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方星阳和魅魔的目光同时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向柜台上的世界委托屏幕。

只见在屏幕的上方,一行突兀的加粗字体格外醒目:

“检测到附近居民发布委托,距离您仅43m,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接取!”

文字下方,便是那条突发情况一般的世界委托——

【突发事件!雾噬港风暴长廊区域发现嗔欲魔物踪迹,目前暂未发现伤员,请居民们关紧门窗,女性居民请勿外出并随身带好防身武器!另请有能力人士注意,待嗔欲魔物现身后将其消灭!——悬赏:1000幽魂】

“嗔欲魔物?”原本已经怒意上头了的魅魔一脸嫌弃地皱了皱眉,随即望向窗外。

只可惜雾噬港还是跟之前一样终日被浓浓的海雾吞噬,根本看不清屋外的景象。

但越是这样,就越容易让人心生不安,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浓雾中藏着什么。

“请问……嗔欲魔物……是什么东西?”方星阳小心翼翼地问道。

“你可以理解为,由各类欲望凝聚而成的魔物,它们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满足自己那无穷无尽的欲望,而且不计一切代价。”魅魔为他解释道。

方星阳汗颜,“怎么感觉你是在自我介绍……”

“你说什么?”魅魔皱眉,修长的眉眼间再露杀意。

“没、没……”

方星阳说着,他们的目光再度落在了世界委托屏幕上。

“风暴长廊怎么会出现这种东西?@雾港委托铺,老板,在不在?赚钱的机会就在眼前啊!”

“@雾港委托铺,雾夜收割者,麻烦出手解决一下吧,这东西一来,妻子女儿都不敢出门了啊!”

“话说……我刚好像看到雾夜收割者出去了,现在店里应该只有那个美味的学徒了吧?”

……

风暴长廊区域频道内,居民们一时间就当前情况讨论起来。

方星阳也不由得紧张起来,他看得出当前的局势有多么紧张。

毕竟从这条委托出现后,连魅魔都对他没了兴趣,足以见得这所谓的嗔欲魔物即使是对魅魔来说也是个不小的威胁。

“我改主意了。”魅魔突然开口。

方星阳一愣,“什么?”

“这只嗔欲魔物很有可能是循着我的气息找来的,它迟早会找过来,保护好我,我就不强迫你跟我做游戏了。”

一听魅魔这冰冷的语气,方星阳就知道她没在开玩笑。

【叮——魅魔向你更改委托内容:保护她不受嗔欲魔物伤害。赏金:800幽魂,神秘特殊奖励一份!】

可,姐姐……连你这个19级的魔物都害怕的东西,我个7级小废物,拿什么保护你啊……

下一秒,伴随着一阵野兽怒吼般的粗犷咆哮,委托铺的大门突然被什么东西生生撞开,还没等方星阳弄明白发生了什么,店铺内便被一阵嘈杂的声音充斥。

其中最为突兀的,还属一阵混杂在一起的嚎叫。

定睛看去,魅魔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一个身形佝偻、浑身长满脓包的畸形怪物扑到在地。

店铺的大门直接被这头疯狂如野兽般的怪物撞了个门框分离,方星阳的目光落向怪物时,怪物的详细信息也随之出现:

【嗔欲之魔】

【等级:21】

【种族:邪灵】

【阵营:混乱邪恶】

【元素:混沌欲望】

【能力:灵敏嗅觉】

【威胁值:低(对身为雄性生物的你而言,它对你不感兴趣,但倘若你妨碍了它,那它就会毫不犹豫地将你撕碎!)】

【介绍:由混沌欲望沉淀出的杂质凝聚而成的魔物,没有任何规矩可循,只会不停地循着本能寻找可以让自己发泄的猎物。】

“啊!”

魅魔的一声惨叫将他的注意力拉了回来,当他再次看向前方缠斗在一起的两个魔物时,才发现魅魔已经被这嗔欲之魔撕得体无完肤,她皮肤表面那层漆黑的物质被大片剥离,底下那层娇嫩的皮肤也被抓得血肉淋漓。

在刺耳的吼叫声中,一阵清脆的“救我”一下子让方星阳的大脑清醒起来。

他才发现,魅魔一副身子居然能发出两种声音,她跟嗔欲之魔缠斗时发出的嚎叫是皮肤表面那层物质发出来的,而刚刚那声“救我”,才是她的本体发出的!

“住手!”

方星阳刚一开口,便被一大片黑泥一样的东西砸到了脸上掀翻在地,那是一团被从魅魔身上剥离下来的黏液,在脱离了魅魔的身躯之后迅速枯萎,变成了一团污泥一样的东西。

而那嗔欲之魔,在初步制服了魅魔之后,也露出了自己的“武器”。

方星阳皱眉,似乎一下子明白了这只嗔欲之魔为什么叫这个名字了。

他一个箭步上前,以偷袭之势一脚将嗔欲之魔踹翻在地,将魅魔拉到了自己身旁。

“能不能别这么恶心……这是我的客户啊!你、你老实点!”

嗔欲之魔抖抖身子,将大片的木屑和从魅魔身上剥离下来的黑色物质抖落在地。

“把我们店弄成这样……早就已经达到了店长所说的‘捣乱标准’了吧?你知不知道我们店长是谁?”方星阳壮着胆子,故作牛逼地对嗔欲之魔喊道。

嗔欲之魔浑浊的目光起初还像是毒蛇一样在魅魔身上游动,但看到方星阳将魅魔挡在自己身后之后,它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怒意,目光也转移到了方星阳的身上。

【警告!检测到高威胁生物的敌意,请立、】

系统的警告,在方星阳的手按在腰间魂灯上的一瞬间突然消失。

“立什么?”方星阳疑惑。

【没、没什么……误报信息,还望宿主见谅……】

前方,嗔欲之魔咆哮一声,有力的后肢突然发力,直勾勾地朝方星阳扑了过来。

在魅魔的惊呼声中,雾港委托铺内瞬间被一道妖异的绿光照亮。

只见绿光的中心,方星阳手提幽冥魂灯,另一只手死死地掐着嗔欲之魔的咽喉。

从幽冥魂灯内散发出来的绿光犹如一身盔甲般大幅强化了他的身体机能,让他有了这般镇压嗔欲之魔的力量,嗔欲之魔在他的手中挣扎咆哮,却不敢触碰他分毫,仿佛他身上附着的那层绿光,对这魔物而言是致命的毒药。

这时候,方星阳也注意到了那群循声而来、聚在店铺门外的风暴长廊居民们。

他不喜欢这种成为目光焦点的感觉,只想要快点结束战斗。

但他保持着现在这个动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在围观者们来看,他这样好像是因为敌人太过强大导致无法立刻收场。

实际上……

他是不知道该怎么把魔物收进魂灯里。

毕竟店长没教。

【提示:幽冥魂灯可凭主人意念释放力量!】

系统的声音成了他缓解尴尬的救命稻草。

“想想就行?”

下一秒,一大股妖异的绿光从方星阳掐着嗔欲之魔的手中迸发而出,嗔欲之魔直接被轰飞出去,重重砸在了店铺的墙壁上,却没有在引力的作用下坠落地面。

紧接着,迸发而出的绿光收回,连带着被滞空的嗔欲之魔一同飞进了方星阳的手中、传送进幽冥魂灯里。

“真不错啊这小美味……”

“好!小美味好样的!”

“雾夜收割者不在,这次居然是他帮了我们……”

店铺外一时间传来了围观群中们的呼声。

方星阳看向门外,只见在浓郁升腾的雾气中,一大群狰狞骇人的魔物正瞪着眼睛看着他,嘴巴里说着各种夸赞他的话,流着大片大片的口水。

他咽了口唾沫,熟练地在世界委托面板上点了几下。

接取委托——雾港委托铺。

委托完成。

1000幽魂已到账。

望着从四面八方“唰唰”汇聚向店铺钱箱的幽魂,方星阳终于松了口气。

现在的麻烦,就是想想怎么收拾这烂摊子,以及那魅魔该怎么处理了吧……

想到这方星阳才注意到,明明嗔欲之魔都已经被收进魂灯里了,那魅魔……怎么还像是在打仗似的在柜台底下大喊大叫?

以至于,柜台上几件价格不菲的摆件都被晃到了地上。

“喂你在里头干啥呢……东西都摔、”方星阳话音未落,便被眼前的一幕惊到目瞪口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