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围观众人,体士途径不少,但真正的大高手极为有限。

而列炎却是当之无愧的顶尖强者,身在阵中,他最能体味许舒那诡异剑气的凶悍。

若无剑意融合其中,他的掌力即便在摧毁许舒的护身符光后有所衰减,也绝不会被如此轻而易举的击溃。

“姓许的……”

当意识到许舒已弄出剑意后,列炎很清楚再想重创许舒,希望已经不大。

他正要放些场面话退场,许舒周身浮光再闪,掌中斩龙剑剑气扑簌如龙,竟直朝列炎斩来。

“大哥,当心!”

瘫坐在不远处的列极用积攒了半晌的气力,终于喊出一句话。

话音未落,列极口中喷出大量黑血,兜头倒地,昏死过去。

列极见识过许舒剑气的恐怖,此次和许舒对战之初,列极就做好了盘算。

他打定主意,一旦许舒祭出剑气,他便后撤,采取游斗战术。

只因他亲身经历过许舒的剑气攻击,知道那绝非一般二般的剑意,其诡秘强大,前所未见。

然而,他的示警,浑然没被列炎当一回事儿。

列炎依旧风轻云澹地催动混元神功,强大的气劲竟轻而易举地抵抗住了狂飙的剑气。

“姓许的,你好大……”

列炎正要说些场面话,挽回面子后,立时罢斗脱身。

下一瞬,许舒的剑气忽然变得气势磅礴起来。

一道,两道的剑气,竟不再被掌力催开,反倒彼此缠绕,开始汇聚。

强大的威压感,让整个禁阵都荡起波纹。

如果列炎能够内视许舒灵台,当能看到,许舒浩瀚的灵台空间内,大量楼寒彻留下的剑意,皆昂扬如龙,冲霄而起。

嗖地一下,斩龙剑竟脱掌而出,拖拽着五条长而粗壮的剑气,如制导导弹一般,迎着列炎激射而来。

霎时间,列炎全身的肌肤都颤栗起来,便听他暴喝一身,左掌勐地爆发出强烈的光点。

“源图,列金将要点燃源图。”

“何至于此,何至于此,这是玩真的啊。”

“厉害,太厉害了。”

“谁厉害?”

“当然是许舒厉害,你们有谁听过外家宗师境界的超凡者,竟有如斯伟力的?”

“现在看来,许舒这个护国勋章的得来,绝对是名副其实。”

“太强了,真的太强了,话说这两位不会真拼死一战吧。”

“……”

嘈杂如江潮翻涌的混乱议论声,完全淹没了周泰的怒吼。

“宣慰使,宣慰使,您,您可不能走啊。”

副师官想拦住兰晓生。

结果,兰晓生脚步倒腾得更快了,嘴里碎碎念叨着,“我不走,留在这里作甚,和我无关,一切和我无关……”

仗着身份,一般二般的超凡者,真不再兰晓生眼中。

可眼前的许舒,展现出的恐怖实力,让他毛骨悚然。

更可怕的是,许舒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胆量和心机,大庭广众之下,这家伙是真敢下死手啊。

退一万步说,即便最后,是列炎灭掉了许舒。

中枢必定降下一场前所未有的风暴,兰晓生想想头都会痛。

这个是非之地,他是一刻也不想久留。

眼见得列炎掌中的源图已爆发出极致的光芒,如龙雄飞的斩龙长剑聚合剑五之威,扑簌已攻到列极面门。

列炎冷哼一声,双掌一盒,源图真要生威。

就在这时,列炎眉心忽地一跳,只觉被一道强大的气机锁定。

强者争锋,只是一愣神,便足以造成致命的危险。

源图发威只慢了一瞬,强大的剑气便卷中了列炎。

仓促之际,源图只能转攻为守,死死护住列炎。

就在这时,便听砰然一声巨响。

一道灼灼的光亮,瞬间刺破晦暗的天空,一股巨大的杀机瞬间笼罩全场。

列炎心中勐地一掉,只觉心脏要裂开一般。

他从未像此刻这般,感受到无与伦比地强大杀机。

然则,源图和滔天剑气正卷在一处,他根本没有腾挪的余力。

他下意识地打出一张护身符,这在列炎看来,绝对是无比跌份的举动。

然而,战至此刻,他哪里还顾得上面子。

浮光冒出的刹那,列炎非但没有心安,反而慌得六神无主。

修炼到他这个份上,早就对生死之机,有着敏锐的先兆反应。

适才强烈杀机来临,他心绪便极度混乱。

他满以为浮光点燃,这种惶恐会立时消失,哪里想到恐慌非但丝毫未减,一股巨大的幻灭感瞬间蒙昧心神。

随后,列炎看清了,所有人都请了。

一枚裹挟着巨大能量的子弹,在空气中摩擦出一道金色是轨迹,所过之处,禁阵气罩如滚汤泼雪一般,纷纷吹散。

嗖!

一枚秘弹精准地射入列炎眉心,列炎像蜡人投入了汹汹烈焰焚烧的锅炉中一般,瞬间溶解了。

随即,轰然的气爆炸响,仿佛引爆了一座小型弹药库。

霎时,冲天气浪,四散崩飞,卷飞了不知多少军帽。

静!

全场死一般的安静!

至今,不少人都不敢相信,列炎这位堂堂超品堂的金将,竟然就死在了中部战团的演武场中。

“反了,反了,反了!”

胡无名暴跳如雷,疯魔一般冲到许舒身前,一根指头几乎要戳到许舒鼻子上,他怒声喝骂,“姓许的,你以为你是谁?不管你多大功劳,你竟敢当场袭杀堂堂超品堂金将,罪无可赦……”

胡无名之所以如此激动,倒不是他和列炎关系如何亲密,为列炎之死而痛心疾首。

事实上,胡无名怒的是许舒敢杀列炎这件事本身。

身入超品堂,在胡无名眼中,他们就是天然高贵的一群超凡者,差一步便可比肩神祇。

事实上,超品堂的金将、银将,也的确享受着远超常人的待遇。

时间一久,这种高人一等的倨傲,也渐渐镌刻进了胡无名的骨子里。

正因如此,他才能和列炎关系一般的情况下,在袭击源堡的战斗中,主动出手点燃炸药包,希图阴杀掉许舒。

因为在胡无名看来,灭掉一个许舒,不过是随手踩死一只蚂蚁一般简单,根本无须有什么负罪感。

现如今,蚂蚁起势,反杀掉了列炎。

落在胡无名眼中,许舒简直是极大的冒犯了他们这帮超品堂出身的金将的荣光。

胡无名滔滔不绝地怒骂着,周泰听不下去而来,他才要高声抗辩,便听噗嗤一声闷响。

下一瞬,周泰便见到一个拳头,从胡无名背后长了出来,鲜血淋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