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今天是大年初一,在这里给各位读者朋友们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吉祥如意。

去年写这本书之前,是经过一番犹豫的。因为我从小都不愿做任何伤害别人的事情。如果写了一本书,会浪费别人的时间,会给别人带来负能量,那我宁愿不写。

写这本书的动机有好几种:梳理过去人生,记录修行心得,留给后人参考,等等。

还有一个原因:我在读经典时,曾经看到这样一句话:彼药师琉璃光如来无量菩萨行,无量善巧方便,无量广大愿。我若一劫,若一劫余而广说者。劫可速尽,彼佛行愿善巧方便无有尽也。

当时我就想,药师如来在因地时到底都是怎样修行的呢?都有哪些传奇呢?

后来在另一部经典中,看到法藏菩萨发愿之后的修行,于是恍然明白:法藏菩萨怎么修的,药师如来在因地就是怎么修的。

经典中的一句——专求清白之法,以惠利群生——深深地触动了我。

所以我决定写此书。此书的主角,就是为了众生的福祉,不断寻求种种智慧方法。

当我在书评区看到一些受益的读者评论留言时,我知道自己在做一件有益于大家的事。

前几天在书评区看到一位读者留言:这是药师如来本生纪吗?

我觉得这位读者读懂了我的心。

最后,据说在本章评论互动可以抽点币,最好6666点币。预祝大家有个好的手气。

(本章完)

《药师仙踪》彩蛋章 新年写给书友的一封信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