混沌魔能冲击,直接将他和离一同轰飞了出去。

他在离的怀中,挣扎着攥住了胸前的那块玉佩。

绿色的光芒从他手中迸射而出,驱散了残留在他和离身上的混沌魔能同时,也开始对他的身体进行修复。

【叮——当前已接受治疗,恢复程度:52%……53%……】

冲击结束,浑身骨头都被敲碎了般的痛感传遍全身,疼得方星阳躺地上半天没缓过神来。

而离整个背后的衣服,都已经被那股魔能激流烧毁,连她衣服下那雪白的皮肤都被烧出了大片的黑色斑翳,更严重的地方,甚至都露出了皮肤下的金属骨骼。

“看来他们是真的很想干掉你啊,连空壳都这么强大,背后操纵它们的人得多可怕啊……”

说着,离从他身上爬了起来。

“他们?”方星阳疑惑,看着离咬牙切齿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重新从裙下拔出了枪。

她当着方星阳的面,将一颗足有她巴掌长的子弹装进了枪里。

“本来不打算动用这种武器的,没想到它们是真的不给人留后路,只是可怜……”

离转头看了一眼已经倒在楼梯间里的巫咒术师。

“我这一枪下去,你的这位朋友可能就要吃点苦头了。”

离说完,抬手对着那双刃空壳就是一枪。

而在方星阳看来,她打出去的根本就是一枚小型的超新星!

耀眼的光芒瞬间照得方星阳眼睛一阵刺痛,而诡异的是,如此阵势的一枪,最后居然只是发出了一阵轻微的爆破声。

等到方星阳视力逐渐恢复之后,他惊恐地看到,那个双刃空壳竟然直接被蒸发成了一团黑雾!

黑雾很快便被子弹爆发后的余光驱散,那么大一个满血空壳,竟然就这样被离一枪秒杀了!

方星阳被眼前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没等他从那一枪中缓过神来,漆黑的长鞭突然从一旁飞了过来,像是有生命似的缠绕在了离的腰间。

长鞭狂舞,离直接像是断了线的风筝那样被甩飞了出去。

方星阳见状不妙,伸手间抓出来了一把秘银弹装进了枪中。

那个长鞭空壳,似乎是在队友死后陷入了狂暴,此时的它全身都散发着恐怖的黑烟,其声势甚至跟他店长身上的黑烟有的一比。

扳机扣下,五颗被填装进同一弹仓里的秘银弹组成的弹幕全部命中。

【叮——你已对敌人造成重创,[炼金增幅·赤金传说]熟练度+5】

那空壳瞬间被轰飞出去,大量的黑烟从它身上散发而出,简直就像是一个烟囱!

“就是现在!别让它恢复,上去要了它的命!”

被甩到大厅角落里的离高声呼喊,随即,尖锐的破风声传来。

她将自己那把银色的长剑丢到了方星阳的身边,似乎是想让他用这把武器去终结空壳的性命。

“快!它恢复期间会持续积攒魔能,等到恢复完毕之后就又会释放魔能冲击,我们扛不住下一次冲击的!”

离倒在大厅角落里,艰难地爬起身来,身上的伤口触目惊心。

【叮——你已装备[超凡级]武器:秘银十字剑】

【战意+20,当前状态可以开启[雾港夜行]进行终结一击,是否开启?】

“是!”

方星阳目光凛然,手中握着的那把一米多长的十字长剑闪烁着致命的寒光。

淡淡的雾气从他身旁涌起,方星阳感觉自己顿时像是打了鸡血似的。

全身所有数值都得到了难以想象的提升!

而且这次,他的数值提升甚至比当初跟店长在海边的那次还要高!

刹那间,方星阳便消失在了原地,其速度不亚于冲锋时的离。

果不其然,前方的黑烟中心,那个空壳也跟之前它的队友一样摆出了一副“肚子疼”的姿势。

汹涌的混沌魔能从它身旁散发,治疗着它身上那些伤口的同时,也在为接下来的超强一击进行着蓄力。

可方星阳不会给它释放那次冲击的机会。

方星阳自身的恐怖速度加上十字长剑的变态属性,直接让他手中的长剑从那空壳的身子中间劈了过去!

银色的利刃切过空壳的残破的身体,方星阳从【雾港夜行】状态中解除。

他将十字长剑刺入地下来支撑身体,整个人都跟脱力似的跪了下去。

他的身后,密度极高的压缩混沌魔能逐渐消散,掀起的阵阵狂风在这残破的小城堡内发出鬼哭狼嚎般的声音。

身后,刺耳的机械摩擦声传来。

离一瘸一拐地走到了他的身边,她身上的长裙已经破损得不成样子,雪白的肌肤上也带着深浅不一的伤口。

即便这样,她的脸上仍然带着一抹让人心动的笑容。

“表现不错。”

【叮——完成突发事件:[暴乱已至]】

【获得奖励:生存经验*2000,幽魂*1000,解锁大型任务[雾海疑云]新节点——[幕后之敌]】

【节点详情:你从这次恐怖的袭击中幸存了下来,而通过离的言语,她似乎知道一些与这次袭击相关的东西……】

【叮——生存等级提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