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易筋爆胎,他,他莫非是强行吞服了易筋爆胎丹?”

“此丹没有万全准备,冒然吞服,轻则筋脉断裂,丹田毁坏,重则当场爆体而亡,他,他这是要干什么?”

“干什么?当然是拼死一搏,想要借助易筋爆胎,再度冲破身体禁锢,扩充血脉,衍生气劲。若无气劲相伴,许舒拿头和列炎对抗。”

“他,他这是找死啊,列炎未必敢杀他,可突兀服用易筋爆胎丹,九成九会爆体而亡。”

“…………”

场间议论如沸,仿佛许舒爆体而亡就在顷刻。

然则,许舒却舒坦得不行。

他有过多次服用催壮气血的虎狼之药的经历,每一次都痛苦无比,像这次这种全身被浸泡在温泉汤池中的感觉,他还是头一次遭遇。

许舒知道,自己在经过玄阴炼体后,虽说肉身有了极大程度的提升,实际上,体内各大穴窍还是沉积了不少的玄阴煞气。

此刻,易筋爆胎丹的药力化作滚滚热流,将要催暴筋络的同时,也融化了玄阴煞气。

是以,许舒还没动用绿戒维护身体,体内沉积的玄阴煞气便先一步助他渡过了难关。

滚滚药力激活了奇经八脉,周身各大穴窍,澎湃的药力最后直达丹宫,丹田处衍生出汩汩气劲,开始流转全身。

一个大周天未运行完毕,还处于震惊状态的列炎,终于发动了攻势。

列炎看得明白许舒折腾易筋爆胎丹,是为了什么?

他看不明白,许舒为何会这么幼稚,难道许舒真以为凭一颗什么药丸,催生出的气劲,就可以和自己抗衡?

列炎冷笑一声,抬手就是两掌,他的混元神功已经大成,气劲凝实,威力不逊枪炮。

砰砰两掌才打出去,许舒周身竟又开始荡漾符光。

“这,这,又是高等护身符,他,他也太豪了吧。”

“等等,还有易筋爆胎丹,这好像都是兑换中心高级兑换室,才能兑换的东西吧?”

“好家伙,这是上面有人啊!”

“…………”

议论声中,江成冷汗狂冒,他心里忽然生出一个不好的感觉。

姓许的兑换这些东西,分明是早料准了有一出一般。

哒哒哒,哒哒哒……

密集的重机枪扫射声再度震动全场。

“两挺,天呐,双手连操两挺重机枪,这得多么恐怖的臂力。”

“臂力不算什么,体士途径有的是熊虎之士,关键是准头,这要强大的控制力。”

“此君不愧是难得国士,不见人家拳术已达气流周身,劲御万物的境地么?操控两挺重机枪的后坐力,还不是手拿把攥的事儿么?”

“等等,不是说已经没有枪了么?不然当初列极也不会以为胜定,冲上去和他近战啊!”

“…………”

如潮的议论声,根本没有干扰到列炎丁点的思绪。

此时此刻,他满心都被震惊和怨毒填满。

许舒采取手段,为消化药力,赢得时间,列炎毫不意外。

关键是,许舒又抱出了重机枪,还不止一挺,这让列炎太愤怒了。

他算是彻底看明白了,当初,许舒假装所有重机枪被毁,根本就是诱导将到极限的列极,对许舒发动最后狂攻。

结果,许舒干净利落地反击,废掉了列极。

试想,如果列极没有最后发动进攻,许舒即便主动出手,也绝不敢废掉列极这个堂堂银将的丹田。

现在好了,姓许的将可能受到的责罚,降到了最低。

而列极丹田被毁,几乎是白毁了。

好深的心机,好险的心肠!

列炎怒不可遏!

双掌闪电一般排出,澎湃的掌力,宛若两道激射的冲击波,将迎面的射来的子弹,打得全部向两边排开。

但密如暴雨的子弹,让列炎强大无伦的噼空掌,竟一时间抓不到空隙,毁掉许舒掌中的重机枪。

忽地,列炎心中一个激灵。

姓许的明明可以双枪同发,那样,列极的刀气根本不可能毁掉任何一挺重机枪。

那样,姓许的获胜将更加毫无悬念。

可他为何一直拖到此时,才亮出这个底牌。

难道,难道他真正的目的,不仅要废掉列极,还料到了自己一定会出手,奔着要和自己做最终决战的打算?

此念一生,列炎顿时毛骨悚然。

他忽然意识到,自己杀入禁阵,简直给了许舒再完美不过反杀自己的机会。

因为,许舒和列极的对战有比试文书,他列炎是主动掺和进交战场中,也是他率先对许舒发动攻击的。

即便他万万不敢要了许舒性命,但许舒已经可以正大光明的用一切手段,对付他列炎。

即便干掉他列炎,法理上,也是一点问题都不会有。

也许这枚易筋爆胎丹,和那些护身符,根本就不是为列极,而是为自己备下的。

这个念头才冒出,又迅速地被列炎否定了。

他不相信许舒敢有此等包天之想,除非他失心疯了!

尽管如此,列炎彻底收了对许舒的小觑之心,开始祭出压箱底的本事。

他双掌连续推拿,强大的掌力不再攻向许舒,而是在他周身旋转。

随着一道道掌力加持在周身,他周身也腾出一个防御护罩。

在这个防御护罩的加持下,重机枪喷射出的子弹,根本就成了一枚枚跳跳弹,纷纷被气罩弹开。

当列炎挥出第五掌时,环绕在他周身的气罩,竟随着掌力轰然飚出。

霎时一道长达十余丈的冲击波几乎瞬间卷中许舒,喷涌的子弹如一片片树叶被卷飞出去。

许舒掌中的两挺重机枪,瞬间被狂暴的气浪绞成了铁渣。

与此同时,许舒也被卷飞出去,他周身的浮光一阵剧烈漾动,终于,砰然破碎。

就在众人都忍不住捂住眼睛之际,一道剑气横空出世,轰的一下,列炎打出的气浪顿时四分五裂。

霎时间,偌大的校场上,顿起狂风。

“剑气!”

“好强的剑气!”

“怎么回事,他不是靠着易筋爆胎丹,勉强聚齐的剑气么,怎么会有如斯威力!”

“难道,难道他炼出了剑意?”

“笑话,天下体士练剑者何止千百,何曾有人炼成过剑意!”

霎时间,整个观展现场议论如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