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头道:“那里是重点兑换室,除非有指挥部的批条,不然,根本不会开放。再说,我也没有开启门禁的权限。”

许舒将支票塞进老头手中道:“前辈是通透人,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这个道理,前辈一定比我清楚。事成之后,我再奉送前辈三千元。”

老头只觉耳畔一阵嗡嗡作响,眼前金光乱冒。

他原来是一家古玩店的掌柜,精通辨物。

中枢成立超凡资源管理单位后,便从民间征调了大量古玩、字画、金石类的资深从业者,对他们进行超凡资源的辨识培训。

事实证明,这步棋走得极对,诞生了大量类似老头这样辨识超凡资源的凡夫。

老头从业,除了经济上的追求外,一份有着品级的公职人员的身份,也是不小的诱因。

但这些,终究比不过切切实实的银钱来得诱惑。

更何况,许舒一家伙砸出这么多银钱。

这笔钱款,即便在物价腾贵的东都的偏远地带,也足够买一座带院子的宅子。

“前辈,我得资源,亦为斩杀邪祟,并非作恶。前辈无需多虑。”许舒低声说道。

老头重重一握拳道:“也罢,只此一回,老夫豁出去了。”

他收了许舒的支票,端起茶杯,便往外走。

许舒随后跟行,老头这才意识到流程不对,他转身将支票还给许舒:“你且在此等着,我谋成后,自来此找你。成与不成,半小时必见分晓。”

许舒知道老头是误会了,大大方方将支票塞进他怀里:“我信得过前辈!”

他倒不是真信得过,实在是从倒霉驾机者的石牌中,他得到了太多的银钱,不只有大周的支票,也有海西各国的钱币,甚至不乏大量的金银。

钱多到一定数量,对许舒而言,已经没了意义。

老头收了银钱,郑重一点头,快步去了。

不多时,段望天和小赵也从兑换室出来,见得许舒,远远招手。

许舒做个手势,段望天会意,带着小赵快步离开。

五分钟后,老头行色匆匆走了过来。

他领着许舒进到一间僻静无人的兑换室,压低声道:“指挥部的条子不好批,那人开口了,两万,可以见条付款。那人还说了,如果你有特殊需求,也能满足,但是……”

“得加钱是吧?”许舒道,“特殊需求,指什么?”

老头眼中精光一闪,“比如,由我进入高等兑换室,为你操作兑换。老弟,看你豪爽,我也就不瞒你了。我托的那位,门子硬得很,他姐夫便是兵情处董副处长,兑换中心便归兵情处负责。我这么说,老弟可能明白?”

“董潘!”

许舒眼中微光闪过,心中怒气勃发。

他已经弄清楚了,此番调他入伍,在732次列车上安排杀局的是谁了。

根由是秦家十分看好那位兵情处处长纳兰述,但纳兰述不在前线,具体操作的是兵情处的董潘。

“怎么,老弟,可是银钱不趁手?”

老头一脸担忧地说道。

许舒低声道:“如果让你去负责兑换,像先前的方便之门,还能不能开?”

老头精神大震:“有那位在背后戳着,哪还用那么麻烦,只要他到时把门禁开合系统一关,只要你有资源能对的上。一切合理合法,想兑什么,我都能操办。”

许舒暗喜,掏出一支烟道:“那位要多少。”

老头伸出一个巴掌道:“五万!不能用超凡资源抵扣,他不收!只要银钱,支票,银票,都行。”

许舒低声一叹,搞这么大动静,才要这么点?

转念一想,他便明白了,董潘的那位小舅子,应该不是超凡者。

如果站在凡俗的眼光看,五万已然是罕见的巨款了。

见许舒神情不对,老头一咬牙道:“这样吧,你能拿出多少,我去谈。这年头,确实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掏出这么多钞票。”

许舒摆手道:“五万就五万,这是一万定金,你先拿去给他,让他速速操办。”

说着,许舒排出十张面值一千的银票。

老头眼睛都看直了,再看许舒时,只觉许舒浑身都在冒着金光。

他颤抖着双手攥紧了银票,拢进袖口:“老弟放心,钱到事成。”

老头这句话却是说准了,不到十分钟,他便拿到了签条和高等兑换室的门禁。

瞅着大厅没人的空档,老头果断开门,引着许舒入内。

随即,高等兑换中心的大门被锁上。

入得门来,这座高等兑换室,和其他兑换室,也没多少区别,只是面积大了不少,其余陈设如一。

“护身符,三枚三阶冥怪半骨胆!老弟可要?”

“要!”

“要两份,还是三份!”

“有多少?”

“有……多少?我,我看看……”

“有十一份!”

“全要了!”

许舒麻利地排出三十三枚三阶冥怪半骨胆!

老头眼睛直了,惊诧无比地盯着许舒:“老弟,我多句嘴。十枚三阶冥怪半骨胆,能兑换一个功点。老弟恐怕还不知道一个功点的意义吧,这么说吧,两个功点,就能提级了。三个功点,应该能进大周塔了。老弟可想清楚了。”

老头今天收钱收得自己都不好意思了,真心为许舒着想!

许舒摆手:“无妨,兑吧。”

他有些后悔,后悔在冥界净顾着和四阶冥怪较劲了。

若是干翻上百头三阶冥怪,岂不是什么都有了。

老头操作兑换器械之际,许舒拿起桌上那份只有三五页的兑换册,细细翻阅起来。

两分钟后,十一分护身符,落入许舒掌中。

许舒打量着护身符,惊声道:“这玩意儿和我见过的护身符怎么有些不一样?”

老头道:“这些都是特制的护身符,每一枚时效长达一分钟以上,要不然也不会值三枚三阶半骨胆。”

许舒大喜。

在他看来,护身符最大的弊端,还在于时效太短。

往往激发一枚,时效多在十数秒,至多不超过三十秒。

如今有这些加强版的护身符,对他来说,实在太解渴了。

honghuang.org