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黑暗精灵·御风翼刃】

【等级:88】

【种族:精灵】

【阵营:中立善良】

【属性:风】

【能力:飞行、刀术(极致精通)、风元素掌控】

【威胁值:MAX】

【介绍:黑暗精灵王国中的精英战士,拥有操控风元素的能力,擅长飞行与刀术,在战斗中可将自己的三重优势完美结合,利用风元素在空中打出最具杀伤性的刀术攻势。】

方星阳心里一阵发怵,这随便找一个来围堵他的黑暗精灵,就是一个堪比无尽重甲级别的存在?

他又贴着墙往前挪了两步,想看看其他黑暗精灵的实力。

【叮——检测到密集型对群环境,已为你调整数据展示模式,仅显示敌人的[名称]、[等级]与[威胁值],其中,字体颜色代表敌人元素属性,白色为无属性。】

系统的提示过后,方星阳的眼前一下子变得利索起来。

他视野范围内的所有黑暗精灵头上都飘起来了一个小小的数据框,里面展示着他们的数据。

搭眼望去,方星阳的整个视野内全都被五颜六色的数据填满,甚至有那么一瞬间他都感觉自己的眼睛出问题了。

可这实际上代表的,只是这些黑暗精灵大多拥有元素属性。

而且,光是从这些黑暗精灵的名称上,就能看出它们的实力来。

【黑暗精灵·攻城重甲】

【黑暗精灵·咏炎法师】

【黑暗精灵·巫咒术士】

【黑暗精灵·破阵之弓】

……

除了名字有所不同之外,这些前来围堵他的黑暗精灵等级全部都在70级以上。

而【威胁值】这一栏,最为省心。

清一色的MAX。

甚至连个“极高”都没有……

他似乎明白离为什么这么着急要找他要那笔钱了。

也许她说的是真的。

今天要是不把这笔钱要回来,以后可能真见不着他了。

……

为了更好的摸清敌人的实力,方星阳不知不觉间就已经走出了小巷。

前方,是站在街边远远观看的风暴长廊居民们。

他每往前一步,视野内就会多出几个黑暗精灵的介绍来。

甚至这些介绍看得他有滋有味的,就像是在看一本神话人物大图鉴一样。

看到一个名字,就想知道他是什么能力,看到能力,又发现另一个黑暗精灵的能力好像更有意思……

“真厉害啊……”他发自内心的感叹。

“是啊!黑暗精灵家族已经沉寂了上百年,没想到今天一下子全飞出来了!”

“要我说,委托铺那小子这下可捅了大篓子了,希望这些黑暗精灵动起手来,别连累了咱们这条街。”

“早知道那天就该趁着雾夜收割者不在的时候去把他吃了!”

“那天我也有这想法,不过那小子挺机灵的,雾夜收割者一走,他就跑上去睡觉。”

“诶!吃了怎么能行,他可是非常热爱给大家帮忙呢!吃了他,单一个雾夜收割者也忙不过来呀!”方星阳下意识地跟人附和道。

嗯?

怎么一不留神就跑到人堆、不,是怪堆里来了?

方星阳神经一紧。

虽说他一直在慢慢往前,倒也不至于走的这么快吧!

他惊恐地回头望去,才发现远处仍然有不少风暴长廊的居民们陆续赶来。

照这架势,他哪怕是原地不动,过不了多久也会被居民们堵在这里!

“哎?等等!”

跟他说话的那个魔物意识到一丝不对劲。

下一秒,它转过身来。

一颗畸形的脑袋上,密密麻麻数不清的眼睛同时望向方星阳。

方星阳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不就是委托铺那小子么!”

那个满脑袋都是眼睛的怪物惊呼。

一时间,附近听到这句话的魔物们同时把视线转到了方星阳身上。

就连远处那些没听到这句话的,都被其他魔物的行为所带动,踮着脚尖朝这边看来。

最后是已经在街道上布下了天罗地网的黑暗精灵们。

【叮——检测到大量目光锁定】

【叮——检测到你已被巨量高威胁目标锁定】

【叮——检测、】

【叮——检……】

密集的警报声让系统一时间都没能报上来,像是鬼畜了一样在他脑海当中“叮——”来“叮——”去。

恐怖的威压从天而降,那感觉就像是有一架直升机停在了自己头顶上一样。

【叮——……】

【黑暗精灵·六翼统帅】

【等级:100】

【威胁值:无限大(苍茫世间,不存在任何一种可能能让你胜过他)】

【属性:风、火、水、雷、光、木】

方星阳一抬头,看到了这么一个简化版的属性面板。

巨大的风压,一时间让他有些喘不上气来,一股窒息感顿时涌上脑门。

呼——

下一秒,一把炽热的巨剑横到了方星阳的脖子前。

窒息感又一下子消失了。

“哎呦!烫!烫!好烫!”

方星阳蹦跳着向后躲了好几步。

“说,你把公主藏在哪了?!”

太古轰鸣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仿佛连空气都在随着这极具压迫感的声音在震颤。

这时,一个古怪的身影“啪叽啪叽”跑了过来,蹲到方星阳和那六翼统帅中间。

“咔嚓!”

“咔嚓!”

一顿拍。

耀眼的闪光灯照得方星阳连眼都睁不开。

可他就不知道哪来了一股劲,硬顶着六翼统帅那神临般的威压,从裤腰里掏出了枪。

“我特么一枪崩了你这个爱造谣的记者怪!”

方星阳骂骂咧咧的嘀咕,抬手对准了那闪光灯的方向扣动了扳机。

“咔嚓——”

【叮——您未装弹!】

只是还没等方星阳按到枪身侧面的那个印记上,巨剑的呼啸声再度从天而降。

那把足有两米多长的巨剑,几乎是贴着方星阳的脸切了下来,深深的刺进了方星阳面前的地砖中。

方星阳0ДQ!

“你胆敢反抗?再问一遍!公主在哪?!”

【叮——激活隐藏事件:[活下来!]】

【事件详情:若是能够从一场没有胜算的战斗中幸存下来,也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吧!】

【事件奖励:生存经验*200,神秘特殊奖励*1】

方星阳“扑通”一声跪了下去,高高举起双手以示服从。

“误会!误会啊!您听我解释!”

【叮——你使用技能“跪地求饶(精通阶),人畜无害的外表以及种族上的劣势让你在强者眼中看起来也没那么大的威胁性,生存概率+5%”】

“误会?你是说……这位记者所拍摄的那些,都是假的?在你眼中,都是误会?!”

随着头顶那天神降临般的轰鸣声,炽热的感觉再度降临在了方星阳的面前。

那位宛如六翼天使般的精灵统帅缓缓收拢巨翼,降落在了方星阳的面前。

他的手握在了巨剑的剑柄上,魁梧的身影遮挡住了影灯魔的光芒,将方星阳整个人都笼罩在了他的阴影之中。

“您听我解释!”

“我……”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