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方星阳心里猛地一惊,凑过去仔细检查之后,看到药剂瓶没有被摔坏,他才松了口气。

费这么大工夫炼出来的药剂,要是就这样撒在了大街上,实在太可惜了!

而且要是那样的话,怕是整条街区里的居民日子都没法过了……

望着已经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了的噬魔者,方星阳贴心地拿出一块手帕擦去了他嘴角上的白沫,伸手掐向对方的人中。

没过多久,噬魔者迷迷糊糊醒来,被空气中的气味熏得五官都扭曲到了一起。

“这位先生,还好您的药还在,赶快趁热喝吧,再不喝就要凉了。”

方星阳贴心地将药瓶递到了男人面前。

男人轻嗅了一下,顿时抱着自己的脑袋哀嚎起来。

方星阳下意识后退两步,因为他也分辨的出来,这种情况可不是被臭得头痛,而是又要失控了!

待到男人再次平复下来之后,他才又回到男人身边,将药递了过去。

“先生,您失控的时间跟刚来时比起来已经明显变长了许多,虽然药的味道有些难闻,就算不喝下去的话,如果您闻一闻也能吐出来,那也是值得的。”

男人一脸惶恐地看向方星阳。

“我要是闻闻就能吐出来,不早就吐了么!你这个药是不是非得逼人喝下去才行?!为什么这么臭都不想吐?!”

方星阳无奈地耸耸肩,“也许是个人体质不同吧……您的身体素质太优秀了。”

“我的一些顾客在您这种程度的时候,早就完全进入不可逆的失控状态了,而您却能保持如此理智,实属难得。”

“但我希望,您能在理智的加持下,服下这瓶药剂。”

“不必嫌弃,原材料都是出自您自己的身体,这样的药喝下去才放心吧?呵呵~”

望着眼前这个戴着厚厚口罩的人类,男人的精神仿佛受到了比那金属片还要强烈的冲击。

这真的是个人类么?这分明就是个比自己还要强大的“噬魔者”好吧!

他是不是想要把我药晕之后然后吞掉我?

还是说……想要把我药晕之后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各种各样的恐怖想法从男人的脑海当中浮现出来。

【叮——[噬魔者]sa

值降低75%】

【叮——你已对[噬魔者]留下不可逆性心理创伤】

【叮——[噬魔者]敬畏+15】

系统的一连串播报让方星阳有些摸不着头脑。

“乖~这位尊贵的客人,长痛不如短痛,不吐出来的话您迟早会变成那种金属片的傀儡,而喝了它,只需要吐出来,您就会变得跟以前一样威武强大了呢!”

方星阳的一句句话听得男人脑袋里阵阵迷糊,他颤颤巍巍地拿起药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有勇气张开了口。

……

【叮——你已击杀[噬魔者],获得生存经验*300,隐藏称号:[巅峰“弑”魔者]】

【称号详情:成功击杀威胁值为MAX的高阶魔物,你的手段足以让一些觊觎你的魔物闻风丧胆!只可惜,这是一场孤独的演出,没有观众前来观看你的表演,只有你……与你的受害者!】

【提示:这是你第一次出现此类“工作事故”,虽然没有人发觉,但你面临有两个选择:】

【一,放任其街头不管。事件奖励:雾噬港声望值+30、神秘特殊称号*1】

【二,使用[失落国度的庇佑]将其救活。事件奖励:幽魂若干、其他奖励若干】

方星阳微微眯眼,心想怎么又是这种选择……

想着,他搬起炼金坩埚来将里面的残渣往街上一倒,转身拍屁股走向店铺。

边走嘴里还边嘟囔着:“这么臭的垃圾第二天会不会有食腐魔来收拾掉呢……”

没过多久,他又看似良心不安地走了出来,手里握着那枚翡翠色的玉佩。

“哎呀!你这个系统,一直跟我嘟囔什么‘再过多久不去救,就彻底救不过来了’,你这不摆明了想让我救嘛!”

“可那个神秘特殊称号真的很难让人拒绝哎!那种称号一般都有主动技能的哎!”

方星阳发着牢骚回到了噬魔者的身旁,无奈地将玉佩伸了出去。

绿色的光芒从他的手中迸射而出,打在了噬魔者那奇臭无比的尸体上。

【叮——你对[噬魔者]使用了[失落国度的庇佑],获得称号:救死扶伤大善人】

方星阳( ̄ー ̄)地看着关于这称号的介绍,殊不知,一个他并不知道的领域已经从他的手中散发开来……

与此同时,某失落遗迹内。

黑暗精灵们正忙活着将这个已经许多年未打理过的宫殿翻新,突然,一个显示屏一样的结界出现在了宫殿中最显眼的地方。

一时间,引得包括国王一家和六翼统帅在内的百余名黑暗精灵共同驻足凝望。

结界中显示的地方对他们许多精灵来说都很熟悉,因为那就是他们前几天刚刚去过的雾噬港的一家委托铺。

只是画面中的委托铺看起来跟以往有些不同。

店面像是经过了简单的翻新,而且那附近的雾气也变成了诡异的黑雾。

而画面的主人公,正是那个背负着“失落国度之火的重燃者”、“对公主殿下图谋不轨的猥琐男”等多重称谓的男子。

“咦?爸爸妈妈你们快看!是好人哥哥!”

青儿从画面中看到方星阳后,立马高兴地扇动着小翅膀飞了到了结界前。

刚从病榻上起来没多久的老国王望向画面中的男人,随后一脸严肃地转向身旁的王后。

“就是这个人类小子?你打算把青儿许配给他?”

一旁,青儿娇羞地低下了头,“你、你们不要在这种场合下讨论这种事啊……”

老国王似乎望着画面中的方星阳陷入了沉思。

“他旁边有一个噬魔者的尸体?一个人类,哪怕给他通天的本事他也杀不死一个噬魔者,这真是人类?”

“不……不一定是他杀死的,如果是他杀的,为什么他还要用青儿的玉佩来将其救活呢?”王后也一脸疑惑地跟国王讨论着。

“国王,王后。”

六翼统帅走上前来,欠身行礼。

“如果真是他杀的噬魔者倒还好说,但如果不是他杀的……他可知他现在复活的,可是一个能轻易屠掉他们半条街区的恐怖存在?”

“这个噬魔者的实力,几乎是跟白天时的那个混沌死灵同一级别的存在啊……”

一旁的青儿听到这,立马害怕起来。

“好人哥哥是个好人,他该不会是以为对方是个跟他一样的人类,然后想当成人类来救吧?!”

一时间,空气仿佛凝结。

良久,六翼统帅深吸了一口气,凝重道:

“公主不必惊慌,如果杀死噬魔者的人不是他,那么在他们那个地方,又有谁能杀掉这样一个噬魔者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