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拟造魅魔·迷你款】

【品质:稀有】

【等级:38】

【介绍:一眼看上去会让人误以为是个有颜色的工艺品摆件,但实际上内部蕴含了极其复杂的炼金与魔法程序;利用炼金术制造出堪比魅魔的柔软躯体,再借助多个法阵组合,让它能够生产出效果堪比魅魔的药物。该类型道具一般出现在魅魔们的手中,通常用于勾起一些冷淡生物的欲望。】

“你对我做了什么!”

炼金女巫咆哮,颤抖着手将拟造魅魔从自己嘴巴里拽了出来。

方星阳:“??!”

感情这东西里喷出来的水……

是一种能够勾起生物欲望的药物?!

而且刚才他把这拟造魅魔塞进女巫嘴里的时候,他亲眼看着女巫“吨吨吨”喝了好几大口!

再看喝下这药的人。

深邃的眼窝,布满皱纹的老脸,一口崩坏的黑牙,还有一个怎么看怎么别扭的鹰钩鼻……

方星阳的世界仿佛崩塌了。

“你!你居然对我做这种事!”炼金女巫回过神来,气愤地扑上来一把抓住了方星阳的衣领。

在这样超强的愤怒之下,炼金女巫已经顾不上什么招式和法术了。

她只想在药效发作之前,亲手把眼前这个贱兮兮的男人撕碎。

“你别过来啊啊!你刚喝了那么多药!你离我远点!”

方星阳咆哮着,将炼金女巫硬生生从自己身上扯了下来丢到了一边。

“还不是你个该死的贱东西塞我嘴里的!无尽重甲!无尽重甲!下来杀了这个小兔崽子!给我杀了他!”

炼金女巫对着楼上的方向,一阵歇斯底里。

可通过楼梯上方传下来的声音来判断,上面似乎是在经历一场血战。

有离在,估计那无尽重甲一时半会也下不来。

“别TM叫了!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答应!”方星阳气冲冲地走到炼金女巫跟前,但又忽然感觉自己现在说这话有些不对劲。

“你、你要干什么!”炼金女巫一脸惶恐地蜷缩到了角落里。

借助幽冥魂灯发出的摄魂紫光,方星阳看到她那张老脸上渐渐浮现出一抹红晕。

吓得方星阳第一时间从旁边找到了一条看起来不算很结实的绳子。

三下五除二就把这炼金女巫绑成了个粽子。

以免她药效发作之后胡来。

“咳咳……首先我得跟你说明,我一开始真的不知道这东西是干嘛的……”

将炼金女巫绑好后,方星阳指了指旁边那个还在地上喷水的拟造魅魔。

“小兔崽子,我在黑暗世界活了几百年,从来都没被人这样凌辱过……你不会有善终的!我要将你碎尸万段!!”

炼金女巫咬牙切齿地瞪着他喊道。

“哎!你可别血口喷人,你这样的,倒贴我也不会凌辱,拜托!有点自知之明!一开始是你去我店里搞事的!一会的工夫让我赔了五千多幽魂!”

方星阳说了一半,突然发现炼金女巫有些不对劲。

这……如炼金女巫自己所言,一个活了几百年的老妖精,眼里冒爱心可不是什么好事啊!

吓得方星阳下意识后退了几步。

“现在是私人恩怨时间,你从我那坑走的炼金原胚都放到哪去了?”

炼金女巫的神志看起来已经有些模糊了,眼神时而迷离,时而魅惑。

当然,她对方星阳一点魅惑力都没有。

“哼哼……那些小东西,已经被我丢进炼金炉里了,你再想原封不动拿回去,是不可能咯……”

“该死!那药效要发作了!你快给我把解药拿来!”

“不……不要拿解药……过来,来我怀里,小家伙~”

方星阳看到旁边一根铁棍看起来挺趁手,便拎到手里以备不时之需。

“哪个是你的炼金炉?”

老巫婆“妖娆”地用下巴挑了两下。

方星阳顺势望去,从众多炼金用的器械中锁定了一个看起来像是炼钢炉一样的设备。

滚烫的液体从两台设备中来回流淌,每一次流过,都会从两设备中央掉下一堆残渣,似乎是在对里面的液体进行提纯。

“系统,知道这东西怎么用吗?现在可是三倍奖励时间。”

【精密炼金设备】

【品质:超凡】

【等级:89】

【使用说明:当前该设备正处于增幅仪式末期的提纯阶段,你所看到的发光液体就是炼化后的炼金原胚,再有几分钟时间,提纯结束,提纯后的炼金溶液就会落入下方的增幅法阵中。】

按照系统的指引,方星阳的目光落到了下方的一个圆形法阵上。

【将你要强化的物品放到增幅法阵上方,提纯后的炼金溶液流过物品,即可对物品进行炼金界中最常见的强化增幅,炼金溶液的纯度越高,增幅效果越明显。】

【当前增幅溶液等级:稀世超凡级】

“等等!你要对我的设备做什么?”

旁边突然传来炼金女巫的声音。

“不!那是我的心血!你快滚开!”

方星阳不予理睬,看着上方那熔岩一样的炼金溶液在两台提纯设备之间来回流动。

“系统,魂灯能强化么?”他在心里问道。

【该设备无法对[幽冥魂灯]进行强化增幅,原因为[幽冥魂灯]品质高于该设备以及该设备中的炼金溶液。】

方星阳有些失望,以为通过这台设备,能够将幽冥魂灯从“战损史诗”改良成标准的“史诗级”装备呢。

“不!你个该死的小兔崽子!我杀了你!离我的设备远点!那是我的!”

“再不走……我就榨干你!抽干你那脆弱的小身板!把你的肾脏变成瘪枣!!我要一点点把你掏空!”

这一番怒吼吓得方星阳一阵心悸。

“别!就您这样的,看一眼我就两眼发黑,给您喂了这药是我不对,但我不承认错误,因为我不知道这药会是这效果!”

方星阳说完,手忙脚乱地从身边的麻袋里挑选着强化些什么东西好呢。

毕竟机不可失呀,提纯阶段应该快要结束了,按照系统的意思,他需要在炼金溶液流下来之前,将要强化的东西放到增幅法阵上才行。

“啊!!”

炼金女巫的咆哮突然爆开,方星阳顿时感到这个地下室内的气氛变得压抑起来。

“真以为……这样就能打败我吗?我耗尽了一生心血成就了这一切,岂能如此容易被你抢走!”

在他回过头去查看情况的一瞬间,一阵骇人的阴风扑面而来,霎时间,地下室内宛如恶鬼出笼一般,被无数嘶嚎着的咆哮声所充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