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十几分钟后,方星阳喘着粗气坐到柜台前。

不得不承认,这俩假货的嘴是真的硬。

他那小铁链都打断了,这俩假货硬是一声没吭。

最后,方星阳的目光落到了面前那个没有了下巴的骷髅上。

他拿过骷髅,将其放到了一个“店长”的头上。

然后自己退到柜台位置,举枪,瞄准。

“停!”

雾夜收割者那颇具压迫感的声音从其中一个假货身上传出。

一阵升腾的黑色烟气过后,那个黑丝版的雾夜收割者率先现出原形,变成了一个像是蜥蜴人一样的怪物。

【幻形魔】

【等级:36】

【种族:恶魔】

【阵营:混乱邪恶】

【属性:光】

【能力:易形、易声、环境吸收】

【威胁值:较低】

【介绍:黑暗世界中较为罕见的恶魔,因为一般的幻形魔总是会以其他各种生物的形象出现,而且一般人察觉不到它们。它们拥有着相当强大的易形能力,只需在目标曾经待过的区域徘徊片刻,便可从周围环境中吸收目标的各类信息,然后将自己伪装成对方的模样,同时连声音都可以模仿;而且幻形魔大多拥有光元素属性,能够通过对光线的控制进一步使自己看起来更加逼真。】

看着同伴现出原形,那个带翅膀的“店长”也解除了伪装。

方星阳又没忍住笑了出来。

怪不得这俩家伙会一个长出翅膀一个长出胸,感情就是因为今天他们店里来了个黑暗精灵啊!

论时间,那黑暗精灵今天在店里待的时间比店长都要久,所以这俩幻形魔才会把那黑暗精灵的一些特征也模仿出来。

方星阳(¬◡¬)✧的起身,走到了那俩幻形魔面前。

两个幻形魔齐刷刷地后退。

它们原本以为自己给方星阳布下了一个完美的陷阱,大概连它们自己也没想到,会落得个这样的结局。

被人捆绑。

被人蹂躏。

还被拿小铁链抽打。

对方还是个羸弱不堪的人类……

发自内心的不甘让它们面目狰狞,看起来十分危险。

“真正的店长在哪?”方星阳的声音突然低沉下来。

冷的像是个从黑暗中走出来的恶魔,两个幻形魔的怒意瞬间一扫而空。

“它……我、我不知道……”一个幻形魔支支吾吾道。

“我来的时候它就不在了……最初我们变成了你的模样想从你们这拿点东西,却发现它不在,正好你又回来了……”

方星阳眼前一亮。

“哟?还变过我?再变一个我看看。”

两个幻形魔同时一愣。

“变啊!”方星阳的突然咆哮,吓得俩幻形魔同时一颤。

一阵类似于数码迷彩的光线闪过,两个幻形魔同时变成了他的模样。

也许是因为已经跟他待了一段时间的缘故,这两个幻形魔变成的他几乎是百分之百的相似,就算是方星阳本人,看了半天也没找出什么破绽来。

方星阳又通过玻璃橱窗的反光看了看自己。

几乎全面走光,浑身被火烧得像是刚挖完煤一样黑,甚至连头发都被烧焦了一层……

“尼玛!居然比本人还帅……”他有些不服气地嘟囔。

“话说……既然你俩都能变得像我一样帅,要不留在我们店里当员工?以后要是有什么委托我不想去做的话……就由二位代劳,如何?”

方星阳挑着眉毛问道。

“包吃住么?”

“有工资么?一天工作多久?”

两个幻形魔同时开口发问。

“不包,没有,一天工作一天。”方星阳╮( ̄_ ̄)╭道。

【叮——注意!对方为[混乱邪恶]阵营目标,几乎不存在驯服的可能性,请勿与其有任何合作关系!】

系统的警告从方星阳脑海中出现。

“哦……原来如此!”方星阳恍然大悟。

“你不是人类……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一个幻形魔咬牙切齿地问道。

那架势,就像是一旦松开魂火长链的束缚,它就要扑上来把方星阳撕碎一样。

“嗯?我就是人类啊,你看,人畜无害,羸弱不堪,连挥链子都有气无力。”方星阳耸耸肩,又拿起那半截小铁链在它们身上抽了一下。

两个幻形魔同时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好……我们答应你,给你打工。”良久,一个幻形魔开口。

方星阳满意地点了点头,“好!就喜欢你们这种干脆的!那么咱们即刻营业!”

说完,他起身,提着魂灯走向屋外,“走吧,你们先跟着我出去一趟熟悉熟悉业务,后续有什么补充的,我再告诉你们。”

直到两个幻形魔跟着他走到街上后,他收回了魂火长链。

果不其然,下一秒,伴随着两声野兽般的低吼,两个幻形魔同时高高跳起,伸出那利刃般的爪子朝他扑了过来。

轰!轰!

两声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响起的枪响爆开,两个幻形魔的半个身子瞬间化作一团血雾从空中爆开,血肉飞溅,顿时染红了店门口的这块马路。

“哇哦,这玻璃弹珠这么强?”方星阳感慨道。

【在硬度上要大于火元素子弹,因此破坏力更强。】

方星阳走回店里,关门,目光落向那个倒在柜台上的黑色小身影。

“弹丸投手它……死了么?”方星阳轻轻自言自语。

说着,他将这小家伙拎起来放到了手里。

还是一动不动,看不到呼吸,仔细看的话还会发现身上有一点烧焦。

方星阳内心十分失落,(;′⌒`)地带着它走向厨房。

一番清洗过后,弹丸投手身上的黑泥已经被洗净,可即使是面对水流的冲洗,它还是没有醒过来。

【叮——作为异变植物,将它种回土壤里应该还有一丝机会。】

方星阳疾步走回大厅,目光落到了玻璃橱窗下方的那几盆狰狞的盆栽上。

又从厨房里拿出一个小茶杯,从某盆盆栽中挖出来了些土壤,一个精致的茶杯花盆就这样做好了。

“就算是植物……这样真的能给它种活吗?”方星阳十分(╯︵╰)地问着系统。

【也许吧……】

方星阳将它的半个身子埋到茶杯里,在去洗澡之前,最后检查了一遍整个店铺。

还是没有店长的踪影。

就好像店长是凭空蒸发的一样。

最后,方星阳无助地回到大厅中,打开了世界委托屏幕。

叮——声传出,屏幕亮起。

要不……还是挂个委托吧,就说店长在晚上突然失踪了,而且也没留下任何线索。

自己现在就还一千多点的幽魂,就把赏金设置成500幽魂吧,嗯……就这样。

委托发布。

【叮——您已发布委托:帮忙寻找突然消失的[雾夜收割者],赏金:500幽魂。】

【当前余额:666】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