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时,方星阳的目光落到了男人身后的几个身影上。

却发现,这几个小跟班,全部都是身着女仆装、跟离一样的炼金造物。

“好了,月儿,带着我们尊贵的合伙人去外面休息一下,其他人跟我一块收拾收拾,这里很快就会是我们的新实验场地了。”

男人说着,朝身后的一个女仆使了个眼色。

“好的,店长。”那女仆微微欠身,随后轻轻走到方星阳面前,“您好,请允许我带您去休息一下。”

“好!好!”

方星阳跟着这名被称为“月儿”的女仆一路来到了炼金铺的大厅。

只见月儿如同变戏法似的掏出了一根很大的铁棍,铁棍一阵变形,最后居然变成了一张很轻薄的便携式折叠桌。

紧接着,月儿的身子里又传来了一阵机械的运作声。

“请问尊贵的合伙人,您平日里喜欢喝什么类型的饮品呢?”

“奶、呸!牛奶有吗?热牛奶。”

月儿体内传来一阵水流声后,一杯热牛奶被端到了方星阳的面前。

“请您慢慢享用,这段时间我会一直陪伴在您的身边,如果有其他需求,您尽可吩咐我。”

方星阳的脑袋使劲点着,“好!好……”

【叮——您所在的[风暴长廊]区于一分钟前更新了新的事迹,可前往[雾港纪闻]页面查看。】

系统的提示突然出现,方星阳按照之前的指引,呼唤出了自己的个人页面。

可这不看不知道。

做完了这个【以恶止恶】任务后,他的等级一口气涨了21级,身体数值上的提升也惊得他张大了嘴巴。

【方星阳】

【等级:28】

【种族:人类】

【战斗力:38】

【迅捷:38】

【智力:38】

【状态:幸福】

【技能:舌战群魔(精通)、跪地求饶(精通)、幽冥魂灯(熟练)、快枪手(较为陌生)】

【介绍:学习时长两月半的委托铺学徒,开张第一天就凭借高超的忽悠技巧赚的盆满钵满,并且还凭借更加高明的哄骗技巧与两名异性的好感度达到了5级以上;虽然他的一些事迹的确值得称赞,但更多的顾客看到的是他的变态,同样,这也让许多自认为变态的顾客注意到了他。】

当前幽魂数量:10575

看到这,方星阳不乐意了。

“喂!你这系统介绍能不能正经点?我哪变态了?我要是真变态,还能让那小精灵这么顺利就离开了委托铺?”

【那是因为你有事要离开委托铺了。】

“但我完全可以把她留在店里等忙完以后再满足我的变态欲望啊!”方星阳不服。

【那是因为黑暗精灵决定要外出寻找自己的家人。】

“我要是真变态,完全可以忽悠她不去找自己家人啊!”

【当时你有要事在身,时间不允许你那么做。】

方星阳无语。

“你、你就是个二流子系统!你这些都是毫无依据的!”

在心里骂完,他点开了新解锁的【雾港纪闻】功能。

乍一看上去,像是个类似于区域新闻的功能。

只见首页页面内的所有新闻几乎都被几张同样的照片给刷屏了。

方星阳一乐,心说这功能还真不错,让我看看,是谁这么火,一口气占据了这么多模块的头条。

有瓜吃咯……

点开头条版块。

【震惊!失落已久的黑暗精灵家族终于浮出水面!】

【火爆!失踪已久的黑暗精灵家族公主现身雾噬港!疑似与一男子关系暧昧!】

【辣眼睛!雾港委托铺人类学徒居然对黑暗精灵家族的公主做这种事!】

方星阳(ΩДΩ)

点开刷的最多的那张图片,赫然是一张近距离拍摄的、清晰度极高但被打了马赛克的照片。

照片上的男子面容猥琐,身后是一个躺在桌子底下、一丝不挂的黑暗精灵。

面对镜头,男子张着嘴巴,似乎是想要解释什么。

那男子是他。

方星阳第一时间想到了那个影灯魔。

系统说过,那个魔物就是个会走的照相机。

他人麻了。

再看点击量,位于头条的这几条新闻每一条都有着好几千的点击量,而看起来最离谱最八卦的那一条,点击量居然破了万!

每一条新闻下方的评论此时都已经破了千,方星阳壮着胆子点进去一看,十条评论里头,得有六条是关于他的。

【叮——您所在的[风暴长廊]区于15秒前更新了新的事迹,可前往[雾港纪闻]页面查看。】

【叮——[雾港纪闻]模块中有人@了你。】

下一秒,方星阳所在首页的两条最新新闻再次刷新。

【当事人到来!雾港委托铺学徒成功注册雾港纪事!@方星阳】

【震惊!雾港委托铺学徒疑似绑架黑暗精灵公主,黑暗精灵家族全面出动,包围风暴长廊!】

方星阳ヽ(゚Д゚)ノ

旁边,一直安安静静站在方星阳身后的月儿将手放到耳朵位置轻轻按了一下。

几秒后,她莞尔一笑,目光看向方星阳。

“尊贵的客人,您的事迹看起来都很出名呢,大家都注意到你了。”

“我们港中城炼金铺为结交到您这样优秀的合伙人而感到高兴。”

“我申请添加您为好友了,还希望您同意一下~”

【叮——“月儿”申请添加你为好友,请前往[雾港纪闻]模块查看。】

【月儿好感度+3】

若不是大厅里光线昏暗,估计月儿会发现方星阳的脸此时已经变成了茄子的颜色。

怎么连你个机械仆人都能看到?

那是不是……店长也能看到?!

想着,方星阳点开了最新那条新闻中的图片,顿时感觉天塌了似的。

只见在那张清晰度很高的照片上,赫然是他们店铺所在的街道,但现在,街道上空却飘着无数执锐披坚的护卫,这些护卫的身后全都长着黑色的半透明翅膀,看起来跟只是比黑暗精灵的翅膀大了一些。

想必这张照片也是那个影灯魔拍的,因为照片的清晰度很高,高到都能够看出那些铁甲护卫们的目光都齐刷刷的锁定了他们雾港委托铺。

连浓雾都挡不住影灯魔那锐利的镜头。

短短几分钟时间里,这两条新闻的点击就突破了一千。

【叮——“风韵犹存的中老年魅魔”申请添加你为好友,请前往[雾港纪闻]模块查看。】

【叮——“噬魂魔”申请添加你为好友,请前往[雾港纪闻]模块查看。】

【叮——“雾港记者——影灯魔”申请添加你为好友,请前往[雾港纪闻]模块查看。】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