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死!”

列极厉喝一声,将心底的话喊了出来。

已衰弱十倍的刀气,转瞬即至。

许舒再想躲避,根本来不及。

诡异的是,许舒根本不躲避,迎着刀气直朝他扑来。

砰的一声,刀气像是斩在钢板上,许舒身子只是偏了偏,鼻中渗出血液。

下一瞬,他的大手拿上血河刀的刀背。

列极做梦也想不到,许舒挨了自己一记刀气,竟然无恙。

当许舒大手握上血河刀刀背之际,列极犹自没醒过神来。

直到一股巨力从刀身是传来,他恍然惊觉,立时握紧刀柄,用力回抽。

许舒忽地松手,借助这股巨力,瞬间攻到列极面门。

一招“野马分鬃”,轰的一拳砸向列极面门,列极仓促避开,岂料,许舒绵延不绝的拳势,犹如万道江河直落东海。

绵绵拳势,各种劲力交融,仿佛形成场域。

列极才置身其中,便完全丧失了主动性。

他甚至来不及扬刀,只能凭借着拆佛手,努力和许舒对抗。

可他惊讶的发现,许舒所习的诡异拳法,在借力用力上,简直妙到毫巅。

他每每憋出势若千钧的攻击,都被许舒轻松化解。

借力化力的拳理,列极也懂,江湖上亦有以此特点为核心的高明拳术。

可此刻许舒使出的太极拳,他闻所未闻,各种劲力被许舒通过太极拳打出,宛若万蛛吐丝,形成密不透风的场域。

列极觉得自己像落入蛛网的猎物,蛛丝在自己身上越缠越密,渐渐快要失去挣扎的能力。

砰的一声,血河刀被一股强大的缠劲卷飞,下一瞬,被许舒收入绿戒。

“开阵,开阵!”

忽地,列炎状若疯癫一般对着胡无名狂吼起来。

胡无名慌忙操控着阵盘,他到底不是辨阴士途径,对术法一路本就荒疏。

急乱之下,阵盘竟然乱光狂冒,勉强破开一道仅容一人宽的口子。

列炎疯魔一般冲进禁阵,周泰厉声喝道,“这算什么,堂堂近卫军到底还有没有体统?”

列炎充耳不闻,人才钻入禁阵,抬手便是一记噼空掌,直噼许舒后心。

说时迟,那时快,列炎掌力才送出,许舒一掌已印在列极脐下三寸。

便听砰的一声巨响,列极七窍喷出浓郁的百息,周身穴窍如乱鼓鸣响。

“这,这是震碎丹宫!”

“他竟有这样的掌力!”

“何仇何怨?何至于此啊?”

“还何仇何怨?不见列科长已经奔着要许舒性命去的么?再说,比试文书只禁生死,未禁其余。”

“堂堂银将就这样废了?”

“阴杀护国者,又是何等罪名?”

众论滔滔之际,列炎的噼空掌已击中许舒,将他打飞出去。

许舒重重砸落在地,张口喷出一团鲜血,胸口的憋闷顿时为之一轻。

他心中更是畅快至极,除了大仇初报的松快外,他更满意自己这具经过反复锤炼的肉身。

玄阴炼体术的效果,在这次大战中,完全显现出来了。

他敢硬抗列极弱化后的刀气,底气便在于此。

列炎这一掌,威力虽大,且击在了背心,看着许舒的伤势挺重,实际他有演的成分。

“老二!老二!”

列炎抱着气若游丝的列极,急急往他口中倾倒着药剂,勐地回眸,再瞪一眼许舒,嗖地一下,他腾空而起,直朝许舒扑去。

就在这时,许舒周身筋骨,却噼里啪啦地炸响起来。

“列炎,你要干什么!反了!反了!”

周泰气急败坏地喝骂,“胡无名,还不打开禁阵,你们到底要干什么!”

胡无名指着清光乱冒的阵盘,“不是我不想打开,实在是操作不了,这,这只能说是天意。”

他心中窃喜无比。

列极是伤是死,他并不关心,他巴不得列极死了才好,唯有如此,列炎才会越发狂暴。

“列金将这是要干什么,当场杀人?”

“许舒可是护国勋章获得者,和列极对战,可是签了比试文书的。虽然毁了列极丹田,但这也在比试文书的限定条件之内,列金将这时出手,这算什么?”

“别忘了,列极奔着要许舒性命去的,许舒却留了他一命,根本不算过分。”

“诸君放心,列金江何等样人,他拎得清的。这时出手,不过是挽回面子,你以为他会冒着触怒中枢的风险,真拿许舒如何,不过是教训一下罢了。

否则,就他适才击中许舒的一掌,就不仅仅是打伤许舒,而是直接奔着要许舒性命去了。”

“…………”

能参加这场舞会的,都是有相当身份之人,见识都远超常人。

一番议论,竟将不少幽暗心思直接点明。

列炎虽万分痛惜列极被废,可他并未失去理智,对许舒出手,只是避免许舒要列极性命,兼之要给许舒留下个教训,稍稍挽回列氏兄弟的面子。

虽说,此举依然犯忌讳,但列炎自负金将身份,上面即便有板子落下,定然也不会多么沉重。

此刻,列炎人在半空,已想好了,至少要打断许舒的双腿,让他躺着出去。

然而,场中要说谁的情绪最复杂,却非兰晓生莫属。

列极被废刹那,他也如众人一般,险些被惊爆眼球。

当列炎出手刹那,他又如胡无名一般,心中充满狂喜。

紧接着,他便又将注意力挪回到了晏紫身上,开始幻想着怎么亵渎玉人,释放银念。

可当他的注意力投到晏紫脸上时,却惊讶地从晏紫脸上看到了从容,接着,又从晏紫眸光中窥到了“好奇”和“探究”。

兰晓生懵了,他不明白晏紫如何会是这种反应。

如果晏紫知晓列极的心思,当会承认兰晓生的观察细致入微。

列炎出手刹那,晏紫的确也紧张到了极点。

可当她从许舒的嘴角,捕捉到那抹熟悉的微笑时,她便知道小狐狸又开始算计人了。

“奇经逆,八脉涌,血胎动,易筋爆胎!”

场外有识货的行家,目睹了许舒身体的诡异变化,忍不住高声呼喝起来。

列炎眼中的阴冷,也在这一刻化作了凝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