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中年修士等三人根本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被捆了个结结实实。一个个像粽子一样,身上的灵力全部被禁锢,扑通扑通摔倒在地。

严子休不禁大喜,原来这捆仙绳这么厉害。

以前用它救人、爬山,真是大材小用了。当然也不能算小用,人命大于天嘛。

早知道捆仙绳这么厉害,就不必担惊受怕了。

可是没试过的事,谁知道呢?

怪不得无忧那么平静呢。

倒在地上的三人,自然是惊怒不已,一边破口大骂,一边拼命挣扎。

可是越挣扎捆得越紧。他们很快就尝到了苦头,不敢再挣扎了。但嘴上没有闲着,继续痛骂不已。

最愤怒的莫过于金丹期的中年修士。

他原本觉得一切皆在掌握,万万没料到竟然栽在一个没入门的凡夫俗子手中。

这个落差太大了,这个脸也丢得太大了。

紫衣雅歌骂得更是狠毒。她从小娇惯,眼高于顶,哪里受过这种羞辱。何况本来就瞧不上严子休,所以心里恨不得把这个小子千刀万剐。

沙威大喊大叫:“臭小子,有种和我单挑。用法宝暗算,算什么本事?”

严子休作为一个凡夫,会和修仙的人单挑?对三人的辱骂也充耳不闻,来个八风吹不动,稳坐紫金莲。

他暂时没有捆那个绿衣女子兰梦。是因为从一开始,这兰梦就在维护凡人,尽管没有阻拦成功。但总算还有良知。

但他并没有放弃警惕,还有一根捆仙绳留在手中。只要兰梦有异动,他就会立即出手。

这宝贝既然连金丹修士都能捆住,兰梦的威胁自然是不足为道。

兰梦见师叔等三人被擒,吓了一大跳,拔出灵剑,准备自卫。

可见她就没打算攻击严子休。

“兰梦,我看你对凡人没有恶意。所以暂时不让捆仙绳捆你。你现在放下武器,立即投降。”严子休说道。

兰梦心里十分挣扎,又想动手救师叔他们,又不敢动手。因为她看到了那条绳子的厉害。

至于逃跑,她想都不敢想,丢下三个同伴,回去怎么交差?

至于说交出灵剑,心里自然是不肯的。

“兰梦!别听那混小子的。他应该只有三条破绳子。快拿下他。”雅歌冲兰梦大喊。到这份上还不忘贬低严子休和捆仙绳,可见这女人心气有多高傲。

兰梦的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看来看去,还是没法决断。

严子休笑了笑,把第四根捆仙绳亮了出来。

兰梦顿时失去了信心,叹了一口气,把灵剑扔到了地上。

严子休很谨慎,没有去捡那把灵剑,因为他不知道兰梦这个所谓的筑基期修士还有什么本事,也不知道兰梦的善心到什么程度。毕竟对方是一起来的。

他用捆仙绳把灵剑拉了过来,收到乾坤戒里面。

“师叔,这小子竟然有储物戒。我们还都没有呢。”沙威在那里直喊。

看来这家伙是个混不吝,啥时候了还有心情关注这些事。

中年修士呸了一句。

“沙威,什么是储物戒?你们现在有的是什么?”严子休问他。

“呸,混小子,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沙威愤愤地说。

严子休指了指沙威身上的捆仙绳。

他本来是个仁慈的人,可是今天遇到这样一帮坏人,视人命如草芥,可真让他怒了。

对这样畏威而不怀德的人,不给他们点苦头吃,他们是改不了的。

就像海东村的东家安东尼一样,不用风雨雷电,哪里肯低头。

捆仙绳又紧了一紧,沙威立刻像杀猪一样叫起来:“哎幼,哎幼,混小子饶命啊。我说,我说。”

严子休让捆仙绳松了松。

“我,我们平时放东西用的都是储物袋,你看,就是我腰间这个锦绣袋子。储物戒的话,一般只有元婴大老才有。极少数特别富裕的金丹期尊者也有储物戒。你那手上的戒指看着就是储物戒。”沙威絮絮叨叨地说。

“你们可真够穷的。”严子休笑了笑,用捆仙绳把沙威的储物袋拉了过来,“怎么打开?”

中年修士几个人大眼瞪小眼。原来这个小子真的什么也不懂啊。修仙境界不懂,连储物袋也没听说过,更不会用。

可恨今天居然栽到这凡人小子手里,真是窝囊至极。

雅歌暗暗动心思,兰梦只是暂时放下了武器,还没被擒住,说不定还有机会。

“抹去我在上面的神识印记,用灵气注入就可以打开了。”沙威交代。刚才他被捆仙绳紧的那一下,身上是又痛又麻又痒。实在不想承受第二次。

“神识印记是什么?怎么抹去?”严子休问。

中年修士他们气得说不出话来,这是什么事啊。被一个纯粹的修仙小白给擒住了不说,还得手把手教学。

“你还没有练出神识外放,我给你解开吧。”兰梦忽然道。

严子休一想也是,但他没让兰梦去解:“你们几个,都自己解开储物袋。”

中年修士等人的灵力虽然暂时被捆仙绳压制,神识还能用。虽然很不情愿,但目前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为了免受捆仙绳的折磨,只好各自解开储物袋。

雅歌对中年修士传音:“师叔,你不是会神识攻击吗?怎么不给这小子一下子?”

“哼。”这回轮到中年修士哼了一声,传音道,“还用你提醒?我刚才就试了。这小子身边的护阵太厉害了,神识攻击根本进不去。还自动反击了我一下,弄得我现在还头痛。”

严子休虽然不知道他们有什么手段,但一直很谨慎,那就是原地不动,坚决不出护阵,甚至贴身还加了一套护阵。

他用捆仙绳把四个人的储物袋都拉进护阵。

问了问无忧,确定没有后患,就打算逐一观看。

这时,由于中年修士他们被擒,威压消散,原先瘫倒在地的游客中,有些人已经开始尝试站起身来。

严子休见这里人多不便,准备先离开。

离开前,他需要把这几个家伙塞进乾坤戒,不能让他们知道自己的行踪。

他取下乾坤戒,让它浮在空中。然后招招手,捆仙绳带着中年修士、沙威和雅歌,慢慢飞向乾坤戒。

他可不想让这几个人靠近自己的身体。

“不行!不行啊!储物戒不能放活物。救命啊!”沙威真急了。

中年修士和雅歌,更是大惊失色,觉得这回可要没命了。

兰梦十分惊慌,因为师叔他们要进了储物戒,那是十死无生。

“你们放心好了。我这不是储物戒,是乾坤戒,比储物戒高级。死不了的。”严子休终究慈悲为怀,不然他也不会在艾尔斯巨岩教化那个大胡子和陈。

乾坤戒确实能放活物,吉祥等众多孔雀就在里面呆过。

三个人哪肯相信,极力挣扎。但在捆仙绳面前,什么挣扎都是徒劳的。

兰梦眼睁睁地看着他们进了严子休的戒指里面,不由得面色惨白。

原来面前这个年轻人也是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还会扮猪吃老虎。

她下了决心,如果让她进这个戒指,她就以死相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