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见在人群分开的位置,一个在薄雾中的黑紫色身影若隐若现。

“黑暗精灵?是你么……”

方星阳轻声嘟囔。

他的大脑快速运转。

这种架势,好像只有那小精灵能够做到吧?可是……

那个轮廓,好像又不是黑暗精灵,因为他记得很清楚,那小精灵身材很娇小,而这个……看起来高一些。

总不能出去这么一会就长大了。

难道是离?!

离穿着的那身华贵长裙,好像就是这个颜色……

方星阳的眼前一片模糊,怎么看都看不清,因为他太疲惫了。

超效恢复药剂带给他无与伦比的自愈力量的同时,也极大限度地消耗了他的体能。

现在的他,单是从地上站起来就已经筋疲力尽了。

“暂停决斗!”

前方人群中爆开的雄浑低喝声在风暴长廊内回响。

听到这声音,方星阳一下子激灵起来。

“店、店长?!”

他睁开眼,看到那个身影已经来到了决斗场的边缘,似乎是在跟六翼统帅和王后对峙。

“什么人,胆敢打断决斗?!”六翼统帅那更具压迫感的声音从街道中爆开。

“那是……雾夜收割者?”

方星阳不远处的那些围观人员中也顿时传出了一阵议论。

“收割者终于来收拾烂摊子了……”

他的店长站在六翼统帅对面,气势像是谈判,“雾港委托铺店长。”

“那个人类小子是我店里的学徒,我已跟他相处了一段时间,对他的性格脾气也有所了解,他不是能做出这种事的人。”雾夜收割者指着方星阳说道。

六翼统帅轻笑一声,“既然许多人都不相信[雾港纪闻]中的报道,那么又有谁来能告诉我,我们的公主去哪了呢?!连这个羸弱的人类自己都说不上来,你们居然还敢为他狡辩?!”

雾夜收割者短暂地陷入了沉默。

“我们委托铺的宗旨就是为顾客服务,既然你们家族的公主失踪了,要不……在本店挂个委托?日后若有相关线索,我会联系你们的。”

雾夜收割者的这番言论,引得围观群众之中爆开一阵笑声。

是啊,雾夜收割者今天一早就出去做委托了,显然对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还不清楚。

估计是看到自己店里出事之后,才火急火燎地赶了过来,然后为了保下自己店里的员工,说出了这般说辞。

这下,轮到六翼统帅陷入了沉默。

“我们双方一致决定通过决斗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而且……这小子也是答应了的,即使你是店长,你也无权打断决斗!”

说着,六翼统帅将巨剑插到了自己身旁的地上。

“打断决斗本身就是违反规则之事,倘若再这样无理取闹,哼……死灵,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六翼统帅那灼热的目光落在了雾夜收割者身上,毫无疑问,即使是雾夜收割者,在这位黑暗精灵大统帅的面前也占不得任何优势。

雾夜收割者转过头来,看向倒在路边某栋建筑下的方星阳。

似乎是在用目光来对他说:“店长尽力了,店长也救不了你了,你安心走吧……”

“也就是说……你们黑暗精灵不再接受任何其他的沟通方式了是么?”雾夜收割者的声音突然压抑起来。

“对待罪人,我们绝不妥协!”六翼统帅气势逼人。

下一秒,升腾的黑色火焰从雾夜收割者手中燃起,六翼统帅下意识握住了巨剑的剑柄。

“如果,我以大死灵主的邀客这一身份呢?”雾夜收割者抬起头来,漆黑的双眼直视向六翼统帅。

六翼统帅一愣。

不可思议地俯身,看向雾夜收割者身前那个漂浮在半空中的、燃烧着熊熊黑色烈焰的、符箓一样的东西。

甚至就连一旁的黑暗精灵王后,都凑过去观察起来。

那一刻,整条街道上的气氛仿佛凝结。

“你居然会有这种东西……”

良久,王后嘟囔。

“所以……你现在是要以大死灵主的邀客身份,要求我们停止这场决斗,对么?”

“没错,这是我店里的员工,自然要受到我的庇护,同时贵家族公主的事,我相信另有蹊跷,本店会就此接手,直到给贵家族一个说法。”雾夜收割者说完,将黑色的符箓收了起来。

六翼统帅像是非常不服气似的长叹一口气,最后无奈挥手,示意黑暗精灵们全体归队。

果然,那些围绕在街边的黑暗精灵们纷纷回到了他的身后。

“公主的安危关系到整个黑暗家族的兴亡,我再给你三天时间,三天之后……你若还是没有一个合理的交代,我将亲自铲除你们这家店铺!不管你是谁!”

六翼统帅对着雾夜收割者下达了最后通牒,随后大手一挥,带着身后的黑暗精灵军团们如同一群倾巢而出的蛾子般离开了风暴长廊……

“原、原来是用这种方式解决的么……”方星阳(○o○)地看着店长朝着自己飘了过来。

最终,雾夜收割者停在了方星阳的跟前。

此时雾夜收割者给方星阳带来的压迫感,并不亚于那个黑暗精灵弓箭手。

“你还能走,跟我回去,解释清楚。”

……

几分钟后,雾港委托铺。

衣衫破碎的方星阳瘫倒在椅子上,沉重的店门轰然关闭。

“跟我说说,你都干了些什么?”

雾夜收割者漂浮在他的跟前,犹如前来索命的死神。

“我……”

方星阳看起来委屈得像是快要哭出来似的。

【叮——你使用特殊版[跪地求饶],弱小如你只想活着,有什么错?】

【技能作用:该状态下的你看起来十分无辜,容易唤起周围人的同情心,生存概率+10%,[跪地求饶]熟练度+5】

“你没杀他们的公主对么?”

方星阳一愣,脑袋顿时像是拨浪鼓似的摇了起来。

“绝对没有!她跟我一块出的门!是她自己要说去寻找家人的!”

“那你知道她是往哪个方向走的么?”

方星阳陷入了回忆。

好像是……这边!

他指了指店铺的后方。

雾夜收割者扶额。

“如果当时我在就好了……黑暗精灵家族的宫殿遗址在另一边,她走反了。”

方星阳(°Д°)

“对、对啊……我早觉得那小精灵不是很聪明的样子……”

雾夜收割者轻笑一声,“哼……论智商,黑暗精灵家族里的智力残障个体都能把你耍得团团转。”

方星阳无语。

“嗯……跑反了方向,抽空我要把这件事告诉黑暗精灵家族才行,然后再亲自去找找……”

说完,雾夜收割者解下了身上的锁链和镰刀,坐到了方星阳的身边。

“来,你给我解释解释。”

“店里的门是怎么回事?辟邪的圣刀是怎么回事?”

“还有……我房间里的垃圾是怎么回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